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爵香氛皂推薦,來享受舒緩愉悅的洗浴吧!ヽ(●´∀`●)ノ


首圖把所有用途都示範了好優秀!!(拍手)
可以放著擺著室內擴香洗浴都hen棒

這次感謝香爵Shiangers的邀約:)
英國製復古香氛皂



全館都是英國製的100%純植物香氛皂
天然的香味好棒啊!!

收到包裹整個都香香der~
還附上可愛DM&小卡
整個設計超有質感(心)

可以用喜歡的香味洗澡整個人都舒緩了起來
((很吃香味的人


香爵香氛皂用途除了常見的清潔之外
(洗臉洗澡都OK!!)
平常也可以放在房間擴香使用

會整間都是可愛的味道好療癒說
目前放在房間中,不用拆包裝就很香囉
((是說乳香沒藥好神似乳油木的味道噢
((包裝上看真的有乳油木耶



這次使用的是
「護膚之王-乳香沒藥」&「荳蔻年華-蜂蜜洋甘菊」
先放上兩隻的合照XD


據我所知,品質好的手工皂通常100g價格會在200NT左右
香爵家的香氛皂都是200g的大容量,香氛皂本人很有份量
(香味爵士:大容量可以用比較久ㄛ)

近拍本人長這樣
「護膚之王-乳香沒藥」


護膚之王乳香皂4ni!!
香味很令人安定,森77的時候好適合去用這個洗澡啊
前幾天忙翻還遇到很雷的事,結果我第一個念頭居然是

不然去用香皂洗澡好了休息一下

太神奇了XDDDDD

洗澡完配冰紅茶可以繼續奮鬥!!!



官圖長這樣,喜歡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詳細唷!!


官網上說明使用兩大神級抗氧護膚精油,
不明覺厲啊,我要持續使用兩個月抗抗



另外一款是

「荳蔻年華-蜂蜜洋甘菊」

感覺就很少女,還有蜂蜜味好可愛!!

會選這口味是因為老船喜歡蜂蜜

他之前超迷某牌的蜂蜜沐浴乳
大有此生我只用這款沐浴乳之感
結果那款他所喜愛的沐浴乳就停產了XDDDD
(((好衰哈哈哈



多方尋覓之下還是無法替代他心目中的蜂蜜沐浴乳
特地選了這個口味來讓他用看看有沒有喜歡

是說據我所知蜂蜜保濕效果極佳,
還有洋甘菊也是我喜歡的味道
蠻期待使用上的狀況!!



【洗浴使用開始!!】



先來使用乳香沒藥皂洗浴看看!!

打開漂亮包裝的樣子
整塊皂很扎實、香味天然很療癒
整間都飄散出來令人好愉悅


香氛皂本人很有質感,感覺濃度很高
官網上面表示使用三層研磨工藝,把香皂本身研磨三次
最後變得緊緻扎實的純皂


MADE IN ENGLAND產地在英國製造唷
200g加倍大容量,拿起來有重量感
份量好有誠意


然後拍攝到這邊開始思考我要怎麼洗澡邊拍照
感覺技術上無法達成這件事XDDDDDD

於是決定先搓泡泡拍個示意圖
然後晚上洗澡在描述心得

(瞬間覺得可以接洗髮精還拍洗髮示意圖的人好厲害)
(臣妾做不到啊~~)


泡泡十分綿密細緻,而且這香味好喜歡
療癒又可愛的乳香超級好聞!!
好洗又溫和的香氛皂!!



●乳香皂洗浴心得●

1、香味療癒,用這個洗澡好愉悅
整間飄散療癒的乳香超棒的
(浴室在二樓,包含到三樓的樓梯間都香香的)

2、清爽不乾澀,洗後肌膚摸起來滑滑的
(且還保留淡淡的香味,天然純植物100%)

3、份量可以用很久
200g加大容量好優秀,泡泡細緻又綿密
目前使用一週左右份量還很多的感覺
目測可以起碼用一個半月

洗臉我就沒有用惹,推薦有使用香皂洗臉習慣的朋友
可以用看看哦!!感覺也會美賣^D^



大推超人氣護膚之王





接著是蜂蜜洋甘菊皂洗浴時間


包裝一樣超漂釀
好適合把他擺在藤架盤子當作擴香用
兩款我都放過房間

乳香沒藥屬於可愛療癒感,很適合舒緩跟睡眠
蜂蜜洋甘菊屬於清新香甜感,很適合補充活力用

目前把乳香皂放在房間,蜂蜜皂放在工作室

打開的樣子,蜂蜜皂顏色比較白一點
乳香皂是一點點偏皮膚色)))

全館都是英國製造的皂唷:)



可以點入官圖裡面的照片顏色比較準,
蜂蜜皂被我拍起來有點偏皮膚色XDD

用浴缸造型的皂盒裝好適合

這種皂盒就不怕水的問題了
復古小浴缸造型好可愛
配香氛皂剛剛好

●蜂蜜洋甘菊皂洗浴心得●

1、香味清新,甜美,洗完覺得心情明亮了起來
空氣中飄散蜂蜜甜甜味道超開心的
(浴室在二樓,包含到三樓的樓梯間都香香的)

2、清爽不乾澀,洗後肌膚摸起來滑滑的
且這塊保濕程度更好

3、一樣也是份量可以用很久
200g加大容量好優秀,
目前使用一週左右份量還很多的感覺
目測可以起碼用一個半月




青春少女時代的
荳蔻年華-蜂蜜洋甘菊
洗完立刻變少女唷XDD(喂



最後附上香氛皂們大合照

推薦給喜歡香味&天然皂的讀者朋友!!




●文末歡樂活動●
跟香味爵士大人(咦)幫讀者凹了折扣優惠卷!!!
只要在優惠卷輸入:littlebear
即可享受:
小熊家粉絲全站九折優惠!
小熊家粉絲任選兩件免運!
小熊粉絲單筆消費1,500滿額贈限定禮物
+直接升級VIP會員
(粉絲限定禮物長這樣~包裝也好美唷>D<9)



想要入手的朋友記得用嘿XDDD


另外粉絲團有熱騰騰選口味香皂活動!!
會送你喜歡的香氛皂唷
活動期間即日起~9/27日 23:59分止
快來選喜歡的口味吧!!!
活動傳送門請點我:小熊粉專的活動PO文


↓↓↓請在粉絲團這邊↓↓↓





↑↑↑↑↑↑



★附上官網&香爵粉絲團

Shiangers香爵https://goo.gl/XybUJB
香爵粉絲團點我唷啾

趕快去找香味爵士家選令你心動的味道吧ヽ(●´∀`●)ノ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