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故事]二次元王子!part6


哈哈哈久等了想看part6的觀眾朋友們

最近一直猛烈的北上去飯店堪景、開會,
不是在高速公路的路上就是在整理提案報告,整個爆炸,
六月底會做完一個有趣的活動哦!超好玩的哈哈哈希望會順利。

然後這篇居然有21張圖!光畫完就花了我8小時啊啊啊超級可怕
就算熬夜也畫不完,我算是體會到了XD
但還是想畫這麼多格哈哈哈因為這樣才流暢(自虐嗎

八小時一篇啊小夥伴們(;´༎ຶД༎ຶ`)!!!!!
看文不留言的話,換作者也要粉轉黑去了啦!!!(;´༎ຶД༎ຶ`)
( ͡ʘ ͜ʖ ͡ʘ)小夥伴們快拿起你的鍵盤和手指!!

筆直的往左下角那個按讚、留言、轉分享按下去吧XDDDDDD




以上!故事開始part6!







二次元王子,part6:一針見血的新朋友


毛小船一秒打出白色泡泡文字框:「廢物。」











粉紅僧侶:「你說誰廢才廢你幾級啊?」

龍騎小朋友:「你才廢」

火毒法小朋友:「北七膩」


講出這句話立刻惹毛高等玩家小朋友,大概是仗著自己等級高,
可以縱橫弓箭手村訓練場1,所以耍白三人組完全沒在怕的也回嗆回來。


毛小船:「嫩逼。」

看不出來新朋友罵人的詞彙也不少呢,重點是打字居然飛快看得我好欣慰啊,
平常都是廢話小僧侶在打一大長串字,
難得看到平常很酷的新朋友打這麼多字。


新朋友用組隊粉紅色頻道跟我說
毛小船:「小隻的,可以耍白目。」

哈哈哈太棒了我不管大隻的小隻的都在耍白目啊!





於是打字速度飛快的我也嘲諷跟上,
小朋友完全招架不住大人的垃圾話攻勢,


立刻、一秒、氣呼呼。







粉紅僧侶:「吼!放怪包咬他啦!氣死我了!」


怪物包,殺人旅行必備居家良品,玩具城特產,
煞氣谷玩具城這版本一開放,大亮點立刻就是怪物包的誕生。

哪有遊戲可以放怪惡作劇這樣啦哈哈哈

而且為了讓玩家知道世界上出現怪物包這玩意兒,
官方還特定弄了一系列一定會解到的任務,
引導玩家去得到怪物包,發揮妙用。

企圖讓小朋友們互相弄死對方,然後尬廣吵架起來。
煞氣谷這遊戲設計真是心機好重、好有才華。


















發條鼠一臉可愛的吱吱撞過來,馬上就有一排血量低的小朋友掉墓碑,
雖說長得可愛,但是等級在弓箭手村也是可怕的高,
玩具城裡面盡是一些粉紅色切開是黑色的小動物啊!





「啊!」













小熊鏢賊:「... ...。」

這種事情怎麼會來發生,天哪我居然忘記帶藥水,
想猛按補血快捷鍵HP也沒有回上來,後來發現是忘記補充藥水的緣故。


我真是太小看弓箭手村訓練場1了!

這裡這麼溫馨怎麼會出現玩具城的高等怪物啦!



毛小船:「@@」

毛小船:「小心喔。」




此時,新朋友的角色突然發呆站在原地一下,
然後蹦蹦跳的到那位粉紅僧侶的旁邊位置。

































ㄍ!!!!!!!!!!



這裡是哪裡啦真的是弓箭手村訓練場1嗎


溫馨可愛照理說只有綠蝸牛、菇菇寶貝或綠菇菇的
弓箭手村訓練場1!















(((゚Д゚;)))



太扯了啊!


巴洛谷,奇幻村的守護神,要從非常神秘、一開始只有徒步會到得了的奇幻村,
走過超級無敵長的地圖,到非常下端找到"被詛咒的寺廟",路過"沒有盡頭的步道"、
"陰森的寺廟"、"倒塌的寺廟"。


才會到達"禁忌的祭壇"。


光看地圖名稱就知道不好惹,更何況前面還有月牙牛魔王、長槍牛魔王,
一堆可怕的護衛兵守護這位巴洛谷守護神。


以前小隻時期,雖說小隻但也是5X級,有曾經不知死活去奇幻村冒險,
我連月牙牛魔王的面都沒見到,就死在黑龍區了,
可想而知巴洛谷多麼可怕。









沒開魔心防禦的小僧侶(誰會想到要開啦)一秒掛點飄墓碑,
完全太令人意外了

看得我好愉悅呀!





此時,巴洛谷可怕的身形肆虐在弓箭手村的溫馨草皮上,
大翅膀搧起來效果更加驚悚,路過撞到巴洛谷的體魄就立刻被它秒殺,
走過的痕跡帶出咻咻咻的飄墓碑音效,小朋友們幾乎都死絕了。
有幸反應快的玩家,成功的脫逃,從右邊傳送點逃走。

















新朋友是技術流玩家派,
他一秒掛繩子笑嘻嘻的看著耍白小朋友三人組,
有夠拉仇恨。

而且明明是他放的怪物,在那邊裝沒事,相當風涼。









刷廣啊!


巴洛谷出現在弓箭手村訓練場1了,這絕對不科學!



現場廣播立刻飆升,這麼重大的事件,
熱烈一派刷廣起來了。




不得不說,另外兩隻男角小朋友反應比較快,
一隻火毒法一秒按魔心防禦,一隻小龍騎也離得遠遠的,
命不率不夠高,打巴洛谷這種BOSS等級的大怪物也是很吃力。






大概是現場的小朋友有土豪玩家,可以配置這種三個就要50塊新台幣的廣播道具,
尬廣谷光靠廣播營收簡直不可直視的高啊。


還有些比較節儉的小朋友會買單頻道廣播,不過就只限該頻道的人會看到,
想尬廣的小朋友完全不可能買單頻,尬了這種灰色的貧窮廣播會被笑的。




這種被比自己低等白目得逞的行徑,完全惹毛高等玩家小朋友們



兩隻小朋友怒了!
粉紅僧侶也怒了!















「放外星包咬他啦!」

「弄!」

「我有!我來放!」






外星包!

傳說中的惡作劇放怪殺人好物,就算是玩家很精實的放在安全點、
或是攀爬繩子的狀態,也會被飛來飛去的外星人撞下來。

之前有位在女巫點練的玩家,掛繩子被人用怪物包撞下來,
有路過的小朋友看到立刻廣播。

善良小朋友:「有沒有王牌十字軍的朋友~他的人物被人惡作劇撞下來了會掉%」
太陽花火:「有!我去打電話給王牌叫他上來顧。」

聲望高的高等大大啊,雖然叫十字軍但其實他是練騎士的,
還有一隻叫做包仔弓箭手的高等大大,雖然取這ID,但他其實是練十字軍的。

超好笑的名字一堆。

完全就是不同名字啊。

我也是聽說有人叫做小熊娃娃結果畫的是一隻黃色貓咪這樣啦。










此時此刻,火毒法小朋友就要煞氣的放怪物包了!

而且還是怪物包界最令人煩惱的外星包!

外星人即將飛出來了嗎!




「咻-!」














隨著開啓怪物包音效響起,現場出現了三隻,裝忙的外星人。


粉紅僧侶:「...............」

煞氣A火毒法:「.....= =」

龍騎小朋友:「..............」



而且都不會飛。












現場看到好多隻外星人在裝忙走來走去,還有一隻很老的老頭子外星人
垂垂老矣的拿著小拐杖路過,身體擺動的樣子彷彿下一刻他就快不行了。
也並不是所有外星包都會飛的啦,也是有些不會飛的外星人怪物,
怎麼那麼衰,一定是出門沒有拜拜,
才會放到只會走路的外星包,
真是有孔無損,完全辣岔。


外星人的姿體擺動的速度很快,但是行徑很慢,
常常會有一種他們在裝忙的錯覺。

現場看起來,更加風涼了呀。







粉紅僧侶:「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我去倉庫一下!」





粉紅僧侶現場幹幹叫,完全不服氣的講了一堆沒禮貌話,
然後一秒按下回城,打算要去拿她珍藏已久的怪物包。





但因為姍姍來遲的關係,所以我跟新朋友都吃起餅乾王子麵了,
她還是遲遲沒有消息。


毛小船:「我等下去煮個麵@@~」

小熊鏢賊:「哈哈我在吃小包王子麵了!」



小熊鏢賊:「ㄟ對了我死掉的時間也快到了,
我先回城你幫我看巴洛谷有沒有在傳送點附近喔」


小熊鏢賊:「我要進來看攀爬繩子八卦哈哈哈」



毛小船:「好~」








此時此刻,剩下來的那兩位小朋友,覺得相當沒有面子,
還在那邊想裝沒事的亂聊天,講一些言不及義的話。

最後受不了,終於帶到正題,

龍騎小朋友:「奇怪~她怎麼這麼久還不來?」

火毒法:「對啊跑去哪了?」




新朋友此時見縫插針地講一句:
「你知道為什麼你女朋友去那麼久嗎?」
















「因為你太廢。」

「她嫌棄你太廢,去找別人了。」













完完全全,把小朋友氣瘋,尤其是這種有中二病的小朋友,
真的經不起這樣的垃圾話蹂躪。

中二病小朋友通常喜歡把自己線上遊戲角色弄得亮晶晶
然後幻想自己無比巨大,可以拯救世界,沒他不行,
上線就想來耍屌,而且很有可能在班上跟同學炫耀:
「ㄟ我有一隻龍騎72等了ㄟ」

然後吸引人路過女同學的目光:

「哇!龍騎72ㄟ」

「哇!好高等帶我!」


中二病小男孩:
「好啊!放假上線帶妳解任」

(這時候要說『解任』比較煞氣,而不是『解任務』這種古板念法)


本來如意算盤打著要利用角色的英姿,博得班上女同學的愛慕虛榮,
沒想到弄巧成拙變成這副蠢樣。



完全刺到這些小朋友的心了啊。


小朋友要哭了。



新朋友真是壞透了,他垃圾話等級點超高,
完全一針見血蹂躪小朋友最在意的地方。


一看就知道那位粉紅僧侶可能是另外兩隻小朋友喜歡的對象
殷勤奉獻的樣子讓人覺得世界真奇妙。
只要上線玩女角並且把頭髮染成粉紅色就可能會有很多好事情發生。
也有聽某位超強阿北,玩粉紅僧侶裝女角得到不少好東西。

這真是太驚人了!

好想看阿北玩女角網咖現場!

可惜好事情今天沒有發生!





破壞小朋友的美好幻想很殘酷的,

壞透了哈哈哈可是我看得好開心啊!


難得看新朋友打這麼多字,也算是值回票價了,
沒想到新朋友還蠻能打字的嘛,
那下次抓到他的時候趕快來亂聊天好了。









時間有點晚了,打算換回本尊帳號來整理一下物品,

小熊鏢賊:「哈哈哈笑死我了,來換大隻的XD」

毛小船:「嗯~假日人太多了@@平常日沒人在玩小隻的吧~」





結束遊戲,重新點選電腦桌面的小香菇符號,回到遊戲登入,
本尊小僧侶在白雪靄靄的冰原雪域,
這邊看起來真是寧靜許多,跟剛剛吵鬧不休的弓箭手村完全不一樣。

突然有點體會到為什麼新朋友喜歡一個人打怪的感覺了,
吵架事件簡直是零,除了最近有一隻超囉唆的僧侶會來騷擾他而已。







霍克船長:「好玩嗎?」

難得第一次是新朋友先講話,他真是身上一堆怪東西啊。









超級好玩!

而且我人生當中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巴洛谷,之前只有在遊戲攻略上看過而已,
然後想去奇幻村冒險到最底層找巴洛谷也不行,
因為我會死在前面的土龍區,想想真是慘烈啊。

超級好玩的一天,以後如果沒那麼好玩我該怎麼辦!



小熊霸天:「哈哈哈超好玩的,下次再一起玩XDDDDD」

小熊霸天:「你怎麼會有那個,怎麼弄到的啊?」


霍克船長:「@@轉蛋吧?應該是不太記得~」



噗,轉蛋貴斃了,我完全都沒用過,算了算了,
本來想說如果解什麼任務可以得到的話,廢渣小僧侶也要立刻去弄它!

畢竟可以招喚出巴洛谷太囂張了啊!

它上面怪物包的說明還寫:打開就會死。

多麼帶感的形容啊,好想要一個巴洛谷怪物包喔!





小熊霸天:「哈哈我等下要先下了,晚安啦掰~」

霍克船長:「嗯嗯~那我去練一下@@」



噗,還練等ㄟ真是勤奮上進的好青年啊。

就在廢渣小僧侶喜滋滋的整理小包包,想說過陣子應該可以三轉了吧,
在冰原雪域道具店前面的自由市場傳送點區,
居然又遇到討厭鬼小夫。








小夫:「ㄟ這不是小熊嗎,哈哈,我白龍杖衝好了,給你看素質。」

玩家"小夫"向您提出交易申請,是否接受。






小熊:「嘿嘿。( ͡ʘ ͜ʖ ͡ʘ)」


小夫,世界已經變天了我告訴你!

一秒接受!

放上死靈!

















小夫虎軀一震、臉色大變:

「你怎麼會有死靈!!!!!!!!!!(F5)(F5)(F5)」


















下集待續。

















p.s.



一定要放一下死靈的美照我不管哈哈哈
死靈法杖裝備起來長這樣,超精緻的。







\(σ′▽‵)′▽‵)σ/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