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彈!小熊娃娃耳機塞預購開始!(*゚∀゚*)((抽獎小雪人


 哇嗚,看到成品好感動QvQ///從九月開始忙聖誕節耳機塞呀!!

預購開始啦!!!這篇有抽小雪人哦趕快進來看~((前面重新寫過了))

 

fef191f85b127c07450c59d37bbbb97c_w21_h20  



★購買連結請點我:小熊娃娃藏寶屋

(本次支援超商取貨付款超棒的>/////<)



現貨在我身後啊哈哈哈哈,搞不好可以讓大家在聖誕節前收到噢((跨年禮物完全沒問題

等等下單,明天就可以開始寄出了!



登登,這棵聖誕樹是預購禮物~~~




聖誕樹展示架,我們做少少的哈哈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先搶先贏呀聖誕樹~~~~每年都可以用,擺起來超可愛的!




為了慶賀耳機塞終於開賣QvQ特地凹船長做一隻雪人來抽獎!!!

結果他連地台都做好了哈哈好強




++小雪人抽獎辦法(*゚∀゚*)++

送出『兩隻』小雪人,BLOG和粉絲團各一隻。

★BLOG:只要在這篇BLOG按讚,並且留言說想說的話

附上你的Email就可以囉!

(抽到會用Email通知你^v^b)



★粉絲團粉絲團的這篇連結按讚+分享,並且留言說想說的話

這樣就可以囉~

(抽到會用FB私訊通知你>///////<)









----以下是昨天寫的開箱文XD-----







紙箱子好可愛!


剛剛晚上發粉絲團有讀者說很像麻將哈哈哈,

為了像綠豆糕我下次做綠色的(不要衝動



原本打算去新家附近的小精靈公園拍,

結果選舉期間候選人不曉得哪根毛不對勁把它路挖起來放,然後當選之後就放置PLAY了

哈哈哈我的美公園全部變成泥土路不能走了啦~~~



好桑心\QwQ/

所以就在棉被堆裡拍開箱,絕對不是收到包裹以後懶得起來直接窩在房間的關係。



冬天洗澡和起床都需要萬分掙扎的事!!!

b55454e79d333d1d17b12cd663820e34_w48_h48  b55454e79d333d1d17b12cd663820e34_w48_h48 b55454e79d333d1d17b12cd663820e34_w48_h48

(慢著圖文嚴重不符)



 



這次顏色看起來好好吃!

所以就取名為QQ軟糖耳機塞



雖然叫QQ軟糖,而且很可愛但還是不能吃噢

各位小朋友請不要隨便聽信阿姨的謠言!!



 這個是沒辦法食用的,他只能細心呵護觀賞!!

也是有聽說圖文作家筆名取做小熊娃娃,結果是畫一隻貓這種事

世界真是無奇不有啊(捻鬍鬚



再次強調QQ軟糖只是一個名字,他不能吃哦

(迷:那妳就不要取這種讓人家誤會的名字啊)

(小熊:可是我好喜歡指鹿為馬,說實話我難受啊!QwQ)








 這次的製作方式是用機器生產滴,所以人工不穩定因素大大減少了QvQ

看到成品跟打樣差不多好感動呀!!!!



自己做產品才知道,東西畫好了不一定可以做出來

檔案送印了不一定可以印

印好的檔案不一定可以用(誠心)

任何環節都可能出狀況

好好收到跟想像差不多的東西根本奇蹟!!!





山上的屁屁小精靈:「什麼!明天要星期一了,但我還是沒有要起床哦!!!」






山上的點點小精靈:「我補到一條魚,顆顆窩,吃掉!」 




小毛小精靈:「挖愛假奔!假奔配雞腿~」 






 哈哈哈原來是做不出那隻雞腿的,不過這次找的廠商好厲害,

 居然把雞腿弄出來了Q//////Q



小毛轉一圈給大家看,側面會長這樣噢




 然後後面會長這樣~






 耳機塞超級精緻呀~做全身的比上次大一點點而已,

整隻身高約1.5公分,側面厚度約1.0公分

他們放在Iphone4S上不會凸出去超可愛的~>//////< 




 船長小猴子這次又私心有小包包配件,很高拐ㄟ小猴子!!!!!!

誰叫有船長這隻猴子控在,猴子一向都會得到最私心的配備呀






而且打樣期間,船長一直感覺猴子的頭不自然不圓balabala等等 

調整了好多次QwQ(((打樣費貴貴der



就連這一次船長也有思考再調整猴子頭型的打算

但我覺得猴子OK啊!!!!!!!!(爆氣)

是讓不讓人活啊XDDDDDDDDDDDDD

明明就很自然了QvQ



我們家的QC好嚴格((抖抖

船長:「千萬別這麼說,我已經放很寬鬆的看了,很怕大家不滿意這次的品質,唉。」

 (好可怕船長說完還歎氣XD|||||||而且每次都邊檢查邊刁鑽的看我的軟糖們)




『日常狀況劇如下』

船長:「這東西真的可以出嗎......=_=」

小熊:「明明就可以了啊!!!!!不要用拿12吋頭雕的眼睛看我們的耳機塞啦!!!!!好過分」



船長:「唉,盒子也想做好玩一點的,可是磁鐵貴貴der~」

小熊:「好過份不要這樣比較我們的耳機塞和Enterbay的精緻盒子啦QwQ!!!!!!!」



(((船長都用看精緻人偶的心情看我們的耳機塞)))

(((害我到最後也恐慌耳機塞是不是真的品質有問題啊)))



但回過頭來現實,明明就很可愛啊QvQ





小精靈們從棉被堆裡長出來了,看著可以得到心靈的平靜






上次用的耳機塞後來就捨不得拔掉,結果一直用一直用漆都磨掉了>////////<

這次的耳機塞不會有磨掉漆的狀況了!!

因為是機器直接上色的,整個捏圓捏扁都不會壞掉耶好堅固哈哈哈

而且捏起來稍稍有彈性!!!((我來拍影片捏一下示意

(((怎麼聽起來怪怪derXD



 



五個一起排排站XDDDD




 哈哈,放一下用起來的樣子,

越看越喜歡,這次的小貓咪好有氣質(*´▽`*)






 然後這是有小偷包巾的船長,連上面的花紋都做出來,

真是辛苦廠商了QwQ;;;;;;






 哈哈有一個小插曲是,本來打樣一直調整不順利><

(((原本我們要求的尺寸更小不好做

然後廠商裡面有一隻老師傅,弄了一隻屁屁給我們,立刻就成功!!

 (((屁屁變大隻一些,結果立刻精緻好多!!就是現在這個size,1.5cm的!!!!!



聽聯絡的陳小姐說,他們公司有人在看我們部落格哈哈哈

超好玩的(炸)



真是謝謝廠商的幫忙QvQ

調整到這個樣子好精緻呀!!!!!!!!





話說這張照片的4S好像假的3D圖喔XDDDDD








中場Q&A時間,猜猜小猴子耳機塞在哪裡! 




 這張比較難








邊拍開箱邊玩哈哈哈 






枕頭看起來很柔軟,就這樣塞進去拍照

沒想到造成流沙的效果XDDDD 


小毛:我是沙漠中的旅人,啊有流沙要被衝走了

屁屁:蛤流沙是什麼可以吃嗎

點點:哼,區區流沙奈何不了我的 








小貓咪頭頂好像河流XDDDDDD



讓我想到一個湖中女神的白爛笑話XDDDDDD

((不行我一定要現在講(((<---這是哪門子的開箱文辣XD



有位阿嬤的小孫子掉進湖裡面了,阿嬤急忙跑到湖附近,

這時女神從湖中跑出來, 阿嬤問:「請問你有沒有看到我的金孫啊?」



女神搖頭:「你太貪心了。」 之後女神就沉到湖底去了。









 女神超白目啊XDDDDDD





大家的背後XD)))








放在盒子的樣子,隨便丟著都好票釀啊(自己講

 






這張好適合上字幕歲月靜好~~~~

 (不要惡搞自己的產品啦



最後放一下大家的獨照



屁屁款,有小啾啾和招財貓手手




 小貓咪款,也是啾啾+招財貓手手




 小猴子款,露出頭 




 雖說是獨照,但小猴子這兩張都好可愛不知道要放哪張><

船長:「那就兩張都放ㄅ>//////<((私心」



有夠偏心=.=##



 這隻是偏心的猴子,而且還有小偷包巾~~~

別人都沒有只有他有~~~~QwQ


 只有他有小偷包巾,請認明這隻猴子,而且大貨來被船長打掉好多

所以能出貨的量超少哈哈哈(((這不就跟上次一樣嗎



雞腿小毛,這次的小毛配色好好看哦!!!餅乾顏色耶 






 傲嬌點點款,有招財貓手手和魚XDDDD

年年有魚的意思!!!






最後是紙盒子,做紙盒子也是血淚斑斑啊(((揍 




紙盒子我特別要寫一篇介紹,太多細節了>///////<

謝謝王大哥超神速的幫忙!太厲害了沒寫篇感謝文真是不好意思



雪花白紙盒!!最近喜歡這種乾淨風格

以往花花綠綠的感覺會看不久捏 






我們還幫整組做了一個大禮物盒子可以裝,

用來送禮物超棒der!!!!



 以上!童叟無欺的介紹完畢XD



大家可以先看起來放哈哈哈






 By the way!



這次的耳機塞展示架是期間限定聖誕樹~~~~

一棵聖誕樹~~~

還真的可以站起來耶,做紙盒的人好厲害@口@!

哈哈歡迎把聖誕樹帶回家~~~








★購買連結請點我:小熊娃娃藏寶屋

(本次支援超商取貨付款超棒的>/////<)

等等下單,明天就可以開始寄出囉!





好的完畢~





感謝一直喜歡小熊BLOG的各位>V<////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歡迎來粉絲團!!!ヽ(✿゚▽゚)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