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喜歡的人這種禮物也太爛了吧!XD

001c


前天不曉得為什麼聊到這個,哈哈小時候真可愛XD


這麼奇妙的東西當成禮物沒問題嗎?


 


 


 


002


003


 


 


乖乖玩具很受歡迎的,以前還很迷收集三國志連環漫畫!!


(然後猛吃乖乖


 


當時有喜歡某個國小六年級的男生,不過其實不知道對方是誰XDD


(好憨的小孩時期


004


因為自己喜歡乖乖玩具,結果就立刻想送對方......=//////=|||


 


005c


 


 


006


『那個人,船長飾演』


 


 


不曉得收到這種禮物是怎樣的心情?XD||||


太蠢了///rz


 


 


 而且事到如今我發現


當時喜歡的那個男生完全不知道對方是哪位阿XDD


看到的時候會想到『啊那個人』<---資訊僅止於此。


((現在也不知道啊!!!所以說那個喜歡應該是假的吧XDD


而且也認不得那個人長怎樣了,


到底是喜歡人家哪一點啦OTZ好迷樣。


 


 


這種送東西給喜歡的人行徑好像貓咪丟蟑螂給主人似的,


(獻寶)


如果屁屁叼東西給我,我會很開心的喔~


屁屁:「沒有要叼給你的意思,哼哼!」


 


然後因為船長聽到我小時候的蠢事哈哈大笑,

所以我也期許船長可以給我哈哈大笑的八卦蠢事。

 


 


換你講一個!講一個!


 


007c


 


008c


 


009  


(貓咪嫌棄的表情好討人厭(́◉◞౪◟◉‵))


 


 


 


蛤沒後續了嗎?Q_Q

 

好可惜沒聽到小時候蠢事八卦啊啊啊!
斷在這裡不道德啊!
(迷:小熊你這傢伙到底是有多愛八卦啦=_=|||)
(迷:而且這跟道德有什麼關係=_=|||)


 


 


船長:「不過後來我有在我家附近的軍用品店看到我以前國小喜歡的女生欸。」


「那應該是他們家開的吧。」


 


小熊:「是喔,然後呢然後呢?」(露出亮晶晶眼)


船長:「沒有然後阿,我就買了東西就出來了。」


 


小熊:「... ...。」


 


不過話說長大還可以認出對方真了不起。


我應該認不太出來我國小同學長怎樣了OTZ.....


 


 


 


 


 


 


好地完畢~~~


 


 


 


『推薦閱讀』


1、咦~這個人幹嘛擋我的路啦!


2、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


 3、美少女戰士~變身!


 


 


 
 


----


 


大家有送過心儀對象怎樣的爛禮物嗎?


(期許可以交換到有趣的資訊XDDD)


(很想聽+u+)


 


 


 


 


 



小熊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Lz314159


 \貓咪、日常、勵志小格/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