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毛剋星降臨!Panasonic ECO NAVI超強洗衣機(@゜▽゜@ノ+

001c  


哇嗚,打這篇文章感到相當興奮XDDD
因為我們家終於有洗衣機了。



之前原本有買超小台洗衣、脫水要分開的洗衣機
結果超冏,脫水用不到一年就壞了,要自己壓。



原本洗衣槽超小一個XDDDDD
衣服完全洗不乾淨,所以最後還是用「手洗」。

004拷貝  

這年頭用手洗衣服的孩子不多了。
冬天有夠討厭的啊!

005拷貝


 


 




感謝Panasonic的邀請~
還送來洗衣機試用,超高級的!

006拷貝
我們家也有超強科技產品惹XDDDD


這次測試貓毛洗衣功能。
我超期待的~
實不相瞞,其實我白天是個懶惰鬼主婦。
(好啦,大家都知道了。)


結果還是晚節不保的繼續用手洗,真想撐到買房子那天啊!



手洗衣服超麻煩的啊~


虧我還能撐這麼久。



Panasonic提供給我的這台是16公斤,
12月份新款的。(型號)



◆詳細規格可以點這邊看哦--->點我點我
聽起來好棒啊~(心)
在上市之前就拿到產品太開心了!!!


而且是全自動ECO NAVI偵測,
完全不用動腦袋。


 


 


002拷貝



只要按「電源」再按「啟動」就好了。



通通交給ECO NAVI處理~



而且洗的時候聲音很小非常安靜,
比我們家煮水還要沒聲音。


   
因為今年有變頻直驅馬達和拱形力學靜音設計,讓震動降低、噪音也自然降低了。
ECO NAVI是智慧節能的意思。



發音長這樣「ㄟ扣那米」。



因為裡麵有自動偵測「重量」、「水溫」、「汙泥」的感應。
所以可以調配水、洗衣時間的整體感應。


這樣加起來可以讓洗衣機智慧的放置適當的水量,
節省到很多水費和電費!!!!!
超精緻的~
洗衣機不想還他了啦XDDDD
(這些是聽了當天的整理分享才恍然大悟,之前都很腦殘平常的使用他哈哈)


 



哦哦,然後因為洗衣機的到來
我們家因此淹水了兩次。


                      
船長:「那是因為你太腦殘使用好嗎?=_=」
「我要寫便利貼多一個步驟,把管子放進浴室裡。(寫寫)」
淹水了兩次但我還是愛他!!!ˊ///////ˋ



「插播一下淹水實錄。」
我們家洗衣機是放浴室門口那裡,洗衣服的時候要把管子放到浴室排水,
沒洗的時候可以收起來在臉盆這樣。


 


008拷貝

(因為洗衣機實在太安靜,我根本忘記我在洗衣服了)
船長:「不要牽托洗衣機豪嗎?」

收藏人偶最寶貝的紙箱被小熊毀了啊啊啊啊!

009拷貝
平常都收好好整個搬來搬去,捨不得撞到一丁點兒小角角說。



船長:「收藏品連紙箱都要八角刺人。」



於是船長先生非常生氣。
010拷貝

不~嬪妾不是故意的,原諒嬪妾吧!



船長當時可說可以排上前十名生氣的。
(迷:這樣才前十名?!妳到底惹了多少事啦!=_=#)
因為我後來又忘記,淹水了第二次。(這次還跳電)
後來船長就說以後衣服都他洗,叫我不要碰洗衣機。
真的嗎好棒~~~~


本部落格主人沒有羞恥心好糟糕XD|||||||



咦~不是說要來測試洗衣機嗎XDDDD
結果怎麼離題一堆!
『超級期待的貓毛測試開始!』


消滅貓毛



為此我還特地做了影片~
說明一下,是直接讓貓咪在上麵滾。
然後原封不動的丟洗衣機,之後拿出來拍照。



非常嚴謹的程序。
|前導影片!|
(快給我點來看!!!影片剪很久欸!)



 


 



|測試開始!|
快點他快點他~




前後對照之後效果很厲害窩>////////<

BA比較


然後洗了兩個多禮拜左右的量。
「絲屑過濾網」好強大啊!!!
絲絮過濾網01
隱藏在下麵的角落,小家庭衣服量少低水位也可以把毛屑收進去哦!

裡面有一堆毛~


絲絮過濾網02


 


絲絮過濾網03

話說機子是11/30天這號來,好像也沒洗幾次,
結果好多毛XDDD看了好有成就感。
感覺可以安心丟給洗衣機了耶!!
船長:「這樣我也不用吝嗇穿衣服了。>u<」
(有位仁兄因為懶惰洗衣服、等衣服乾,所以都重複穿,然後自己皮膚過敏= =)


 


 



重點整理(@゜▽゜@)ノ
1、貓毛清潔溜溜~就算兇狠的把衣服直接丟入
洗淨效果也不錯捏>///////<


((不過應該不會有人都沒有黏就直接丟吧@u@))


((請重撥貓毛影片第二支))



2、非常安靜,就算在深夜洗衣服也不會吵。
(深夜會忘記在洗衣服XD||||)
3、低水量節水瀑布洗清!
用精緻的係統控管水量,多次洗淨
省水也相當省電。>/////////<
(是多次瀑布注水、洗清,不是隻有一次放滿水攪拌哦!)
完全可以安心洗衣服的好幫手。

就是這樣!
貓毛測試完畢~
特別感謝點點、屁屁熱情演出。
小毛寶寶兒已經逗弄不來了啦QuQ!!!!!
((弄好久都不動))


 


 


 



哦哦然後還有其他大大們的分享文可以看這附近唷~
>>>點我點我<<<



然後現在還有新春促銷特別活動,
有需要的觀眾朋友可以去看看有沒有剛好要買的唷~~
(打折撿便宜還有不勞而獲都是主婦最愛啊XD)


 


 


 


『同場加映』
P1110562

前陣子去參加Panasonic洗衣機分享會。
遇到和洗衣達人先生。
還有好多網友大家都超踴躍的XDDDDD
(因為可以抽獎好好噢!現場送10台洗衣機超大手筆)(嘶~)


★館內一角,有以前的紀念品真可愛~
P1110563
★旁邊有琳琅滿目的商品哦,這台奈米水離子吹風機據說很好用@u@
P1110588

然後因為我們整天太閒所以猛聊天。
四小折人真好XDDDDD
學習到好多事情喔!!!太感謝了XD



還送我一本小筆記本,汗結果我都沒準備。
下午分享發表會開始!
當天來了好多01的網友,@u@/
超積極筆記和拍照的,人手一台相機XD
等主持人把關鍵報告介紹完之後就開始部落客的分享會了~
★四折先上台去報告。
P1110614拷貝
還用雞屁股溫度計XDDDD
(完全重點錯。)
★然後換我,有放影片可以殺時間(咦)沒這麼緊張XD
me

然後好像家裡很多人都有養小寵物的樣子,
講到冬天換毛季大家都頻頻表示同意啊!
私下閒聊的時候沈老師還分享了貓毛可以用黃色封箱膠帶黏。(有紋路的那種)
比用滾筒黏更劃算。>//////<
話說台下網友們超熱烈,相機猛拍好積極XDDDDD(拇指)
★最後是,超厲害的洗衣達人沈老師~~~
IMG_0683拷貝

當場示範了很多去除髒汙的技巧,針對不同材質、特性去處理
很多髒汙都可以清起來耶~
學習了好多小撇步真開心>///////<

沈老師還有出一本專門講出除髒汙的書,超強!
(有帶粉絲帶老師的書本來,翻了一下感覺很容易閱讀。)
然後當天發現日常用品的「洗碗精」根本神器!
很多汙垢都可以用洗衣精來處理呢~:D
像是以下這個,哈哈哈
003拷貝

還有一款氧式增艷好像很厲害,可是忘記可以幹嘛了。><



到時候再去翻書看看XDDDD
還有學習到起泡力跟洗淨力不太一樣,
以前都以為要很多泡泡看起來才會洗乾淨。
可是殊不知這樣反而更不乾淨。
(大誤會啊!)
沒有泡泡才會可以洗乾淨哦,大家有沒有嚇到?\O_O/
最後大喊一下洗衣機好棒啊~~~主婦愛用中!
文章打到最後竟然沒有要還人家洗衣機的意思了。(抱住躲藏)


另外,今天有抽獎噢!!!!!!!!!
本次文章會抽出史上最大名額~
共計60名!
送出7-11極致濃縮抗菌洗衣精!(市價79元)1瓶

總共會抽出60名幸運的觀眾,1人1瓶送出~


(這麼大的數量幾乎人人有獎了>/////<)
是洗了沒有太多泡泡的好東西,
(@゜▽゜@)ノ因為是濃縮的要記得加點水使用哦。


(主婦貪小便宜愛用中XDDDD)
『抽獎活動辦法請看!』


011拷貝



隻要按讚+按推,跟我說你是第幾讚&第幾推!
再回答這個簡單的問題~


 


 


Q小熊體驗的Panasonic貓毛過濾網的名稱是?


 


留言在底下就好囉~
\快來參加小熊娘娘的抽獎吧XDDDDD/


 


 


60


 


 


好的完畢~~~~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