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求婚了!!

結婚是靠衝動無誤,好啦,交往十年也不算是衝動。
(十週年就是要結婚啊,不然要幹嘛(*´∀`)~♥)

原本想說也許是今年,沒想到是在七月七日那天。




一開始我們的交往就神奇的穩定,
除了原先誤會船長一直是在臭臉
好像在生氣讓我覺得很緊張以外,
就沒什麼特別不愉快的事發生


老船是我見過最會溝通的人了,
他可以很耐心的聽別人的問題重複一百次

同樣的事情講好幾年然後願意耐心地開導人
找對象就是要找這種的啊
(´▽`ʃ♡ƪ)

其實我對婚姻這件事始終處於一種逃避的狀況
對婚姻充滿不愉快的印象
連帶的也不覺得此生我會進行這件事
(原生家庭的影響真遙遠=_=)

想說反正現在的狀況也很好,那就這樣放著吧
結婚這件事就一直晾在一邊了。



船長倒是處於一種隨時結婚都可以呀的狀態
主要是卡在我這邊=D=(((這樣講好心虛ㄏㄏㄏ
一直害他被誤會這樣

偷偷講,船長君雖然不太說甜言蜜語
但是在交往約莫半年的時候,
他有一天就盯著我很久並且說:
「我要把你娶回家」(並且抱住)

(矮額!!!!!!!)
(我每次寫粉紅泡泡橋段都自覺羞恥完全不敢重複翻閱啊)

主要是想幫老船稍微平反讀者覺得辜負我很久這件事哈哈哈ㄏㄏ
是有一點不想寫粉紅橋段喇
就繼續讓船長被誤會好了ㄏㄏ
(新任太太好白目)

話說越來越多我可愛的讀者們都跑票去船長那兒了怎麼回事
不~~~~~






先說一下很超展開噢
而且其實內容不長但就是我一直掙扎在那邊矮額寫不完啊XD

這天在進行日常的採買
然後手牽手聊著,邊拿袋子邊去飲料店




不知道聊到什麼不鹹不淡的話題,
(完全,沒有印象!)
然後船長就一臉認真的看著我,並且說:






「寶貝,算一算我們在一起快要十年了
從我們剛開始個性上有很多不合
互相慢慢地吵架、磨合,越來越了解彼此,
變成非常有默契的一對。」




「在這過程當中,
我發現很多妳龜毛、怪異的地方
一開始覺得怎麼那麼奇怪,
一方面也讓我覺得這是妳可愛的地方,
這種可愛的點是我在別人身上看不到的,」





「而且妳很會操作小布偶還是什麼的,
這件事情很吸引我哈哈哈」




「三更半夜吵著要吃點心,很愛吃又挑食
老是吵著家裡沒有的東西,
又要特地跑出去買
慢慢的就變成彼此的快樂小活動,」




「雖然常常也會覺得妳沒事一直騷擾我很煩」



「但如果妳人不在家,或是妳在睡覺的時候
我都會覺得很寂寞,」



「所以,我真的很需要妳,
我愛妳,嫁給我吧。」






這一段話聽完內心好激動,
立刻就哭了。




接下來很不真實的走路回家,
風涼涼的,路上很少車,一切都有一種日常溫馨的味道

翻了翻客廳的掛曆,
七月七日

宜嫁娶

就是今天了。

結婚!








老夫老妻求婚模式,
感覺去登記結婚就跟去路上買飲料一樣快XD

以往都沒有記日子的習慣,
從明年開始我們,
就可以過結婚紀念日囉。








不得不說這一段好肉麻但是好感動Q_Q
(打這篇文章真艱難)


船長是個不太講甜言蜜語的人
覺得用行動對人家好比較重要

他也不喜歡計畫,喜歡自然而然
所以常常出現超展開的驚喜

他講出這麼一大段真的好驚人
回家逼問他老半天總算把當天很超展開的內容補齊了


做成照片模式
(歡迎螢幕前的男孩子們拿去唸給交往很久準備要求婚的女朋友聽)







給親愛的:

謝謝這十年一直有你陪在我身邊
忍受發瘋神經病的我,支持愛創作的我
在你身邊當快樂小孩簡直幸福得奢侈

你是我所見過最重視我,最包容我的人
完全尊重我飛天遁地、亂開副本
雖然一臉無奈的嫌棄
但還是會幫忙我進行任何奇怪的事

雖然你有時候很黏很煩又愛吵著說很無聊
幼稚又腹黑又愛玩任何新鮮的玩具
但看不到你的時候又會想念

謝謝你
在最脆弱的時刻支持我
在最難過的時候逗我笑


所以

不管你什麼時候開口
我都願意。










手牽手,互相扶持一輩子走下去吧。








《日常求婚篇完成!!》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