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的SS級危險地帶!




是的,這裡拜一直在搬家、整理東西(好麻煩)

(戴口罩臉就不會沾到灰塵了OWO+)



人生第一大難事好像是結婚的樣子(?)









嘎嘎寫的卡片耶(看看看)



哈哈哈真可愛







突然驚覺!

不對,我在搬家欸




(不過也有人搬家的時候還抓貓咪來養就是了)

(看旁邊)



詳情:[日常]貓控船長











整理整理又翻翻翻)))))













又整個嘻嘻哈哈一下午很快就過了



然後船長下班回家支援!















(囧!!!!趕快藏起來)















絕對要忍耐的領域!



一、卡片:範圍有生日卡片啦、聖誕卡片啦等等。
(就是會讓你看了又看,看了還想再看的卡片)



二、照片:同學的笨蛋照片啦!團體照片啦等等。
(就是會讓你陷入青春的回憶漩窩的哈哈哈)





看卡片和照片太開心了!(哈哈哈)



然後船長說:「......我才不會,不需要跟我提醒。」











是喔... ...O___O+難道只有我會這樣嗎??



拜託請告訴我你也會>口








本日溫馨提醒:

打掃整理的時候記得戴口罩哦!

這樣臉就不會癢癢的了。





話說......



今天下午管理員老伯稱讚我:

「我有看到了房間收得很乾淨哦謝謝,

但是有些東西在抽屜可能你忘記拿,

要不要過去看一下(羞」





我過去看了.....然後發現









難怪之前找不到啊啊啊啊))))))(掩面)





貼一下收拾成果!



這是舊家)))























收得好乾淨啊!我是好房客。



沒想到我們家可以這麼乾淨

(看得我又好想住)

搬家前真是我們家最乾淨的一天了OWQ/////







ps.現在身後東西堆滿滿
真不知道要怎麼收耶XDDDD



我希望有家庭小精靈可以幫助我!!!!!!!!







----完畢-----



------粉絲團歡迎您!------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大家加入哦:DDDD

(收集好吃粉絲條中=///////=(大誤))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笨蛋|搬家|收東西|麻煩|租屋






留言

  1. 先推XD~搬家"魚塊"(愉快啦)XD
    貓咪是愛魚塊~XD


    版主回覆:(06/26/2010 04:40:11 PM)

    魚好好吃!xd

    回覆刪除
  2. 一切順心~~~~~~~~~~~~~~~~~~~~~~~~~~~~~~^^


    版主回覆:(06/26/2010 04:40:19 PM)

    你也快樂>D<

    回覆刪除
  3. 希望順利!


    版主回覆:(06/26/2010 04:40:27 PM)

    順利希望!!!

    回覆刪除
  4. 真的會這樣XDDDDDD
    整理家當的時候都很希望自己會魔法...(啥


    版主回覆:(06/26/2010 04:41:13 PM)

    織織家好像有賴賴小精靈的樣子!!!

    回覆刪除
  5. 樓上是我~~~推推推了~~~


    版主回覆:(06/26/2010 04:42:31 PM)

    哈哈哈我回了>//////<

    回覆刪除
  6. 我們家不會有小精靈這玩意兒(壞笑)


    版主回覆:(06/26/2010 04:42:52 PM)

    我好像有偷看到小精靈抓了一隻貓咪耶.....奇怪了(盯)

    回覆刪除
  7. 搬家真的累人="=


    版主回覆:(06/26/2010 04:45:20 PM)

    對阿...(虛脫

    回覆刪除
  8. 搬家好辛苦好累噢:(
    可是我好想搬搬看新家-ˋ-
    好像很好玩:)

    回覆刪除
  9. 辛苦了XD~
    沒搬過家不知道搬家是什麼感覺@@

    回覆刪除
  10. 搬家真的超累Q口Q..
    忙完整個虛脫
    我也是念舊的人會狂看卡片照片XDD(揮手

    小熊辛苦了!!!!

    回覆刪除
  11. 噗挖哈! 期待已久的搬家文..搬家真是個夢魘阿!

    回覆刪除
  12. 哈哈~
    真的很累!!
    我今天也剛搬完而已
    可是舊家還沒清 新家還沒整理完 Q_______Q
    卡片和照片真的好危險 XDDD
    今天也翻出一堆照片來看...

    回覆刪除
  13. 我也會欸!!
    整理到一半就開始翻XD
    搬家好像很累人吼

    回覆刪除
  14. 搬家真的很累呢 >< 我之前搬家還找到一堆以前我以為不見的東西....XD

    回覆刪除
  15. 我整理東西也會看卡片跟照片看半天= =

    回覆刪除
  16. 小熊的舊家採光不錯說~
    下次拍新家來看看吧~

    可是我整理看到照片&卡片都不會想看耶-.-

    回覆刪除
  17. 哈哈~小熊好可愛
    不過我也常常這樣~
    整理房間看到照片之類的
    就會停下來看
    結果到最後發現幾乎都沒整理XD

    回覆刪除
  18. 我也有般過家喔!!


    幾年後你回來你就發現有很多「窩」的老鼠跟很多「窩」的蟑螂了...




    (太噁心了啦!!!)



    後來我就沒有回去舊家了...

    回覆刪除
  19. 路過的巴友(咦2010年6月27日 凌晨3:47

    是說~小熊搬家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記得消毒唷XDDD

    環境乾淨很重要的www

    回覆刪除
  20. 看在同學的份上我就給你推了XDD

    回覆刪除
  21. 房子真的會住膩耶...
    尤其是家庭人數變多的時候=)

    其實如果本來的家很亂的話...
    可以趁著搬家把東西都丟掉=)
    我們家搬完之後東西還是很多(?)

    回覆刪除
  22. 收東西的時候,很多小東西以及以往找不到的東西就會跑出來了@口@"~~
    小紙條、插畫本也是慧另人停滯阿XDD"

    回覆刪除
  23. 呵呵~! 我也常常再整理東西到一半

    看到同學送的東西 都會忍不入陷入回憶~

    ^U^

    回覆刪除
  24. 呀!
    我倒是好希望快點搬家XDDD
    不過要等到可以同居的時候(望
    還要多久呢~~~~~~(媽咪說:壞小孩居然想要拋家了Q_Q

    回覆刪除
  25. 祝搬新家
    整理東西實不知是否有跟船長的點點滴滴的回憶ㄋ

    回覆刪除
  26. 我也會整理東西 整理出好多回憶@@

    回覆刪除
  27. 我也會整理東西 整理出好多回憶@@

    回覆刪除
  28. 整理東西

    整理到舊的東西

    都會給他一直看下去XDD


    小小懷念以前的東西0ˇ0

    回覆刪除
  29. 搬家真的很累人

    打掃真的好麻煩耶。。。

    回覆刪除
  30. 推推~~~哈哈~~有同感~~
    整理的時候都會翻出一堆東西
    照片跟卡片真的超~吸引人的!!
    會恍神在自己的世界~忘了要整理了

    回覆刪除
  31. 好乾淨阿!!!
    這樣的房間真的很想再住一次~

    回覆刪除
  32. 舊家環境看起來超好的耶~~~
    採光超棒的~~

    回覆刪除
  33. 顆顆顆...
    我也是"邊打掃邊回憶"的成員 XD
    常常整理個書桌就整理了12個小時.....
    好不容易回過神 結果天黑了..
    就會在心裡吶喊((早知道就放下那個萬惡的卡片..
    還有以前用過的記事本...

    回覆刪除
  34. 哈哈我搬家整理的時候也會進入"輝煌戰績"的美好回憶裡ㄝ~
    所以都好要整好久好久好久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