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嫌體正直的船長小工匠!( ͡° ͜ʖ ͡°)


好久不見yo!!!結果文博忙完卡了好多事還沒消耗XD
總算完成更新了~~~(((撒花

起因是亂撇的這張,
老船老是傲嬌說他不會結果東西做出來都無比可愛呀
而且每次他邊做都邊超阿雜的
看他困擾的樣子我就開心惹!!!(幼稚鬼XD

發現新的繪圖軟體好好用噢!!!
叫做Medibang的<-私心推推
立刻畫的很開心xd





---以下故事開始---






我們寶屋的小工匠又開始幹活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因為胖虎都這麼說了
所以我就一直惦記著演唱會的事
(這究竟是為什麼)


胖虎說他六月份森日(不就跟某人一樣)
所以六月份都是胖虎月(不就跟某人一樣)
所以胖虎決定開演場會了!
(是他人森第一場演唱會所以希望大家都來)

雖然很離奇但是胖虎的勵志演唱會故事
已經在我腦海中刷過一輪
對就在我手摸到胖虎那一秒
囧腦洞好大啊啊啊


每次得到新東西我都會不小心內建故事給他耶
然後在使用那隻角色說話的時候就會自動帶入這個故事
(也算是一種特殊技能)XDD

於是我就開始幫胖虎募集演場會觀眾惹!!!



快點做些觀眾出乃玩阿船船!!
還要自備椅子喔船船!!







於是傳說中什麼都不會做的小工匠就此開工了!




船船小工匠真是大好人
而且我畫超爛的小紙條三視圖遞給他
他居然秒做好底下這隻
太可愛了!!!
看起來已經很白目了阿!!
然後到了第二天而已就長出手跟腳
真是一暝大一寸!


期間老船還一直嫌棄XDD
滿臉不情願結果做出超可愛小動物XDDDD


然後因為東西真的很小
所以鼻子超級黏不上去的,
差點放棄想說用畫的就算惹XDDD

而且頭上的花也很令人詬病
難怪原創設計的時候就要想很遠很遠

不然到時候實體化會問題一堆XD
ㄅ好意思我當初什麼都沒想(;´༎ຶД༎ຶ`)(痛哭)
而且頭上的花是我們辨識的大重點耶
請看解說





如果連顏色都沒有
會超像某不知名顏文字生物的啊
我們就靠那朵花決勝負了!




到了第三天
口嫌體正直的船就把小貓咪給生出來了
這效率神之高啊

對於一隻工作滿檔還要運動剩餘時間還能做小雕像的船船感到驚人
太開心了我們寶屋團隊有原型師大大耶!
(持續戴高帽)

船:「我每次被你這樣講都覺得很丟臉>.<」
「才沒有那麼厲害啦我只是個捏粘土的.」


將將!

超可愛的!!!
而且還是假裝乖巧造型!!!
上一秒是少女,下一秒變女獸人這樣
可、可惡好想要女獸人化的雕像

船:「=_=最好我是會做,你太看得起我了吧」
(可是我覺得會啊XDD)

得到了神還原的小雕像作者表示開心!!!!!

白目臉好好玩XDDDDDD




今天還把小貓咪帶去附近的公園拍照

看起來超開心的))))
椅子坐得很好

最後就用小貓咪美照跟大家說再見了~


下一隻做什麼好呢XD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六月份生出其他隻耶

好羨慕手巧的人呀!!!!
我也想挑戰看看捏女獸人小貓咪,
覺得好像會不錯+D+(幻想中)


好的完畢!!!


\小熊粉絲團歡迎!!!/

\小熊個人頁歡迎!!!/

結果個人頁比較常亂丟東西惹XDD
粉絲團作品要弄好久更新超慢的啊啊

然後個人頁的好友都沒有整理過xd
依稀記得是之前很沈迷換菜的時候辦的
然後加了很多菜友這樣((可惡餐廳小遊戲不見惹QQ
好像可以趁最近整理一下了!!



下回見yo!!
( ͡° ͜ʖ ͡°)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