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掛,讓靈魂有了溫度。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夏日童話劇場最後一篇了,

讓我們緩慢的來欣賞她!















002拷貝







003拷貝







004拷貝













005拷貝







006拷貝









小紅帽小熊:「太好了,謝謝你跟我說路,

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分你吃三明治!」





大野郎猴:「耶,太好了!」









007拷貝

















小紅帽小熊心想:『會不會不夠?』



















我準備了三個三明治,出發的時候吃一個,回程的時候吃一個

給外婆也一個。







好像會不夠耶。





不對啊,外婆她、外婆她八年前已經不在了。







『對喔,外婆已經不在了,我又多準備了一個。』







於是小紅帽這樣回答大野狼





008拷貝









忘記的迴圈總是困擾著小紅帽,她試圖不去想

卻無法關掉腦內收音機,不停重複重複再重複的提醒她一些事。





「該準備三明治了,也要給外婆一個。」



「回來的路是左邊那條。」



「回來的路是右邊那條。」



「該準備三明治了,記得不用給外婆了。」



「回來的路是左邊那條吧。」











像是這樣吵雜的幻聽一直出現在小紅帽的腦內,

沒有聲音,卻非常清晰。





到最後,小紅帽熊只能傻傻的重複做同樣的笨事,

一做就是八年。





等到看到外婆的墓碑她才會記得,明年不用準備三個三明治,

準備兩個就好了。





從此以後,小紅帽變得更健忘了,

她不記得任何人,也沒有人記得她。



010拷貝









對此新來的大野狼感到相當不可思議,卻有隱約感到強烈的某種想罵人又無奈的情緒。



『這傢伙是笨蛋嗎?』



『她都沒有朋友嗎?』



『為什麼要這樣孤零零的待在森林裡啊?』





跟小紅帽分道之後,大野郎猴子一直在內心糾結著,

他好在意。











『不曉得小紅帽有沒有找到路?』



『不曉得小紅帽有沒有遇到危險?』



『不曉得小紅帽是不是回去了?』







011拷貝









煩死了,好難不去想。









不然去確認看看好了,都這麼晚了,小紅帽應該早就回去了吧。



012拷貝









大野狼有靈敏的食物鼻子,任何食物都可以被他的鼻子偵測到。









「咦!不會吧?」





013拷貝













「不會吧?為什麼森林裡面還有笨蛋三明治的味道啊?」





大野狼猴一陣擔心,為了消彌這種焦慮,他決定親自跑一趟看看,

就算白跑了,也心安。









「奇怪了,我幹嘛在意一個連路都不會走的笨蛋啊?」









雖說如此,大野狼猴還是口嫌體正直的出發了。













 『此時,森林的某一處。』





014cc





森林某個陰暗的角落,小紅帽一個人在樹下發抖。







好黑好可怕,不曉得什麼時候會天亮。



一個人都沒有好可怕,只好跟我的小籃子窩一起比較安全。



有時候還真想外婆,真想見見她。



早點離開這個髒髒的世界也不錯阿。



反正沒有人記得我。



不如去吧。





















正當小紅帽悲觀的這樣想,大野狼卻出現了!





015拷貝











大野狼憤怒的大罵:「真是的,我找妳找很久欸!」

「妳是迷路迷到哪裡去啦,我不是跟你說往左邊那條,然後回來也是同一條路嗎?」

「妳是笨蛋嗎?」















這個時候,小紅帽邊發抖邊哭著說:



016拷貝 



Q_Q





小紅帽熊:

「以前我外婆會來找我,可是後來她病了,她把我忘了,

就沒有人來找我了。」















「大野狼先生,你以後,會把我忘了嗎?」



017拷貝  



小紅帽熊很難過自己被忘記這件事,

卻又無法避免的發生,她不確定還有誰記得她,

她也不知道她還會記得誰。

所以寧願不跟其他人相處,就這樣靜靜的走著。



可是這種刻意壓抑的傷口,一旦起了波瀾,

就會引來排山倒海的難過。













「吼,煩死了,說什麼泄氣話啦!」



 「我會記得妳的啦!」



 「就算妳把我給忘了!我也會記得妳!」





018拷貝

















蛤?@口@



最後一句是什麼超展開啊?





019拷貝

















ㄎㄅ,大野狼懊惱不已,

不小心脫口而出把內心的想法說出來了,

只好假裝沒事帶過。



立刻惱羞成怒的否認,並且瞎塞個很爛的理由。







020拷貝  







「沒有,妳聽錯了。」





「我、我是來關心三明治的,對對!三明治。」







然後小紅帽熊就笑了。



「好吧,三明治很好吃唷。」





大野狼猴:「欸,妳還要坐在地上多久,快起來了啦。」


































於是,這對奇妙又傲嬌的大野狼和小紅帽,

就在晚上的森林,沿著本來的路走回去了。

















-----





『牽掛,讓靈魂有了溫度。』



雖然遇過很多很多的人,但是誰會記得自己呢?



只有牽掛著某個人,靈魂才會認真的記得,

深刻的記得,很難不去在意的記得,

一直想著他的記得。



這就是有溫度的活著了吧。



彼此包容著不耐煩的缺點、健忘的缺點,

願意無條件的喜歡對方的一切。



這就是愛了吧。









雖然大野狼猴非常不耐煩,但那是因為在意、因為愛,

所以才會「吼吼」的忍不住插手。

不想看到小紅帽一直做著笨事,想讓她變得更聰明更好。



想讓她試著記得,試著去願意認識新的人。



小紅帽雖然很抗拒認識新的陌生人,

但這種抗拒,源自於她再也無法承受被拋棄、被忘記。



所以才會抗拒。



如果這次的對象,是個不會忘記她、也不會拋棄她的對象,

那麼就可以交換靈魂的去認識一次



不然錯過了值得的對象太可惜了。







『牽掛,才會讓靈魂有了溫度。』









後來又後來,這對奇妙的大野狼和小紅帽,

到世界各地冒險旅行,遇到了奇妙的點心偵探,還有飛行員

最後甚至認識了舉世聞名的女王,



於是小紅帽一時興起把這些故事記錄起來,

變成一冊冊奇妙的童話故事。









到好幾個世紀的以後,人們將這段大野狼和小紅帽的跨種族愛情故事,

記錄在小熊娃娃的夏日遊樂園裡。













 -The END.-

























-------



(撒花!)

七夕快樂,沒想到好應景的這天發啊。



小熊娃娃的夏日遊樂園黑色童話系列故事寫完了!



大家有看得過癮嗎?





015.png



禮拜四開始就要展覽惹!

據說跟現場大野狼和小紅帽立版拍照

戀愛運會+120%唷~~~



迷:請不要隨便誤導好嗎



小熊:「不,我是認真的!」



不管怎樣,都祝福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沒有情人的朋友也祝福早日找到情人唷:)





好地完畢!







***

這篇還是會抽出一個小杯墊哦<3

方法照舊!



之前的都還沒抽XD等下終於有空可以去抽獎了



***







推薦延伸閱讀:













好地完畢。



---

粉絲團!


小熊粉絲團!


 \貓咪、日常、勵志小格/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讚唷

留言

  1. 第一名耶:DDD
    hicy9406@gmail.com

    回覆刪除
  2. 這篇超感人的阿XD

    回覆刪除
  3. 第4讚~judylao_1019@yahoo.com.tw
    我說...大野狼猴說瞎扯的理由好好笑唷~~ㄎㄎ
    小熊故事天才啦:))

    回覆刪除
  4. 傲嬌大野狼猴XDDDDD! 雖然很閃但是很可愛喔~

    gggg121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5. 牽掛,讓靈魂有了溫度
    這一句讓我心暖暖的

    cygce9411@yahoo.com.tw
    第32讚0。0

    回覆刪除
  6. 這篇也太催淚了QQ


    第90讚
    a53429200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7. XDDDDD趁亂告白

    joker6431@gmail.com

    回覆刪除
  8. 嗚~好像我的故事唷!我也是小紅帽
    因為害怕再受傷 害怕別人遺棄
    沒有人記得我
    我也不要記得別人
    所以 記性越來越差
    但是 人也越來越寂寞

    elva72052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9. 好溫暖的一篇…看了好感動!!
    好愛「牽掛,讓靈魂有了溫度!」

    回覆刪除
  10. 102讚
    好感人的故事
    小熊每次都讓我感到驚喜
    小熊最棒 會一直支持你唷>/<
    a18132@gmail.com

    回覆刪除
  11. 好喜歡這篇!

    希望有天身邊的人跟自己都能找到牽掛著自己的人:)
    能看到小熊的圖文心情都變好了,真幸福♥

    clarinet0614@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2. 重要的人事物,自己一定會記得,所以小紅帽對大野狼說缺一不可吧。><

    第109個按讚
    feather0104@gmail.com

    回覆刪除
  13. 141讚
    所以繼續做三明治吧 可以一起分享 <3
    最後超展開是怎麼回事XDDD
    suesue0821@gmail.com

    回覆刪除
  14. 全世界只有一個地方可以找到善良的大野狼 就是這裡了

    回覆刪除
  15. 原來大野狼跟小紅帽是這樣擦出愛的火花嗎?
    嘿嘿
    也太催淚了ˊ口ˋ孤單小紅帽配上傲嬌大野狼很配XD

    162讚
    s84130g@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6. 小紅帽與大野狼的溫馨愛情啊www
    好感人>____<


    199讚
    802690@gmail.com

    回覆刪除
  17. 好棒!
    好感動QAQQQQQQQQ
    在落淚前大野狼猴子讓我笑了XDDD
    耶~Happy ending(灑花

    210讚
    sally20032121@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8. 被人記在心裡的感覺最棒了~

    217讚
    meimei8204@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9. 然後. 大野狼就把小紅帽吃掉了 可喜可賀(茶

    回覆刪除
  20. 超愛這個故事♥
    今後也請繼續加油!!!^^
    第237讚
    iloveyou5353@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1. QAQ!!!看到都哭了
    希望大野狼跟小紅帽一直幸福下去!!!♥

    回覆刪除
  22. 看到阿嬤去世那裡就好想哭哦!!!
    不過小紅帽和大野狼變成一對,真屍衣外的發展^^
    9a0j00419a0j0041@gmail.com

    回覆刪除
  23. 第304讚:)))
    好讚ㄉ故事!!!!!!♥
    好浪漫好可愛我好想交男友(泣)♥
    呵呵呵小紅帽跟大野狼一定會幸福ㄉˊˇˋ

    sandy8552003@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4. 320讚,a299708300@yahoo.com.tw
    好溫馨哦Q_Q不過我好想聽現實版的猴子告白~~XD

    回覆刪除
  25. 超展開什麼的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26. 哇哇真是超感人的小故事
    小熊說故事的功力真是太強!!
    有愛才會有牽掛阿~

    344讚
    purple76121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