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養出這種洨屁孩!

001  


實在忍不住的想發一篇。


最近在FB上看到有張餐廳標語照片,大意是說「請管好你的小孩,不然不要讓他們進來」。


坦白說我很贊同。


 


自己的小孩不管,放任他們來造成別人的困擾,這樣對嗎?


 


然後昨天在FB看到PTT這篇文章


[感覺] 恐龍父母與暴龍小孩


瞬間想到好多不堪的回憶。(淚流滿面)


 


到底為什麼這種白目洨屁孩會越來越多了,


彷彿路上隨便抓都一大把似的。


 


現在的家庭教育不要緊嗎?忍不住覺得很焦慮。


 


以下我舉幾個實際遇到的例子。


 


 002c


 


有個小朋友好像坐不住也站不住,一直毛躁衝來衝去,


本來想說家長會阻止一下的,結果沒有,卻是好心的站務來勸導。


 


003c


 


 


004c


 


 


 


不過我敢說,


今天如果出事了一定又是開始該說要檢討火車站那邊。


 


麻煩洨屁孩要怎樣去別邊好嗎,少牽拖可憐的站務了!!!!(腹黑)


 


這樣火車站的人很衰耶,業務包山包海簡直變保母了。


(就像現在的可憐小護理師不被尊重根本變女傭ㄧ樣。QQ)


 


 


題外話


 


『蛤~原來那個人是媽媽喔......』


我看到有位婦人站那附近一臉不耐煩不關他事,我還以為是跟我一樣的路人,


沒想到是那位小弟弟的家長。(後來有聽到小男孩叫媽媽)


 


不過我說太太呀,不管管你的小孩好嗎~


妳兒子要爬到杆子上去啦!OTZ


 


 


 


---


趴兔!


 


這是發生在家鄉文具店,聽衰朋友說的故事,


平常店員樓上樓下一個,要顧櫃檯、整理東西什麼的。


然後遇到人多根本分身乏術阿XDDDD


 


這時候遇到洨屁孩就GG了。(́◉◞౪◟◉‵)


005c


 


而且洨屁孩不知怎的看到樓梯就很嗨,一直跑來跑去不知道在激烈幾點的。


 


店員趕快去關心他~


006c


 


 


 


5fa294869df4a04eee8ff6c417c65526_w48_h48  


 


 


 


 


007c


 


 


 


天哪,然後那位媽媽就拉著他搗蛋鬼兒子走了耶。


 


而且店員有上去跟媽媽說妳兒子打破杯子要賠喔~


 


怪獸家長媽媽還很嫌棄,怪罪說:「誰叫你們東西要擺這裡啦。」


 


就拍拍屁股走了=_=#


 


結果這條算店員的。OTZ


008c  


 


 可憐店員時薪才沒多少,就要賠洨屁孩打破的杯子=_=|||||||


 


 


 


 


---


 哎我說,


家庭教育真是太重要了,偏偏現在很多家長放生小孩、不管小孩,


生了就要好好的教養啊先生太太們。


 


放縱小孩去做這種不尊重別人的事這樣不要緊嗎?


 


 


小孩是要花時間教的、陪的,不是說等到可以上學的年紀丟給老師去教育就有用


(而且現在還不能體罰咧,老師的變得好沒地位,搞不好多說兩句怪獸家長就闖入學校來惹。)


(然後老師失業XDDDDDD好多有熱情的老師都GG。)


 


 


為了小孩好,請多花點耐心和時間陪陪孩子吧。


 


 


不要把小孩養成這麼任性的小鬼,什麼都自以為、什麼都理所當然、不尊重別人。


然後長大酒駕撞死人還裝可憐。(腹黑)


 


 


恩湯喔~


 


而且今天路人去管教你的小孩也對你不禮貌吧。


別人是要怎樣教你的小孩啦。


家長自己都沒要沒緊的樣子,路人在旁邊跳腳也沒轍啊。


 


 


更何況家庭才是小孩待最久的時間


自己都教不好了,還妄想丟到外面會變好會不會太天真了啊好可怕。


 (再次對願意付出耐心的老師感到心酸,不過這種好老師大概被逼得越來越冷淡了吧。)


 


在此特別尊敬「願意花時間」、「願意花耐心」去教養小孩好長輩們。(拇指)


 


 


 


 


最後溫醒的提醒,


還沒生小孩的觀眾朋友,請有把握教好小孩再生。


已經生小孩的觀眾朋友,請多多關心您的小孩。


 


 


不要讓我們的下一代滿街都變成這種「小皇帝」、「小公主」好嗎:)


 


 


 


 


 


就是這樣。


 


--------


 


船長:「放心好了,以後如果小朋友不乖我就要揍他!ˋ_ˊ」


(從小被揍大的船長家三兄弟,但是大家都很懂事。)


 


「沒有在這樣徇私的啦,造成別人困擾很丟臉耶。」


「而且要從小就教,從小不教長大定型就壞了了了。」


 「妳看屁屁啦!」


(*屁屁是我們家的貓,被我寵壞了......(心虛))


 


 


 


小熊:「放心好了,我們家的小孩都很乖~絕對不會做壞事的顆顆。」


(開始循私) <---開玩笑的啦XD


 


 


好的


 


最後還是溫馨的呼籲~


 


請用愛和耐心去教育你的小孩。


 


 001


 


p.s.文中「洨屁孩」沒有分年齡,指造成別人困擾的不成熟屁孩行徑,


大屁孩也包含在內,謝謝。


 


(如果你只是年紀小但是很乖巧,那你就不是洨屁孩喔,摸摸^_^)


(乖巧小朋友要讓自己好好長大哦~)


 


 


 


 


 


『店員延伸閱讀』



1、是男人都會互相cover!
2、偽裝路人的浪漫男友
3、男生在外面吃飯的三個準則


 


 


 


----


 


然後貼到BLOG這篇宣傳!!!



『預購開始!』超可愛紙膠帶預購開始囉!!(*´∀`)~


http://z314159.com/shop


 


買整組還有送軟磁鐵小禮物唷!


♡(*´∀`*)人(*´∀`*)♡慶祝新品上架全館特價中!趕快進去看看!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讚唷


 


留言

  1. 小朋友耍白木就要揍的啦@@

    回覆刪除
  2. 不過話說禁止笅屁孩的標誌怎嚜是我=_="?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討厭這種煩人的小孩..
    在香港也很有多這種小孩._.
    家長完全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回覆刪除
  4. 故船長=洨屁孩
    得證

    回覆刪除
  5. 現在大學還不是一堆死屁孩‥(攤手
    明明就說樓層禁菸
    還不是一堆人在廁所前面抽菸
    那就算了
    還丟了滿地的菸蒂
    超沒水準的

    回覆刪除
  6. 小屁孩甚麼的最討厭了!

    回覆刪除
  7. 現在怪獸家長真的很多耶 (翻桌)

    回覆刪除
  8. 小孩子就該教!以後長大出社會算是邦他很大的忙了!很多被寵壞的都快30了還一副我是老大我最大的樣子!

    回覆刪除
  9. 小時候是父母要管教 長大就要自己會想 也不要太白目 有時下場會很慘

    回覆刪除
  10. 只能說恐龍家長最後還是要自食惡果的 :(

    回覆刪除
  11. 現在的家庭教育失敗以後就怪老師 ˊ__ˋ
    說真的,這種心態就夠失敗的了,
    搞不好老了被小孩要錢,要不到就揍,還要覺得全部都是小孩的問題...

    回覆刪除
  12. 這是真的~好中肯!!
    打不得的被縱容的小孩~恐龍家長~
    有時真的在公眾場合會很另人無言~~= ="

    回覆刪除
  13. 噢~~~
    妳怎麼知道大家都把小護理師當女傭在使喚
    護士們都要GG光了!

    回覆刪除
  14. 唉...越來越多的恐龍家長...
    有時看到太超過的洨屁孩真想賞他幾巴掌!!!!...

    回覆刪除
  15. 本來就要有把握再生小孩
    這是最基本的責任感
    以及對生命的尊重

    贊同版主+1

    回覆刪除
  16. 19樓太太你好,我的想法是.....
    沒把握教好小孩就生,
    對小孩即社會的傷害是一輩子的啊啊啊啊啊!!!!(逃

    回覆刪除
  17. 恐龍家長出現了 www

    回覆刪除
  18. 我對那種想要玩具,家長不買給他就狂哭的小孩異常的感冒..
    雖然我小時候也有可能這樣啦 可是小孩哭聲真的很吵耶= =

    回覆刪除
  19. 真正珍惜小孩的家長,
    是應該讓小孩知道什麼事是該做的而什麼事是不應該做的

    回覆刪除
  20. SORRY!
    我發言錯誤!
    應該說是!所有未成年的洨屁孩,
    都是他有個恐龍父母造成的。

    18歲後的大屁孩!請自行承擔責任,謝謝

    回覆刪除
  21. 這種家長跟小孩~真是讓人頭很痛......=_=

    回覆刪除
  22. 帥氣阿均什麼的才不承認呢2013年5月1日 下午2:12

    父母如果無法管教好小孩,乾脆別生(鼻屎
    造成別人困擾的屁孩就該用痛感讓他們記取教訓...

    回覆刪除
  23. 話說35樓屁孩....不就是很害羞的告訴您一個我的經驗的19樓太太嗎@@?
    頗呵~不解釋XD

    回覆刪除
  24. 推,謝謝分享,引用。
    我也了解到為甚麼會少子化了。/___\a...

    回覆刪除
  25. 如果以後我小孩像暴龍小孩那樣
    我絕對會打趴他
    告訴他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看完暴怒)

    回覆刪除
  26. 我看要屁孩絕跡那乾脆不要生比較快,現在的小孩打不得罵不得,做錯事不道歉還認為是全世界的人欠他的,當然還有大屁孩啊030/父母是屁孩生出來的也當然是屁孩,就跟蟑螂一樣死不完,就跟19樓的太太一樣......。

    回覆刪除
  27. 遇到這種事情真的很無言~!
    但是父母也不能做壞榜樣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