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小熊娃娃手帳風桌曆開箱!


 

今年桌曆居然在12月前就用好生出來了,我好感動!

今年年底卡到搬家的事船長和我都快掛了XD||||||

凌晨兩三點還在開夜車來回北部中部簡直變態,駕駛超睏副駕駛也超睏好驚悚~

每天回去都凌晨五點多哈哈哈早上十點還要繼續開車來回想起來好不可思議

能活著還在這邊打文章真是觀音娘娘有保佑



已經被警告腦神經和心臟出毛病還這樣超調皮的OTZ

好啦我會盡可能早睡早起!



直到上禮拜前整個月都是這種狀態,桌曆看起來好美膩我好棒!(自我感覺相當良好) 

 不過現在身後一團亂哈哈哈,搬家估計還要整理一個月吧我想

目前新家要修繕的地方好多,每天來不同的水電師傅、裝熱水器師傅等等(上禮拜還沒熱水,只有冷水還帶鐵鏽)



好不容易清出一塊貓咪間位置來外拍好美膩桌曆~~~~

真不敢相信我居然把桌曆畫完!



是說我在11/5號就送印了~~~

不過年底印刷廠大塞車,而且卡在要選舉大家都在印東西囧||||||

在想這些候選人旗子之後會怎樣捏~好浪費小樹會哭的

所以桌曆這禮拜才來哈哈,昨天收到今天趕快火熱開箱!







登登!2015年桌曆登場!




今年是清爽手帳風,去年是下午茶店風

這種規格基本上定下來了,越看越順眼耶

桌曆邁入第五年~希望以後越修越完美(拇指)

有支持桌曆的觀眾朋友,也可以給我意見回饋哦!!!



18*18cm,雙面印



適合的我會加入調整行列,像是去年好多人反應字太小的狀況

小花(化名):「小熊你字寫好小我看不到><因為都是擺辦公桌上的,所以遠遠希望可以看到日期!」




小花同學您的意見我們聽到啦!!!



今年數字加大了不少,希望上班族朋友看的時候可以很清楚哦!!!



另外,還有讀者反應禮拜日要在第一天的狀況,2015年也調整為禮拜日第一天了!

(去年是六、日黏在一起放最後面那種)



不過這個使用習慣不同所以沒辦法滿足到所有人

希望2016年再提早一些做桌曆,看能不能兩種版本都出一下XDDDDDD))))(自虐





登登~一樣是雙面印,有票釀的大圖




背面是樹枝狀格子,今年的插畫小圖還有顏色哦

去年想說整個版面同一個顏色就沒有上色~

2015年擺放有顏色小圖試試看效果怎麼樣(●°u°●) 」






使用起來的樣子,貼了大量貼紙和紙膠帶

上面的貼紙是『絢太你好』小絢的小怪獸透明貼紙哦哦哦!

超可愛的哈哈哈 





 從去年開始我一直該說要做透明貼紙結果都沒有,請大家先去參考小絢的哈哈哈哈哈

(亂推坑

觀眾朋友要原諒一個搬家到爆炸的老殘窮,我會做透明貼紙的啦XDDDDDD

手帳也會做的啦!不過也是比較慢這樣子~


上面的格子可以寫成這樣,我最近很愛用to do list

可以列出很多口,然後做完就打勾超有效率的

把口口們列出來也不會漏到事情~~



今年的桌曆最後一頁也有附to do ilst噢超可愛的~

歡迎隨意使用!!!

(而且那頁是獨立頁,後面沒有圖撕下來也OK!)











然後瑕疵!!!!

大家請看這張點點的鼻子,因為印刷廠掉色的關係鼻子他沒有全部黑色OTZ

這張是我自己用簽字筆塗的,基本上是沒有誤差啦因為是作者嘛~好隆重用手塗

maybe會有幾本重疊有誤差這樣(大概0.1公分)



如果介意這種情況請列入考慮哦!!!!



*你們收到的每一本桌曆,點點的鼻子我都會用手塗!!!


作者要重工所有桌曆,已哭XDDDDDD|||||

感覺重工起來要花好幾十個小時,

本來想退回去請印刷廠重印,但又怕來不及,只好自己先重工了(好笨啊啊啊








其他月份大圖&格子

故意放大量猴子這張哈哈哈





聖誕節有夠熱鬧的,剛好可以擺上來~~~





『to do list』-待辦事項




前面有小框框可以打勾,把要做的事情列出來~

用鉛筆寫可以重複使用哦!(很愛鉛筆)




封面小圖,牛仔風




點點是小牧羊女,今年是羊年嘛(但跟羊不太相關XDD)




最後的小版權頁!可愛斃了!!!!





話說暌違兩年終於又做耳機塞了!

打樣好幾次終於滿意,希望能趕得及聖誕節出現哈哈哈

感覺會壓線只好當跨年禮物XDDDDD



不停掉進壓線陷阱洞)))))))








太陽下山擺起來的樣子








偷拍一下後面超亂der~都是搬家箱子們XDDDDD






登登,擺起來的樣子,用了心情會變好(*´▽`*)








登登!



這次預購的小禮物是簽名特別版!!!



一直想不到要送什麼有趣的小東西,

然後這份外拍月曆在紅色立版寫身體健康的字感覺還不錯XDDD

(原本只是自己用寫好玩的啦,結果越看越順眼)






所以就決定這樣當作祝賀小禮物~~



我會隨機簽繪五款我們家的人物角色,寫上2015加油!或是其他恭喜的話

討個吉利!

到時候看看大家會得到哪一版本哦\(*´▽`*)/

好吉利好吉利~















以上!童叟無欺的開箱完畢~~~




請大家參考看看,明天來開放預購哦!!!!

這樣禮拜六就可以專心去投票了!!!




2015!一起加油!






歡迎來粉絲團!!!ヽ(✿゚▽゚)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又p.s.上一文章抽獎還沒抽哈哈哈

這個週末趕快來抽出免得忘記!!!XDDDDD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