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故事]二次元王子!part4

各位觀眾!連續四更!
我感到好青春啊怎麼回事,但因為太餓的關係
所以我等下要先去吃晚餐了拜~
歡迎吃宵夜配文章哈哈哈!!!



二次元王子,part4:用小遊戲換到好多獎品。






小熊:「死掉了,等我一下,我拿小遊戲給你~T-T」

霍克船長:「等下要回村補藥水了,那村莊見。」






新朋友一看到我的人物上線提示,就到我下線附近的區域,
據他本人表示,原本想要清場一下,誰知道法師這麼不耐命,
連撞一下都撐不住,來不及搭救的小僧侶就這樣去了。


還是練劍士好啊我那無緣的劍士喔。T-T
HP血條長長一串才令人安心呀,
以前看我家小妹在玩,她是練劍士,剛轉職才10級HP就有500多點,
令人羨慕嫉妒恨的一項素質。

但頭都洗下去了後悔已來不及,現在規規矩矩地玩省錢小僧侶吧,
要愛她!


不得不說,一上線就看到人物飄飄感覺還蠻差的,
灰溜溜的按下回村莊,然後從倉庫領出小遊戲。








小熊:「點交易!」

把可愛的怪物五目棋放上交易欄位,然後按下確定,

沒想到新朋友在他的交易欄位那邊,擺了一副玫瑰耳環,90級的耳飾品,也按下確定。


霍克船長:「給你獎品。」

霍克船長:「剛剛打到的。」





!!!!!!!!!!!!!

交易框結束,立刻按下F5驚訝臉表情!

90級,90級玫瑰耳環,天哪好厲害,
我可能此生都練不到90級,但是我居然有玫瑰耳環耶。

整個像鄉巴佬般的興高采烈一陣子,

小熊:「90級的好厲害可是戴不了!!!!!!@口@(F5)(F5)(F5)」
持續連續按下驚訝臉。




玩家"霍克船長"向您提出交易申請,是否接受。

按了圈之後,新朋友又擺了一副耳環上來,
70級的銀製耳環。






在交易對話框內打字:

小熊:「這位大大別這樣啊我也沒有70級T-T」

霍克船長:「練一下很快@@」

霍克船長:「有新裝備可以換就會有動力練上去@@」


仔細想想這倒是,為了要換白龍杖,我也是把屎把尿的拼等級啊,
雖然說不怎麼樣才55級,但也是我的心血了。



嗚嗚嗚新朋友真是各種好啊。




小熊霸天:「哈哈!好噢我要上進,到時候可以幫你補血XDXDDDD」

小熊霸天:「哈哈我要火箭般的升級到70級!!!!」

小熊霸天:「組隊練比較好玩吼!」

霍克船長:「好,等你幫我補血。」






沒想到小遊戲可以換這麼多獎品,不然連怪物卡小遊戲都送他好了。
念茲在茲新朋友如此善良,所以我要再給他一組找碴遊戲。



小熊霸天:「ㄟ那你要怪物卡小遊戲嗎?+w+」

霍克船長:「@@」

霍克船長:「不要,那個好佔格。 ~_~」



F5













印象中這位新朋友,很愛用這個~_~卷卷臉的無奈表情,然後默默在打怪,
每天定點上線就是試煉洞窟III以及雪城雜貨店,
後來據他本人說懶得走這麼遠,所以有時會跑去打更偏僻冷門的黑吉拉戰車。

相當討厭人多的地方,比較喜歡一個人練。

相處久了會發現這位新朋友人不錯,話很少完全是練功狂,等級超級高,
在小僧侶快要60級的時候,練功狂新朋友已經突破95等級大關。

說好的缺補師一起組隊呢哈哈哈

哈哈哈新朋友不要這樣你的等級我追不上啊。


混了一陣子,廢渣小僧侶總算是來到LV60級,
換了60級的白聖黨之服,整隻人物角色看起來又更加厲害了。



我要怒衝70級三轉!戴新耳環!

不得不說煞氣谷的人物超級可愛,東西都小小一個,
而且一狗票稀奇古怪的玩具武器,有夠合我的胃口啊,
上次還看到有人拿『小熊娃娃』打怪,整隻角色看起來超白目笑死我了。

<可惡想要!


而且『小熊娃娃』是法師系列武器的點數商品,長杖短杖都可以使用,
只可惜超貴的那個要台幣120。

只能偶爾跑去購物商場玩穿搭遊戲過過乾癮,
現在完全不可能買得起哈哈哈

廣播頻道上面有在賣點,點數商人賣點1比3好便宜,
等我存夠了錢就要排隊去買點。

我也要拿『小熊娃娃』打怪當武器。




其實各種遊戲都會阻止這種遊戲幣跟現金之間的交易,但還是遏止不了,
只能自己多小心,如果遊戲幣存很久好不容易遇到交易騙子會超嘔。

還好目前運氣很好,遇到的點數商人都是誠實良心做生意。

雖然說楓幣3萬塊才能換到現金1塊錢,但我完全能夠接受,
反正都是遊戲幣只是遊戲的小東西而已,不要動到現實上的現金就覺得很划算,
這種吝嗇模式遊戲法也很好玩。

挑戰不花錢可以玩遊戲玩得很開心!




話說又想到之前1比1的時候沒下手真是懊惱死了,
以後幣值只會越來越貴T-T。

之前一位劍士朋友還在勇士之村遇到賣點1:5000的忌妒死我了啊啊啊






這天,恰巧又在村莊遇到新朋友,剛好同樣在道具店補水。


新朋友最常出沒的頻道是第9頻道,因為想要蹭火的緣故,
我後來選擇上線也都在第9頻道了,還蠻常看到他在村莊補水,
或是路過看到他在打黑吉拉戰車的英姿,
如果新朋友今天在後面的火狗區打怪,
就會一整天都不見人影。

而且好友頻道上也沒他半句話,真是超低調的一個人.




玩家"霍克船長"向您提出交易申請,是否接受。

咦是什麼,好奇的點下交易。






!!!!!!!!!!

無數的驚嘆號都不足以表達我現在的心情,



死靈法杖他出現了啊!!!!!!!!!






要不是人物角色現在處於交易狀態不能使用表情,
否則小僧侶的人物角色一定是F5F5連按很久的大驚訝臉,
難道新朋友是哆啦A夢嗎,怎麼生得出一隻死靈來啦!




[在交易框內的對話]

小熊霸天:!!!!!!!!!!!!!!!!!!!!!!!
!!!!!!!!!!!!!!!!!!!!!
!!!!!!!!!!!!!!!!!

霍克船長:@@

霍克船長:點確定。

對方打完兩個符號之後就按下確定鍵把物品交易給我。

小熊:「(F5)」

約莫按下F5的大驚訝臉長達10幾秒,
畫面慢吞吞地飄出一個新朋友酷酷的捲捲臉表情。


霍克船長:「~_~」




震驚了一會兒,回過神來,




小熊:「啊我總財產大概有470w左右,這樣夠嗎?」
小熊:「實際數字是4,786,542,但是想留點錢買藥水啦。」
小熊:「470w收可嗎XDXDDDD便宜賣我拜託!(F4)」
小熊:「拜託啦!(F4)」




死靈法杖已經金光閃閃的放置在我的人物包包了,
可是新朋友一毛錢也沒收就交易給我啊這怎麼得了呢
萬一我是騙子他不就吃虧吃大了。

嗯嗯為了表示我的誠意,我要傾家蕩產來買這把武器,
不過話說立刻就破產感覺很肉痛啊。




霍克船長:「@@沒關係。」

霍克船長:「你用得到就拿去吧,趕快升級才可以拿~_~」

小熊霸天:「也是吼T-T我現在東西沒一樣戴得起的啊!」








雖說如此,但是拿了人家的好東西沒付錢會惴惴不安,
我想要好歹也付點錢。


新朋友的電腦螢幕畫面此時顯示。

玩家"小熊霸天"向您提出交易申請,是否接受
玩家"小熊霸天"向您提出交易申請,是否接受
玩家"小熊霸天"向您提出交易申請,是否接受


小熊:「按確定按確定!」<-這是遊戲畫面的白色對話框文字。
小熊:「快按確定喔交易我!我要給你錢。」<-這是遊戲畫面綠色文字的秘密頻道。

一直被洗頻。


玩家"霍克船長"拒絕了您的交易申請。


F5




霍克船長:「不用啦@@」




因為也不知道要怎麼報答新朋友的恩情才好,
所以只好禮尚往來的推薦煞氣谷的組隊任務樂趣給他了,
不然這條可憐蟲一天到晚都在打怪一定很無聊。

哈哈我希望好人有好報。

揪組隊101gogo!!!讓他掉坑楓之谷的組隊任務,
感受一下熱鬧氣氛。

小熊霸天:「對了,你要玩組隊任務嗎!」
小熊霸天:「那超好玩真的,我可以教你玩~」
小熊霸天:「而且還可以拿到很多獎品喔!」

大概因為被熱烈推薦,所以新朋友露出感興趣的氣氛,詢問。

霍克船長:「是喔@@有什麼獎品?」

這時候小僧侶回憶當年,洋洋灑灑講了一堆覺得是好東西的獎品,
像是玩101組隊任務,可以拿到一堆武器攻擊卷軸,
還有好裝備像是50級披風啦!
一件50級披風可以賣5~8萬楓幣呢。

卷軸就更厲害了,最貴的那張手套攻擊卷軸60%,
甚至還可以賣450w的高價呢!

墮落城市的綠水靈組隊任務,超簡單又能拿到好東西升級又快,
重點是超熱鬧的一堆人在那邊聊天解任務,超有趣的。


小熊霸天:「怎麼樣是不是很心動呢+w+很好玩吼!!!!!」

霍克船長:「嗯嗯@@」












小熊霸天:「我有一隻20級的鏢賊,你要練小隻的話我可以帶你哦!(F2)」


這時候面前很酷的龍騎士大大,彷彿心情很好似的飄出一句人物對話泡泡:



霍克船長:「好啊,給你帶。(F2)」













下集待續。











\(σ′▽‵)′▽‵)σ/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