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娃娃,夏日遊樂園導覽!(@゜▽゜@)ノ

001.png

歡迎大家來夏日遊樂園玩!ヾ(○´▽`○)ノ

 八月了,總算是把展覽的東西都交出去啦!(吐靈魂)

 超可怕,印刷檔案都好大好兇殘XDDDDD



不過可以做自己的展覽真的很開心!

(還是一直在懊惱構圖很爛這件事情,哈哈哈哈)



有愛就夠了~<3<3

反正每個階段回頭看都是邪神,盡力的完成每一次作品就行,

以後會慢慢進步的!



2013!小熊娃娃在漫博。

 展覽出現啦!!!

 展覽預告



時間:8/15~8/20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攤位:B舞台正前方就是啦XDDDD

(展覽放出來的圖字超小哈哈哈,之後用大張再放地圖囉)





然後首先公佈之前參加的吸水杯墊抽獎!!!!

好多人好踴躍>////<++

沒抽到的別灰心呀,我之後會追加名額顆顆

打算把手上的杯墊通通送出去!





抽獎用版子-2.png



恭喜以上幸運的大朋友小朋友~~~~

記得回mail給我哦^_^









然後說說這次展覽的製作過程,熬夜熬到個天翻地覆啊!XDDDD

這是前幾天放在粉絲團的照片(嗚嗚終於全部完稿收工了)

收工.png



當時是凌晨四點多的樣子吧。

然後我居然想著:「耶今天可以早睡了耶耶!!!」

四點多耶,熬夜熬到無感了我。



做稿都會想把階段的東西完成再收工,結果一不小心就天亮啦

好幾次弄到六點多七點吧順便吃早餐再睡覺大概早上八點

(然後順便在粉絲團丟早安貓咪照片XDDD)



看太陽的人生好充實(咦不對)



這期間很感謝責任監製『屁屁』的照顧,

她的出現讓本來窒礙難行的兇殘檔案更加崎嶇了。

小監製屁屁.png



會說印刷檔案兇殘不是沒有道理的!









大家看看!!!!!!!





3.51G!!!!



G耶!!!



這種喪盡天良的規則是怎麼回事啦。



喪盡天良.png

(感謝大家在粉絲團給我的救命建議,後來順利完稿了QuQ)



 不過一想到輔大猴前輩的18公尺火車!

小人我又默默覺得3公尺只是很普通的數字而已ˊ_>ˋ



然後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碰以拉QAQ;;;;;;

碰以拉會讓我一心想回鄉下種田立刻放棄畫畫

(上次畫小耳塞的盒子讓我頓生這種退休之感)

(如果用PS倒是不會)(安心)



就像某次煞氣谷(線上遊戲名稱)開了地球防衛本部

不曉得為什麼我突然整個很不想玩那遊戲了

就移除掉桌面的小香菇(這是真的)



以拉之於我就是這種謀殺興趣的關係

(對不起我對以拉實在沒有愛啊,希望我未來可以找到她可愛的地方)

(以拉:不~~~~~QAQ)

(小熊:乙拉你很好,只是不適合我而已,別傷心)

(小熊:以拉我會努力找到你的萌點的!別灰心)

<---其實只是想安撫以拉講講而已













好啦等我以後要畫到101公尺我會考慮學習以拉。











 將將!我要來介紹我可愛的主圖

001.png



是大家很開心在遊樂園玩的一角喔~



裡面有專門發氣球的點點,

大家來展覽可以先找她領氣球。

002.png



 然後還有屁孩小貓咪在吃冰淇淋(全家香草口味那根)

和可愛小猴子試圖想要奪取小貓咪的冰淇淋不自己買

003.png





以及投了十塊錢在坐會走路的熊熊的屁屁(好饒舌)

004.png

這種小娃娃會走路真是超可愛的!!!!



然後還有愛吃鬼小毛正在吃熱狗

小毛這孩子無時無刻都在想食物啊!

005.png



最後是旋轉木馬的小馬

006.png

 小馬的興趣是旋轉唷,聽著王菲的「旋木」這首歌畫的。



 夏日遊樂園的小馬不用被鎖上,她們愛去哪就去哪

只不過剛好興趣是旋轉,所以很喜歡在那個區塊這樣^_^



本遊樂園絕對沒有虐待動物這回事。







進擊A小貓咪巨人出現了!

貓咪巨人:「喵哈哈哈哈,只有吃掉小動物這回事!!!!!(́◉◞౪◟◉‵)」



(讀者:不!不是說沒有虐待動物這回事嗎!QAQ)

(立刻打自己臉)





順便一提,這個佈置三公尺

三公尺啊老兄,

所以小貓咪真的是巨人喔!

歡迎去現場被她追殺(咦)

007.png



進擊的巨人好像很好看,我一直看到他

但又沒有勇氣開啟他(因為我好容易被嚇到然後做噩夢)

(我之前看有人巨人仿妝結果被嚇到冏)



船長:「千萬不要給小熊看任何可能會嚇到她的東西,超麻煩的啊啊QAQ(大吼)」



所以只好跟巨人腦補神交了。

(或是看文字敘述也是可以)

(而且我交完展覽檔案了,ㄏㄏㄏㄏㄏ要幹嘛就可以幹嘛去) 



然後小馬上面騎著:

小木偶屁屁

小飛俠小毛

白雪公主點點



是奇妙的翻玩童話故事主題唷XDDDDDDD

做成L夾超!級!可!愛!



為此我決定要為他們三隻各寫一篇感人肺腑的故事



這禮拜六開始連載唷!

8/3(六)晚上九點準時播放

(九點也只是我亂打的時間,大家都曉得我沒有一次準時的,而且有時候還不發(́◉◞౪◟◉‵))



8/3(六)@屁屁與發條兔子的友情故事

012.png



各位太太想著有看有賺到可以了!昂知道嗎(́◉◞౪◟◉‵)





@8/5(一)白雪公主點點的追尋勇氣故事

013.png





@8/7(三)小毛與食物的故事

(船長:咦!怎麼明顯隨便起來(╬ಠิ益ಠิ)給我認真寫故事)

014.png



小熊:「好吧那改成腳踏實地小毛與他的腳踏實地小精靈猴子夥伴冒險故事」

「而且雖說猴子是小精靈還有翅膀,

可是我的設定他不會飛,用腳走路然後腳很酸的故事」



船長:「幹嘛一直欺負小猴子啦我討厭你!!!Q口Q」



小熊:「(́◉◞౪◟◉‵)還是你要選食物故事,那個感覺比較爽」









最後壓軸登場的是!

小紅帽熊與大野郎猴的愛情故事!

015.png



結局很笨可是很可愛喔哈哈哈哈哈



然後其實我背景很爛大家千萬不要誤會了,

只是因為剛好對森林和土壤很有愛所以我會畫。



如果叫我畫森林和土壤以外的東西,

我會直接畫像船長的12吋人偶那種給你看(́◉◞౪◟◉‵)





然後小穎還讓我弄個人型立版!超可愛的!!!!!

這隻120公分唷~在現場擺,大家可以跟船長合照

(也算是完成大家一直以來的心願了)

008.png



 然後還有小紅帽貓咪,超可愛的呼呼

展覽完畢小穎人很好的要給我們帶回家,

所以大家請溫柔的對待他們倆~<3

009.png



如果他們倆有任何Key嘎,我決定派巨人貓咪去把大家吃掉

(謎:什麼東西啦!不要這樣威脅你的讀者好嗎!!!)





話說香港的穆先生好棒啊!!!(超感動)

(保護當事人所以名稱馬賽克)

他要特地飛來台灣看小熊娃娃漫博展耶T////人////T

016.png





 我覺得創作人生被這樣喜歡好值得啊Q///////Q+++



 所以在台灣本島的大家也要來玩唷(巨人盯)



 ↑↑.+゜*ヽ(㊤´∀`*㊤)ノ。:゜+



 YA!好啦有空再來就好了(拉衣角)





---



本來我是想展覽的時候順便把書的打樣放在那邊引誘大家

可是展覽的東西一做我才知道我太天真了!

居然妄想弄展覽還可以畫書稿這是不可能的!!!!!!QDQ





 所以展覽完畢我要專心的去弄書,爭取今年把他生出來!

絕對不要再跳其他的坑這樣我太白目了!

(有在反省)



 案子也通通推掉!(除非是蘋果還是歐舒丹找我不然不接哈哈哈)



就是這樣啦!





請大家期待8/3這禮拜六小屁寶寶的冒險故事哦!

010.png

 是個超級可愛的故事唷~





這篇文章也有抽獎!!

抽獎  



活動辦法跟之前一樣,只要幫小熊這篇文章按讚!

然後留下你是第幾讚&你的Email就可以哩!!

















好的完畢!

歡迎大家來小熊娃娃的夏日遊樂園玩>U<////









---

延伸閱讀:









---

粉絲團!


小熊粉絲團!


 \貓咪、日常、勵志小格/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讚唷

留言

  1. 請大家溫柔的對我的大野郎猴>///<

    回覆刪除
  2. 哈哈船長有人形立排
    感覺就是會有KEY嘎哈哈哈
    犬犬也期待著星期六的故事
    小熊加油!

    第十六讚
    cygce9411@yahoo.com.tw


    版主回覆:(08/01/2013 03:56:46 PM)

    放心,小穎會幫我們守護大家XDDDD

    回覆刪除
  3. 我是第九讚唷!
    漫博一定去支持啦!
    一定要跟小紅帽貓和大野狼猴拍照!!!
    feelingfree99@hotmail.com


    版主回覆:(08/01/2013 04:01:42 PM)

    哈哈歡迎來玩呀XD

    回覆刪除
  4. 阿 我是第34讚~

    lion1988@hotmail.com

    進擊A小貓咪巨人好不可怕XD

    回覆刪除
  5. 第34個讚 e3820100@gmail.com

    今年暑假一定要去的活動!!!! >W<

    回覆刪除
  6. 第37按讚~
    E-mail:iris5305@yahoo.com.tw
    加油~支持你^^

    回覆刪除
  7. 65讚))
    sos030580@yahoo.com.tw
    --
    以拉內心小劇場好可愛XD
    忙一段落了, 小熊快把握時間休息唷!!!

    是說, 船長大野狼好可愛!!!!!

    回覆刪除
  8. 69讚!
    小熊,突然想不顧上班衝去買張車票去台北!
    太可愛了!真的無法巡迴展出嘛?QAQ都做出來了是不是!
    高雄駁二歡迎你?!haha考慮一下吧!
    kitty84850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9. 第82讚 a299708300@yahoo.com.tw
    雖然漫博不是頭尾去,但是!立牌補足一切!!!

    回覆刪除
  10. 我也是香港的粉絲
    我也好想去台灣看小熊展~~~
    可是不行 哭哭
    小熊加油我會在遠方支持您~~~\(^o^)/

    回覆刪除
  11. 86讚~
    小熊超棒~~~~
    我想要杯墊啦(胡鬧
    wchypnotize@gmail.com

    回覆刪除
  12. 第92個讚
    小熊大好阿 >/<
    為了小熊一定要去!!
    a18132@gmail.com

    回覆刪除
  13. 第94個讚
    小熊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加油加油!
    cindy8648813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4. 第95讚!
    我要去漫博找出小熊娃娃和船長先生!哇哈哈
    jdik@msn.com

    回覆刪除
  15. 第109讚
    要做成L夾跟人型立板也太讓人期待了 >////<
    一定可愛到爆 ♥
    clps92543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6. 第111讚
    judylao_1019@yahoo.com.tw
    小熊加油阿~話說小毛和食物的故事是什麼故事阿??(好奇

    回覆刪除
  17. 第118讚
    quinta0503@hotmail.com
    小熊娃娃好可愛~等待故事續集!

    回覆刪除
  18. 117讚
    am0253149@yahoo.com.tw

    領氣球是找 ... 點點領 ... ?!
    我第四天會去哪ˊwˋ

    回覆刪除
  19. 118讚,stacie779985@yahoo.com.tw
    我一定會去展覽找小熊的(´ε` )♡

    回覆刪除
  20. 第131個讚
    a865123@hotmail.com

    小熊的攤位會不會排的比其他大廠還長呢....@Q@
    絕對會去支持>W<b

    回覆刪除
  21. 第139個讚
    aegeannymph@gmail.com

    小熊辛苦了要好好休息喔!
    展覽一定會去的
    明信片和L夾都要入手(握拳)

    回覆刪除
  22. 小熊辛苦你了~(搥背

    我也會去支持你的:))))

    回覆刪除
  23. 嗚嗚很想去QAQ(荷包表示已死了)
    可是我有買帆布袋喔~~~~好喜歡>_<(大推)

    229讚
    akiyama15@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4. 我一定會去攤位行動支持~~~!!!搶購週邊商品~~~!!!然後一直合拍~~~!!!

    回覆刪除
  25. 超級開心 謝謝小熊 回email嚕 ^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