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大推!!鐘點大師,為Freelancer而生的平台!

鐘點大師棒棒der救救台灣有技能的大大們!!
台灣最近越來越多很棒的平台出現了,感覺好興奮!!

Free lancer
自由,傭兵。

Freelancer時代來臨!!
來讓自己當快樂又有成就感的自由工作者吧~
(ノ>ω<)ノ


說到自由工作者這件事
讓我想起小時候第一件賣出的作品
國中課堂上做的海報














系統通知:尊敬的玩家您好,
因優秀海報技能觸發隱藏獎金任務
請於下課移動到辦公室








這個時候報價技能就顯得相當重要!
其實就是報一個大家開心的金額啦


這樣計算下來

平均感覺八十塊我可以接受
一百塊我會覺得高興
(比預期的金額還高20%!!)






系統提示:尊敬的玩家您好,陌生領域的業主(生活科技老師)
不懂成本結構,請認真教育他,並說服這個金額是很好的,
看好您噢親( ͡° ͜ʖ ͡°)





爆氣的小熊已上線!!!




紙雕是美術課學的,立體紙藝術超美膩~
(美術老師也在同一間辦公室,她有幫我贊聲XD)
(美術老師我愛尼~~~)



 理直氣壯的讓案件成交!!

大家彼此都開心

我得到理想的稿費/老師得到理想的教材
雙贏!
d(`・∀・)b


除此之外,學生時代的我還有幫忙同學
做捲銅線圈(也是課堂作業)
也是一百塊

各項一百塊作業、業務熟練小能手!!
(我超喜歡把上課學到的東西,第二節課賣掉)
(不能短時間賣掉的技能,我也會學起來,未來機會可以賣掉)

原來我小時候就是技術型出生的業務啊( ゚∀゚)o彡゚
(後知後覺)



話說還沒正式邁入職場前

以前刻板印象覺得,『得到工作』就是要翻報紙
或是看線上104、1111人力銀行等等

不過發現上面蠻多都是些奇怪價錢的外包案件
(設計師們點頭點頭)


那種畸形的報價並不能讓產業健康成長

要養成一種技能,從專業到熟練
牽涉到很多時間設備不停學習的精神
這些全部都是成本

▲粗略計算,目前小熊的手邊四項設備就花18萬up




這大概是歸因於徵求的業主其實也不知道製作成本

不過仔細想想,本身不在同領域的業主
不知道開價多少也是合理的

就像上面那個想要買我海報的老師
他並不會知道海報紙要多少錢、材料要多少錢、
時間要做多久

最後憑空想像一個跟實際製作成本差距很大的金額
XDDDDD
(現在的話會在上爆料公社被罵翻)

不在第一線知道知道牽涉到的狀況在哪裡
成本結構如何、技術培養要花多長時間

這樣的資訊認知落差下

就會衍生出奇怪價格被罵翻的
業主想要找專業人士卻找不到人的窘境。





是時候讓Freelancer們為自己媒合了!!



這樣才會找到理想的專案工作
得到一個喜歡又開心的價錢


大學期間在網路上得到各式各樣奇妙又好玩的工作
現在想想也太幸運了吧!!

以前那個年代並沒有這樣的工作
結果現在卻變成熱門的選擇


未來世界的趨勢將會是『發明職業』的時代

這種非制式化的工作需求量會越來越多



只要會的技能越多,可以隨時組隊++的進入專案工作

而且跟各種職業技能的人去開荒副本相當好玩XDDDDDDD
(認識很多新朋友,合作的很開心)


簡而言之,普遍低薪的狀態
就讓專業技能幫自己加薪ㄅ!!!











就在鐘點大師!!



鐘點大師-為Freelancer而生的平台!




【佛心平台超棒優點】

1.免上架費、免流量費、免一堆有的沒的
2.撥款速度超級快,只要
3.手續費最低只抽佛心3%!!!!!@0@
年費會員專屬

據Frank大大表示每月案件成交率還是業界的300%呢!

 左起:Lu、Frank、Leo

推薦閱讀:鐘點大師與外包網有什麼不同

【對比其他管道】

1.其他合作方抽走70%~90%

這是真的,抽走70%還是客氣的
以前知道的管道,通常都是抽走80%-90%

然後擁有技能的大大們得到10%
血汗台灣抽%絕非浪得虛名~



然後鐘點大師居然只抽3%好感動
這平台抽這麼少不會倒嗎
(痛哭流涕
拜託要健康長大啊佛心平台!!!



2.其他合作方付款速度世界慢

我以前最久的一筆被欠過稿費八個多月
然後好不容易等到稿費了
一張三個月的票XDDDDDDDDDD

(註:三個月的支票,等於三個月後到期日才能領出現金)


世~界~緩~速

然後在個人頁討論這一題,
也炸出其他朋友陸續經驗分享的拖款日期

目前榮登最驚悚第一名的日期是兩年
翻譯的朋友兩年才拿到他的譯稿費

世界慢!!!!!!!

大概大家會餓死變成白骨吧
(一般兩、三個月收到款項算正常發揮)
(瞬間覺得這個好值得獨立發一篇講XD)
(當時大家留言超精彩的)



現在看到鐘點大師撥款只要一天!!

好優秀!!!!!!!
完全是佛心平台啊!!!!!!!!!!!
啊啊啊啊啊




通常佛心平台經營的都很辛苦
期待這次鐘點大師會順利健康長大!!
(之前求職天眼通的事件讓我傷心死了Q_Q)



就像Pinkoi成為設計師品牌平台
期待鐘點大師成為媒合Freelancer的平台:)

救救臺灣有技能的大大們RRR~



好了,上面介紹了這麼多,
大家有燃起想要用興趣加薪的心嗎?:)


鐘點大師適合哪些技能大大呢

『任何技能!』

人人都適合當Freelancer的時代

超級歡迎各種有才華的大大們~~

像是
在專業領域有熱情的朋友,又願意經驗分享的人!
正在修行途中,能列出自己的技能列表,想要教學相長的人!
想要多一個管道增加工作機會/認識新工作夥伴的人!


自由的上架自己擁有的技能
自由設定開心的金額
媒合更多的合作機會/認識更多合作夥伴!



趕快加入鐘點大師,幫自己媒合吧:)





【文末活動時間】

看到小熊blog介紹,有心動動但不知從何下手的朋友
可以到現場Lu大大會詳細介紹給你聽唷~


火熱講座免費入場

★★報名請點我→→哦哦讓我來瞧瞧

本次活動,鐘點大師將會跟大家分享三件事:

1.自由工作者的發展趨勢

2.如何使用鐘點大師

3.鐘點大師的未來發展計畫


歡迎您攜帶電腦,學完就可以立刻刊登、上架您的專業服務!


地點在台北科技大學裡的光華館3樓會議室(忠孝新生捷運站)

進校園後可以google map光華館


如果當日不克前來,想成為大師or有任何問題
也可以直接發信給Lu噢!
聯絡人: Lu Yang (lu@hourmasters.com)



明珠蒙塵的記得大大們~
快來讓Lu & Frank 抓去開課吧(・ω´・ )+





鐘點大師官方網站
鐘點大師部落格






p.s.之後小熊也會在鐘點大師上架唷
感謝超有活力的Lu耐心聯絡,過程好神奇(*´Д`)つ))´∀`)
狀態籌備中!!


祝福大家都能當一隻快樂的Freelancer!:)


下回見~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