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華麗麗的調教刺客吧!(✪ω✪)

 


刺客教條,一款順理成章調教刺客的遊戲XDDDD

這一陣子船長跟朋友一直在連線玩這個哈哈哈





雖然是家用主機可是可以連線哦!fef191f85b127c07450c59d37bbbb97c_w21_h20  



太太們快勸先生放棄手遊大坑投入家機的懷抱吧

(手遊真的超~花錢的QvQ!!!!)



然後首次登場人物,『忍者』

忍者是船長朋友的化名XDDDDDDD



我們家的小船長總算也有朋友了我好欣慰186f8e65a47041122dcf4c0cd33698ae_w20_h19    

船長:本來就有好嗎=.=













哈哈哈雖然他們倆一直在連線可以第一次畫遊戲文提到他XD

因為船長是個很注重隱私的人



讀者:噗

(螢幕前的讀者不要笑!!!)



船長都是被女朋友賣掉講出來的,他本人很少想在網路上發言這樣XDDDDD

萬年潛水客啊哈哈哈



不過搞不好有看我BLOG的朋友會比船長媽媽還熟船長

(哈哈船長媽媽~~~~~你兒子最近都在幫猴子蓋被子唷!!!)

<---對著螢幕告狀的意思XDDDDD



船船以後要大方一點好嗎,

我還想畫你們玩死亡復甦、俠盜X車手的事情捏(覺得好玩)



船長:=.=凸



 好啦進入正題

(這句話當做參考就好,我打文章從來沒有連貫過XD)











刺客教條是一款,主角家裡很豪華還有咖啡廳,

然後在街上隨意放炸彈還會被系統護航的遊戲。:D((什麼介紹啦


 主角的咖啡廳,超棒還有小包廂,

可以給想要開咖啡店的朋友參考一下XDDDDDD

OC快看!!! 

話說OC有畫小熊和船長的小拉花,好想放到文章上面來噢





而且主角的咖啡店裡面還有可以看表演的地方,好高級啊




真想在這個小包廂裡面喝熱飲料、看小說、然後抱貓咪一整天哈哈哈

(但沒有要付錢的意思XDDDD)



話說原本刺客教條是我吵著要玩的,結果我無法順利操作,太難了!!!



某次玩刺客教條第三代,裡面有個環節是小朋友要玩捉迷藏

你要躲好,不然會死~~~~    

 5fa294869df4a04eee8ff6c417c65526_w48_h485fa294869df4a04eee8ff6c417c65526_w48_h485fa294869df4a04eee8ff6c417c65526_w48_h48

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因為小熊是個不熟悉手把的人,連按鈕ABX在哪裡都不知道=.=

所以我的小朋友一直死亡08c807e28dc1bbac8bdbd30110f387b3_w34_h45  





是說玩個遊戲捉迷藏小朋友死亡是正常的嗎

我覺得壓力好大TVT 







相反的,船長的朋友刺客教條就玩的非常好、非常流暢

可以在天上飛來飛去、牆上爬來爬去都不會怎麼樣XDDDDD



我玩得簡直是粗糙教條這樣QwQ



這時候船長跟我說一個秘密:「那是因為他想當忍者。」














原來是另甲啊!!!









那這樣忍者兄可以順便去玩戰國basara,裡面有隻風魔小太郎他應該會喜歡XDDDDD

無雙類遊戲踩死小螞蟻最好玩惹~~~~






忍者兄還想要練成像韓國Rain這樣,讚噢快練!!!

可以跟船長變成健身同好好朋友~~~~~~XDDDDD

一起喝健身牛奶烙賽!耶嘶!








(本部落格真是一直離題)



XDDDDDDDDDDD

















然後某天我滑滑FB動態看到這個典故,

原來刺客教條原型是阿薩辛,真的有這個暗殺組織呢。



然後我就獻寶似的跑去跟船船大人講:














幹嘛不看字啊啊啊啊很壞欸

這樣寫劇本的人會難過啊Q.Q

難怪爬文看到很多寫遊戲劇本的哭哭說沒有人要看字他不想寫了



 給我道歉啊可惡!!!






小熊我還是會看字的!!!好編劇們請不要放棄寫好劇情呀!!!QwQ



好久之前有在寫狂狼勇士攻略覺得劇情就很好說,

然後船長只顧解任務、要什麼任務材料這樣QwQ!!!!!!(不看一下劇情啦真是





話說之前看到這個XDDDDDD

一定要放一下,貓咪刺客萌死啊啊啊啊快來刺殺我



貓咪教條好好玩








然後船長之前幫主角買了房子,並且叫我看~

好好噢,看起來光線有夠好!

還有空中花園和小園丁幫忙整理耶









還可以烤火太舒適了


 小閣樓有秘密基地衣服間,船長最喜歡小閣樓了~






各式各樣衣服可以換,據說官方BUG某套好看衣服不能換了耶,

不然忍者兄很想換帥衣給我拍照XD




主角露出臉了,平常的衣服都會蓋住臉說




然後經常性地在很高的地方跑來跑去




或是欺負路人等等XDDDDDD


 哈哈哈狂暴之劍會讓對方狂暴,

然後揍別人這樣

















場景有夠票釀的,光線好棒啊,

我是用相機翻拍電視螢幕,渣畫質請見諒捏QwQ;;;


 船長又開始搗蛋XD


 ... ...。


 我看到了,明明是亞諾幹的。=.=




『訂正!』

亞諾那段不是系統護航哦,

是系統提醒主角,亞諾的記憶力並沒有濫殺平民,

所以請玩家不要做這種事。


大家要當乖巧的好孩紙!!!








信仰之躍!!!



主角就是一隻從高樓跳下來也不會怎麼樣的厲害傢伙 




還可以隔空看到牆壁外面


 一堆紅點點


 然後官方更新之後BUG蠻多

要偷偷刺殺,距離已經超近結果還會驚動旁邊的人,超奇怪的

我在旁邊嘲笑船長是粗糙教條XDDDDD(((不!!!!明明是BUG啦








 最後偷到東西還可以易容跑走


之前上街還可以易容成一個貴族妞,這遊戲好有才華XDDDDDD



然後這個!!!登登!!!

船長家的公會居然是第一名ㄟ



會長是忍者兄XDDDD

之前瘋狂刷積分刷到10萬,然後外國人跑進來加入拿裝備這樣

最後被忍者兄踢光光



公會就是一個被路人拿裝備的地方呀XDDD



 

 恭喜忍者兄可以打電動!!!






太太打電動好啊(對螢幕喊話),可以推薦玩「閃亮大總統」噢

是一款憨到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的遊戲XDDDDDD

趕快逼他們連線閃亮大總統



船長:我不要玩那個,大總統好可怕Q.Q


 有朋友可以連線真好玩捏XD


 恭喜船長有朋友噢!!!







就是這樣啦~以上!XDDDDDDD



結果扯了一堆跟遊戲無關的東西哈哈哈












好的完畢!









推薦閱讀:




 (噗,遊戲文都好歡樂喔XD)











+++登登登,這次的更新來抽新年賀卡XD+++

 會在2/16(ㄧ)一起公佈哦



上次跟葵月玩交換卡片遊戲好好玩XDDDDDD

這邊要來送出三張給BLOG的朋友,





老方法,只要在這篇文章按讚+留言講你要講的話就可以囉!

(p.s.記得留常用的Email信箱哦,得獎可以通知你^u^///)



哈哈最近收到好多卡片覺得溫馨,寫卡片好好玩XDDDDDD

之前辦了郵政信箱抽到88號超吉利的啊!

之後想辦個卡片活動,大家覺得如何呢?XDDDDDD











好的完畢!



希望看完文章的觀眾朋友,可以平安開心的過一天哦:D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讚唷





留言

  1. 喂喂!!船長啊!!!劇情也不錯啊!!!((雖然我有時候也不看((喂
    賀卡還有沒有啊www?
    annie20010130@gmail.com

    回覆刪除
  2. 喂喂!!船長啊!!!劇情也不錯啊!!!((雖然我有時候也不看((喂
    賀卡還有沒有啊www?
    annie20010130@gmail.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