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喜歡的人這種禮物也太爛了吧!XD

001c


前天不曉得為什麼聊到這個,哈哈小時候真可愛XD


這麼奇妙的東西當成禮物沒問題嗎?


 


 


 


002


003


 


 


乖乖玩具很受歡迎的,以前還很迷收集三國志連環漫畫!!


(然後猛吃乖乖


 


當時有喜歡某個國小六年級的男生,不過其實不知道對方是誰XDD


(好憨的小孩時期


004


因為自己喜歡乖乖玩具,結果就立刻想送對方......=//////=|||


 


005c


 


 


006


『那個人,船長飾演』


 


 


不曉得收到這種禮物是怎樣的心情?XD||||


太蠢了///rz


 


 


 而且事到如今我發現


當時喜歡的那個男生完全不知道對方是哪位阿XDD


看到的時候會想到『啊那個人』<---資訊僅止於此。


((現在也不知道啊!!!所以說那個喜歡應該是假的吧XDD


而且也認不得那個人長怎樣了,


到底是喜歡人家哪一點啦OTZ好迷樣。


 


 


這種送東西給喜歡的人行徑好像貓咪丟蟑螂給主人似的,


(獻寶)


如果屁屁叼東西給我,我會很開心的喔~


屁屁:「沒有要叼給你的意思,哼哼!」


 


然後因為船長聽到我小時候的蠢事哈哈大笑,

所以我也期許船長可以給我哈哈大笑的八卦蠢事。

 


 


換你講一個!講一個!


 


007c


 


008c


 


009  


(貓咪嫌棄的表情好討人厭(́◉◞౪◟◉‵))


 


 


 


蛤沒後續了嗎?Q_Q

 

好可惜沒聽到小時候蠢事八卦啊啊啊!
斷在這裡不道德啊!
(迷:小熊你這傢伙到底是有多愛八卦啦=_=|||)
(迷:而且這跟道德有什麼關係=_=|||)


 


 


船長:「不過後來我有在我家附近的軍用品店看到我以前國小喜歡的女生欸。」


「那應該是他們家開的吧。」


 


小熊:「是喔,然後呢然後呢?」(露出亮晶晶眼)


船長:「沒有然後阿,我就買了東西就出來了。」


 


小熊:「... ...。」


 


不過話說長大還可以認出對方真了不起。


我應該認不太出來我國小同學長怎樣了OTZ.....


 


 


 


 


 


 


好地完畢~~~


 


 


 


『推薦閱讀』


1、咦~這個人幹嘛擋我的路啦!


2、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


 3、美少女戰士~變身!


 


 


 
 


----


 


大家有送過心儀對象怎樣的爛禮物嗎?


(期許可以交換到有趣的資訊XDDD)


(很想聽+u+)


 


 


 


 


 



小熊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Lz314159


 \貓咪、日常、勵志小格/


 


 


 





 


留言

  1. 母貓們的臉好欠揍喔=_="

    回覆刪除
  2. 送過自己的橡皮擦給對方
    XDDD

    回覆刪除
  3. 話說沒送過喜歡的人東西~
    但了解這種喜歡那個男生但完全不知道他是誰~
    哈哈哈哈~以前好像常這樣!!!
    而且偶爾想到還會開心的笑到不行~XD

    回覆刪除
  4. 國中算是小時候嗎?
    送了心儀的女生一束花
    結果太懦弱...不敢交給她
    也沒寫卡片
    就放在她家門口
    夠蠢吧~~

    回覆刪除
  5. 我也分不出來國小同學長怎樣了.......
    我連他們名字也忘光光

    回覆刪除
  6. 送蟑螂給主人的行為...是很恐怖的!!!(我不想在我的床上發現蟑螂屍體啊!!!活的也不要呀!!!)

    回覆刪除
  7. 送獵物的比喻好生動 XD

    至於送過什麼爛禮物… 我都會想太多然後變成沒送…
    所以沒有好情報可以交換 (艸)

    回覆刪除
  8. 默默喜歡一顆天上的星星
    藉著交朋友的方式跟他談心
    一年下來寫了快24萬字的心情在他的無名留言板

    回覆刪除
  9. 小時候發現自己喜歡對方後就不敢跟對方說話了 XD

    回覆刪除
  10. 五香口味大好~~~
    送禮物是什麼...
    小時候不是都愛捉弄偷偷喜歡的人嘛XDD...

    回覆刪除
  11. 真的
    好懷念以前的乖乖 送的小漫畫
    小時候真的有有很多有趣的回憶 零食
    跳房子 玩橡皮筋
    草莓(外包裝就是像一顆草莓型狀 有草莓的黑點點XD)棒棒糖
    還有口哨聲音的逼逼糖

    回覆刪除
  12. 哈哈~~好有趣的故事!

    以前好像偷偷準備了禮物,放到喜歡的男生抽屜(生日禮物),且絕對不署名,
    忘記準備什麼了?

    回覆刪除
  13. 自己國小時都不敢送喜歡的人東西呢XDDDD
    小熊好可愛!!

    回覆刪除
  14. 我知道乖乖送漫畫!! :)

    回覆刪除
  15. 我我我..我小時候看到喜歡的男生就會欺負他!!
    搶他東西跟 他打架之類的....(好糟糕阿!!

    回覆刪除
  16. 哈哈 獻寶 好可愛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17. 好笨好笨窩顆!

    回覆刪除
  18. 好懷念乖乖的小漫畫!!
    拆開後都會很認真的看完

    小時候跟喜歡的男生玩鬼抓人,如果當鬼就會很故意去抓他>///<

    回覆刪除
  19. 漫畫裡,小男生喜歡小女生的示愛方法就是
    欺負她! <---真的會這樣嗎?很懷疑

    回覆刪除
  20. 74讚&18推,
    話說...我內心很傳統,所以...是被動的認為應該男生追求男生送禮物...(以前啦)
    所以說...還真沒送過耶...乁( ◔ ౪◔)

    回覆刪除
  21. http://yoidid.com/746679

    回覆刪除
  22. 這算是小孩才有的純真吧

    回覆刪除
  23. 哈哈哈 童年真可愛~~

    回覆刪除
  24. 自己摺的一堆愛心
    不知道算不算爛

    不過現在還真後悔Orz

    回覆刪除
  25. 哈哈~~好可愛
    真的這蠢事真的小時候都做過~!

    回覆刪除
  26. 還記得小時候真的會刻意不與喜歡的同學說話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