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友不會騷擾你的好招!

 001拷貝


耶嘿!第一次用pixnet發圖文好新鮮XDfef191f85b127c07450c59d37bbbb97c_w21_h20  


總之拖拉好久趕快進入故事!


 


船長先生這傢伙又再度迷上兵人大坑兵人大坑據說是個收藏界最狠毒的玩意兒了


因為完全收不完啊,兵種這麼多小隊這麼需要同心協力,一隻一隊伍哪夠啊。


 


(以上都是船長這孩子的說法。)


 


玩具一到手就興奮的組裝起來。


image_1358956064215155


 ▲詳細一下現在船長在組裝士官長的裝備。


 


002拷貝


 


超難組的啊啊啊啊啊5fa294869df4a04eee8ff6c417c65526_w48_h48  


 


 


大夥兒瞧瞧這底下的小配件。


還要用小鑷子穿線過去折回來綁緊欸。acd9828f77d08e55a9da3492fc60b884_w23_h35  


image_1358956089634345


 


太厲害了,比把紅豆比綠豆混再分開的苦差事還煩XD


 


船長理所當然的邊組裝邊幹幹叫XDDDDDDDD


(可是自己又愛玩)


003拷貝   


而且小配件掉了還要提防小毛寶寶偷叼走。


 


註:小毛是一隻貓。


(XDDDDD)


 


總之這自虐的裝備活終於完工了!歐耶歐耶。


 


結果一看時間從下午三點組到晚上十一點超強啊XDDDDDD


難怪我覺得這時間很清閒沒人來吵我。186f8e65a47041122dcf4c0cd33698ae_w20_h19  


004拷貝


 


 


但是、但是清閒沒多久,船長立刻跑來騷擾我惹。QuQ


 


 


 


一連串的!


 


首先是剛組裝完成,船長會蹦來分享他的喜悅。


006拷貝


 


小熊:「好~很棒很棒。」


 


 


接著船長會再弄半會兒,看衣服整理怎麼更好看。


007拷貝


 


小熊:「好~很好窩。」


 


船長:「快看,我綁腿這樣紮很好看吼。」


 


小熊:「好~很好看~dc36b86fee6fe32f568e55c39099ea10_w48_h48  」


 


 


 


除此之外,船長也老是叫我看聖鬥士。


 


(是~~~~~又是聖鬥士!!!!!!!!5fa294869df4a04eee8ff6c417c65526_w48_h48  )


 


 


008拷貝


 


小熊:「好~很亮。08c807e28dc1bbac8bdbd30110f387b3_w34_h45  」


 


 


船長:「你看,你看這光澤!(興奮貌)」


 


 


註:黃金聖鬥士是指好像會永無止境般出現的黃色物體。


image_1358973102020409   


強烈推薦大家看這篇:(認真)


@大男孩的特殊收藏品!


 


這樣還沒完。


船長還喜歡幫他的人偶擺擺別的動作、換換別的衣服。


(然後自己人類的衣服都~不~買,盡是買人~偶~穿的衣服。366ff3507971063363f8250e8cb73a07_w27_h48  )


 


換好了當然還要叫我看啦。


009拷貝


 


小熊:「好~很適合。390caa90fe47d19c9713fa3042205e23_w40_h48  」


 


船長:「對吧對吧對吧。(((+w+)))(興奮)」


 


 


老大你是有完沒完啊(大毛躁。)


5fa294869df4a04eee8ff6c417c65526_w48_h48  


 


010拷貝


 


然後我就突然想到船長以前以前有說過想要『沙薩比』。


 


註:沙薩比是剛達姆機器人的一款,紅色還有三倍速喔。


據說素組加打磨就要快一個月


更別提後續還要噴漆有的沒的整個弄起來可以佔領你三個月的美好時光


 


 


 


\好東西啊!/


d01df06e135e75611326bd4867b3c22e_w48_h48  


 


只要給船長沙薩比,就可以用沙薩比坦住他了


 


註:坦,線上遊戲用詞,大概是指把大魔王拖延住的意思。


XDDDDDDDDDDDDDD(樂歪)


005拷貝   


 


 


呼呼呼,所以說,讓男友不會騷擾你的好招就是。


『給他有興趣的東西讓他在旁邊玩』


 


這樣就可以了。


 


 


 


話說相處久了,隔壁的沒說話都會覺得他很吵XDDDDD


過了黏來黏去時期,現在可以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很安心哪。


 


聽聞有些女朋友們不讓男生玩這玩那的,冏


是否太殘忍了。


 


給彼此一點空間,不用硬拉著人家看對方不感興趣的節目。


對方也不會硬強迫妳玩妳討厭的恐怖遊戲。


 


這樣不是很好嗎?


 


總之就是推薦大家都有興趣的事情做~


這樣彼此就不會『過於騷擾』或『過於無聊』囉。


 


好地完畢~


 


船老大特別叮嚀我一定要放士官長的美照。


所以我也只好放惹。08c807e28dc1bbac8bdbd30110f387b3_w34_h45  


(自己幹嘛不開箱啦!!!!!)


a1


▲夕陽西下,士官長人在天崖。


 


a02


 ▲士官長~您衣著是否稍嫌乾淨了一點。


 


船長:「就說我還沒舊化嘛!\>口</我舊化之後還要再放一張窩。」


小熊:「鼻要咧。(一秒拒絕)(́◉◞౪◟◉‵)」


 


 


a3      


▲士官長的背影,士官長您肥皂掉了。


 


 


好的,我們就在士官長威風凜凜的背影下收工。


 


大家趕快稱讚船長裝備組的很好看窩!!!!!(亂起鬨)XDDDDD


 


 


 


 


好地完畢完畢~~~~


 


 


哈哈哈,然後我心心念念的pixnet終於開張了! (歡呼)


011


 


為此我要每天更新窩,歡迎訂閱收看第一手驚喜。


迷:不過這傢伙每次說要更新都會恍點大家。=_=


啊不然~就更新看就當作賺到好了,顆顆


就醬啦!


 


『歡迎加入粉絲團~』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