★淡水遊記①成旅晶贊、古早味老街!(´∀`)ノ♥




↑很有雜誌的FU(≧∀≦)

淡水遊記會分Day①Day②唷(ゝ∀・)/
玩兩天真開心!

船長拍照超強手都不會抖欸,但我拍的好多都不能用><
晃光光了Q口Q|||



★★★

【前情提要】

話說好難得出去玩,以往最遠只到過附近家樂福或是大賣場之類的。
哈哈,難得抽到住飯店一定要go的阿!!!!!





小熊:「拜託跟我去玩!!!!Q口Q」

船長:「喔好吧ˊAˋ||||」<----這傢伙超勉強!!!
到臨行前一天還問我說:「蛤~不去會不會怎麼樣。」

實在有夠白目的=皿=

還好很早就跟船長敲這個行程了(大概6月)
他心理準備兩個多月應該是夠了吼
不要給我反悔

相關:剪頭毛也是需要心理準備很久

而且故意挑七夕這附近想說,這樣剛好又很難得的慶祝到了節日。

總之就是很艱難的開頭(這是真的QWQ)
(要驚喜秘密慶祝的時候反而男朋友變得好難搞)

(對吧兔熊太太!!!!!!Q口Q握手/)


但是!!!!!但是後來我發現原來8/10開始是農曆七月!!!


超恐怖的飄月,有點後悔定這麼晚去飯店玩OTZ

詳情:自己嚇自己

但後來又看到一則令人舉國歡騰很值得到處貼的新聞!!!!





新聞:其實七月是大吉月!
大家快看!看哪!

是大吉月耶!
所以就帶著興奮的心情啟程了,真是好的開始:9



【行前搭火車去】



●在火車上的樣子



前座的小朋友還很好奇我們在幹麼XDD

但是很幸運有位置欸!(果然是大吉月)





入住的地點是:成旅晶贊飯店。

地點:捷運淡水紅線,紅樹林站附近。

(下捷運後,直接走過天橋,肉眼就可以看到招牌了。)

(第一次去覺得很安心ˊ///ˋ好近說)



●官方網站:成旅晶贊官網



順便貼活動小貼紙:

 



直直走到右邊櫃台辦理入住@w@/

然後櫃台人員介紹了一下飯店的設備,還給我們DM介紹。



DM好詳細圖文講說附近哪裡可以玩XD





●大廳超漂亮的阿



當天還有遊覽車旅行團,好多好多大人

讓我們覺得我們感覺好像屁孩。XDDD



然後直奔13F房間!!!!!ya!!!!



那天進房時間遲到了說(五點多才到QWQ!)

(下午三點可以入住,隔天中午12點退房)



●地毯好好踏>//////<



飯店裡面都香香的,超好聞:9

打開門前一霎那船長說他有找回高中畢業旅行的FU

(能讓老人這樣不容易阿XDDDD)(壞笑)



●一進房間就看到這個!





超乾淨而且床看起來好棒!







●好澎澎的床,超好躺天哪>/////<

不會太軟也很有彈性說,然後還有四個枕頭好多。



小動物融化了,他們想跟床好。



四處看看房間設備:9



●是個櫃子!





發現有兩雙拖鞋立刻換起來穿,拍照了拖鞋
但是船長說不行放:「因為我腳毛好多我不要放>"<」
小熊:「哦,我可以加照片註解腳毛王阿XDDDDD」



船長:(刪掉照片)(一秒。)





●用GF1優雅模式拍!!!!

用這樣也好好看(織織快買!!!!)(小小聲勸敗)



整個有我是貴族的FU,好優雅!

而且床真的好澎好澎,我好想要這張床~



據說是席●思十幾萬的床(咦!!!!)
我人生有50%(或以上)的時間都在睡覺,
所以我好需要這張床阿!



拜託床快跟我回家(意圖誘拐)



●然後這是另一面,該有的都有:9



而且冰箱裡面有冰冰的水(被我拿起來喝了)

桌上有常溫的水。



啊我想到!



我們進房之前,房間空調已經弄好了26度!

超Z害,晶贊整間氣溫都很舒適說ˊ/////ˋ

然後用力吸氣,聞到非常乾淨的味道





想到我家的貓毛和貓毛以及貓毛

都要流淚了我Q_Q

(打文章的同時立刻吸晶贊乳液的味道補充一下)



●茶包&餅乾,都是綠色和白色好好看ˊ///ˋ



本來打算泡綠茶來喝看看,但是從老街回來太晚忘記就沒喝



●另外,晶贊外面都是海景,

小熊和船長很奢侈的住13F



外面看過去只有漂亮而已,好夢幻的夕陽

光亮亮的在河上晃,好渡假感.....T//////T



●船長作品



感覺可以對這片河許願.....



●然後我看到右邊有個彎彎的地方,好像是老街欸XD



如果看得到淡水老街的話太屌了。

ps.紅樹林和淡水只離捷運的一站,所以有可能哦:9

等下要過去老街玩,歐耶!



●然後往下看,樓下車水馬龍



對比超大的,飯店裡面很悠閒說>///<



●進來發現窗簾變好美



整個光線好棒ˊ////ˋ



●床超誘惑的,床愛你!



床頭整面都是大鏡子

讓房間視線感變好大,眼睛會覺得舒適說。



●用GF1優雅模式拍好漂亮



所以不敢在照片加字了!!!(遮臉



●鏡子說要給他特寫一下



ps.床頭旁邊有控制器哦,全部的按鈕都可以找到。



|登登!趕快來看看浴室|



●浴室好明亮、乾淨到不行。





●詳細一下小包裝



貼心叮嚀:

「所以帶卸妝乳、洗面乳就好了哦。」



裡面的東西都好乾淨,所以盥洗用具很令人安心

DM上面有看起來很專業女僕姊姊收的。



(翻拍桌上的DM,圖片是晶鑽的哦)



船長:「我覺得好安心。(鼻血)」



●不得不說一下大浴缸!

(又寫錯字了囧)(話說我原本是寫這個->肛)



可以自己帶玩具小鴨過去玩什麼的,還可以丟一堆泡泡哈))))

但是小熊不是這麼幼稚的人,所以絕對沒有帶小鴨去玩。

船長:「真不知道是誰在老街的生活工廠說『沒買到小鴨好很可惜喔』=_=」



然後那個腳踏墊不是用來擦臉的,是乾濕分離放浴缸旁邊踩腳用的

這樣出來就可以踏囉:)



●拍浴室的同時發現船長居然---!



船長也很喜歡這個床~(扭)



但是行程是去老街玩唷!



●衣櫃鏡子好方便(我們家也想要這種鏡子>"<



上次在寶雅有看到白色看起來好瘦的真想買!!!



船長:「這樣不好吧O_O」



●下樓搭電梯的時候,

想到櫃台有提到健身房之類的



就去繞一下好了:9



胖子船長想要運動了終於!!!!

但是他一直失敗XDXDD



●明亮大空間



而且有鏡子感覺變更大了))))

還有投飲料機和電視好有聊。



●這邊可以奔跑運動!!!



本來打算從老街回來可以來運動,但是後來懶惰了哈哈

搖搖馬好夯!!!



●2F有上網的地方



大概是給來住飯店談公事的用的吧,小屁孩要出去玩XDXDD



大概繞完就下樓出發搭捷運囉:9



●晚上的小樹招牌會發光:D





【老街GOGO!!!】

捷運淡水線搭到淡水,然後只要跟著人群走就會到了XDDDD

超方便)))))

而且站前還有M噹噹、摩斯、生活工廠、甜甜圈店好熱鬧

(驚奇的熱鬧)



●跟著人群到老街



到處都是10元冰淇淋店!!!!

一堆可愛的小店!!!

好多街頭藝人!!!

幾乎每100公尺就有垃圾桶可以丟,所以不要亂丟垃圾哦:9





●渡假氣氛超棒的老街!而且路很大條不怕塞



我只能說M噹噹事業做真大XD

隨處可見的程度比OPEN小店低一點而已

都快要比小強蟑螂多了



原本船長意圖懶惰的說:「啊不然吃ㄙㄟ悶好惹」

小熊:「吃ㄙㄟ悶?!來淡水你給我吃ㄙㄟ悶?!」



船長:啊不然.....吃M噹噹(小小聲)





●到處都有這種可愛的小東西店!!!



這家店有好多貓咪喔>////<



●忘記拍古早味小店的門口了XD

裡面超多懷舊小物的!!!



汽水糖和一堆紅紅的超好吃!!!!

(立刻就吃掉!!!!)



好後悔汽水糖沒多買一點><

一條才3塊便宜到爆炸!!!!



●還有好多老牌玩具



哈哈))))抽獎品是騙小朋友的遊戲說

小時候常被騙OTZ



●這家小店也超可愛!



整個海洋味很重!



●而且門口的國王我好喜歡>/////<

真想抱一隻回家



手滑拍了一堆小東西)))





吊飾好可愛說,買了好幾個XD



●終於找到阿給店!!!

人超多的阿桑好煞氣)))



阿桑:「那邊的,滾開,我要上菜了燙喔」

有沒有很煞氣!!!XDDD



但是小店人好多))))))



一定要喝這個魚丸湯的阿,超濃味道魚丸裡面還有包肉餡好吃斃了!
湯也超好喝!

阿給的醬也好好吃,要把豆腐打開來吃哦:)



後來一直吃一直玩就沒拍照了哈哈



老街超有氣氛的阿!真想再去玩ˊ////ˋ



逛完累了返回飯店))))

下次再挑戰士林夜市好了>Q


出遠門有可以安心休息的地方真不錯>////<

下次還要去住!!!ya!!!!



紀念品一覽



●好多小東西真可愛>D<



我們買的好斯文~~~才一些些))))





本日重點:

1、晶贊好乾淨、服務人員都好親切>/////<



2、房間床超棒!!!到處都好舒適:9



3、淡水老街渡假氣氛好濃!



4、淡水小店超好逛(又好便宜



5、真懷念晶贊和汽水糖還有國王.TWT



這篇圖片爆炸多了,所以分下篇唷:9



敬請期待!





★★★【淡水遊記!第二天預告】★★★



第二篇出現囉!



淡水遊記②晶贊早餐、袖珍博物館!(´∀`)ノ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收集好吃粉絲條中=///////=)







●您的輕輕推只要0.1秒,但是我要畫好久。Q//W//Q


這篇打超久的天哪><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淡水|晶贊|老街|捷運|淡水老街|成旅晶贊|阿給




留言

  1. 終於等到了~~


    版主回覆:(08/18/2010 04:50:32 AM)

    XD

    回覆刪除
  2. 我搶!!星期六要去台東玩~


    版主回覆:(08/18/2010 04:54:38 AM)

    旅遊大好!!

    回覆刪除
  3. 小熊有沒有吃魚肉做的包子~~ 超好吃的 !!!


    版主回覆:(08/18/2010 04:55:14 AM)

    沒有耶~~~真可惜>Q<

    回覆刪除
  4. 13F..

    13是不吉利的數字..(摸下巴


    不過遊記看起來好好玩^口^


    版主回覆:(08/18/2010 04:57:32 AM)

    13最高樓說@W@/

    回覆刪除
  5. 小熊有沒有吃魚肉做的包子~~ 超好吃的 !!!

    回覆刪除
  6. 好棒喔


    版主回覆:(08/18/2010 04:58:42 AM)

    ˊ////ˋ

    回覆刪除
  7. 好豐富的淡水行:D


    版主回覆:(08/18/2010 04:59:14 AM)

    好有誠意放一堆照片!!!

    回覆刪除
  8. 汽水糖LOVE!!!
    遊記真豐富XD


    版主回覆:(08/18/2010 05:08:50 AM)

    汽水糖好可愛!!!!想多買幾條!!!!

    回覆刪除
  9. 渡假大好!!!

    這篇遊記寫得真辛苦!


    版主回覆:(08/18/2010 05:17:04 AM)

    對呀(抹汗

    回覆刪除
  10. 哈哈~~
    好棒阿~
    是說小熊你好瘦唷!!!

    有飯店的卷真的是比較便宜很多XD


    版主回覆:(08/18/2010 05:46:48 AM)

    是免費入住>/////<(低調悄悄話)

    回覆刪除
  11. 您好,請教一下

    船長腳上穿的那雙PUMA的白色鞋子約多少錢呢??

    可以說一下型號嗎??


    版主回覆:(08/18/2010 06:07:25 AM)

    船長回在26F了:9

    回覆刪除
  12. 軟軟床超好的啦~~~
    根本是在飯店玩兩天也沒問題阿XDDD

    回覆刪除
  13. 突然也想計畫去台北淡水玩個幾天了捏!哈哈!
    紀念品小物好誘人=P

    回覆刪除
  14. 小熊好瘦!!!
    感覺化妝以後會變超可愛的唷唷唷XD~~
    然後有一張照片船長曝光了!!!
    不過很小小到臉看不到這樣XD!!!
    偶爾出去住幾天享受一下被服侍的感覺其實很不賴!!

    回覆刪除
  15. Puma Urban Racer現在應該找不太到了~上網找找看@@
    當初買好像2000出頭吧也有黑的還有多公牛標籤的好像特別版的

    回覆刪除
  16. 看起來真是不錯阿
    下次推薦父母去八

    回覆刪除
  17. 照片都拍的好好看 害我也好想買一台噢XDD

    怎麼都沒看到船長的臉阿XD 都只有小熊XDD

    淡水 聽起來不錯..風景好漂亮~~

    回覆刪除
  18. 船長露臉了!!

    註冊太短不給推(遠目)


    版主回覆:(08/18/2010 10:36:04 AM)

    殘念了!!!!QWQ

    回覆刪除
  19. 話說我也很想去 ....
    沒關係
    我禮拜六要去台北(我住新竹)看畫展:)
    嘿嘿

    回覆刪除
  20. 哇~
    抽到飯店住宿券好好ㄛ=ˋ=
    淡水原來這麼好玩XD
    常去去到都不知道該逛什麼好了呢

    回覆刪除
  21. 飯店看起來很不錯呢
    房價大約多少呢

    回覆刪除
  22. 雖說淡水在我家隔壁
    但是我有三四年沒去了ㄎㄎㄎ
    看到小熊的網誌我又想去了啦!!

    回覆刪除
  23. 哈哈~~~~感覺真棒~
    上次我去只能草草一晃
    加上男友討厭逛街
    所以很多都沒看到~
    真可惜TWT~~

    回覆刪除
  24. 淡水在地的兔子偷偷說!!

    魚丸要吃好樂迪旁邊的可口魚丸!!!

    阿給要吃好樂迪旁走上去~看到OK便利商店的時候
    旁邊的斜坡上去~文化阿給!!!

    回覆刪除
  25. 推~好用心啊XD~還帶著分身(?)一起去呢~>w<!那個床好棒...(抓) 篷蓬鬆鬆的像海綿蛋糕的感覺阿啊...=口
    =~~

    回覆刪除
  26. 哈哈有船長的遠照耶 講了小熊就要遮起來了
    健身房那張沒給他猴子頭:P

    謝謝小熊的創作阿

    回覆刪除
  27. 好好玩的樣子喔

    小熊跟船長好幸福XD

    好棒好棒!!

    回覆刪除
  28. 那就....XDDD
    GF1開箱文期待!!!<9
    沒有啦小熊好忙碌的感覺!!!
    等你忙完有興趣畫的話再說囉> 3<
    期待遊記第2篇了: PPP

    回覆刪除
  29. 為了推 登入了XD

    登入了 就留言吧0////0


    看的我都想出去玩了~

    好久沒有在外面過夜的出去玩唷> 3<"

    希望今年暑假尾巴有機會:D

    回覆刪除
  30. :))
    我家就住淡水嘎!!

    回覆刪除
  31. :))
    我家就住淡水嘎!!

    回覆刪除
  32. :))
    我家就住淡水嘎!!

    回覆刪除
  33. %%AUTOFRONT 加油!加油!
    我的地盤有行銷軟體,seo軟體,貼文軟體的廣告,歡迎來參觀喔!

    回覆刪除
  34. %%AUTOFRONT 幫你推推,互相推推
    我的地盤有行銷軟體,seo軟體,貼文軟體的廣告,歡迎來參觀喔!

    回覆刪除
  35. %%AUTOFRONT 看了,謝謝。
    我的地盤有行銷軟體,seo軟體,貼文軟體的廣告,歡迎來參觀喔!

    回覆刪除
  36. %%AUTOFRONT 支持一下喔
    我的地盤有行銷軟體,seo軟體,貼文軟體的廣告,歡迎來參觀喔!

    回覆刪除
  37. %%AUTOFRONT 很好,我幫你推一下
    我的地盤有行銷軟體,seo軟體,貼文軟體的廣告,歡迎來參觀喔!

    回覆刪除
  38. 超多美食的⊙~⊙!!

    回覆刪除
  39. 哇感覺好棒喔><
    真想去看看ㄋㄟ

    回覆刪除
  40. 有沒有去吃外國人賣的冰淇淋阿
    有一攤去買還會被耍著玩

    回覆刪除
  41. 我們畢旅也去淡水老街耶:D


    超級無敵好玩的說~~還去六服村>///<!!


    晶贊好像很豪華說(口水流出 我們是住中壢大飯店,弟2天熱海大飯店=ˇ=


    我好想再去一次畢旅>ˇ<!!淡水老街的冰超大隻超便宜超好吃說!!!再度口水
    流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