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要跟我玩魔乳寶冠Q口Q!

001拷貝

發這篇老船會被ㄍㄢˋ到翻掉XDDDD(誤 

是說我只對2D橫向式遊戲有愛,叫我玩3D一下就暈了=D=||||||

所以魔乳豪好玩!

難得有2D玩,市面上好像都3D比較多了喔



放一下遊戲截圖

a1



女法的乳量不科學啊!!!!!

a02



本來我想玩小精靈射手,結果船長叫我說玩這隻放一下福利好嗎!!!=皿=凸



是說雷電仗很好用,所以我是冰雷法XDDDD

在城裡互毆不小心打到賣蘋果的,會被抓去坐牢哈哈哈



002拷貝  



因為前陣子遇到超不愉快的事情XDDD

所以跑去船長的工作室收藏間怒玩!!!



然後船長的工作室超神奇的,根本猴子遊樂園

小猴子布偶越來越多......QuQ



然後船長最近跟我說他對12吋已經膩了

我還沒開心兩下,

他跟我說他現在愛上的是18吋,還有賽秀的雕像!!!



不!!!!!!!!QwQ!!!!!!!









然後這是最近新來的船長小猴

窩顆顆,是小布偶打樣超美的!!!!!!



船長的2次元模樣就是船長小猴惹~(爆可愛>///v///<)

船長的小布偶打樣來了!!超可愛的!!!



而且今天下午船長無聊重看我以前的文章笑呵呵



因為我把他猴子畫的太可愛(而且太像我小孩= =

所以以前的文章常常被認為船長是我生的、或是妳們是不是姐弟戀啊之類(丟筆)



不~~~~~QwQ!!!!!(丟筆

我是土豪姐我不是媽媽啦!!!!!!











總之,到後面關卡越來越難,而且還有B路線



B路線好像是要收集不被魔龍打敗的護身符之類

有九個要慢慢弄XDDDD







003拷貝



看劇情好好玩阿,而且畫風也好票釀



是我喜歡的類型=////////=

(這個人私心喜歡濃郁的畫風,像是油畫之類)



而且裡面還有發現一隻跟點點好像的公主XDDD

a03



而且好像也很堅強owo////



話說點點原本的主人還有一隻哥哥,當時兩隻都2個月大左右吧

然後看點點一直柔弱的被哥哥欺負T_T

所以就決定帶「柔弱」的點點回來



沒想到點點超恰北北,一直欺負小毛XDDDDD

完全女王點啊這隻小貓

(點點以前的故事,好像沒講過@U@)





總之,後來我有在期待可以跟船長一起玩魔乳寶冠

最近吃完飯會問他「欸今天要玩魔乳寶冠嗎?」



老船快看看~你真是幸福的人生啊

女朋友啾你打電動欸!!!趕快感謝天!!





004拷貝 





結果好景不長......





船長他朋友,買了俠盜獵車手要來連線了... ...(噴淚)



   

005拷貝















006拷貝

















(一秒)











 007拷貝  







 沒有人要跟我玩!!!!Q_Q

沒有人要跟我玩!!!!Q_Q

沒有人要跟我玩魔乳寶冠!!!!Q_Q













008拷貝













朋友他怎樣膩!!!!!(╬ಠิ益ಠิ)















 009拷貝    





(怒踩360 XDDDD)



註1:俠盜列車手是一款平安喜樂的遊戲,主角崔佛人很好

還會護送老太太回家



註2:Xbox360對人類十分危險,女友發現請怒踩他。



(完全錯誤XD)













好的完畢!



千萬不要惹怒小貓咪,小貓咪人很nice的

但是爆走起來不得了啊XDDDDDD



((owo))

硬要也放小貓咪美照

小布偶來了,打樣超美!!!!!抓細節調整中

這次我要看到大貨纔會販售啦!!(上次太慘烈了

我有小肉我超強  

 哈哈我也有二次元實體化了XDDD yaya!!!!











by the way放這個

 『電玩男孩的尿性』

電玩男孩的尿性











船長:「感冒打電動就會好!」

船長:「肚子餓打電動就不覺得餓!」

船長:「過敏打電動就不會過敏!」











小熊:「我要折斷船長小猴了!!!!(╬ಠิ益ಠิ)

船長:「不~~~~Q口Q!!!!」













好的完畢XD



----

哈哈好久沒寫身體健康的電玩文章好好玩

不過也是因為太久沒打電動了啦QuQ



希望我有生之年能夠破關魔乳寶冠!!!!



平安喜樂~













---延伸推薦閱讀---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大家加入哦:DDDD





讚唷



留言

  1. GTA5阿!!!!!!


    版主回覆:(11/03/2013 04:12:09 PM)

    平安喜樂~

    回覆刪除
  2. 因為朋友他...工作後我們聯繫就剩電玩了 (懂


    版主回覆:(11/03/2013 04:11:51 PM)

    船長朋友也是下班才能一起玩XD||||
    ((有時候遊戲片首發會偷偷請假))<--小小聲

    回覆刪除
  3. 魔龍我有玩 不過進度很慢 目前才小精靈46等而已@@"


    版主回覆:(11/03/2013 04:07:36 PM)

    我現在是弱弱的21等XDDD

    回覆刪除
  4. 看了我也好想買360.....感覺好像很好玩
    那乳量真的很不科學阿!!ヾ(*´∀`*)ノ

    回覆刪除
  5. 310讚 & 7推,
    我不玩電玩,所以不懂,
    可是船長只要有遊戲甚麼都會好起來的樣子好有趣 :)

    回覆刪除
  6. 女朋友啾男朋友打電動欸!!!根本超棒的!!!
    我男朋友也是一天到晚都說想睡覺好累~一玩魔獸活像一條龍阿!!!XDDD
    不過我都是故意在旁邊鬧他的那一個唷呵呵(邪惡 (́순◞౪◟순‵)

    回覆刪除
  7. 註1:俠盜列車手是一款平安喜樂的遊戲,主角崔佛人很好

    還會護送老太太回家

    這XD

    回覆刪除
  8. 魔乳什麼的好棒啊啊啊!
    因為這是唯一一款男友會問我要不要一起玩的遊戲Q.Q

    回覆刪除
  9. 360最近才入手,跟它還是很陌生~

    多數還是在體感體驗的狀態,比較少玩手把呢!?
    話說手把多買一支,就可以兩人玩嗎??

    回覆刪除
  10. 魔乳寶冠只有紅龍比較難打
    剩下都OK拉!!!

    回覆刪除
  11. Xbox360對人類十分危險,女友發現請怒踩他。→無誤!!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