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故事]二次元王子!part15

耶最近開始跑去上有興趣的課程,這堂講產品設計,
衝北上交通時間好浪費,不過有學到新東西感覺好充實XDDD
實務經驗老師大好!!!(拇指)

我只有街頭(???)那啥經驗而已
現在開始要惡補一些理論上的知識哈哈哈

然後一天到晚聽到一堆商業名詞好矮額B2B,B2C,TA,KPI什麼的=口=|||||,
實不相瞞,最近被一堆企劃書、提案、銀行表單追殺
我身邊一丁點兒粉紅泡泡都沒有啊XD!!!!!!

然後還能連載粉紅泡泡故事超厲害了哈哈

part15這篇草稿邊聽演講語音,桌上放銀行、會計表單,
背景音是佛經(已經是要依靠佛經得到安寧的腦闆了)

這種情況下,還能弄點令人怦然心動的粉紅泡泡戀愛故事,
我覺得創作者好優秀啊!

而且我昨天搞到凌晨三點多今天早上五點多又起來倒垃圾
(我們家垃圾車早上六點來收)

上午還衝去趕火車北上,完全爆炸的行程,
待會兒發完part15,凌晨還要開工另外一篇(明天中午要過稿)
明天下午還有另外一個提案要做。根本ㄏㄏ







(/‵Д′)/~ ╧╧
作者大大感到相當被虐待啊!!!

這什麼情況!!!

畫圖時間完全不夠啊!!!


好的,還好我入手了螢幕繪圖器,
螢幕繪圖他好優秀,讓我不會手痛了好開心哈哈哈

看中醫還是叮嚀多休息之類,啊囧我也想啊但是辦不到捏
大概要這樣子持續到起碼30歲吧。

反正我想趁年輕努力一點,
未來很多東西上軌道,
我就可以安心的當單純的創作者了。
+++(✪ω✪)+++




好的,趕快開始今天的戀愛故事哈哈哈
連載這個好開心ㄟXDDDDD



☆☆☆



二次元王子,part15:溫柔體貼的暖男新朋友





殊不知大難臨頭的霍克船長,正滿心喜悅,
好不容易新年簡訊完鼓起勇氣告白了,
結果換來他家的小祭司沈默潛水一陣子,

那陣子簡直是心驚膽戰、糾結到不行。





早知道就不要講了。




唉,她什麼時候會出現呢。



這兩個念頭時常飛出來盤旋在空蕩蕩的好友頻道,
小祭司沒有上線的日子,空虛寂寞覺得冷啊。







此時此刻,

正覺得奇怪,怎麼好端端密頻密到一半,
傳對話給"小熊霸天"這個角色,
都始終收不到回覆。


正疑惑之際,電話響了。













放置在和式矮桌上的,是黑色金屬質感手機,
鈴鈴地響個不停。
本來有點不太想接,順手拿起手機一看來電顯示。







小、小朋友?!
















... ...。












... ...。





上回新年簡訊完之後,偷偷存下對方的手機號碼,
然後名稱設定『小朋友』,這件事情不曉得後續被霸天哥知道會怎麼樣吼。

不過,那也是以後的事情了,

好緊張好緊張。

沒想到會是對方打過來的電話。

要怎麼辦、要怎麼辦?














此時,在外面宿舍六樓,暴跳如雷的祭司大人,
她一聽到手機裡面出現人類聲音,
立刻兇兇的講:

「喂!幹嘛騙人啦!」












結果對方,好像有兩個人?

連續一段對話,仔細聽還有阿明和阿什麼的,
是來電答鈴啊。



囧|||||||||












然後誰是宮澤理惠啊?

是指櫻桃小丸子卡通裡面常常出現那位歌手嗎?



不常看電視,以前也沒有網路,所以對於這些流行資訊了解十分貧瘠,
猜測大概是跟楊思敏擋泥板一樣概念的東西吧?

(流行斷層好多)








做好心理準備的龍騎士大大,
誠惶誠恐的接起電話。




「喂~」
















「喂,講笑話給我聽T_T」








開始不生氣以後,小祭司又一秒變臭卒仔,
氣焰熄滅之後超膽小,只好盧別人講笑話了。

之前盧的對象是姐姐,不過這時候姐姐不在國內,
所以只好來盧新朋友了。



沒想到第一句收到的對話是這個,
有點接不上的新朋友,慌張慌張之後,
立刻動腦筋挖了一些笑話題材。

實際上,這位沈穩的新朋友,
講話的聲音相當鎮定,完全聽不出有慌張或是緊張的氣氛。




「呃,要講什麼笑話... ...」
話筒裡傳來對方低沈困惑的聲音。




沒什麼耐心的死小朋友,立刻又催促抱怨

「ㄟ我不敢搭電梯了啦!」

「嚇死我,我剛看到一整排的恐怖故事ㄟT-T」

「煩死了我還沒買晚餐!!!」










「快講點笑話啦T-T;;;;現在好毛,我要配笑話走樓梯下去。」

嘰嘰喳喳地講了一堆,跟她本人遊戲的風格一模一樣。




噗,哪有人這麼自來熟的盧別人啦,

意想不到的,這位小朋友的聲音聽起來很有氣質而且可愛,
跟她一向給人的印象很相近。


看她這麼毛躁感覺超好笑,但要憋笑不能說,
立刻安撫這隻毛躁的小朋友

「啊有了,我講一個~」


「從前從前,過年的時候,蜈蚣、蟑螂、蜘蛛、拉牙,他們在打麻將,
然後因為肚子餓了,大家都不想出門買便利商店,
這時候蜈蚣就提議,不然,輸的人去買。」



「好啊好啊!結果一圈過後,蜈蚣輸了,所以蜈蚣只好走出門準備下樓。」










邊聽邊覺得很有趣,也開始不毛了,
於是借由笑話壯膽的小朋友,開始也準備出門,
慢吞吞的從門口鎖門、慢慢準備往下走。


「喔我也來出門!」



不然不要坐電梯好了,坐電梯就會收不到電話訊號T口T

走樓梯好了,可是樓梯好暗啊煩死了。












此時,新朋友沈穩的聲音又隔著話筒傳來,
給人很可靠的男聲,充滿笑意的感覺,


「然後呢,蜘蛛覺得好奇怪,怎麼蜈蚣去這麼久,還沒買回來,
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於是,大家決定一起到樓下看一下」

「沒想到,一到玄關,蜈蚣還在那裡穿鞋子。」






笑點低人生樂趣很多的小朋友立刻大笑XDDDDD

小熊:「超笨的,因為蜈蚣有很多腳ㄟ」

小熊:「哈哈這樣大家一起去買東西算了,蜈蚣賺到。」

邊開心的往下走,好不容易走過了恐怖的四樓
(四樓聽起來就很恐怖)

來到三樓、二樓,快到了!







結果好死不死,

二樓樓梯間,被人放置的廢棄的人型看版... ...。


陰暗的角落,發出詭異墨綠色的光,
那人型看版還寫國軍招募之類,是一位阿兵哥拿槍在那邊,
各種恐怖的人型看版啊!

這個晚上看真的會嚇到!
(白天看我覺得也會)



















哪個白目這麼缺德啦!!!!!!



有鑒於我等下很可能要原路往回走T-T

所以就邊抖抖邊把那個討厭鬼人型看版轉過去,讓他面向牆壁,
起碼在外面的那一邊是白色的,比較不恐怖。





大概是因為沈默了一陣子,還在電話中的新朋友關心地問:
「怎麼了呢?」

趕快衝到一樓,打開樓下鐵門,外面人聲鼎沸,熱鬧街道,
邊趕快回他:
「沒事沒事T_T」




到外面總算是得救了!!!


好喜歡住在夜市附近噢,完全可以熱鬧到很晚都還有人啊

任何時間下去都很熱鬧,附近的飲料店還開到凌晨一點好嗨,
還有好吃滷味店開到凌晨三點這樣。



我就是需要依靠熱鬧來趕走恐慌的可憐小朋友T-T;;;

不然老是做噩夢,晚上開燈不敢睡實在太慘了。

我期中、期末考都是整晚上開燈,熬夜到天亮才敢衝去考試,
因為怕自己起不來,也怕睡著做噩夢,

徹底睡眠不足的人生。








從話筒裡聽到外面好像夜市,熱熱鬧鬧的小販聲音傳來,

大概是到外面了吧。









「到外面了嗎?」




「到外面了哈哈,得救了!」

新朋友無限好啊,對他的好感度又大量提升,
結果完全忘記一開始是要打電話罵他的事情,

搞不好是誤會之類,他應該不是故意的,感覺不是這種會惡作劇的人。
愛恨分明的小朋友立刻開始幫新朋友護航了起來。




「那就好。」



耳邊傳來新朋友相當溫柔的聲音,
他好像是邊笑邊講這句話,
聽起來心情很好的樣子。







「喔對了,如果你買好了,
然後不敢上樓的話,
可以打電話再跟我說。」
新朋友又接著說,完全不嫌麻煩的樣子。















這麼溫柔,太犯規了。












內心大量尖叫,然後弱弱地說好,
跟新朋友說再見之後,有點慌張的掛掉電話。










感覺上好溫柔的一個人,
聽聲音感覺既沈穩又可靠的樣子。












雖然不太想掉戀愛坑,可是不得不說,
故意彆扭沒上線的這段時間,

有時候還是會想他,
內心在掙扎,
在自我劃線,

因為太害怕受傷,所以寧願不要,
聽起來好蠢,

這樣不就是被以前的壞對象
害了兩次嗎!


一次是害你受傷!

一次是害你不敢得到新的幸福!

這樣完全不對啊!



這麼解開糾結了以後,
越來越覺得自己以前的逃避特別蠢。


而且新朋友之前種種的好冒上來。

從一開始的任由騷擾,
平常沒事會有默契的閒聊,
問他任何問題都可以得到豁然開朗的解答。

後續雖然憋扭了一陣子,
可是感覺新朋友還是默默的在等我,
明明時間也不多的樣子,
結果今天在冷門時間上線,
他卻還是都在。

這些事情,
累積到剛剛覺得被陪伴了的感動。








怎麼辦,
我心動了。


T_T










下集待續。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歡迎地球好朋友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