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文博會,讓我們一起去爆炸!

今年的主題好強烈,文化爆炸!
這週一直被文博活動洗版呀XD
今年一堆朋友都會出沒在花博公園

哈哈禮拜天我要去捕捉大家XDDDD
(((好玩

話說我會知道臺灣文博會這件事
是因為去年有在那邊的演講活動......

身為苑裡的偏鄉小鎮居民,
很多人認為理所當然的活動
對我們來說是天方夜譚啊XDDDDD

(((開始在文章裡硬要提到苑裡ya
我要去報名當海風團隊隊員XDDD



還好去年活動順利達成了!!
因為太緊張都沒到處逛,今年一定要去附近繞啊!!!



超可愛的活動時間到附近出現好多隻讀者
還蠻擔心現場沒人來的說嗚嗚嗚

我們家的讀者好溫馨>//////<

還收到一隻可愛的紙做的小貓咪
我把她貼在衣服上了!!
(這樣可以辨認到作者是這隻哈哈哈)

我今年也要貼xd

然後去年收到驚喜禮物是CC做的手工刻章!!!
一直沒有好好開箱真抱歉啊啊啊啊QDQ
坐等船長來立刻一起開箱



▲把小讀者們的卡片貼在牆壁上中XD
日日與你們朝夕相見))))

照片中間那隻就是可愛的紙做小貓咪
然後讀者都超害羞不署名,
卡片上只寫個熊粉留XDDDDD

哈哈謝謝大家!!!


哇~跑展覽真有趣)))
明年我一定要想有趣的活動(握拳)










結果現在就是那個明年了(崩潰臉)

然後我超弱一點活動的主意都沒有!!!!

現在想說來包小禮物,
就可以與送我小卡片的讀者
互相贈送惹!!!

((覺得溫馨))

希望大家覺得這活動有趣XDDDDD
對實體展覽我真的超級不熟啊

現在還是狀況外的心情
哈哈哈

我要努力做展覽功課
卻連關鍵字都不知道感到有點無力囧!!!
我完全不知道要在搜尋框框裡面打什麼啊

大家如果有喜歡的展覽可以推薦給我喲:)

給我關鍵字我就會自己去做功課了


(我現在的感覺就像古代人,
然後你無法叫一個古代人打出
iphone8發表那種關鍵字,
因為古代人的世界裡面沒有這種事情)

書到用時方恨少啊

每次都是我要上台,
才知道原來世界上有這種事情喔。
(天天都被嚇到)

不要嚇小苑裡居民XDXDD
(((又硬要放入苑裡



然後這是我排版的今年的海報
覺得排版練習有進步太棒惹
以後每年都要練習排海報

這樣長時間下來一定很壯觀!!!

今年的文博主題是:
『我們在文化裡爆炸』




想到文化爆炸就想到

【crack】

還去翻以前看過的聶隱娘訪談



侯孝賢先生分享說,
一種文化到了深層的時候,
會出現一些奇妙的東西表現出來。
(就像巴哈姆特討論區浬面會把對的講成度的)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XD)

然後PTT區裡面會把出來講,講成踹共之類
然後最近大家都在飼育沙威馬XDD



一種文化深層的物質神秘的出現了




讓我想到擠壓這個現象,
彷彿是擠壓搓揉般,crack

所以海報就把文博會的LOGO當做櫃子
把授權產品當做寶貝放進去
櫃子裡面會塞進這些東西噢!

去年2016的文博會主題是:
品東風

去年的海報排版,
把文博的LOGO當作門
大家去郊遊

手上有旗子,旗子飄了一下
嗯,是東風啊!

(對,設計理念是這樣)
(今年的設計想更多層意思了哈哈哈)


值得一提聶隱娘記者會中
裡面這位Pascale Wei Guinot法國口譯專家,精通 #戲曲 研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爬文看看

覺得能夠跨文化研究的專家超強啊!



然後這段影片,看到10:25的地方
裡面有一段尷尬處,
來自台灣的記者,問導演問題(用英文=_=)

侯孝賢導演一臉無奈:
「說中文,我、我聽不懂英文啊」




天哪!

前面兩位來自北京的記者,詢問問題都用"中文"
為什麼來自"台灣"的記者朋友,
要用英文
問來自"台灣"的侯孝賢導導演問題,





說中文不可以嗎!!!




品東風其實我也想到這個

可是不知道怎麼做

地球上其實中文使用者
比起英文使用者來得多

但是國際的場合上
我們還是害羞的只敢使用英文

不能說中文嗎好奇怪喔
而且旁邊還有翻譯啊

如果是擔心其他國家的人聽不懂中文
後續也會翻譯吧

而且那位法國很厲害的大大
中/英/法
都會翻譯啊

(總之我看到這段充滿疑惑跟大量尷尬感)
(好想衝上去問對方說中文不可以嗎)



(講下去沒完沒了,先跳過)
\TDT/






對自己今年的目標就是驚險外出展覽之旅
希望可以做的很好
這是一種行為治療模式的系統減敏法
把自己的思考藉由文章表達出來,最後慢慢的走出去
不為別的,單純覺得時候到了應該積極去做這件事

超積極的!!!!

以往有活動我都會逃避的推掉
逃避可恥但有用啊XD

今年想要去點展覽技能
不然我會嫌棄自己覺得自己很廢XDD




▲台中場的活動有好多小朋友



▲桃園場有黃子佼先生出沒

值得一提台灣文博會主持人也是黃子佼先生


▲去年文博會的樣子


然後去年我都沒逛到((((T_T))))
簽完秒去趕車惹好浪費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居然無法分享展覽哪裡好玩
因為都沒逛到啊!



【臺灣文博會有三個展區】
+小店串聯

除了授權領域(花博公園區)
還有松山文創園區華山文創園區


有興趣可以到官網看看唷!!



朋友沛子今年在松山好想衝去,
現場有好多有故事的文創產品

然後動力火車是主題代言人XDDDD
朋友沛子還遇到五月天石頭出沒真有趣


然後文博會洗版看到這個
在華山的也好想去XD
策展超美的呀




harry家的有病信仰也會出沒XD
現場好像還會有兔兔布偶出沒!





刃家的神嵐遊戲也會出沒
之前還有滑到他們家的角色正在投票
貌似可以變成文博現場拍照的活動

值得一提XDDDDDDDD
被住院洗版所以都沒有抓到展覽照片哈哈哈
然後他們的遊戲末日之子在日本即將營運好厲害
恭喜恭喜XDDD




手速超快的啾也會出沒
看到啾整隻活跳跳超有活力的XDDDD
我有得到啾的繪圖版感覺幸運+100點說!!
然後一直沒空拍開箱啊好討厭QQ







偷偷講大ㄙ也有出沒XDDDDD(出賣)
然後我也得到ㄙ的簽名版了真開心

滑鼠墊好好用,我跟船一直在搶來搶去好實用啊
圖片示意小猴子快樂使用中XD))))))






遇到了好多隻創作者真開心XD
每個都想發一篇文講講
結果一篇文章五小時起跳想到就頭大QDQ!!!!
要花好多時間啊嗚嗚嗚
((但又想發




好der



總之臺灣文博會超有趣的逛不完啊XDDD
花博公園外面還有好多看起來很可愛的小店

今年活動完要衝去逛其他地方yaya!!!

我要在外縣市逗留!!!

(應該不會趕不到末班車)
(之前臺鐵最晚的火車只到晚上八點說QQ)






(((文末附上之前看到很棒的演講)))


內向者的力量(Ted演講 中文字幕)


期待今年的驚險展覽之旅順利XD


文化部的活動歡迎一起來看文化爆炸!

免費入場yooooo!

大家趕快去現場捕捉喜歡的創作者吧\>D</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