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空間裡面有WIFI嗎?

身體健康的日常更新一篇,喔然後因為我手爆炸了
所以線條超亂的哈哈哈但沒要管,
如果有任何奢侈鬼小混蛋嫌棄這篇線條我就要罵人!!!!( ͡o ͜ʖ ͡o)+

放心好了我們家讀者很乖的,絕對不會做這種事
如果ㄍㄧ的太厲害一定是交了壞朋友的關係哈哈哈
(期待催稿那種我很歡迎!但嫌棄那種就不行!畫大叉)


好的,因為很多小讀者他們不看字的囧
一直問船長是什麼星座跟我好像之類

是『雙子座』啊!

我們家猴子王是悶騷雙子男,
二次元王子第一篇就有寫了,還寫了為了慶祝細菌國王誕辰來連載云云

怎麼一直鬼打牆問這個啦!!!!!
(留言區看到好多問星座問題表示腦溢血T-T)


喔而且,船長這孩子他最近掉霹靂手遊坑掉得好厲害,
完全黑坑,奉勸大家不要掉!




霹靂江湖超扯XDDDDDDD

看到好多大叔小弟現在每天在那邊儲值可以換獎品,
第一名已經三天儲值41萬了(新台幣)


相當驚人的一個數字,難怪現在遊戲廠商都愛做爭霸遊戲
我也好想做爭霸遊戲啊啊啊啊天哪

而且然後掉手遊坑的小弟們整天打來打去,一個小時刷一次商店更新。
(船長:哪有!我是起來尿尿順便看一下商店而已,
ㄟ昨天凌晨兩點有讓我買到刀無極的靈魂碎片誒)
爭霸被打下來會整個key堵爛衝下去

(看船長小弟公會裡面好多玩家
VIP都超過1X啊,VIP最高15,好像需要花費台幣1X萬,
不過那些VIP15的人都超過12w了好嗎)

(想形容VIP遊戲很受歡迎的意思XDDDDDD太驚人了!!!)



改天手遊小弟完全可以發一篇,太精彩了!

之前船長小弟掉手遊坑的時候,爭霸被打下去氣到晚上睡不著,
然後對方,假裝叫「小燈籠」好了,小燈籠也在那邊打來打去
(哈哈哈哈小燈籠是船長小弟在手遊上認識的一位朋友,人很好的不是小燈籠)
(偷偷借用人家名字)

然後這兩隻通通睡不著!

我:「你就讓他嘛,這樣小燈籠也睡不著ㄟ」
船:「氣死我了!!!!!!小燈籠怎麼還不睡(/‵Д′)/~ ╧╧」

遠方的小燈籠想象圖:「氣死我了!!!!小猴怎麼還不睡(#`Д´)ノ」

我:「算了算了不管你們。」












文字跟圖片一點關係都沒有啊笑死我了XD
奇怪,我這篇文章是真心要講聖鬥士星史裡面的絕招的,

因為每個星座都有自己很厲害的絕招,
所以在現實上講出來感覺相當的不可思議,
(然後今天我跟船長互相講了,超奇怪的XDDDDDD)

然後作者大大應該很私心,他是射手座
射手座完全就是傳奇人物了。





還好水瓶座裡面也很優秀,是一位叫做卡繆的人
這名字聽起來就好聰明有沒有!

然後雙子座叫做薩卡,這名字我一天到晚聽到好熟啊




















最後我要說,因為作者大大被關進異次元空間的關係
(不管!總之雙子座的船長他喊了)

而且裡面不知道有沒有WIFI(希望有)

所以這個blog之後就會停更了因為我在異次元空間裡面~~~
( ͡o ͜ʖ ͡o)+



這樣想就好治癒啊。XD















好的!感謝上篇大家應援地方小弟的聯署
這麼奢侈的聯署居然好多人參與,
小熊家blog的讀者人都好好~~~~XDDDDD

特別截圖感謝一下,
大家可以找看看有沒有自己的頭像喔!


有兩個地方,
很可惜只過一半,
這樣我就聖誕節的時候補貼船長小弟一半的PS4金額好了XD


船長小弟:「你、你說什麼!聖誕節?!(((゚Д゚;)))」
船長小弟玩具很多的,不要一直買新的啦!要忍耐知道嗎?-_-








然後XDDDDDD

這篇更新其實是猩猩用新版子幫我畫的,
這新版子才剛來兩天,完全不順手中。
希望可以好好使用呀


很久之前寫過有關電腦繪圖的分享文章,
裡面有提到『繪圖板』的選擇。

我一開始是用二手1700$板子,然後畫了差不多6000+張左右
換了新的(我姐給我的小花版子)一直用他畫到快要20000+(兩萬張)圖片
才換新的版子,據說螢幕繪圖器手比較不痛一點TuT;;;;


比起來手超級重要的啊!上禮拜我畫完part14手就炸爛了||||
痛到連手寫生日卡片都不舒服T口T

趁週末跑去看中醫看看,繪圖好朋友來中醫組隊++哈哈哈


以上~

如果一開始不確定會不會用電腦繪圖很久,用基本版子就可以了
如果之後確定繪畫很久,再換好一點的板子,

我喜歡用數字定位,
所以大概就是6000--->20000--->20000以上

這樣吧,提供給板子選擇的朋友一點兒小方向。:9



然後因為小椅子感覺好適合放小布偶!立刻就要放來陪我畫圖
工作夥伴XDDDD





猩猩:「之前在靠北工程師看到的算術,36bug-21bug=???」

「等於76bug呢!XD」







照理說太空人應該很厲害才對呢owo
巴斯光年不要裝死!!!
















好的完畢!

如果順利的話,part15會在禮拜四出現哦

如果沒有出現,那就是因為我在異次元空間裡XDDDDDDD




大家晚安啦~




\(σ′▽‵)′▽‵)σ/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