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故事]二次元王子!part7




居然沒坑!!!
哈哈哈part7熱騰騰地端出來惹!
然後首圖表示,我在blogger這兒放個小東西可以點哦~
是領取生日卡片的藏寶屋活動!!!

六月份壽星生日快樂~
卡片們已經全體寄出啦!!

然後當月還是可以填寫沒問題的,
我巡邏看到就會再下一批既送哦~

希望壽星們開開心心的啦~
(((整個對六月份壽星相當偏心哈哈哈


好的,今天的故事開始!





二次元王子,part7:單挑船牛的傳奇人物。

自從新朋友各種大顯神通之後,廢渣小僧侶變本加厲的騷擾他了,
而且過這麼久還沒三轉,可見練功速度之慢令人懊惱。








小熊霸天:「!!!!!!真的嗎你打得贏地獄巴洛谷喔?」

霍克船長:「可以阿@@~」

霍克船長:「之前就去偷打過幾次了~都沒掉什麼好東西~_~」




哈哈哈新朋友運氣超級差,每次要打他自己想要的都打不到,
盡是打到一些法師裝備,完全就是衰鬼一隻。






今天我上線時間有點晚,所以新朋友練功進度也告一段落,
正好可以到處晃沒關係。


霍克船長:「要現在去嗎?」

小熊霸天:「好啊gogo!!!!+w+」








於是,廢渣小僧侶和又升級了高等龍騎士大大前往天空之城出發囉!

從冰原雪域的左方傳送點,往上一路爬天空之塔,
最後到達天空之城碼頭,準備時間搭船。

這邊的飛船是15分鐘一班,錯過可就要等下一班了,
遊戲裡面做的相當真實,連時鐘都有。

常常趕路來不及搭到飛船的玩家會相當懊惱,
只好哀傷的等下一班。








地獄巴洛谷會在來回魔法森林碼頭前往天空之城的途中有機率遇到,
據說不常出現,也不曉得這次會不會遇到。











哈哈哈結果,結果搭飛船好幾次都沒遇到,
只好在中途趕快按結束遊戲『跳船』,然後重新登入人物,
又會在天空之城碼頭出現。

這樣重複數次,完全騷擾到好友頻道上的系統通知。

不要揍我:「噗,你們倆幹嘛一直上下線啦」

小熊霸天:「船牛都不來!!!!!!!(F5)覺得睏了」

霍克船長:「~_~」





不得不說,新朋友衰到有剩,已經跳船經過三次了,
結果還沒遇到半個影子,正在進行第四次搭乘飛船,
掉以輕心之際。










地獄巴洛谷從遠方的天空飛過來了,
原本和平寧靜的小飛船輕鬆音樂,
立刻換成緊張氣氛的戰鬥感節奏。



完全嚇到。

















「來了!」






地獄巴洛谷氣場超強,是目前楓之谷等級最高的大BOSS,
矯健的體魄配上會飛的大翅膀,簡直犯規,
而且物理攻擊、魔法攻擊大黑球,有打單體也有打全體,
躲都躲不掉啊!









新朋友一看到就立刻叮嚀我小心安全。






霍克船長:「我自己喝水就好,你不用補」

霍克船長:「小心躲好~@@」


說到喝水有一件討論區看到的笑話,某次表哥借人物角色給小弟弟玩,
結果小弟弟根本不會玩,完全把表哥的人物快弄死,

此時表哥驚慌一喊:「喝水啊!」
然後小弟弟一臉憨,拿起放在電腦螢幕附近的礦泉水喝了起來。

此喝水非彼喝水啊

最後表哥的人物還是領便當了XD




小熊霸天:「嗯嗯~@@」


其實我已經緊張到不知道說什麼了,雖然是可愛遊戲,
但遇到這種驚悚的狀況完全氣氛融入的會感到不安惶恐。


地獄巴洛谷一上來就立刻丟出一顆魔法黑球,
猛烈的攻擊數字3、4千起跳,也只有HP厚的劍士們血量撐得住,
如果是弓箭手或是盜賊這類打手系,HP完全不夠賠。



地獄巴洛谷還有一招大翅膀張開、伸展姿體怒咆哮的打全頻攻擊,
範圍內的玩家角色都會掃到血,趕快離他遠一點才安心啊!


















正當我心想,這是一場硬仗!

不知道要打多久的時候,

龍騎士大大已經迅速的收割傳說中最強大BOSS地獄巴洛谷的生命,
也太可怕了吧,這是什麼清怪速度啊!



地獄巴洛谷欸!!!!!!!!!!(F5)




戰鬥前後可能不超過幾十秒,
瞬間掉下兩張捲軸。















真是難以想像的世界,
廢渣小僧侶連地獄巴洛谷的邊兒都碰不到,
然後對面這位話很少的新朋友秒打完了。













正在我在震驚連連的時候,新朋友又飄來一句話,

霍克船長:「還要打嗎?@@~」

霍克船長:「不過好像不容易遇到~」




小熊霸天:「!!!!!!!!!!!!!(F5)」


小熊霸天:「天哪我居然看到傳說中可以打贏地獄巴洛谷的人ㄟ」

小熊霸天:「XDXDDDDDDD」






看了看時間也晚了,不然今天就這樣好了




小熊霸天:「XDDDDDD不然今天玩到這裡好了」

小熊霸天:「等下要去睡了~」

小熊霸天:「改天早一點再來玩哈哈」


新朋友沒意見,每次都讓我決定東跑西跑的路線。


霍克船長:「嗯嗯好~」














然後又原路走遠得要死的天空之城,天空之塔,
最後新朋友精實到道具店補藥水,想把人物放在練功點附近再下線。

因為我難得的也想要趕快衝三轉,所以就尾隨新朋友路線,
當小尾巴的跟過去。

然後跟到有趣的火狗點,新朋友突然掛繩子上飄出文字框,









霍克船長:「@@」

霍克船長:「對了,火狗區右邊有安全點可以下線~」

「在隔壁,你待會在那邊下~比較安全~_~」



於是在打瞌睡的廢渣小僧侶,因為好玩硬要跟到後面火狗區,
結果卡在這邊不知道要不要回去殭屍區,
還好新朋友提供一塊好地方,右邊打殘暴炎魔的區域,
前面有一塊空地,只有一隻NPC沒有怪物,
所以可以在這邊下線沒問題的~




新朋友真是考慮的太周到了,有夠會照顧人的啊!













小熊霸天:「好喔!!!!!!是的船長XDDDDD」

小熊霸天:「那晚安了~掰!」






邊打瞌睡邊想,好奇怪。





楓之谷是我第一款玩的線上遊戲,
但是之前並不會玩這麼久,
頂多上來晃一下組隊任務而已,

總覺得,現在遊戲時間越來越長了。
而且,會想找他耶。












為什麼呢?



這種糾結又怪異的心情突然出現,
新朋友彷彿在等我下線似的站在原地,

他一向都如此,每次只要我的角色不下線,
他也不下,直到我的人物登出遊戲,

登出前還可以看到他的角色沈穩的在小僧侶的前面。
始終淡淡的,一臉平靜的樣子。
上線的時間,也總是第一個就跑去找他。





霍克船長:「晚安~」


其實我也在等他這句話。

這樣一想,心情更糾結了啊。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下集待續。










\(σ′▽‵)′▽‵)σ/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