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時的傲嬌系男友日常


臨時起意的更新XDD
亂發日常文章超好玩(*´▽`*)















因為我就是一個鳥七差、靜不下來,無法在同一個地方停留太久的人
然後船長就會反應說:「不要讓我笑~_~我這樣會沒力氣,坐好」





但是坐在椅子上不動超無聊的啊!

不動超無聊的啊!

我就是想動來動去!







不然來跑去找屁屁玩好了哈哈哈












掰~

一秒放生鍛鍊男子!








然後傲嬌男子依依不捨了起來





















雖然沒有講,但傲嬌男子好像露出淡淡的寂寞氣氛
(寂寞什麼啦!)
(/‵Д′)/~ ╧╧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這傢伙肯定是想讓我陪他,

但是又不講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大量的戲謔的發出討人厭的哦之後)











就這樣鬧他( ͡° ͜ʖ ͡°)





「我在旁邊,是不是很好玩啊~」

「是不是想讓我陪你啊~」

「怎樣還敢嫌棄我吵」





「而且我沒有在搞笑,是你看到我就一直想笑怪我咧ʅ(´◔౪◔)ʃ」


(好白目啊這隻囧|||||||||)


可是我是被冤枉的,我在旁邊很自然地走來走去,
然後船長就抗議說:「我看到你就想笑」





笑屁!!!





要跑掉又不行,因為傲嬌男子會寂寞







然後最後船長放棄惹

他講了甜言蜜語(有點害羞的)


「對啦,一定要我說出來嗎。」

(然後臉很臭,可是有點彆扭那種)






親愛的害羞什麼!!!


我們都交往超級久的了耶(可能八、九年之類)


幹嘛傲嬌XDDDDDDDDD


然後船長傲嬌的事跡實在太多

完全可以弄成傲嬌系男友日常了啊!!

看看這標籤多美妙

#傲嬌系男友日常






『延伸推薦』






然後,因為船長是臭臉男子,
請看下圖,他在看時鐘結果是這個臉。




回憶起以前交往不久的時候,我超常誤會男朋友在生氣的
然後就一陣惶恐(((゚Д゚;)))

結果誤會了超多事XD|||||
現在想起來超蠢啊


船長:「沒有,我在發呆,發呆就那個臉~_~」



(((然後因為某人只穿四角褲所以用粗糙黑格子遮起來XD!!!!








最後貓咪T開始預購了~
詳情請見粉絲團相簿!!!!!!

感謝點點溫柔婉約的讓我抱著拍照
屁屁一直晃完全不行啊XDDDD



明天來發一篇貓咪T介紹文好了yaXD/


話說週末終於把原先BLOG的舊文章搬過來新家Blogspot了
以後可以弄午餐精選耶XD

有搬留言成功超開心XD
我最喜歡看留言了哈哈哈
歡迎多多留言給我~


以上~~~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