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不出去的衣櫃黑歷史。


 BLOG的朋友們好久不見啦!!
因為秋天好睏所以換了很清爽的上色方式
((看看這樣會不會有涼一點_(┐「ε:)_




秋天好適合跟貓咪一起睡覺(當然冬天也是)
(還有春天也是) (夏天也是)
貓咪真是一年四季都適合睡覺的生物,可惡已羨慕



晚上畫圖的時候點點一直跑來桌子這邊窩,
受到大量貓咪干擾的關係所以BLOG的更新受到重重困難啊
(註:點點是一隻貓,超可愛的)

今天的更新是一個奇蹟,請大家珍惜他!!




話說好少買衣服說,因為不知道怎麼搭配哈哈哈
索性就放生他了(還有化妝也是)<----說要化妝結果都沒有嘴砲王
(上次發奮要化妝居然是兩年前的事!!好怠惰啊)







衣服是真的很奇怪哦,像是這樣



但不知為何就一直萌到我啊!!!!!!!!

這種感覺就像是初戀和小雛鳥第一眼看到以為是媽媽那種無解。



明明圖案這麼奇怪,每次都覺得哈哈哈下次不要買了啦
結果一直買。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那家店真的離我家太近,每次看到都會失心瘋哈哈哈


時過境遷,姐姐我也是個要去外面開會的人了
穿這種成何體統的衣服開始覺得羞恥。
(那之前是怎麼回事XDDDD)
(果然人生拋棄羞恥心就會活的自在許多)






最近我可是很勤勉的研究穿搭的事呢,
不過苦於我的衣服過於奇怪。

真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啊。
還不都是你買的。



我請正常人船長幫我看一下,
他這個人相當毒舌且不給情面的。
(除非是他肚子很餓) 


插播一下粉絲團的日常小格







怎麼樣船船!!!穿哪一件好啊!!快瞧瞧!!





幾乎每件都超級花,嘖嘖嘖。
圖騰充滿~~~~



我現在覺得貓咪T和英文字母T是我衣櫃裡最正常的衣服,
現在還未感到不適。




怎麼辦我不知道要穿什麼,船船救我!!!













最後我穿了小恐龍。
(現在想想好可怕)





 警告小恐龍外套(含尾巴)是一件,
需要恥力點滿才能穿出去開會的裝備





熊:欸我真覺得那尾巴有點突兀,不如我把它剪掉好嗎
船:可是我覺得這樣小恐龍好像會痛。
小恐龍外套:... ...。
(敢剪我ㄉ尾巴森77ㄛ)



好可怕的衣櫃黑歷史啊,現在整櫃滿滿的穿不去的衣服,
雖然看著很多,但不要被它騙了每件都穿不出去啊!
好缺素面風格好搭的衣服哦最近!!!!


好的完畢~


大家衣櫃裡面也有這種穿不出去的黑歷史衣著嗎XDDDDDDDDDDDD




|推薦閱讀:







為了感念BLOG這篇久沒更新還來收看的朋友們,
這篇送出三份小禮物(一份內裝三個軟磁鐵),
上次訂的軟磁鐵還有多的,把他們拿來送讀者!!(*´艸`*)
留言並附上你的Email(抽到你會用Email通知,聯絡收件資訊哦)
就可以參加抽獎哩,很簡單吧XDDD
會在下篇更新順便公佈得獎人哦~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歡迎來粉絲團!!!ヽ(✿゚▽゚)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