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故事]二次元王子!part13

「像是愛迪生在接燈泡一樣-_-」
我問了整天只問到兩個心情形容詞,
part13其中有三格需要填入男主角內心戲,
然後我想問一下男主角,避免淪為阿宅腦補的突兀感
(雖然我覺得目前沒崩,但是寫非本人的內心戲,難啊!)

我:「ㄟ所以,你那時候在想什麼?」
船:「... ...。」
我:「你有覺得OOO嗎?」
船:「沒有。」
我:「那你有覺得XXX嗎?OOX?OXO?XOX???」
然後我舉列了好多形容詞,或是心情。
船:「XOX有一點。」

就這樣問來問去,像是愛迪生在接燈泡一樣,
迪生你好有毅力。
以後叫我達文西就可以了文西。

還讓不讓人活啊,問一整天只問到
兩個!

兩個形容詞!

其他我都要自行填入ㄟXDDDDDDDDDDDD
哈哈哈沒有寫崩的作者大大實在太強悍。

比起明天要去開會當然是連載比較重要啊,
開會資料就往後延吧,哈哈哈完全炸掉的本週行程。

我明天要去開會!!!!!!然後要在前面提案簡報PPT那種說

好想趕快跳轉到禮拜六喔

好的~故事開始啦!



☆☆☆



二次元王子,part13:手足無措的新朋友




「可是,我會緊張。」

 「我會想要回家」

「跟女孩子出去那種,我會怕尷尬。~_~」



新朋友一臉戰戰兢兢的講,小心翼翼的用詞好像怕拒絕我,
但是又覺得他沒有勇氣出去的樣子,不是我不好。






好驚人,世界上真的有這種人欸!



「為什麼不敢跟女生說話咧?」

「我們都是地球人類啊XDDDD」

「不要想太多啦!」

「沒那麼恐怖啦!」

我整個批哩啪啦地問他一堆,而且其實我講的豆花店,超級古早味,
是在苑裡火車站對面那條街,直走肉眼可見的距離,
完全就是可以坐火車來,然後吃碗豆花的健康行程。



附上我今天特地去拍的,小鎮真是好地方呀

門口偶爾會停一些腳踏車,大家會騎腳踏車然後丟在火車站,
坐火車去大甲玩比較熱鬧(鎮南宮拜拜之類)

而且苑裡也沒有唱片行啊,要買CD的話要跑到大甲~

而且旁邊有一個大空地可以停車,完全空曠,
基本上可以隨便亂停的地方,因為到處都很空啊!

然後車站裡面超可愛的,旁邊檢票口那邊有個小盒子
上面寫『請自動投入』,因為有點老舊所以看不清楚,
但是大家過檢票口都會把火車票丟進那箱子(就算沒有人)
哈哈而且門是開著的,還可以隨意進出(炸

我今天拍照就跑進去拍一下,然後又跑出來這樣



然後古早味豆花真的超近!過一下子走路就到了

在中藥行下面XDDDDDDDDDD,左邊就是火車站正面了!
今天去偷拍的時候人好多喔,大家放暑假的關係吧
害我小害羞一下想說這樣好像會被人注目我在偷拍XDDDD((不



好的總之!
吃豆花完全是一個相當健康和平好方便的行程啊,
不要就算了~不要拉倒咧。



哈哈哈,然後此刻新朋友變得一臉害羞和靦腆,
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打了個『嗯嗯』就開始憨了起來。





約莫過一下下,他似乎想到什麼,角色人物的對話框又飄了出來。

霍克船長:「自然講話的話,我可以喔~」

霍克船長:「然後單獨出去的話感覺比較像約會......我不敢~_~」

霍克船長:「在學校也是有跟女生自然對話的~」







小熊霸天:「咦,這樣很好呀!所以對話像是?」

祭司大人用相當溫和的口吻鼓勵他,希望可以讓這位靦腆的傢伙
分享他跟女孩子對話的狀況,好讓我知道到底可以自然到什麼狀況。

多管閒事以及八卦的心開始燃燒起來了。


新朋友一臉思考,然後慢吞吞的徐徐說來,不得不說
他打字真的相當不急躁,而且有條理,
跟他本人說得不耐煩完全連不上邊。










霍克船長:「大概就這些吧@@」

霍克船長:「其他有點忘記了~」



偷渡一下男主角年輕時的鮮肉照片
顏值真好啊羨慕嫉妒恨
我這輩子要當個好人造橋鋪路附老太太過馬路下輩子也可以投胎當個男森!!!!!!!!







「... ...。」

這下換我整個內心大量點點點。









好浪費!


太浪費!!!


誰來揍這浪費的傢伙啊!!!




你的青春完全留白了你知道嗎?

為什麼不跟女同學出去玩啦!

好可惜喔,光聽我都在旁邊覺得有夠奢侈,
到底是要多憨的傢伙,才會把這些完全明顯的暗示亂丟咧。

啊不就是霍克船長嗎這隻呆子。

XDXDDDD


笑死我了世界上還真的有這種人,
新朋友太奇耙了,我一定要跟全世界講。

今天收集八卦的心完全滿足,
然後新朋友還覺得不知道為什麼女生會想要叫他做一些怪事情。






霍克船長:「是需要幫忙吧?@@」

霍克船長:「是吧?」




就放生這隻好扯的傢伙好了,哈哈哈太好笑。

不過笑完以後,祭司大人很有良心的跟他說,

小熊霸天:「那是女孩子對你有意思,想隨便找點理由,
跟你相處,理由是什麼不要緊,重點是你!」

小熊霸天:「結果她們暗示了一堆,你!一點反應都沒有。」

小熊霸天:「難怪女孩子會覺得算了,畢竟這種事情女生主動本來就比較尷尬」

小熊霸天:「總不可能說,ㄟ要不要當我男朋友啊之類那種很直接的話吧」


祭司大人循循善誘龍騎士小朋友,
她完全無法理解為何有人不解風情到這個地步,
為什麼呢????







霍克船長:「我覺得要尊重女生,跟她們說話好像不好~_~」

霍克船長:「嗯,所以我都不會主動找女孩子說話的~_~」

霍克船長:「這樣是不是會打擾到人家」

霍克船長:「像是騷擾之類的?」




不會啦!!!!!!!!!!!


正常一般的對話不會啦!!!!!!!!!!!
(捏拳頭)


結果龍騎士小朋友因為自己容易想太多的關係,就小心翼翼,
真的是怕碰易碎品般的小心,不敢主動找女孩子說話,
也很擔心女孩子會覺得這樣討厭,

總之,因為怕麻煩,所以就變成不找女孩子講話的個性了。






小熊霸天:「ㄟㄟ對了,你這樣不行啦」

小熊霸天:「所以你現在有喜歡的人了嗎?+w+」

小熊霸天:「上次那個之後XDXD????有嗎有嗎」




龍騎士小朋友一臉靦腆地表示肯定,既然如此立刻就要問他!

好想知道新八卦XDDDDD

哈哈哈新朋友太好了,今天爆了好多八卦給我,
我都可以庫存過冬靠這些了。







傲嬌不是蓋的,這次我怎麼問他都死不講,
一丁點風聲都不透露,然後有點手足無措的青澀的說:

「你不要問啦~_~」




小熊霸天:「好吧小氣鬼。

小熊霸天:「不為難你了XDDDD哈哈哈」

結果今天一整天也幾乎是在亂聊天,練功進度大大降低,
似乎這隻傲嬌龍騎士跟囉唆祭司在一起就會如此,
完全沒有遊戲討論區上面寫的多效率練功的風格。


意猶未盡的跟新朋友互道晚安,
今天的祭司大人滿足的下線了。






霍克船長:「~_~」

每次都等到小祭司人物角色消失,才會下線的龍騎士大大,
這次似乎遇到了煩惱,一臉沈默地在原地好久好久。


不想說,可是又希望她知道。


嗯,好麻煩。~_~












最近是農曆新年的寒假,考完期末的大學生們都跑出來了,
祭司大人不免俗的也東跑西跑,尤其每年大年初一都會跟姐妹聚會,
這傳統從國中二年級開始,維持到現在十幾年了。

所以這天上線,是大年初二的事。








線上一片熱鬧,過年大家都在聊紅包、麻將、親戚小朋友,
好有過節氣氛的好友頻道。

就在此刻,姐妹聚會的姐妹之一,嘎嘎,
傳了手機簡訊給我!

嘎嘎是認識十幾年的朋友,完全熟到連生日禮物我都準備的江郎才盡那種,
然後嘎嘎也是江郎才盡,畢竟都十幾年了好奇妙。

然後嘎嘎家超熱鬧的,整條街都是親戚,小朋友,
外面會席開三桌,初二一堆小朋友會回來,
通常他們都會玩撲克牌、打麻將,

可以在初二知道嘎嘎今年贏了沒有XD





哈哈哈,這次是什麼啦,
好厲害的罐頭訊息,重點是嘎嘎說她今年整個大贏超開心的!

真是充滿吉利的新年簡訊。

祭司大人立刻一秒想轉分享,她就是如此活跳跳的個性,
人生代表作,曾經分送65張聖誕卡片給全校好朋友!



結果立刻跟線上好友圈,有在的人要手機號碼打算傳簡訊。







朋友圈也是這調調的人,一堆人響應簡訊活動,
還有人把她收到的厲害簡訊也回傳給我。

未來十年後,這隻祭司大人的代表作大概是寄給全世界手寫卡片
今年目前預計會送出一千張以上,太棒了刷新自己記錄的代表作了。





電腦螢幕右下角,出現藍色訊息框框系統提示:
好友"霍克船長"上線了!








立刻的!趕緊的!

傳新年祝福簡訊給這衰鬼,希望從新年開始一整年都幸運喔。









上線點在火狗區安全點的龍騎士大大,
一上線就收到他家小祭司熱烈歡迎,

雖然說昨天對方沒上線有點感傷,
不過今天居然一上線就收到對方的簡訊,
雖然是罐頭簡訊很俗的招財進寶那種,

但還是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管不住自己的心情,
最近只要一上線,都會想要靠近對方,

照理說,相當注重隱私,
不太會把聯絡資訊,尤其是手機隨便給人,

沒想到小祭司喊一下就立刻給她。



~_~


唉,只要一遇到她,我就變得沒原則了。





不然,主動一點?



主動一點試試看?







幾經掙扎、又慢熱、又遲鈍的龍騎士大大,
彷彿下足了決心,
在綠色秘密頻道上,打了一串話。













霍克船長:「你不要對我太好,我怕我會忍不住喜歡你」

霍克船長:「~_~」






送出去了。














下集待續。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