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娃娃漫博週邊總整理!(′∪`艸)⌒*。

P1120597

★首圖是超可愛小徽章!!!!(′∪`艸)⌒*。

結果忙到最後一天才編輯完畢哈哈哈。

小熊娃娃這次跟吻與夢合作,漫博展週邊出現啦XDDDD



首先!介紹時間地點。



時間:8/15(四)早上10點30~8/20(二)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捷運市政府那兒)



小熊攤位置:

 45621_407289786044441_734109130_n  

B舞台前面唷!!!!





然後好多讀者問我沒辦法去現場的話是不是就買不到了呢?><

這個的話,目前是以漫博現場販售為主~

網路通販的話要漫博活動結束有餘品才會進行哦!^_^

所以如果周邊被搶光這個嘛......(́◉◞౪◟◉‵)++





好的開始介紹這次在現場販售的小週邊們~(撒花)

因為我睏了所以沒有畫小圖在照片上。



 大家看素照片ㄅ



★首先是一定會睡著的貓咪筆記本XDDD

是貓咪美照+手繪插圖

屁屁的長這樣~

P1120604

P1120606









小毛的長這樣~

P1120609

P1120610





點點的長這樣~

點點超奸詐,眼睛好大啊@口@!!!

P1120612



P1120613



然後筆記本的背面長這樣,是可愛的LOGO小圖唷!

這次的彩虹小馬LOGO小圖畫的真好(自己比拇指)

P1120614



然後內頁長這樣,48P據說很厲害!!!!

P1120615





★哦哦哦,然後是超漂釀明信片窩!

他材質好奇妙,霧霧又亮亮的~很有趣唷!

P1120630



★小紅帽和大野狼

  P1120620

因為整個被萌到,我還為此寫了個感人肺腑的故事。



故事推薦閱讀|牽掛,讓靈魂有了溫度





然後這是大家很熟悉的叛逆和平款明信片!

P1120621



之前在帆布包的文章有提到畫這張圖的背後意義:)



推薦閱讀|帆布包文





超級熱鬧的主圖!!!XD

P1120622

我好愛這張>U<

感覺好歡樂啊,我未來也要弄這麼厲害的遊樂園!







小木偶&白雪公主&小飛俠

P1120623





貓咪美照明信片!!!

挑貓咪照片結果無法割捨,所以變成名信片惹

P1120624





然後近拍一下,明信片的質感長這樣~

P1120626



明信片後面有小郵戳~超應景的!

時間也是8/15~8/20!^u^

P1120628

 大小的話長這樣,請自行對照跟屁屁的比例(最好這樣是看得出來啦XDDDD)

P1120619





★然後是主圖小扇子!

  P1120632



夏天使用好熱鬧呀

P1120635



背面長這樣~

P1120636



★還有可口的點點口味自動鉛筆。

(糊掉成這樣誰看得出來啦XDDDD)

P1120646



點點筆的上面小圖好小好難拍QuQ

文末後面有貼紙哦,就是那個圖案~

 糖果顏色  



然後下面的是滑鼠墊兒~

光線差好多呀!

GF1加上陽光根本神器。

拍點點筆的時候都黃昏了QuQ



★軟QQ滑鼠墊!

軟QQ滑鼠墊

軟QQ的唷~~~歡迎帶回家使用XD

(愛用中)



圖案是帆布包裡面愛與和平的那一款,超級適合拿來當滑鼠店的!

順便一提,展覽攤位背板也是這些散落的小動物哈哈





★然後是實用派詩句小卡!

中間可以寫東西給朋友,功能性的作用!

可以給需要的人鼓勵哦:)

P1120649



偶而看到自己寫的詩句,還是會被震撼到。



P1120650

(好喜歡這張TuT)





P1120652





P1120653



以上精選三張,希望會在需要的時候幫助到你。^_^

(然後話說挑詩句的時候超級糾結,好多都很喜歡啊啊啊好難選)





★可愛小徽章!

當然還有可愛的小徽章啦~這個好實用噢

扣在袋子上也很適合唷^_^

P1120597

 小小圓圓的超級可愛!!!!(尖叫

 然後很像餅乾哈哈



★漫博現場有販售大浴巾唷!

拿之前預購的圖來頂一下~本人在展覽上展示,歡迎試摸!

浴巾第一張

 質感超級好!

浴巾第三張

 而且超軟是真的啊啊啊啊。

浴巾第四張







(讓我們跳接一下!)







好的!小熊特派員今天來到了世貿偷拍展覽XDDDD

小穎和現場的工作人員超忙的!辛苦他們了><

P1120654



話說我打文章的同時,他們還在現場佈置。(現在快兩點了)

據說要忙到天亮才會完工,辛苦了辛苦了啦QAQ!!!!

謝謝佈置可愛的小展覽攤~~~~(忍不住想這樣講)



然後其他攤位也在佈置,整個都亂七八糟的看起來好原始超好玩XDDD



哦哦小浴巾本人掛著囉~大家可以去摸

 P1120655

還有環保小袋子和資料夾呀!







 背板一個上去了~是散落的小動物們!

旁邊還有用弧形展示牆哦(靠平面圖想象中XDDD)

P1120657





然後之前的小耳塞也在現場販售!

不過有地方跟原本的不一樣,小猴子這隻的耳朵後面,

塗成跟身體一樣的顏色惹QwQ|||||

可以接受的朋友再購買唷<3




不好意思呀,你也知道那廠商結果之後換貨等好幾個月然後醬....(怒)

現在要重工也來不及了啦啊啊。



還好不是塗成綠色,綠色我就整個丟了XDDD###(炸毛)





哦哦!!!最新消息!

剛剛小穎Line我~

現場還有特惠價大福袋唷。

(裡面很澎派的超多都有)



然後還有小福袋(開學用的筆記之類類哈哈)



想要入手很多品項的朋友~

入手福袋們比較划算唷!!!

總之請關心福袋們。







最後還可以跟小立版們合照^U^

據說戀愛運會增加+120%,超強的啦!

P1120658







 ★哦哦哦最後是今天熱騰騰剛拿到的正翻天L夾!

顏色有夠漂釀~~~~(撒花)

P1120661





小木偶屁屁款:顏色透明黃!!!!

P1120662



小木偶屁屁的故事,推薦閱讀在此:






小飛俠小毛款,背景顏色是透明海藍綠色,

很有趣的顏色唷~比蒂芬妮藍淺一點那樣ˊWˋ

P1120666



小毛的故事推薦閱讀:








點點公主的背景是粉紅色那邊的!QuQ

結果燈光好黃拍成黃色惹~

本人是偏向粉紅色那邊的唷!

P1120667



點點的故事推薦閱讀:






★可愛環保小袋子!之屁屁小熊在偷看你~

很輕很好拿唷^u^

P1120671



背面給大家看後腦勺~~~>w<

P1120673







最後放一下點點筆的貼紙!

還有剛拿回來的工作證(興奮)

P1120674     







工作證看起來就好厲害啊XDDDD(興奮興奮)



我明天(其實是今天)要掛著它大搖大擺地走進會場哈哈哈。



話說,今天去世貿看攤,

前面好幾家大出版社都超級華麗好閃亮啊(還有玻璃櫃、還有電視牆、還有一堆大東西)

整個被震撼到惹。>///口///<



好像森林裡面有很多猛獸,結果小白兔不小心白目闖進去那樣,

小熊家的攤位雖然小小一個也很溫馨可愛唷\^v^/

期許未來會變成最兇狠的大白兔!哈哈哈







從二次元拉到三次元了,不容易啊!

現場販售什麼的聽起來就好厲害!



活動期間,不影響日常生活的話,

很歡迎大家來玩唷^u^////











小熊娃娃的夏日遊樂園,開始!









好地完畢

(結果打一打居然又醒了,後面的文字好有精神XDDD)





---

哦哦這篇沒有抽獎哦!

不過幫我留言按讚我還是會很高興的哦XD

就是這樣~~~







---

粉絲團!


小熊粉絲團!


 \貓咪、日常、勵志小格/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讚唷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