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電玩斗M男孩!

 001拷貝

每次船長玩電動都會很有活力,髒話蹦跳的好厲害XDDDD

而且這小孩很自虐,都愛玩一些頗有難度的遊戲來為難自己

下班回家玩個電動也在幹幹叫真是詭異。

(註:斗M=被虐待狂)



何不玩些爽遊戲呢老船~~~~(́◉◞౪◟◉‵)



話說我的blog好奇怪,每次講完船長的甜蜜蜜事情

就會再尬一篇講他壞話的(免得船長飛上天



太矛盾了!!!



但我還是很愛親愛的唷<3

(快跟我玩閃亮大總統!!!!!)



事情是這樣的,某次船長入手了恐怖遊戲(又是恐怖遊戲)

然後因為這次主角沒有威能(這樣才對嘛)

所以要在很克難的狀況下進行遊戲



所以主角一直被殭屍圍毆死掉--->然後老船一直幹幹叫

 讓我很想發電玩斗M來笑話他XDDDD

002拷貝





真是的,玩個遊戲幹嘛這麼氣身魯命!!!

跟我玩腦殘大總統遊戲豪嗎!!!





003拷貝



註:閃亮大總統,一款類似大富翁的遊戲,主角們是長得很奇怪的東西

超級低能,會發出呱呱汪汪喵喵聲音(然後沒有說明,所以要憑感覺玩遊戲)

004拷貝





重點是,其實我也不是特愛『閃亮大總統』這個遊戲啦

只是因為我剛好很會玩,然後船長超級不會玩每次都輸我

所以我很愛揪他玩這個遊戲XDDDD(壞笑



又話說我也很愛玩馬利歐賽車,因為系統經常給我好禮物

船長則是經常拿到爛香蕉一跟(超衰!!!!)











今天的故事要來講講嘲笑我家的電玩斗M男孩

 經常發生這樣的三種糾結狀況!!!!



 說到我家的電玩斗M男孩,一定要介紹他的NPC腦殘隊友!!!!





005拷貝





NPC隊友超讓人爆炸的啊



該打王的時候不打王,該幫忙清小怪的時候不幫忙XD

要馬站著不動,要馬就是故意去拉仇恨死掉(然後還要玩家去救)



「開發商:窩科,這樣才可以讓玩家玩久一點呀>/////<」





006拷貝























船長:「狂暴女獸人真的超可怕的啦!一定要小心翼翼繞過去,拿黎明之錘弄她。」

「而且狂暴女獸人是個瞎子,看不見可是聽力很好,所以要盡可能不發出聲音跑到外面。」

「不然被發現會衝過來撞死,超有壓迫感的!!!!」







(狂暴女獸人大概就跟綠巨人浩克一樣可怕XD)















我們做一下重點筆記



1、『必須小心翼翼』

2、『必須不發出聲音』





























然後隊友這時候做的事情是這樣



007拷貝





立馬被狂暴女獸人一腳踩爆!

(咦,這個女獸人好面熟)



008拷貝

























船長玩家:「......⊙▃⊙」



























009拷貝



















然後說到斗M男孩一定要有自己嚇自己的本事

(咦,好令人困擾)



可以的話,他們到晚上還會持續的自虐玩恐怖遊戲!!!!

(而且超毛骨悚然的)



(隔壁鄰居表示恐怖!!!)

010拷貝







船長:「ㄎㄅ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這個叫瑞秋的本來也是我們人類,可是被感染balabala」



「結果她就變好恐怖,一直發出怪笑,從抽風口......還不是用跑的,是用快走的超噁心啊」





小熊:「不!QAQ我不要聽!!!!!」



011拷貝



















最後一項,電玩斗M男孩必須要超級克難!!!!

拒絕菜刀遊戲

(註:菜刀遊戲例如無雙類啦,無腦死一片那種,可是我很喜歡捏>/////<)



012拷貝







(然後以下略小石頭啦,路邊撿到的甲和乙做成繃帶啦)

諸如此類克難情結





要讓中年大叔(主角)手無寸鐵的護送小女孩(女主角)到目的的

太變態了!!!!





路上還會遇到一群搶資源的,還有被感染的植物殭屍

(我覺得人生好累實在不用玩這個啦XDDDDDDDDDDDD)

(小熊果斷放棄)









船長倒是超愛玩這種的



船長:「這種的破關才有成就感啊!(星星眼)」



013拷貝











好地完畢



整理分析如下:



1、電玩斗M男孩需要有腦殘NPC隊友!

2、電玩斗M男孩喜歡深夜玩恐怖遊戲!

3、電玩斗M男孩喜歡腳踏實地,討厭菜刀遊戲,資源要超少才有挑戰性!

(然後解謎啦、組合東西啦、走迷宮啦必須要的!)

















啊啊啊聽起來就好累啊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打這篇文章我光看就覺得好喘

(船長倒是很期待看這篇更新XDDD五告變態)







然後訪問了斗M男孩,這種患見真情的遊戲哪裡吸引到你?



014cc拷貝







船長:「可以跟夥伴闖關我覺得好快樂~~~~雖然他們都是NPC

但是馬克斯是我的好朋友啊!!!!!!



「可惡,我要再去把戰爭機器破關一次!!!」





隔了一個次元的友誼真是情比金堅、可喜可賀!





其實連線遊戲比較好玩啦!

但是跟陌生人連線好容易踩到地雷,老船長他已經累惹

現在線上都很多超煞氣嗆嗆洨屁孩,如果才剛玩遊戲不熟的人很容易被嫌棄

弄的一肚子火就乾脆玩單機了。



船長感慨地說以前他玩金庸的時候,大家都好有禮貌,

都小小隻的,一起去摸索,一起去打王什麼的超好玩啊!!!

哪像現在都好多洨屁孩超麻煩T_T











順便一提,船長也喜歡馬利歐,

然後他一直認為馬力歐是他的朋友





有一天我忍不住說了大不敬的話......



小熊:「親愛的,馬莉歐是電玩角色喔,他恐怕不是你的朋友。」

船長:「不Q_Q所以我不能跟馬莉歐變成朋友嗎......」

(然後船長他就低潮了)











後來我們家買了馬莉歐公仔,並且我說:他可以當你朋友

船長又好了。



(汗;;;;;;;;)

























好地完畢!











超級推薦的延伸閱讀:










★呼呼然後我要說,我有漫博新聞耶

看起來就好厲害XDDDD感謝小穎和阿LU呀!!!

 新聞連結點我--->點我

新聞





★『宣傳』軟綿棉大浴巾預購中喲!!!

預購連結請點我--->點我

浴巾第三張







★吸水杯墊出現了XDDDD

這次我發狠訂好多要來當小禮物的!!!

裡面哪一個是你的呢~

禮物  







這篇文章也有抽獎喲!!

抽獎  



活動辦法跟之前一樣,只要幫小熊這篇文章按讚!

然後留下你是第幾讚&你的Email就可以哩!!



之前得獎的幸運兒已經公佈在粉絲團,而且都寄出了唷^U^

哈哈抽到積極的人就好開心!!!!



就以上♥♥



---

粉絲團!


小熊粉絲團!


 \貓咪、日常、勵志小格/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讚唷

留言

  1. 快跟我玩驚悚冒險遊戲!!!霸拖XDD

    回覆刪除
  2. 小熊和船長的生活百看不膩啊XDD
    第8個讚
    M10017006@yuntech.edu.tw

    回覆刪除
  3. 第7個讚
    cygce9411@yahoo.com.tw

    哈哈,遊戲就是拿來破關在破關的!

    回覆刪除
  4. 船長的休閒娛樂太緊張了.....倒地
    囧,人生不就是輕輕鬆鬆嘛.....
    Jing0831@gmail.com

    回覆刪除
  5. 第20個讚~~~
    打電動虐待自己真是有同感 XD
    敵人太菜的不想玩,太強又覺得快被逼死,哈哈哈
    tauai0620@gmail.com

    回覆刪除
  6. 第14個讚:-D
    s94040224@yahoo.com.tw

    好喜歡你們帶來的小小快樂
    哈哈 努力破關才好玩

    回覆刪除
  7. 第25個讚 ( jass08313@hotmail.com )

    每次看小熊的文章總是活生生的!! 不是好笑 就是 好閃^^
    推出的小東西也都非常可愛>口<!!

    回覆刪除
  8. 我是第32讚喔
    我豪喜翻小熊~~小熊加油~~~期待新書喔!!!!!
    apyin1804@yahoo.com.tw

    回覆刪除
  9. 我是第33個讚,呵呵大部分的男生都是這樣的
    (mona18162224@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0. 第44個
    believe17109@yahoo.com.tw
    笑到快岔氣了XD

    回覆刪除
  11. 第44個按讚
    e-mail:
    iris5305@yahoo.com.tw
    哈哈~~看來我叔叔跟船長有的比了~
    但是他不會邊玩邊罵呢><

    回覆刪除
  12. 洛基好帥!!尖叫~~~(一整個看錯重點XDD

    回覆刪除
  13. 補上第67讚
    e-mail:
    jackychoer@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4. 88讚
    qoowwe2008@yahoo.cim.tw
    小杯墊好口愛...考慮量產嗎OAO

    回覆刪除
  15. 第92讚
    opcuaf1412@hotmail.com
    小熊娃娃如果有量產吸水杯墊我想直接買
    真的很可愛 >V<

    回覆刪除
  16. 第101讚
    albert.y1225@gmail.com

    我以前也很喜歡玩解謎遊戲
    只是當完兵就成為腦殘只能玩腦殘遊戲了Q.Q

    回覆刪除
  17. 大笑XDDDDDDD(((((欸

    喜歡玩推理解謎類的WWWW
    恐怖遊戲要看語言類型WWW如果是日語會偷偷翻攻略(((到底WW


    回覆刪除
  18. 資源少少的破關真的比較有成就感(挺
    如果過不了....(怒刪 大誤
    要培養耐心阿!!
    107讚
    s84130g@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9. 第110個讚 (yo6329@yahoo.com.tw)
    我也喜歡玩菜刀遊戲~~~~XDDD
    小熊畫畫好可愛啊>//////<

    回覆刪除
  20. 117讚
    遊戲的隊友當下應該會想揍他 XDD
    讓我抽中吧吧吧吧!!!!
    mindymkl@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1. 最後生還者真的好難喔= =
    看高手玩了之後就放棄了不然也想玩
    最近剛入手魔龍寶冠超好玩的拉

    回覆刪除
  22. 雖然我對小熊講的遊戲都很陌生但是!!
    小熊畫的都太可愛又好笑了╰(*´︶`*)╯♡早上吃早餐配這文心情好!
    kitty84850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3. 雖然看不太懂遊戲文...
    不過船長真的好有趣XDDD

    第155個讚
    cindy8648813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4. 161讚
    哈哈,每次小熊發的文都好棒
    真是太好笑了 XD
    sakana6977@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5. 165讚
    am0253149@yahoo.com.tw

    遇到這種NPC就會放棄了(丟遊戲
    等下次想完再把他找回來ˋWˊ

    回覆刪除
  26. 第181個讚
    asdfg84265@gmail.com

    我最怕恐怖遊戲了(抖
    遊戲玩身體健康的最棒了~
    要過度動腦的遊戲一定第一個被我晾在旁邊~

    回覆刪除
  27. 第198讚~~
    bubbly9316@gmail.com

    小熊和船長真的好可愛!
    每次都很期待你的PO文>W<

    回覆刪除
  28. 第204個讚
    stargirlfly@hotmail.com
    好愛看小熊娃娃的PO文阿>D<~~加油~~
    上面按讚時不知道有沒有留言成功...重新整理都沒看到自己的留言QQ

    回覆刪除
  29. 第207讚~
    judylao1019@gmail.com
    是不是男生都愛玩那種困難又恐怖又難過關的遊戲?
    我只愛玩腦殘遊戲~ㄎㄎ

    回覆刪除
  30. 211讚!
    拜託抽中我吧QQQQQ
    好想要可愛杯墊!
    BTW我男友也是電玩斗M Boy XDD
    完全感同身受啊!!!!!!!(吶喊
    mail: wchypnotize@gmail.com

    回覆刪除
  31. 话说船长是爱情公寓里面的关谷神奇吗?xD

    回覆刪除
  32. 第186讚
    chicken_luv_cat@yahoo.com.tw
    船長觀察日記也太可愛了!!
    我也喜歡菜刀遊戲怎麼辦~~玩遊戲就是不想傷腦XDD

    回覆刪除
  33. 我是第217赞!
    mcat.mermaido@gmail.com

    回覆刪除
  34. 第226個讚www
    viper0325@hotmail.com

    小熊娃娃和船長真的好恩愛喔>///< 看你們互動就覺得很開心~~

    回覆刪除
  35. 龍族教義的NPC很不錯喔會是你的好夥伴 推薦給船長~

    回覆刪除
  36. 第229讚
    小熊話的圖真的好可愛唷~
    有愛果然不一樣 =ˇ=
    clps92543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7. 第235讚
    兩人玩遊戲的感覺整個就是被閃死阿(立馬戴上墨鏡)

    akiyama15@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8. 弟237讚!
    sunnyday8452@hotmail.com

    船長也太可愛了吧!!把虛擬人物當朋友XDD

    回覆刪除
  39. 第258讚
    aoylee@gmail.com

    船長好傻好可愛啊!!!
    打機著了魔!

    回覆刪除
  40. 每天必看,畫的都好可愛哦^^ 第353個讚,a980037@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