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故事]二次元王子!part21(完結)

Crazy Cat T!😍 
瘋瘋貓咪T來了~~~收到超可愛!!!(((昨天收到的超級熱騰騰
外拍預備中👻 希望可以拍到很多可愛的照片✨ 

p.s.這是預備作為滿額贈小禮物,
毫無功能性就只是可愛而已😆
(還敢講咧)

然後夏天都過去
本來六月份的企劃延到十一月去了哈哈哈
動作慢真是我們家的招牌


下禮拜可以來開預購了哦哦哦哦
(我覺得啦,希望不要遲到QwQ)
還有美哭的吸水杯墊( ´•̥̥̥ω•̥̥̥` )
超級實用的說一年四季都在喝搖的飲料用這個

然後小貓咪這次擔任外星機器人博士,
她正在做小機器人(挺)
超怪的,邊畫邊生出一組萌到自己的小故事了XDDDDDDD
(真想畫可愛小故事!!!)





作者大大的故事每天都量產出來好多,
結果想畫的東西堆一座小山了囧rz
我都不知道順序要怎麼排了囧rzzzzzzzzzz

可是動作又慢啊真是焦慮死我,
我之前有看過小說作者們在寫快穿文,
也是因為量產很多有趣點子但又想講,
於是就寫成熱鬧快穿文了,

今年年底來弄成一篇快穿文系列漫畫或許可行XD
就叫拯救雞蛋小猴大作戰吧,就這麼定了

(千萬不要當真,我今天想畫的東西,明天又不一樣了,每次都這樣)

好的~大家聽聽就算。


今天的戀愛故事開始了!!!


耶!!!最終回!!!

沒坑的把故事填完感到好開心XDDDDDDD


(其實我今年想要走高冷路線的,
但是為什麼前面囉唆一堆立刻就高冷失敗啊可惡(;´༎ຶД༎ຶ`)
真是山江易改本性難移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前情提要的part20,
可以先點回去這篇!!!














☆☆☆



二次元王子,part21:我都會陪你。





面前一向沈穩可靠的男子,難得沈默了很久。

緩緩地說一句:「好問題。」





然後又靜靜地沒有下一句,彷彿在思考要怎麼開口才好。

是裝沒事帶過的圓場呢?

還是索性就講白了的表達呢?






這種若有似無的關係,

讓一向魯莽直接、毫無思考、想到就去做的行動派少女也思考了起來。

拖到這麼久,都還沒確認對方的心意,

從對方嘴裡親口說出的心意,

不行啊。







哎喲





所以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傲嬌又不擅長甜言蜜語,

這輩子也沒主動跟女孩子表白的男子糾結中。





















冥冥之中,可以感覺到對方的溫柔呵護,

但又沒聽對方表達過,他這些動作背後是什麼意思。


因為我是個很常誤會別人的傢伙,

也不會判斷,

除非對方指著牛跟我說,這是一頭牛,

我才會知道,喔~原來這是一頭牛啊。

要如此具體清晰,我才會知道。



很擔心自己判斷失敗,

所以直接問吧,

直接問比較清楚。






對的,就是要講這麼明。

















於是一段空白等待時間過去,

相當沈默的樣子,

遊戲中的人物角色靜靜地佇立在那裡。

















囉唆!

一定要講這麼明嗎?



此時此刻內心糾結害羞,

要講出來感覺相當難為情。



平生還沒講過「喜歡」「愛」之類的名詞,

也不擅長講那些噁心又矯情的情話。








這位沈默的男子心想:

我打算對你很好,一輩子都對你很好,

這樣表現還不夠明白嗎?






邊掙扎心裡又想,

看著眼前既白目又笨的人物角色,

彷彿很憨的在等待明白答案一樣,

這位平常都問一些笨問題,

有時候講解起來她還聽不懂,

如果不說得很明白的話,

看樣子是真的不懂吧。







於是,思考了一下要怎麼表達,

組織起要講的句子。




醞釀住有點緊張的心情,

手指按在鍵盤上,慢慢敲出一句完整的話。




















這樣講夠明白了嗎?









「我希望你可以開開心心的,


不管你要做什麼,


我都會陪你。」





































還沒說出口的是,

生病了會陪妳去看醫生,東西忘了會提醒妳要買

這些細水長流的日常點滴,

雖然沒有矯情的情話,但都是實實在在的心意,



因為在乎妳,關心妳,

所以願意花時間在妳身上,

不捨得妳難受,

也不會願意讓妳受委屈。





希望妳能在我的身邊,保護的好好的,

永遠都開開心心的,

任性的做著自己喜歡的事也沒有關係。




不管妳想要做什麼,

我都會陪妳。






於是,我們就正式在一起了。








(完)









人類的世界很奇妙,

也許之前遇到過很多不好的對象,

經歷很多難過的事情,

對人失望了。



但未來,還是有機會遇到好對象的,

重要的是,

當那位好對象來臨時,

不要失去勇氣,

只有提起再試一次的勇氣。

才能把握住,那份屬於你的小幸運。






只有變成更好的人,才會遇到更好的人。





以上:)





呼!這次連載好長,

感謝陪伴看到這裡的好棒棒讀者朋友們~~~(*´∀`)~♥

 祝福看文章的大家,都可以幸運的找到那位

可以共同成長、共同陪伴的好伴侶。




好的完畢~~~




★喜歡這系列的話,歡迎分享推薦出去給朋友們看!:)))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