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麻糬!歡迎試吃!(*✪ω✪*)♥


因為今天心情太差了,所以一直看著貓咪麻糬,

結果一回神故事已經變這樣了。ヾ(●´▽`●)ノ

天馬行空的腦補故事好好玩!!



先說這篇故事只有可愛而已可能沒什麼意義XDDDDDDDDDDD



哈哈,太可愛了一直盯著看。







故事超展開開始~

大家好,這裡是貓咪麻糬工坊。

001c

『首先介紹一下麻糬的製造過程』



我們很講究衛生的,所以捏麻糬的時候會包頭巾哦!



002c



可是屁屁,貓咪手手捏麻糬會有貓毛沾到沒問題嗎~~~~



屁屁:「沒問題唷,因為我是貓咪嘛。(*✪ω✪*)♥」

 「身為貓咪一定會有貓毛唷。」







然後屁屁捏好形狀,會放在盤子等點點端走。

003c

點點:「頭巾什麼的不想戴。姆......」



點點:「而且蓋印章全部都是色素唷~」



004c



小熊表示驚恐:「點點你們這樣說出來好嗎~~QuQ!!!!」



點點:「沒問題的,身為貓咪必須是粉紅色切開是黑的唷。(*✪ω✪*)♥」





點點:「然後灌好裡面的餡料就可以包裝了。」

小熊:「餡料應該沒問題吧?」



點點:「ㄏ剩!」

 小熊:「不~點點你壞掉了QUQ」









這時候忠實的小毛負責包裝,他會仔細的數好數量。



005c





006c

*勾選是請保持窗戶開啟。)



然後把要負責快遞的部分,交給小黑貓先生\OVO/



小黑貓先生是最精明的快遞了。

007c





小黑貓:「超精明變裝,哼。」





不過小黑貓你的工作證不拿下來沒問題嗎(・ิω・ิ).....





008c 









(*✪ω✪*)♥

訂購請撥打這個電話!!

外縣市請加零二!控哩!



XXXX-XXX-XXX



 (拍手結尾)



-The End-



好想吃貓咪麻糬喔......(((ˊ//u//ˋ)))

 我也想要小黑貓快遞來敲門!!

(*✪ω✪*)♥





最後順便呼籲,

大家都是地球上的房客,請愛護動物哦!;3

請愛護動物  











好的完畢!





『文末推薦時間』



更多奇妙貓咪小格請點這裡-->貓咪小格

 貓咪IG請點這裡--->貓咪IG











---




小熊粉絲團!


 \貓咪、日常、勵志小格/





009喜歡   

留言

  1. 戴帽子好像沒有意義啊~_~屁屁...

    回覆刪除
  2. 喵~麻煩來二顆紫色芋頭口味的麻糬~啊嗯! =(^0^)=

    回覆刪除
  3. 貓咪麻薯萌到不行呀~~~
    而且看起來好好吃>3<

    回覆刪除
  4. 我以為貓咪快遞會從窗口飛進來送貨啊啊 XDDD
    貓咪輕鬆小品太棒惹 XD
    請給我三種口味各一箱謝謝!!!!!

    回覆刪除
  5. 我也要鳥咪麻糬 !!!!!!!!!!

    回覆刪除
  6. 不知有無草莓季限定口味??!!!

    回覆刪除
  7. 我想要花生口味和牛奶口味
    為什麼沒有芝麻口味呢???

    回覆刪除
  8. 76讚&9推,
    這篇好像孩子的床邊故事,以後小熊會說給熊寶貝聽~
    窩顆顆~~:P

    回覆刪除
  9. 小熊畫的好可愛喔~:)
    貓咪麻糬..((流口水...

    回覆刪除
  10. 太可愛了>___<
    小黑貓的變裝根本就不叫變裝嘛www
    好想要為了看他叫麻糬哦xdd

    回覆刪除
  11. 哇哇~超可愛的~看起來好療癒阿

    回覆刪除
  12. 不行不行 這篇太犯規了!!
    點點屁屁太可愛了!!!
    小毛一臉精明樣阿!!!
    小黑貓的變裝..我還是認的出來是小黑貓!!!:)))
    可以叫小黑貓也送到我家嗎><!!!
    我要10盒!xD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