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廢宅啦!。゚(゚´Д`゚)゚。


 


哈哈哈首圖好衝擊
是說我會暈車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惹。

現在25歲的我還是會暈車捏。
好不可思議,長大就不會暈了是騙人了啦
QWQ!!!!

推薦閱讀:誰說長大就不會的!!!

(哭)

雖然想到哪都用走路(或坐火車),但是交通好不方便

果然還是要有車才行。(屁屁般點頭)



船長:「少來!!!給我用走路的,不然去搭公車!」

哈哈哈,今天主題故意好聳動,但其實是要來說說
「船長討厭開車的理由!」



這標題好無聊所以我還是放廢宅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還蠻喜歡這個稱呼XD)
(感覺好像打預防針似的。)



好的故事開始!

是說,船長自從上來北部之後,變得超~討~厭開車。

為什麼咧~讓我們看下去!



船長:「塞車真的討厭死了!我最討厭塞車了!」
「不要叫我開車!我要用走路的。」



每次都聽他在那邊幹幹叫的很厲害啊!

比起玩戰爭機器弱智NPC隊友還厲害!!!

不過如果車上有載長輩,例如:船長媽媽、船長阿嬤~
船長就會變得非常有耐心~非常斯文這樣XDDDD


然後話說遊戲NPC真的超廢XDDDD
(這個可以發一篇了啦哈哈又忘記)

船長:「電腦真的超廢!!!幫忙打小兵不要打王啦!!」
(跑去清小兵)

船長:「X,不要跟過來打小兵啦!王都跑過來了!」

船長:「吼!妳都不跟我玩電腦!你看電腦啦~」

小熊:「可是親愛的,我的卡牆多姆一點也派不上用場。卡牆卡牆

(在旁邊筆記一堆句子XDDDD)
(只能說我學會很多實用的台語船長實在功不可沒。)






然後第二點!

好不容易爐船長開車出來之後,有可能又折返回家QWQ



因為都市這裡的停車位實在太難找了啦!

到處都是車、到處都停滿、到處畫白線格子都沒有~~~~

收費停車場也在好遠的地方!
(如果要去的地方剛好沒有的話,船長不可能特地開到遠方的停車場,他會回家TwT)

某次好不容易勸說船長要去買東西,結果大賣場根本沒位置停。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當時的心情真的是這樣。)






最後第三點XDDDDDDD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只能說我是個沒有羞恥心的渾蛋麻煩精阿~

因為很容易暈車所以會一直煩船長,

而且因為車上又無法有廁所,所以感到相當恐慌會想尿尿

然後又因為過度緊張就會想大便

我小時候只有考地理的時候會過度緊張,地理讓我感覺好無助啊~~~
(其他數學、物理、化學倒是不會XD)



聽到屎尿一堆的小熊,船長就會相當恐慌~



船長:「不,我的車、我的車我的車。

「尿尿就算了可是大便我真的無法。」
(哭泣的猴子)

船長:「妳敢大便在車上,我就要去換奧迪TT了噢=_=#」

小熊:「好啦好啦我去買成人紙尿褲>333<」

(沒有羞恥心的人好方便)

(好可怕居然寫出來~拜託讀者不要認出我XDDDD)






是說,這禮拜陪船長回老家台南我也帶了尿布放包包,
看到尿布我就開心了,感到十分欣慰,居然沒有暈車也沒有想尿尿。

下次我還是持續攜帶好了。

(我要發篇女生包包裡面都放什麼XDDDDD)

船長:「髒死了Q_Q」


喔喔!對了。

然後回程船長有做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各!位!觀!眾!

下一張(熱鍵:c)


小熊:「平常都要從台中憋尿回中壢的,今天船長居然願意為了我開到休息站去QwQ」

「真是無比的美妙啊~謝主隆恩~




然後因為太暈的關係XD

所以東西全部都會給船長拿~


讓我們跳接看一下之前的那個畫面!!!

姑姑妳看他啦!
(趁機會告狀XD)


順便又一提,船長的偶像是達爾,哈哈哈哈哈哈
從小就喜歡,難怪後來都喜歡這類型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然後達爾他老婆布瑪是發明家,我小時候很想當發明家說!
(其實想當的東西一堆XD而且當發明家太貴所以只好未來再弄。)

超愛鋼鐵人的環境,我也要去那兒作實驗,吼吼吼。
(未來我要賺個百八十億的弄一堆實驗機台,耶ˊ///////////ˋ)
(順便一提我喜歡阿帕契直升機和坦克之類的棒棒軍武:D)





然後船長昨天特地傳這張圖片給我看~
太好笑了XD好適合放今天的文章!



好想看跛豪噢!一直該結果都沒有。゚(゚´Д`゚)゚。
好想什麼都不做去看跛豪啦!


改台詞成這樣。



說是這麼說啦,可是船長先生每次都會大發慈悲載我。(憨)

XDDDDDDD

船長:「囉唆!//////」



---

好地完畢X9





有開車的大家最討厭遇到哪種情況咧?




---
卡牆多姆的推薦閱讀:

@船長的電玩馬拉松!


 








歡迎加入粉絲團~~







點讚!』和『推屁屁!』登場~
看在他們兩個的份上趕快特地登入按按鈕吧XD

          

小熊娃娃|船長|塞車|小毛|點點|屁屁




留言

  1. 小熊真的超廢的啦ಠ益ಠ

    回覆刪除
  2. 小熊才25OAO
    好年輕阿~~

    回覆刪除
  3. 已讚+推~
    討厭啦好想買T謝哦 >3333333<

    回覆刪除
  4. 我也很容易暈車+1
    所以上車馬上就睡覺,
    完全不會有這些問題XDD

    回覆刪除
  5. 小熊加油 ~~~~ <3
    期待你的書 ^3^

    回覆刪除
  6. 船長那張笑臉也太可愛柳~
    話說
    船長是不是傲嬌阿...XDD

    回覆刪除
  7. 回應完以後就馬上跑去巴哈找了
    可是沒找到真是可惜xDDD (尛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哈紙尿褲原來這麼好用嗎!(咦

    回覆刪除
  9. 小熊加油~~~暈車真的很辛苦呢!!!
    另外,達爾真的很帥阿!!!!♥♥♥
    雖然是M字頭~但是超傲嬌超可愛阿XDDDD
    第一次浮出水面就是這種留言真不好意思(掩面
    貓咪T好棒也好可愛喔耶~~

    回覆刪除
  10. 公車坐多了就不會暈車了
    我都做最後一排
    都市很難停車
    塞車倒是可以避免
    我都聽廣播來了解路況
    遇到屎尿多的乘客 真的無言
    還要特地找加油站 = =

    回覆刪除
  11. 駕照拿這麼久
    還沒上過路啊(抱頭)
    不過會暈車~
    也不是很想開!www

    回覆刪除
  12. 塞車最麻煩了..........尤其是中壢萬年塞
    我也不會開車就是=w=

    回覆刪除
  13. 不行阿...這跟喝啤酒別尿一樣!!船長不能虐待小熊~~~(誤

    回覆刪除
  14. 糟糕!!!  船長跟我男友個性好像噢 >W<

    是不是水瓶座嘎?? XDD

    回覆刪除
  15. 我到現在也還是會暈車ˊˋ~

    回覆刪除
  16. 搭車一坐久了就會超級想吐的說:<
    每次都一定要維持往前傾的姿勢才不會吐出來哭哭

    回覆刪除
  17. 1跟2也是我超討厭遇到的啊!!
    真的會幹幹叫!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