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電視台的專訪耶!Σ(・ω・ノ)ノ(放影片了!)

001拷貝

哈哈哈哈標題無能,人生第一次用『小熊娃娃』的身份上電視耶

感覺好奇妙,家裡的電視機會出現我耶

今天晚上電視節目都要播出了,我居然還膽敢放生blog真是找死XDDDDD



題目是聊無名關閉的事情啦

((然後可以大講無名壞話這樣<---被揍))



完全就是粉轉黑的狀態,傷心死了QuQ

如果好好的就好了,可惜奇摩放生OTZ



究竟流浪到哪裡是個歸宿呀。Y_Y



就算是巴哈小屋也是巴哈的呀,雖然很喜歡可是不能喜歡T_T

而且當時會跑去無名,也是因為巴哈發生的一些傷心事情所以... ...。(略)



總之!當時!

我節目訪問的時候還沒有想要自己建站的意思



然後呢,我前幾天手滑買了虛擬主機,我也要來架站了哈哈哈

有自己的歸宿才會想打拼呀。

(三次元和二次元都是)



一直風雨飄渺,流落街頭,寄人籬下總不是個事情。



就是這樣!







話說,九月底的時候收到一封E-mail



002拷貝





大意是說『小熊你好,我們是華視新聞雜誌,想找妳聊無名即將關站的專訪』



哦哦,雜誌專訪好呀好呀!



我這樣回:「哦哦好呀,是肉體可以不用出門那種嗎?」



當時心想,應該是電話講講話,雜誌稿出現,完畢XD





然後昭慈姐說:「那我們到妳家好了^_^」











(((然後就來了!)))





003拷貝





 哇嗚,電視上面的人耶XDDDDD

看起來好專業好厲害的樣子!!!!









004拷貝











咦電電電電電電電、視!

Σ(o ω oノ)ノ









而且話說,我也還沒有名片啊!

(有夠辣岔)

005拷貝





從去年得到海豚男的名片就驚驚,想說天哪我沒有名片一定要趕快做名片

然後拖到去Panasonic發表會,經理掏出名片跟我交換我還是沒有名片

結果今年漫博跟記者阿LU面對面,也是沒有名片!

(還有小穎有貼心的準備會場用名字,小穎人真好!!!!)



哦哦時間到了電視專訪我還是沒有名片。... ...QuQ



不然躲去羞恥洞裡面好了啦(自暴自棄)









好吧我一定要去印名片!

然後名片上要寫自己的網站--->所以我要架站

--->所以我買了虛擬主機(這是什麼超展開啦

--->所以找了工程師ㄏㄏ



總之,會拖拉這麼久沒有名片是因為不曉得網站要寫哪個XDDDDDD



所以必須要先架站的啊(名片的前置任務也真多)

呵呵,過陣子就可以了弄名片了。









然後又話說,以往很想躲起來畫作品就好,

 之後開始多了很多要在三次元介紹自己的機會,

既然無法回頭,那麼還是大方點好>////////<





((((畫圖也不是做什麼壞事啊,只是覺得很害羞而已......))))

(((我小時候去全校面前跳少林功夫好耶完全無感,但提到畫圖就覺得害羞XD)))





希望變成大方的人!!!!

006拷貝







好地完畢!



等下節目就要開始了,真不敢看XDDDD||||||

(((高中幫忙學校錄的節目我也是不敢看啊)))





文末附上側拍...by船長



★哈哈這是一開始的,超害羞,而且笑超開的XDDDD

可以看到大量牙套和牙齦(不~~~~~~)

話說戴牙套目前感覺很普通啊,不會痛耶好開心

a00





★中間還有拍一段畫圖的樣子,好緊張線條超抖抖D

介紹一下發文流程長這樣(用痞客邦的界面)

a02



★後來拉到旁邊椅子訪問了,無法忽視攝影機呀XDDDD

可以在電視螢幕上面正常自然說話的人好厲害

a01 





素人小熊表示想當想逃走XDDDDDDD

屁屁這孩子倒是很活潑,太可愛了

點點一有不認識的人出現就從頭到尾躲起來,好可惜啊沒看到點點可愛的臉

小毛也超好客XDDDD









★耶!然後我終於想好改版版面了~是好吃下午茶店唷~~~

本來想說先把blog改好,再來發文的,可是膩侃侃,都拖到這個時候了

就繼續破破的發吧XDDDD

a03





好地完畢!





(採訪當天的blog也破破XDDDDD)<---要反省啦





哈哈  













以上報告!



太久沒發blog了好生疏噢XDD





[11/19更新]

放影片了!!

04:09開始~






剪得好流暢啊,超級專業!!>//////<+

看播出前超擔心,後製好厲害,都可以挑到正常畫面捏ˊqwqˋ

(希望之後說話可以冷靜一點XD)



文末推薦:







私心偷推昭慈姐接的粉絲團~~~










---

粉絲團!


小熊粉絲團!


 \貓咪、日常、勵志小格/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讚唷

留言

  1. 拉椅子看電視 消夜已妥*Q*


    版主回覆:(10/07/2013 03:18:40 PM)

    XDDDD

    回覆刪除
  2. WOW 推一個,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3. 觀看中.....(茶
    邊看邊來推一下XD

    回覆刪除
  4. 看到了 好短唷!!!!

    回覆刪除
  5. 屁屁小毛好可愛!!!!!!!!!!!!!!!!!!!!!!!!!!!!!!!!!!!(已暴走

    小熊家好溫馨的感覺...QwQ

    回覆刪除
  6. +1+1
    小熊屁屁小毛好可愛!!!!!!Q///Q

    回覆刪除
  7. 看得出來小熊很緊張呢!

    回覆刪除
  8. 好厲害唷!!小熊娃娃上電視了~~

    期待新的山頭圖唷!!

    回覆刪除
  9. 好棒喔>////<居然上電視了耶~

    回覆刪除
  10. O__Q
    有沒有重播之類的...我好想看~小熊~

    回覆刪除
  11. 127讚&20推,
    屁屁只有一幕 ♥
    小熊好苗條可愛

    回覆刪除
  12. 什麼時候有重播啊~~~(抱頭xd

    回覆刪除
  13. WOOW~~好酷哦~~
    網路上找不找得到啊~~~~~
    我想看~~~~~~~~~~~~~~~~~~

    回覆刪除
  14. 我只能說~~~真是太酷啦 XD


    版主回覆:(10/31/2013 03:24:51 PM)

    是黑野耶XDD
    好久不見啦!!

    回覆刪除
  15. 怕是不會怕'只是台語與國語'未練轉'表達毫無圓融'才困難'要是全部都國語才是簡單'何況閩南語有押韻才會好聽'意思會不一樣'同音一聲'二聲味道'愧口'念台語'意思不一樣'這種地方語言雙語要很棒才行'要加把勁'

    回覆刪除
  16. 鄉下人以前碰到這種事'馬上下次不敢來'因為都會認為內人可能不高興的'所以才跑走了'

    回覆刪除
  17. 聽老菩薩六七這間北部有打算停了'是否放棄不得而知'我們來去接老了'

    回覆刪除
  18. 不是不情願煮給人家吃'是助理溝通不好'幹部沒開會共識'

    回覆刪除
  19. 沒來就失緣去'參與的人'真正是福氣啦'道法自然'隨緣就好'

    回覆刪除
  20. 江海的水'是最底處'低又低'所以心胸寬大'得卡多'學習袁前輩''

    回覆刪除
  21. 那天去嘉義第一句國語出來'馬上被班長提示要台語'因有人聽不懂國語'這樣ㄋㄟ'

    回覆刪除
  22. 貓子以前身邊的大老闆幾乎都離開失了'所以就等自己開發'留不住人才'

    回覆刪除
  23. 那時該努力不努力'讓前輩罵又罵'結果考試單出在家裡'磨到現在'

    回覆刪除
  24. 對啦'有人做私'有人公'那我們不一樣同樣都當自己的事在做'

    回覆刪除
  25. 後面想說插撥音樂'建議'較好'

    回覆刪除
  26. 國外的禮物登革熱'姐也會接到'特產'中獎'

    回覆刪除
  27. 認真'各修各得'用講的'無效'在家也很好'練琴卡實在'拜拜'

    回覆刪除
  28. 排煮飯的都給別人'助理啦'本來要講'想想還是不要說'做越多得卡多啦'

    回覆刪除
  29. 老菩薩昨天下午敢回來了'可能知道我去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