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手指】我是加藤船,怕了吧?(*照片)



加藤●=擁有夢幻指法的男子。

不過好孩子不用知道沒關係XDDD(菸




 

 

 

 

+為了歡迎點點發的文哈哈+


點點是女生哦!目前一個多月:D

 



 


 

 

貓咪已經在我後面活跳跳了一個多禮拜了Q口Q

之前要顧點點和小毛累死我了(天哪!)

船長先生有看到吼!

所以明天跟我去約會吧哈哈XD

 

 


 


 



 

船長很希望被點點黏住,

可是點點超~~~不黏人,也不灑嬌說。

 

小毛撒嬌大贏!(註:男)

點點都不撒嬌(註:女)

 

難道貓咪界是男生才會灑嬌嗎?XD

 

 


 


 

點點真是鐵娘子!(拇指)

(小熊讚賞)

 

 


 

小毛:「耶!我就是大隻,怎麼樣?」

點點:「可惡,只要我長大~只要我長大~阿」(唱起歌來)(大誤)

 

點點才一個多月就很健壯了(也不是這麼說吧)

估計不到四個月就可以撲倒小毛了哈哈哈(小熊期待)


 

 

---

咦,我看了主題不對,

今天是要來聊加藤船的。哈哈哈

我是離題女王QWQ(小小聲

 

 


 

 

兩貓瞬間跳走,躲過猴子的撲倒!(設計對白)

 

 


 

船長惱羞,戰鬥力↑200%

 

 

 


 

點點超誇張的>_____
因為很小隻,整個胸腔都在抖。

 

點點會爆炸的不行,船長快住手!

點點:(呼嚕呼嚕呼嚕)(爆炸)

 

PS:貓咪覺得舒服的時候會發出呼嚕聲哦:D

很像豬勾勾叫的樣子?

 

不過我沒有金手指,沒辦法讓貓咪呼嚕。

可是小毛還是愛我,這就是真愛(大誤)

 

 

不行又離題了OTZ

 

一團和樂的樣子在旁邊的小熊超羨慕!!

 

老師老師!我也要+1

 


 

 

一起玩一起玩希望!!!

 

 

 

 

 


 

老貓被冷落了,老貓難過。:"(

 

小熊惱羞,暴擊↑1000%

 

 

所以我去了新光●越周年慶!!!!哇哈哈[大離題]

 

船長的荷包體力值↓(誤)

 

---

 

船長超驕傲的,每次都可以讓貓咪呼嚕的厲害

真是貓咪界的加藤船。(拇指)

 

船長甚至還說了這樣的話:

「我要為我的手指保險!!!」

 

小熊在後面被推去玩沙,她非常火:

「看老娘立刻剁了他(大誤」

 

小毛&點點:「謝謝教。」

 

小發現:靠近貓咪的鼻子一直呼吸,貓咪也會呼嚕說>//////////<

小熊分享↑


 

----


不知不覺又拍了八十幾張(菸

而且小貓點點一直抖,好多拍到糊掉了Q口Q

難道要發狠買單眼嗎!!!!!(打算25歲才入手說)

 

●小毛得到帥氣圍巾!!


從今以後叫我牛仔!(炸)

 

●點點臉超圓,眼睛加油Q口Q/

剛回來的時候好多目油OTZ


目前飼料&眼睛粉一起加給點點和小毛吃!!:D

 

●拍照的時候小毛靠近好可愛>////<


可以聞到毛鼻子味哦:D

 

●點點洗澡的時候一直亂動

不!是平常就一直亂動。


 

●洗好了!香香

點點也不怕水就是,所以洗很快哈


啊,點點是一隻不愛乾淨的貓>_<;;;

大便完都不會把自己的●門弄乾淨XD

小毛則是超愛乾淨的貓,所以●門都很乾淨!哈哈

 


●看點點睡叫我也愛睏了>_<


 

 


●抓點點吹乾的時候喵得好厲害!



 

●好奇的東看西看


 

●點點超難拍的啊!!!

我要買單眼了[衝動!!!!](誤)


目前的相機快門好慢哈哈

拍的時候都會頓一下,好多糊掉的照片說:P

 

●睡著了,敢快偷拍XD


 

●小蜜蜂是朋友~


點點手好短哈哈哈

 


●都很小隻哦:D


 

●懷疑小毛能把點點吃掉(囧


 


●小蜜蜂是拇指娃娃:D



 

●貓咪睡覺都亂扭XD


 

●點點很愛跑來小毛窩睡


 

而且會偷吃小毛的飼料(小毛讓她

偷喝小毛的水(小毛也讓她

偷睡小毛的墊子(小毛讓她再度

 

偷拉屎在小毛的貓砂

且隨便蓋一下

(不愛乾淨點↑)

 

(小毛瘋狂蓋貓砂!!!!!!!)

(愛乾淨毛↑)

 

可是小毛還是讓她大便了哈哈哈

 

小毛真了不起!(拇指

 

 


●今天帶小毛和點點去打預防針唷:D








 


●小毛大驚!


 

結果因為小毛和點點昨天都拉肚子

可愛的女醫生就建議我們再觀察看看再帶來~

 

好可惜說>_
好想去遛毛哦ˊˇˋ////

 


想推薦大家去找這個可愛的女醫生說˙W˙///

人超好的呀!!XD家裡也有養貓!!

 


歐耶照片完畢XDDDDD

剩下的六十幾張再說(手抖

 

++耶!歡迎點點~~~++

船長:「一窩小貓希望!」

小熊:「囧a」

 

 

 

要養小寵物的主人們,尊重生命,請不要隨意遺棄。

---

-------

Ya!!!!!!(海綿寶寶笑)

我又收到賀圖了好開心!!!!!>///////////<[樂]








謝謝小御!!!![尖叫]

這張圖好萌呀!!!!不愧是小御畫的>//////<

貓咪猴子小毛都變得好純真耶XDDDDDD

小御是很可愛的女生哦:D

而且會到處關心大家ˇ/////ˇ[真是好孩子]

而且小御的文章也超用心,我喜歡那種可愛的介紹感^_^

(到底是什麼呢不知道,總覺得很喜歡就是了哈哈)

 

謝謝小御耶我好喜歡她Q///口///Q

超萌得對吧↓XD


 

 


為什麼會神奇呢我也不知道:D

因為AJL家有很多神奇的東西吧哈哈^____^

AJL家的文章很有意思哦!!!

 

超歡樂的這張圖~

我拉船長去看了ˋWˊ+

聯想到存款一百萬希望!!!!哈哈

謝謝AJL哦!>/////////<

 

結果也欠人家圖[淚目]QWQ


 

 


慶祝萬聖節的KUSO風賀圖!

補血補血補血!!!

我一直在盯著猴子肚子看(焦點錯誤

半夜看這張圖嚇到(抖抖

 

可是看一看覺得好有趣哈哈哈

我果然都喜歡怪東西[噗]

事實證明熊都是腹黑的!!腹黑萬歲!![大誤]

 

謝謝黑熊哦^______^/+


 

 

收到賀圖好開心>///////////<

賀圖期待+ w +///歡迎丟給我呀哈哈



















請幫小熊推一個,感謝您~(ゝ∀・)/★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閃光|愛|塗鴉|點點|小毛|貓咪|寵物


留言

  1. 我又是頭香耶!
    話說
    有很多種東西都需要指法=ˇ=
    就像~
    彈吉他一樣


    版主回覆:(10/22/2009 09:18:37 AM)

    耶!恭喜呀XDDDDDDD
    覺得會彈吉他很厲害耶!!!!

    回覆刪除
  2. 小毛和點點以後會不會在一起=ˇ=?


    版主回覆:(10/22/2009 09:19:17 AM)

    不知道呢呵呵:DDDDDD
    到時候變一窩小貓就糟糕了XD

    回覆刪除
  3. 小毛是領養的
    那點點呢??


    版主回覆:(10/22/2009 09:20:00 AM)

    點點是在附近的動物醫院入手的唷:DD

    回覆刪除
  4. 感覺它們未來會生孩子的= =(((驚
    不過點點好可愛喔!!((大心

    眼睛眼色很漂亮喔!!


    版主回覆:(12/16/2009 02:12:19 PM)

    不想讓他們生呢>_<a

    回覆刪除
  5. 呼嚕呼嚕好可愛喔
    Q將也會呼嚕~
    可是Q將比較愛他把拔耶QQ(同性戀?)


    版主回覆:(10/22/2009 09:24:15 AM)

    真好~~~~TWT
    船長淚目!!!

    回覆刪除
  6. 點點的眼睛是什麼疾病啊?
    看起來濁濁的~~


    版主回覆:(10/22/2009 09:27:21 AM)

    小貓出生眼睛都會濁濁的樣子
    長大會變色哦:D
    然後會流眼屎的是眼泡疹QWQ
    要努力治療!!!

    回覆刪除
  7. 超級可愛的啦
    是萌系的點點
    大大的眼睛真是讓我內心彭派阿


    版主回覆:(10/22/2009 09:28:36 AM)

    貓咪超可愛!!>/////<

    回覆刪除
  8. 可以來段加藤船指法影片嗎(跪求QQ)(笑)



    毛的耳朵真的是超可愛的(大心)
    歡迎點*2囉


    版主回覆:(10/22/2009 04:43:50 PM)

    沒那回事!!!(手拍掉
    ---
    小毛超可愛+1 ^_____^

    回覆刪除
  9. 點點也太可愛ㄅ

    我也想要左擁小毛右擁點點-/////-


    版主回覆:(10/22/2009 04:45:14 PM)

    哈哈~他們兩隻會活跳跳跳走說ˋWˊ++

    回覆刪除
  10. 可以吃嗎....(?)

    船長開外掛嗎!!!!2隻手不會酸嗎=U=...


    版主回覆:(10/22/2009 04:46:51 PM)

    很好吃唷(大誤
    ---
    船長超好笑的XDDDD[小小聲]
    一直黏住貓咪們這樣:D
    而且硬要說是他的[霸占]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嘻嘻嘻...
    小貓真可愛啊
    點點有和古代牧羊一樣的"藍眼睛"耶!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版主回覆:(10/22/2009 04:49:32 PM)

    小貓小小隻的很好玩XDDDDDD
    暴衝的距離也好小哦(壞笑
    ^____^+

    回覆刪除
  12. 超可愛的啦!
    我很喜歡貓咪耶!
    只是家裡不能養~~~
    點點的眼睛好大一個!!
    睡覺時好可愛..... ^///^


    版主回覆:(10/29/2009 07:02:47 PM)

    貓咪~~~~~
    貓咪好可愛說XDDDD
    可是到處衝的時候會很頭痛這樣>__<;;

    回覆刪除
  13. 好可愛阿><
    我家養的都是狗呢...
    睡覺好可愛...


    版主回覆:(12/16/2009 02:15:18 PM)

    狗狗也很可愛呀^D^

    回覆刪除
  14. 貓咪好小隻!!!!!!
    好可愛喔~~


    版主回覆:(12/16/2009 02:19:44 PM)

    貓咪可愛!!!

    回覆刪除
  15. 爆可爱的!>w<(大心)
    小毛和点点叠在一起看上面那张萌到我了XD(鼻血)



    +潆+


    版主回覆:(12/16/2009 02:20:19 PM)

    超可愛的>//////<
    被萌到了+1

    回覆刪除
  16. 你家ㄉ喵喵好口愛阿 不像偶家Mojo 貓肚肥肥ㄉ 胖死ㄌ 還是小時候口愛~

    回覆刪除
  17. 謝謝,受教嘍。
    http://www.wretch.cc/blog/ldo3341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