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故事]二次元王子!part3

我原本今天要偷懶的不更新畢竟晚上10點多才從外面回來哈哈哈!!!
可是壽星船長大人說:
「今天是星期五,晚一點發也照准。
但是希望看到更新喔~」

好啦好啦我來發一下,都12:40了我好優秀!!!!!

以上,故事開始~

歡迎敲碗轉分享拖朋友掉坑哈哈哈XD
週末愉快!






二次元王子,part3:萬能的叮噹船長


平台下火狗群們被清光,這時候趁機會跑到右邊掛繩子,只要尾隨新朋友的腳步
就可以輕鬆的跑到右邊去,最右邊地圖是傳說中的炎魔祭壇,
超驚人的,以前完全不知道這地方!

炎魔版本這時候剛跟三轉一起推出,目前全伺服器沒人打得贏,
畢竟現在稱得上是高等玩家也才80up左右,
不過炎魔大王這種組隊推王的任務光聽就超吸引人,
而且掉落寶物的炎魔頭盔素質更是驚人的優異,幾乎全能力都+15,
完全是夢幻逸品帽子。




尾隨新朋友的路線很順利地來到右邊,再過去是就是炎魔地圖,
前面還有相當嚴肅的NPC,整場氣氛有夠肅穆。

繞了一圈覺得心滿意足,新地圖新氣象,
真是創舉!
逛過煞氣谷新地圖一日遊了。




正當小僧侶自我感覺相當良好中,突然螢幕出現組隊邀請。


玩家"霍克船長"邀請您加入組隊。



一秒加入組隊,立刻刷刷的跑出一堆施放技能來,
莫名的我的HP和MP條漲了一大截啊。

太驚人了!這是什麼!


『神聖之火』槍騎兵的技能,可以將玩家角色的HPMP上限值往上提升,





小熊:「哇!我HP怎麼變這麼多好厲害,感覺不會死掉了耶!」
有恃無恐的小僧侶完全得意忘形。

禮尚往來的放了一下天使祝福,幫新朋友加命中率,
然後跟屁蟲般的又跑過去尾隨人家。

咦這麼好用的技能我怎麼會不知道,讓我想到以前我比較常混的地方
都是組隊任務區,可是組隊任務槍騎兵超冷門的,幾乎完全沒看過。

比較受歡迎的通常都是狂戰士、鏢賊、僧侶啦。

嚴格講起來,新朋友是我第一個知道的槍騎兵呢,好新奇!


龍騎士真的清怪超級快,完全很省水的推進地圖,
嚇死我了,打火狗像切大白菜一樣,
有夠逆天啊太犯規了這職業,火狗根本摸不到他就領便當了。


既然如此我也來偷打看看能不能贏!




小熊:「完全打不到XDDDDD」
試圖用二轉的技能魔力爪偷抓幾下火狗,結果跑出來的數字都是MISS、
MISS以及MISS,等級太低傷不起。

而且還惹來一堆火狗火車啊,還好有新朋友罩我!

無良惹毛一堆怪之後,只要往新朋友那兒靠就可以了。



右下角的系統提示楓幣跳的速度相當快,
不過都沒有出現得到經驗值的資訊。

小熊霸天:「咦我都沒有出現經驗值,吸不到%耶!!@口@」

霍克船長:「嗯,等級差距要五級內。」

小熊霸天:「喔這樣啊,所以火狗幾級啊?」

霍克船長:「90吧」



90......。

那我不就此生都無法在這邊吸到%了嗎,要練到85級根本天方夜譚啊,
廢渣小僧侶打算只練到70級三轉就退谷了,不然等級越來越難升光想到就膩。

而且現在已經有點膩了,後面沒有組隊任務,這遊戲好難玩下去啊。








說到這個,很好奇新朋友之前有沒有玩組隊任務,
如果他有練小隻的,我們可以一起去玩101或是綠水靈組隊任務。


小熊霸天:「對了!你會玩組隊任務嗎?」

霍克船長:「?」

霍克船長:「沒有」






小熊霸天:「!!!!!!!!!!!!!!怎麼可能,那你楓之谷都在玩什麼啊ㄆㄆ」
「那你怎麼升級的啊??????」
「太可惜了你錯過很多獎品ㄟ」




有夠白目的問話方式,話說玩楓之谷最常跟一群死小孩混在一起,
完全染上耍白目和注音文的惡習,超屁但是很好玩,
而且目前遇到的對象大家都是小朋友,年齡層介於13~15歲之間,
所以打字方式完全改不過來死小孩氣息。




霍克船長:「嗯~_~」

 霍克船長:「我都打野狼~_~超難升」

新朋友把大白菜火狗打完一輪,會在攀爬繩子到下一個區域時順便打字,
練功效率超級高,幾乎停都沒停的一直消滅火狗。



好奇又一問


小熊霸天:「哈哈那你幾級去三轉的啊?」

霍克船長:「87級。」


太可怕了難道這傢伙一路從小時候打野狼超級膩到吐到87級嗎
而且還是三轉開放的時候他就87級了,那萬一不開他還會繼續打野狼下去嗎。

那一隻野狼經驗值超級少的耶,是怎麼升級的啦好可怕的毅力。

練功耐心逼近零的小僧侶已經感覺到卡等困難了,
而且據說現在還很好練的時期,
所以感覺可以打同樣怪物升到87級的人好奇耙啊。

這個跟十里坡劍神有得拼了!





霍克船長:「有放到火嗎?」



遠遠甩開我一條街的新朋友,回頭過來關心一下他的觀光隊友,
於是小僧侶就立刻屁顛屁顛地蹭過去得到萬能的神聖之火,
好東西啊完蛋了我以後會想念他,神聖之火好令人感到安心。

好想以後都有這個常駐技能喔。







小熊霸天:「我以後能不能路過,你幫我放一下火?」

霍克船長:「@@」

霍克船長:「好」


新朋友大方地答應了。





這時候好友頻道傳來白白的呼喚,問我要不要去玩101。

白白:「熊ㄟ你鏢賊練了沒?101gogo!!!!」

小熊:「真假!!!你冰雷35了喔?我鏢賊才18哈哈哈」

白白是之前小隻時期就認識的老朋友,然後一起去玩101變超熟,
還有花花大憨小夫等等,都是玩101認識的,因為大家都很喜歡組隊任務的關係,
所以全部的人又重新練一隻小隻分身角色,打算專門卡50這個等級玩101用。

不然去練一下鏢賊好了,反正現在小僧侶很膩,而且觀光之旅完成了!
好懷念玩101,我也要趕快跟上!





小熊:「哈哈下次再一起玩,我要換隻了掰!」

小熊:「等下順便開小隻加你好友!」

霍克船長:「嗯嗯@@」




於是,小僧侶就快樂的原地下線,這件原地下線犯蠢的事,
會在下次上線後出現相當驚悚的狀況。












重新登入遊戲畫面,

打開鏢賊角色,想說至少練到21級可以去玩墮落城市的綠水靈組隊任務,
小鏢賊出現在亂哄哄的弓箭手村訓練場1。

弓箭手村這邊是史上最熱鬧的點,沒有之一。

每次弓箭手村都人滿為患,因為有超方便的自由市場在這邊,
然後又離原本新手村過來的維多利亞港最近,

其實勇士之村的第1頻道也相當熱鬧,勇士之村地圖單純,一目瞭然相當好找,
而且最上方也有自由市場,常常看到外面群聚好多沒有購買點數商店的玩家在叫賣。

墮落城市和魔法森林就沒有自由市場,但墮落城市有組隊任務
21~30級的玩家都可以參與,也是一派熱鬧,相較之下,魔法森林就寧靜許多。

「賣妖精之翼!」

「冰塊!」

「玻璃鞋20w,意密!」

密密麻麻的對話框瘋狂洗頻,不曉得為什麼還蠻喜歡這種熱鬧氣氛,
有時候我也會亂入叫賣,賣掉最多的物品是蛇皮、風獨角獸的尾巴。

這些任務道具超受歡迎,各種琳琅滿目的材料,很多懶惰打的玩家就會直接用購買的,
還有一種是劍士系的角色玩家通常會命中率過低,根本打不到青蛇,
法師系玩家則沒有命中率的問題,蛇皮道具常常仰賴跟法師系玩家收購。

用小鏢賊密語新朋友:「加我加我我是小熊!」

霍克船長:「@@」

霍克船長:「你剛原地下線了?」

小熊鏢賊:「對啊~」

霍克船長:「上線的時候記得先開魔心。」

小熊鏢賊:「喔。」


魔心防禦:法師系的保命技能,因為法師們的HP血條少,MP魔力條多的緣故,
施放這招可以讓受到的傷害,轉換成MP代替,避免立刻被秒殺的保命技能。
如果HP不夠讓怪物殺的時候,貧血法師們就會紛紛開啓魔心防禦,
還有些謹慎的法師會常駐這項小精靈偷天換日魔心防禦技能。

但是廢渣小僧侶覺得很浪費MP值啊,因為常常補血就補回來了,
所以沒有開啓魔心防禦的習慣,大部分原因也是現在打的怪物都太弱,
還不到需要常駐這項技能的最低血量線。





所以對於新朋友的叮嚀,雖說喔但其實沒放在心上,
完全忘記剛才在做什麼,顧著翻小鏢賊的道具欄位,
發現有超級多玩具和怪物卡,我會把打到的怪物卡都放在倉庫角色身上,
有時候放滿了還會放到分身角色上,本尊小僧侶則是清空格子好裝殭屍的臼齒。

路上打到可愛的玩具材料都會小心翼翼的收集起來。






小熊鏢賊:「ㄟ你要玩怪物五子棋嗎?」

霍克船長:「@@」

小熊鏢賊:「要吼!送你一個XDDDDDDDD」








我超愛亂送人家遊戲的,收集很多怪物卡可以去弓箭手村找NPC做成小遊戲,
這些小遊戲能在楓之谷內玩五子棋或是記憶力考驗找碴遊戲,
而且小遊戲還可以在人物頭上打字,有時候暫時離開也可以打一下

『人不在暫離』

或是要賣東西懶得重複打字洗頻,也可以用小遊戲在頭上打字

『賣玻璃鞋20w,可小議』

總之小遊戲各種好啊必須人人都要有一個,
為了鞏固新朋友的友誼,我要大方的送他一個。





小夫:「ㄟㄟ小熊,你鏢賊怎麼才18級啊,練超慢的ㄟ」

討厭鬼暴發戶小夫又出現了!

沒想到剛剛去逛自由市場又遇到他,奇怪了小夫怎麼這麼愛在那邊講東講西啦

小熊鏢賊:「要練了咩,所以你的鏢賊幾級了?」


小夫:「哼哼,已經27了,而且我剛剛才幫我的小鏢賊買了一組雷標」

小夫:「看到沒有,是~雷標耶,我花900萬楓幣買的。」

說話之時,小夫又立刻點交易框,把新買的雷鏢高檔貨擺上來,攻擊力超高
造型又好看閃亮亮。

鏢賊是使用『丟飛鏢』的方式攻擊,鏢的種類會影響到攻擊力,
另外鏢賊的武器是拳套,有好的拳套和好的鏢都相當吃香。

尤其是鏢,盡可能越早入手越好練,目前最頂的種類是『日鏢』
其次是『雷鏢』,日鏢天價貴,幾乎上看5000千萬up,
印象中只有傳說中的地獄巴洛谷會掉,但非常難掉。

尤其地獄巴洛谷也不容易遇到,只會在乘坐飛船的時候有機率會出現,
乘坐飛船的時候通常玩家們都會躲在船艙裡面,
以免被突然出現的等級100地獄巴洛谷秒殺,
不僅死掉重回原本村莊,然後飛船又要重新等一遍。

所以地獄巴洛谷也有別名『船牛』的俗稱。

記得以前小隻的時候不懂事,有死在飛船上的經驗,從此之後就龜縮在船艙裡,
不曉得有沒有玩家能夠打贏地獄巴洛谷了噢。


小夫:「改天我玩鏢賊的時候丟雷鏢給你看,哈哈哈」

小熊鏢賊:「喔好啦。」






小夫:「哈哈哈哈哈哈我有沒有看錯啊?小熊你丟冰柱喔?」

小夫看我在那邊無聊丟兩隻鏢,眼尖發現我拿的鏢是便宜的冰柱,
立刻被他恥笑。


小夫:「矮喲,起碼也要拿個梅鏢嘛~不然怎麼說得過去呢」

小夫:「我其他幾組都是梅鏢喔,打算之後全部換成雷鏢。」





小夫超討人厭啊!


可是梅鏢也要100多萬吧我哪有錢買啊,冰柱好親民,一組才30萬楓幣,
人生覺得已滿足。


丟冰柱怎樣膩有礙到你了膩,而且我也只有兩組冰柱而已,身上總共五組鏢,
其他還是黑色利刃,甚至還有海星鏢這種商店買得到最便宜的鏢。

冰柱已經是我難得的好東西了嗚嗚

真是壞透了,小夫有夠白目啊啊啊。


小熊鏢賊:「我去打怪了喔掰」

小夫:「那我繼續去逛街了掰~」

再跟小夫講話下去我會氣死,於是隨便講講就溜走,嗯要來打什麼怪好呢
不然就去打無聊綠菇菇,順便打藍菇菇解任務好了。




換了打手鏢賊的小熊也是無法原地練功打怪,跑去接了NPC任務就開始跑來跑去,
這時候玩沒兩下又膩了,好不容易把小鏢賊升到20級,
想說把小遊戲放倉庫,開本尊帳號拿給新朋友小遊戲,之後就下線吧。




重新回到遊戲畫面,登入角色,選擇小僧侶,
剛剛新朋友還在9頻,那選擇登入9頻。

一上線。

就掛掉。











天哪怎麼回事,火狗區沒有安全點嗎,一上線立刻被火狗秒殺死亡耶。

看到我的可憐小僧侶在那邊飄飄。



新朋友緩緩的移動過來,很酷的幹掉一堆火狗,然後站在原地慢吞吞地打字。




霍克船長:「......@@」

霍克船長:「要開魔心。」












下回待續。



\(σ′▽‵)′▽‵)σ/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