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故事]二次元王子!part5

天哪這章好屁,勿搶請換頻謝謝!!!
((沒想到我有生之年可以在blog上光明正大打這幾個字哈哈哈
然後!六月份生日卡片明天會全體寄出哦!
六月份壽星生日快樂啦~XDDDD



二次元王子,part5:一起耍白目的新朋友。





自從廢渣小僧侶結識了一位龍騎士大大之後,
每天上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斤斤計較的蹭火。

如果有要認真練功的開場一定是這樣。

小熊霸天:「組我組我,火!!!!!!」


在雪城村莊補完魔力藥水之後,清空身上的其他欄位,
沿著雪城右側地圖往上爬,闖入尖銳的絕壁IV,
找到正在打黑吉拉戰車的龍騎士大大。





玩家"霍克船長"邀請您加入組隊。

小熊霸天:「好掰!(F5)」


得到神聖之火的加乘,小僧侶一秒火速往後面地圖走,
還好這張地圖離後面的殭屍點只有五個傳送點,非常好找。

完全可以在時限內秒衝去殭屍點練,
而且這附近地圖很冷門,沒有勿搶請換頻的問題。
新地圖的真空甜蜜期太溫馨了。


火速就定位,開始有恃無恐的群聚殭屍完全不怕掛掉,
安心的五分鐘不到,螢幕右上角的技能閃爍、時間到就沒了。


小熊霸天:「火只有五分鐘好不持久喔!!!!!!!!!!」

小熊霸天:「魔心有十分鐘捏!!!!!」





霍克船長:「~_~」

霍克船長:「這個技能點滿只有五分鐘@@」





實在是太大不敬了,
把人家這樣用也真夠浪費的了。






而且火沒了通常這時候小僧侶就會開始覺得無聊,
原地打怪這件事通常只能持續大概不到十分鐘,
後來就開始想空想縫要做別的事,

如此不思進取真是對不起昨天熱騰騰新來的死靈法杖。



死靈法杖:「為什麼主人要把我送給這隻廢渣=_=#」




好不容易忍耐到又升了1級,一臉膩樣的想,啊不然來去玩小隻的好了,
我家鏢賊20級了耶,再過1級就可以去玩墮落城市的綠水靈組隊任務。

好好好!就這麼辦!


立刻開始揪新朋友。




小熊霸天:「+w+你要玩小隻的嗎,組隊任務gogo!!!」

霍克船長:「@@」











霍克船長:「我等下要先去吃飯~」

小熊霸天:「好喲慢吃!!!!!」




真可惜新朋友沒空,如果一個人玩超無聊的,
不然老實點繼續打怪好了,等晚一點看新朋友有沒有空再揪他。



小熊霸天:「晚上有空再去玩小隻的唷!!!XDXDDD」

霍克船長:「好。」



















今天因為上線的時間是中午,禮拜五下午只有三點有課,
這時間真是冷門死了,好友頻道們都沒有人在線上,
所以廢渣小僧侶只好邊發呆邊打殭屍,
因為發呆的時間太長,手又沒停,
結果又持續升級。




發現還蠻好練的耶,我已經63級了,這樣算一算,
搞不好今天下午可以衝70啊哈哈不然來衝70好了,
反正又沒有其他人可以抓來聊天。

不過新朋友上線的時間好長,雖然說有時候是在掛網發呆,
不過大部分時間好友名單上他的名字都是亮著的。

所以也是下午沒有課嗎?
晚上遇到來問問他好了!


剛剛注意了一下時間,大約不到一小時就可以升級,
這樣算下來姊姊我也可以秒三轉了,
到時候小夫在我跟前耀武揚威就不用怕他了。

小夫超犯規的,很少上線可是等級都比較高,他現在已經67級了,
我今天說什麼也要68啊,不然好不甘心啊!!!

小夫:「哈哈誰跟你在那邊,哥哥我都用加倍卡呢~」

上面這句是幻想小夫會飄出來的對話,
總覺得他一定會用經驗加倍卡這種奢侈土豪物品啊。


經驗加倍卡超受土豪玩家們的歡迎,購買時段可以分幾種

中午12:00~下午18:00
晚上18:00~凌晨24:00
凌晨00:00~早上06:00
上午06:00~中午12:00

都是六小時的時段,我沒有自信能夠持續玩這麼久,
每次都是上線玩個一小時兩小時就收工。

所以想歸想遲遲沒有下手啊,因為要我完全待著練滿六小時怎麼可能,
太難了,而且看這時間午餐要先吃,晚餐還要先買回來放,
不然好餓啊我才不要咧。

再說了,如果買了之後沒有用到這麼滿的時間,就會覺得浪費,
要用的話,一定要斤斤計較到中午12:01分才買,
然後隔天中午趁他還沒消失的12:00~12:01分之間趕快上線找點,
可以多延長使用一些時間。

據說有網友這樣實際測試,超過時間買加倍卡,隔天他還會在,
只要先把練功點找好,時間到趕快開打,這時候就不能換地圖了,
練功的經驗值加倍會消失,據說效力有維持到1小時,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

小熊霸天用都沒用過,真是腳踏實地上進的好青年啊!
不過好羨慕加倍卡好方便,還是說去收點買加倍卡算了,為了拼三轉衝一下。

就在小僧侶發呆亂想一堆的時候,下午三點課快到,就下線上課去囉。



到了晚上上線,新朋友好友名單依然亮著,
而且我現在已經66級,真是火箭般的升級速度。

如此上進的效率怎麼可以不放鬆一下呢。

去玩小隻的啦!!!




小熊霸天:「怎麼樣我66級了耶我好棒!+w+」

霍克船長:「^_^」




小熊霸天:「組隊任務gogo!!!!!」

小熊霸天:「組隊任務gogo!!!!!」

小熊霸天:「組隊任務gogo!!!!!」



你話太多了,這樣人家會討厭你喔。




屁孩洗版谷的系統提示跳出來,
這種機制在重複講太多次的時候會出現提示,
真是連系統都看不下去我的洗版行徑,

自從玩了屁孩洗版谷,我每次都會不可自拔的想要同樣一句話打三次,
有夠騷擾人的,


然後會出現系統提示這件事,只有我們這種無恥囉唆咖才會知道,
高端冷靜練功狂玩家是不會知道的。



霍克船長:「好@@」

霍克船長:「等我一下,我快升級了@@」



小熊霸天驚悚了一下,這貨還能再升級嗎太過分了,
忍不住詢問一下對方的進度。


小熊霸天:「ㄟㄟ所以你幾級了啊?」


過了一陣子,新朋友才慢吞吞的飄過來一段密頻。

霍克船長:「97~_~」



!!!!!!!!!!!!



太過分了,我的升級效率簡直是弱到像渣渣般的渣渣小碎屑,
而且說好的要練到68級也沒有,小夫活生生擺在那67級了啊
66級的我簡直無法在這個拼等競爭圈裡面抬得起頭來。

無法ㄎㄧㄚˇㄎㄧˋ啊!<這句是台語

(台語:表示抬起頭來的意思)


不過話說我認識的組隊任務朋友們本來也都不是這個屬性的,
大家都很懶散的只想掉%卡等101,

畢竟遊戲的樂趣每個人都不一樣嘛,不用跟人家比,嗯嗯。



小熊霸天:「yaya去玩小隻的+w+」

小熊霸天:「對了你有小隻的嗎?」




霍克船長:「有喔@@等下加你,先換隻。」

然後好友名單上新朋友的名字就暗下去了,
好!我也來換隻。









不曉得新朋友的小隻的是什麼角色呢?


換隻上線的小熊鏢賊先心想,突然,
遊戲畫面右下角提示出現藍色框框。

玩家"毛小船"向您提出好友申請,是否同意。

這應該是新朋友的角色吧?火速加他!


不得不說我玩遊戲都亂加一堆朋友,
畢竟在玩組隊任務的時候真的會遇到一堆人,適合的職業就想留起來,
那時候超級缺鏢賊的啦,搞到現在人人重練都是一隻標賊,

玩組隊任務的屁孩們都會直接秒加好友,完全不考慮,一場完過關結束後


「ㄟ加我」、「ㄟ滿了啦」「ㄟ滿了刪掉一個辣」
「去找智慧爺爺就好了啊廢ㄟ」
這種對話就會頻繁的出現。

我知道智慧爺爺可以擴充好友名單,
可是智慧爺爺很貴啊!擴充好友名單居然要花楓幣35萬,
35萬!!!!!!!!!!


去搶好了啦智慧爺爺你這老不修啊。


智慧爺爺:「沒看過這麼摳洨的小朋友。」




自由市場出現一隻毛小船,
對方是一隻12等的鏢賊,
全身穿白色的點數商店套服,看起來相當白目,
而且小鏢賊隨隨便便也是丟雪花鏢和冰柱。




毛小船:「@@」

小熊鏢賊:「咦你已經12級了耶,那我們去維多利亞港口的隱藏地圖好了,
那邊有很多肥肥可以打喔!」




當時的維多利亞港超多小朋友,超擁擠,
那邊有很多未滿8等的初心者在打綠蝸牛,
或是剛一轉劍士的玩家在打肥肥、綠水靈,

人塞到不行,村裡的道具水店常常看到小朋友在那邊買木盾、
交易礦石,或是找到港口的接約翰的粉紅花藍忍耐任務。


不過,弓箭手村更塞,幾乎所有小隻玩家的都湧入弓箭手村訓練場1,
在那邊分圖打綠菇菇,打綠水靈。

玩具城版本沒有開放之前,綠菇菇會掉的鍋蓋超級搶手,
所以搶怪吵架事件也多。



小熊鏢賊:「走到三叉路,這邊的傳送點可以進去。」

結果一進去肥肥海岸隱藏地圖,人山人海啊怎麼會這樣,
這地方不是很隱秘嗎。

換頻道換了幾張已經懶,立刻提議到別的練功點去。


小熊鏢賊:「不然還是回去弓箭手村訓練場好了,
我覺得那邊人應該會比較少。@@」

毛小船:「嗯嗯@@都可以~」





我太天真了!!!!!!

屁啦最好是比較少!!!!!!!!!

F5F5F5


結果說要帶人的小熊,沒事先做好功課,
繞了一圈弓箭手村訓練場1都沒位置,也只好老實點持續換頻找點了。

後來從第1頻道換到第6頻道,幸運的找到比較空的地圖,
立刻招呼來第6頻道。

新朋友從第20頻道往回掃頻,正在他換來換去的時候,聽到我的招喚,
前來第6頻道集合。

楓之谷總共有開放20個頻道,在找地圖的時候,如果隊友有2位,
就可以很聰明的一位從前面掃頻過去,一位從後面掃頻回來。

避免浪費時間,找BOSS出沒的時候大家也會這麼做,
有時候還會遇到搶頻道搶王的白目,因為玩家實在太多了。


小熊跟毛小船組隊,組隊打弓箭手村訓練場1的第一層跟第二層,
下面清怪上面也清怪,效率奇高無比。

菇菇寶貝和綠水靈都好可愛啊,這才是我認識的煞氣谷嘛~



這時,突然闖入三位煞氣的高等玩家,
說是高等但也只是60級左右的火毒法師,50級左右的僧侶,
以及一位剛剛三轉不久約莫70幾級的龍騎士。


「哇!!!!」


「高等玩家欸!!!!」


「 三轉欸!!!」



不得不說,高等玩家出現在新手城市都會引起莫大的驚喜,
小朋友們會高高興興地圍繞在高等玩家觀看。

然後很興奮的請對方施展厲害招數,
我完全懂那個興高采烈的點,
畢竟小時候大概10級,龜魔法森林大木林打綠水靈的時候。

來了一隻冰雷法就驚豔全場!
看他在那邊施放閃電術,完全華麗的不可直視啊。
現場有看到的小朋友,大家都吵著要轉冰雷,
因為閃電術一次就可以電六隻怪物好強啊!



高等玩家不討人厭,
但是愛仗著自己多個幾級欺負人的高等玩家就討人厭了。






一臉臭跩的高等玩家小朋友們在那邊完全無視別人打怪,
他們愛打誰就打誰。




等級這麼高不可能來這邊是練等的,應該是打材料用,
但問題是,對方完全不尊重其他人正在打的小菇菇寶貝,恣意搶怪,
火毒法師滿場放毒跑來跑去,
那隻女生僧侶站在右上角安全點原地聊天,
龍騎士小朋友則是隨便放放槍連擊,完全不管其他玩家的做法。

超級過分,這種亂搶怪的做法超級惡劣!



「吼= =」

「ㄟ搶屁」

「勿搶喔請換」



剛才小朋友的圍觀興奮狀態完全不見,取代的是抱怨連連,
畢竟要在這些二轉三轉的玩家們手底下打到菇菇寶貝們是不可能的啊!

只好哀傷的換頻道離開或是勉強打到剛剛重生在角色面前的那一隻小怪而已。


小熊鏢賊:「白目欸!」

小熊鏢賊:「我要去亂他。」



在粉紅色的組隊頻道抱怨之後,故意亂丟飛鏢,
期許可以騷擾他們流暢搶怪之路。




不得不說火毒法師放毒這招,真的很討厭啊
在那邊滿場放綠色毒霧,然後溜走,別人打完他就會得到經驗值。

實在是很騷擾人白目技能。



然後他們幾位高等小朋友,還在那邊風涼閒聊,
講一堆自以為是的話,
完全無關緊要的樣子讓人生氣。

鏢賊方便的點就是丟飛鏢的距離很遠,
站在中間可以攻擊到上面的怪物和自己角色這層的怪物。


這點大概惹怒了那位女僧侶。






此時,站在右上角四方形稻草推的那位女生角色動了一下,
按了一下疑惑表情的F6。

女僧侶開口了:

「ㄟㄟ,我們打一下材料啦!你不要亂。」

「吼!現在人真多。」







是誰在亂啊!













下集待續。


\(σ′▽‵)′▽‵)σ/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