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故事]二次元王子!part14

最近趕太多東西右手完全爆痛!!!!!T_T
氣死人了啦可惡,好吧姑且就黑白線稿上更新,
姐姐我只要還有一口氣在都不會讓黑白線稿看到明天的太陽。

等等發表完,我要繼續塗顏色:9
不然覺得好不甘心啊!

哼哼,光這樣想就覺得我好敬業( ͡ʘ ͜ʖ ͡ʘ)
觀眾朋友們讚可以先按下去了!

*更新:顏色塗完了!!!!晚安啦~:9


by the way,
地方的小弟PS4聯署支援中XDDDDDD
(期間限定,時間只到7/10 23:10:48秒喔!)

(話說算一下留言搞不好超過一百則了驚驚!!!)
晚點來統計一下看還差多少XD


好的,緊接著曖昧戀愛故事又要開始啦XDDDD






☆☆☆



二次元王子,part14:耍人的新朋友


第、第一次、有人在密頻跟我講這種疑似告白的話耶。
天哪太尷尬了。


小祭司完全愣在當場,一點都不知道要怎麼回,
所以就拖拖拉拉有一陣子,這時候,大概是過太久沒說話有點怪。

新朋友的密頻又傳過來一段。







霍克船長:「~_~」

霍克船長:「還是說,為了避免妳覺得尷尬,我以後少上線好了。」




~_~

唉,果然還是失敗了嗎?





















少上線?


聽起來怎麼是要退谷不玩的節奏啊!?


那不就變成是我害的了嗎?!




這樣一想,小祭司整個人都罪惡抖抖了起來。








而且可以明顯感到受新朋友的低氣壓以及落寞,
這樣可憐兮兮狀態難免想要同情他。

可是有時候同情也不能當作愛情。

還是再看看吧。

不然實在是,隨便掉戀愛坑不好啊。







我要大方一點,講點什麼,快講點什麼!



小熊霸天:「吼,不要不玩啦!」

小熊霸天:「這樣很浪費ㄟ」




講完都自我感覺良好了不少,嗯嗯,超像我會講的話啊

裝沒事就對了哈哈哈。

希望之後不要那麼尷尬,但也不要有給人家充滿希望的感覺。

總之就是依照平常狀態複製貼上的用法。







此時,電腦螢幕收到他家小祭司好像沒怎麼樣、很平常的回覆,
龍騎士大大也覺得好吧就這樣,也跟著裝沒事過去過場。

霍克船長:「嗯嗯~」








~_~



不太清楚對方是怎麼想的,

好像沒什麼意思的感覺。



但又並不是那麼明顯的拒絕?



到底是矜持呢?還是禮貌呢?

好難懂~_~













算了,不要連朋友都做不成,就先這樣吧。














結果那天,後來也是相處無語的直到下線,
小祭司裝沒事閃過,龍騎士大大也不窮追猛打,
就這樣像兩條平行線,過去一天








其實呢,有時候女孩子,還在上一段討厭的回憶走不開,
是不太容易接受一段新的感情。

她們還在療傷,還在試圖堅強起來,修補傷口,
避免惡化。

看起來是個好對象,可是然後誰知道呢?












誰知道新的戀愛坑,會不會是另外一段難過的開始?















結果一躲又躲了好幾天。

網路上很方便的就是關機不會影響到現實生活,
只要有什麼不對勁,其實脫離那個環境很快,
不像現實中,很多環境是要脫離也無法一時之間走開的,
這點相當迷人。


這天,好久沒上線,一上線就發現大天使在講恐怖故事|||||||







小熊霸天:「大家好!!!!恐怖故事!!!(F5)」

小熊霸天:「大天使不要講啦><!!!!!!!!!!」

大天使雷雷:「小熊害怕不要看喔!!ㄟ你好久沒上了ㄟ」







小熊霸天:「還是我先下線避避風頭好了XD」

天哪,好不容易心血來潮上線了,想說來遊戲閑晃一下
結果一上來就要下線,完全就是沾醬油的行徑。








苦苦的等、癡癡的等的龍騎士大大,
好不容易左盼右盼他們家逃走許久的小祭司上線,
這段期間,每次上線都會確認一下好友名單,

唉又是暗的,早知道不講了。

邊心酸酸邊懊惱的思考著,結果今天,苦等許久的好友名單亮起
一上線,又要下線了嗎?





好想跟她說說話。








邊小心翼翼的猜想,看到對方可能要下線的動作,
還是忍不住衝動的密頻傳了過去。










小熊霸天:「真的耶!我耳朵點掉就看不到大天使講話了耶」

小熊霸天:「還在講嗎XDDDDDD???」

霍克船長:「還在講喔@@」











煞氣谷的好友名單有一個聰明功能,
可以把好友名單ID右邊耳朵那邊點掉,就會看不到該位玩家的講話,
這個過濾功能,今天小祭司才第一次知道。



小熊霸天:「真是長知識了XD謝謝捏!」









「... ...。」












她說謝謝,變得好客氣喔。













只能說暗戀中的男子都比較敏感一點,
對方一點風吹草動就可能會聯想到阿爾卑斯山上去。

所以,小祭司這麼客客氣氣、像正常有禮貌的人般道謝,
龍騎士大大覺得相當驚悚。





過一會兒,小祭司大人又開始亂麻煩人了。










霍克船長:「好喔」




對方願意主動聯絡,是好現象,
立刻要積極列入最高層級、第一優先要務,
本來龍騎士大大想掐死大天使雷雷講恐怖故事的心都有了,

但現在謝謝她製造這個機會。

心裡默默很多內心戲飄過,表面上風平浪靜。





因為太久沒上不知道要幹嘛,小祭司也只會打無聊殭屍而已,
不然就去補充魔力藥水,打幾隻殭屍再下線好了,
本來會跑去找船ㄟ到處玩,或是盧他去打雪吉拉戰車,
但這種行徑太不禮貌,我們要收起來免得對方覺得被麻煩了。

(龍騎士的奧丁手戬:... ...。我覺得我家主人會超希望你去麻煩他。)


邊走路慢吞吞去冰原雪域的道具藥水店買點魔力藥水,
邊確認一下大天使到底講完了沒,因為跟她聊天也很有趣,
所以希望可以趕快跳過恐怖話題,來講新話題。



小熊霸天:「ㄟ船,講完了嗎?講完了嗎?」


霍克船長:「還沒呢@@」






快樂的龍騎士很可能什麼都不做,就盯著好友頻道的動態,
以及與小祭司秘密頻道的動態。

然後在那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終於!講完了!






反覆確認大天使講到一個段落,然後很常一段時間都沒有她新的對話出現,
以謹慎著稱的霍克船長,立刻第一時間回報他家小祭司。



霍克船長:「講完了@@好像沒再貼新的了」

小熊霸天:「噢好,那我點開耳朵好了XDXDD哈哈好方便噢」





結果,


一點開大天使雷雷,好友名單ID右邊的耳朵,
立刻跑出一長串恐怖故事。






原來她剛剛不講話這麼久,是跳出遊戲畫面複製來著。

真是被衰鬼船長給陰了,衰鬼船長不是蓋的!!!!!


天哪我今天不用睡了,光在那邊害怕就飽了,
而且飯也不用吃了啊我完全不敢一個人搭電梯。








現在大概晚上八、九點,
外面是很熱鬧啦,可是建築物裡面都是陰森死角的感覺啊。

而且!

電梯好恐怖!

我超討厭電梯的,樓梯也好討厭,誰知道轉角會不會有飄仔冒出來啊煩死了。

因為膽子太小,大學還有麻煩過同學,拜託她陪我回家坐電梯上樓,
然後再請她下樓,然後每次上課,我也是硬要跑到有人搭的電梯
不然完全不敢搭電梯啊那好可怕。

而且那位同學還說以後如果害怕在叫她OK的!
阿芬人真好T-T

感恩~



好不容易在外面住宿舍,然後膽子養肥一點,
可以自己搭電梯上下樓,結果看到恐怖故事又縮回去了啊。



救命啊我趕快打個電話壓壓驚。T-T

超毛的我現在完全亂想一堆事情,自己嚇自己,
其實我很避免看這種東西,每次都會搞得自己很麻煩,
但還是會不小心看到啊!真是太失策了!










當時我姐在澳洲找她男朋友玩,然後翻翻,滑到手機下面,

啊!我看到衰鬼船長了。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火上來,這家夥真是害我不敢上線煞氣谷
然後現在又陰我看到恐怖故事嗚嗚嗚!





立刻就要打電話過去罵人!










立刻的!!!可惡!!!




憤怒的祭司大人,手頭翻到電話簿,一股腦兒的被衝動殺紅眼,
手指頭移動到『衰鬼船長』的名字上。



按撥出。





















下集待續。














\(σ′▽‵)′▽‵)σ/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