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故事]二次元王子!part8


熱斃了!上禮拜完全中暑,撐好久終於裝冷氣,
我們家飆到33度太兇殘了XDDDDD

小屋簷好可愛哈哈哈上面可以噴漆
今天船長跟來裝機的師傅們在頂樓大聊天,現在他的肉烤焦變成汗衫線
預防中暑大家記得多喝水哦@u@,夏天完全到了捏!!!


以上,可愛故事開始啦XD
有大量敲碗期待看得我好快樂呀!!!!


☆☆☆



二次元王子,part8:任勞任怨的新朋友。


自從上次莫名其妙的感覺之後,有一陣子比較少上線,
這陣子也剛好卡到期末報告一團亂,
今天剛好週末心血來潮的上線,意外發現好友頻道大爆炸了!


超級多人在,幾乎史上最高,
好友名單擴充到最滿50人,有堂堂40幾位朋友都在線上呢。

好友頻道亂成一鍋粥,到處熱鬧討論練功點的事,
於是廢渣小僧侶後知後覺的問大家。


小熊霸天:「咦!奇怪今天怎麼好多人上線?+w+」
大天使雷雷:「經驗加倍啊!!!!」
花花M:「經驗加倍!!!!可是不能組隊只能單人!!!!」
白白:「老花我到了,gogo!!!」












小熊霸天:「什麼!!!!!!!!!!!!!!!!(F5)(F5)(F5)」

官方什麼時候有這個活動的我怎麼都不知道,
實際上小熊經常活動的網路範圍超級少,
只有yahoo奇摩信箱,鮮文學網、以及煞氣谷而已
這時候連有遊戲論壇這件事都不知道呢。

更別提要去爬文盯官方活動的事了。


話說大天使是位氣場超強的女王祭司,
在當時LV92等級超級高。

之前有跟她交換過msn,大頭貼照片看到本人
相當嗆辣的大姊姊類型,

跟她遊戲的風格完全一模一樣啊!






但是她人相當好,之前我斤斤計較的格子滿了,
委託她幫我收好魔力藥水300罐,
結果她一直帶身上然後我忘記沒去找她拿。
(廢渣小僧侶真的超級白目)

某次上線她就講了
大天使雷雷:「小熊!!!!!!!快來拿你的活力藥水啦!!!!」

大天使雷雷:「我要把它丟地上了!!!!!(F5)」

小熊霸天:「對吼!!!!不要丟我馬上過去@口@」




大天使雷雷:「我最近連打到爛10%卷都不撿的!!!!」

大天使雷雷:「你留這什麼破魔力藥水啦!!!」

小熊霸天:「是查理中士給我的魔力藥水喝不完,蛤你好浪費qxq」



念歸念但她還是幫我收好好的啊~
感恩~


因此,受了她很多照顧的小熊僧侶,今天一上線就立刻得到眷顧,
大天使要把他的點給我接耶。









當時煞氣谷官方第一次出現經驗加倍活動,簡直熱火朝天,到處滿滿都是人,
平常就已經在塞車了,有時候伺服器登入還要排隊。

經驗加倍活動期間完!全!爆!炸!

連寧靜小鎮村高等玩家區冰原雪域也人滿為患,
到處都是換頻道找練功點的玩家,吵架嗆廣事件一直上世界頻道。



小熊手腳利落的秒爬到王者之林I接大天使的殭屍點,
後續上線的朋友們也一直在問哪裡有人可以給他們接。

或是哪邊的練功點要走了,可以給人接。




總之,現在,有佔領到一個適合的練功點超級搶手,
而且練僧侶的玩家數量也多,殭屍點時不時就出現掃頻的玩家,
完全一刻也不能偷懶。





小熊霸天:「T-T累死我了,而且我肚子餓了還沒吃飯呢」

花花M:「哈哈我在吃泡麵~」

白白:「泡麵++」

大憨:「XD」

大天使雷雷:「吃餅乾啊~」

小熊霸天:「我的小包王子麵吃光了T-T!!!!!存糧見底」

小熊霸天:「不然只好吃砂糖了!!!!!!!啊好餓!!!!!!!」




而且我肚子餓會胃痛啊,胃痛超不舒服的,
如果真的不行就不要玩好了,趕快去買東西吃先。





此時新朋友的綠色密頻低調飄過來,瘋狂洗版的好友頻道,
出現一道顯目的綠色對話:

霍克船長:「@@」

小熊霸天:「肚子好餓!!!!」

霍克船長:「~_~」



此時此刻,廢渣小僧侶打起歪主意,
靈機一動想問萬能可靠的新朋友能不能幫他一個小忙。

小熊霸天:「船ㄟ,你有空可以幫我顧點嗎?+w+」

小熊霸天:「我一下下就回來了嘿嘿qwq」











霍克船長:「好,我過去~_~」







其實我也是問好玩而已,沒想到人家真的一口答應,
害我現在有點罪惡感。






雖然他又露出這個看似無奈的卷卷臉表情,
可是一點也沒有不耐煩的樣子,而且好像最近看他都心情不錯。











慢著!!!!!!!!!!!


他幫我顧點,不就是等於他要浪費他的時間,跑來我這鳥不生蛋、
經驗值又低的殭屍區嗎!!!!


而且據我所知這隻練功狂龍騎士最愛練功升級了,
無時無刻不在練功點盤踞,
這會兒居然肯屈居尊貴大駕光臨,超令人意外的!




而且走了的話,那他的點怎麼辦?






小熊霸天:「@口@!!!!!!不對ㄟ那你的練功點怎麼辦」

小熊霸天:「不會被搶走嗎?」

小熊霸天:「還是算了XDDDDDDDDDD」



太奢侈了!!!!!!
太奢侈了!!!!!!
太奢侈了!!!!!!

一定要阻止他做這麼浪費的事。







霍克船長:「沒關係~_~」

霍克船長:「那邊很冷門,打得動的人不多~_~」



小熊霸天:「是喔,這麼好」

是喔原來那邊沒人啊,太好了,那我就比較不罪惡了。

小熊霸天:「@口@!!!!我用跑的掰!」











新朋友完全輕鬆秒殺殭屍們,
回來看到電腦螢幕上,我的小僧侶角色就算站在原地也沒有移動過半步,
而且槍系的武器攻擊範圍超遠,幫忙顧點超級安心啊。



因為感覺到自己是一隻沒想好就問人家的白目,
白目現在充滿罪惡感,所以用最快的速度來回,
哈哈還好宿舍樓下超級近的就有便利商店了,

來回五分鐘搞定!










霍克船長:「嗯嗯@@要先吃嗎?」


幫忙我這隻白目還不會不耐煩,新朋友真是太優秀了。




完蛋了我真是越來越依賴新朋友了,
這樣會不會太麻煩人家啊。











小熊霸天:「正在吃xdddd多蝦柳!!!」

小熊霸天:「你可以先去忙喔,現在不是有加倍!!在這裡超浪費的!!!qwq」



















新朋友順手清了幾隻移動過來的殭屍,不急不徐的表示,

霍克船長:「沒關係~等你吃完@@」



小熊霸天:「嗯嗯!@_@」

















突然安靜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











那種奇怪的感覺又出現了。











下集待續。










[p.s.小八卦時間]
發現船長超愛看對話框這件事,
是他後來跟我講的哈哈哈










船長:「囉唆!」

小熊:「有夠傲嬌啊,明明就很愛看XDDDD」

沒看到很無聊吼!!!!是否覺得有霸天哥洗版的好友頻道蓬蓽生輝啊!

船長:「囉唆!///////」


以上xd










[戀愛故事]二次元王子!part9




\(σ′▽‵)′▽‵)σ/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