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用心的差別。(´●∀`)/♥

 



 




大家會不會有莫名低潮的時候咧?最近我的心情好大起大落的喔QWQ
身為女性真是麻煩,月經的週期讓人情緒超不穩啊!
是超~唷。

而且還有幾十年要熬,讓我覺得這輩子已經毀了。
(好嚴重的想法)

不是在低潮或是過嗨就是醞釀要準備低潮或是過嗨。
如果可以學會好好穩定心情就天下無敵了我想。

像是最近深夜偶而還是會出現一團爛泥模式。XD



啊一灘屎造型好好畫QWQ
好想繼續畫它
(迷:這什麼不負責任的鳥作者啊!)



那陣子真覺得身為女性就注定人生超無用又毀滅的啊。
(好悲觀,是壞榜樣請不用學習謝謝~u//////u)

因此除了好好對社會有貢獻促進世界和平之外,<--這個可以學習
我還決定要浮游到船長身邊。





因為我的心情實在是太大起大落了,在家裡都活跳跳
然後在學校都要假裝正常人我好煩惱XDDDDD

船長見證了好多我真實的一面噢

船長:「難飼育的屁孩。(冏)」

有陣子還會想用棉被悶死自己算了。
(這也太激烈)

啊然後順便一提,有時候深夜過嗨會覺得我超強~

我要代表地球跟外星人成為好朋友(通常是站在小椅子上講這句話。)
(迷:最好是啦輪得到你嗎?)

後來又想不,其實我就是外星人。

假裝自己是正常的地球人實在是不容易。

相信大家都沒有發現我這就透漏了,
請大家幫我保守這個了不起的秘密。\(´●∀`)/

船長:(斜眼看正在打字的傢伙。)


然後因為我想到二氧化碳,
就想到二氧化碳加壓到水裡好像會變好喝


那叫什麼來著,開始想。





啊是可樂!



喔喔喔!就是這個!




突然好想喝可樂啊!







船長:「最好是啦都幾點了!」




小熊:「你不懂啦~~~~~~Q口Q」

「現在只有可樂能解救我幼小受傷被欺負的心靈~」


船長:「最好是啦!誰欺負妳?」

小熊:「我的子宮。」(十分嚴肅表示)







想當然那個悲慘的深夜我是得不到可樂。
於是帶著十分哀傷的心情入睡了。

然後隔天我的月經也還不會走啊~真是麻煩的傢伙。
所以我還在跟我子宮賭氣當中。
(何必呢?)




但是船長這交往好久的老油條,
他已經不會像當年青澀的呼呼秀秀緊張老半天了~
反倒是覺得我這樣很好笑XD

船長:「歡迎參考透析女友行徑破解攻略,實用LV Max。」
附百元以內可以買到的破解道具對應表,CP值超高唷~




老油條猴子真討厭~~~看起來好像在嘲笑小貓咪喔!QWQ


於是船長老神在在的從冰箱裡拿出可樂。





咦!為什麼會出現可樂?

難道深夜的小精靈特地為我種植了可樂嗎?

難道冰箱會長出可樂?

難道是船長先生特地去買的嗎?


看起來好像是選項一很可疑。

(́◉◞౪◟◉‵(́◉◞౪◟◉‵)(盯)



老船:「最好是啦!我去買的!妳很囉唆欸。」


(´●∀`)/♥♥♥親愛的真了不起~~~~♥♥♥\(´∀●`)



迷:我想應該全世界都知道。



這時候船長先生露出很帥氣的笑容,
並且說:「這就是有沒有用心的差別。」




大笨蛋不要再浪費時間生氣了啦!

我希望我們在一起可以一直開開心心。

一直生氣,時間就過去了,天就黑了,又要隔天了,

這樣不是很討厭嗎?







相處就是,兩個人在一起,
做著無聊的事,卻不無聊。


尤其生活中就是由一堆這樣的小事組織起來的,
如果雙方都願意付出點小驚喜,那不就每天都很快樂新鮮嗎?


有沒有用心的差別,就在這裡。:)



船長:「李小龍、小丑、蝙蝠俠......(列驚喜清單)」

小熊:「那你可能只會拿到2D手抄版的喔(́◉◞౪◟◉‵)


---

推薦閱讀:

煞氣A可樂之旅!

12星座怒點的模式!


好的完畢!XD
---

這禮拜颱風要來了,
希望大家和農作物都平安,沒事不要亂跑嘿!

晚安啦~




 






























嗨大家大家!
不更新的時候都在粉絲團丟小東西!



想要第一時間獲得驚喜趕快進去按讚訂閱這裡↑↑↑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推到任何地方讓更多人看到哦!!!


























留言

  1. 小貓咪每次都會鋪梗!!!!在那邊蠕動蠕動XDDD
    這一切都是有目的的!!!


    版主回覆:(08/22/2012 01:45:04 PM)

    小猴子每次都會往陷阱洞裡面跳XDDDDDDDD
    實在是太腳踏實地惹!(́◉◞౪◟◉‵)

    回覆刪除
  2. 船長只能拿到 2D 手繪版也太可愛...XD

    (完全焦點錯誤)

    回覆刪除
  3. 小熊秀秀~希望妳每天都能擁有好心情~^^~
    不過看到妳消極的地方,
    就不禁聯想到被佩羅娜的消極幽靈穿體的索隆XD~

    回覆刪除
  4. 可是月經來不是不能吃冰的嗎>"<

    回覆刪除
  5. 好幸福的分享喔,船長也太貼心太用心了吧!
    祝你們情人節快樂唷! ^^

    回覆刪除
  6. 喔小熊我真是太罪惡惹OAQ
    我對不起你們這些肚子會痛痛的女孩(淚奔
    生理期能照常吃冰真是天賜恩典OWO(欸
    不過月經這東西要折磨女孩好多年哭哭
    小熊可以藉由月經勒索船長嗎OWO?!

    回覆刪除
  7. 「尤其生活中就是由一堆這樣的小事組織起來的,
    如果雙方都願意付出點小驚喜,那不就每天都很快樂新鮮嗎?
    有沒有用心的差別,就在這裡。:)」

    看到你們這樣的感情,打從心裡為你們開心~
    彼此都願意為對方付出一點小驚喜,才會每天都快樂新鮮呢!

    回覆刪除
  8. 很用心的說!船長是好男人啊!
    啊不過小熊為什麼沒有畫鬼故事呢?
    不過畫了我也會怕...

    回覆刪除
  9. 心情不好真得會想要喝可樂
    感覺很有打氣的fu!!
    喝完又會開始心情很好=DD

    回覆刪除
  10. 好閃喔~~~~>//<
    話說今天情人節我應該戴墨鏡哈哈XDD

    回覆刪除
  11. 推推
    好閃光阿!!!!!!!
    不過我也常半夜突然好想吃火鍋之類的

    回覆刪除
  12. 你的畫影響到我了^^~「生氣太浪費時間了」
    很棒噢

    回覆刪除
  13. 推XDDDD憋氣小熊好萌ˇ(摸頭)
    其實女生真的心情階級分很多層呢~..
    尤其是那個來時真的是齁很難說~
    之前一直覺得不可能,但偏偏真的是會欸(笑)

    我偶爾也是會陷入這樣的狀態XD

    回覆刪除
  14. 大推「一直生氣,時間就過去了,天就黑了,又要隔天了。」這句= =+
    所以說還是要咖咖心心過每天才是正解哪!!!

    回覆刪除
  15. 小熊啊.....那個來不能喝可樂啦......

    回覆刪除
  16. MC根本就影響心情的罪魁禍首><

    回覆刪除
  17. 一坨好可愛啊♥
    船長好用心!!!!!

    回覆刪除
  18. 小熊水瓶喔@@ 那船長呢???(好奇)

    回覆刪除
  19. 我最近也常常在低潮期呢!!!
    不過熊娃低潮時的想法也太特別了!!
    竟然會覺得呼吸也是一種罪惡!!
    熊娃真是太特別的可愛了(蹭)❤

    【生氣太浪費時間了!!】
    真中肯這句話!!!
    不過龐龐自己也超愛生氣(易怒龐)
    不過最近在天下雜誌fb看到這段話,覺得很有道理
    一起分享給熊娃囉: D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
    fbid=10150996191761930&set=a.162499326929.127960.127628276929&type=1&
    relevant_count=1 (絕對不是病毒相信我>"<)

    回覆刪除
  20. 生理期我通常都是想喝熱熱的東西~~~
    所以都會喊著熱湯熱湯熱湯~~~巧克力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21. 我也是,我是水瓶座,我的大弟弟跟我一樣都是水瓶座,我容易發髀氣而生氣吔~~

    回覆刪除
  22. 情侶間本來就要吵吵鬧鬧的...多了就不好了!

    來您家走走逛逛~~推推!

    回覆刪除
  23. 有一個問題...為什麼自稱小熊自畫像是貓咪...? 所以請問大大是...熊貓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