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就是互相包容。(男生篇)

 

男生篇來了,推薦可以先看上一篇
<女生篇>噢:)))
事情是這樣子,船長這傢伙的毛病
就是很容易肚子餓,
他需要肉和米飯,整個吃粗飽路線ʅ(´◔౪◔)ʃ




飼育起來非常麻煩呀,
偏偏我們家有養這隻
(((講得很像寵物一樣,但其實是男朋友
看看!他在喊了!!!緊張  


而且船長先生的寵物-小毛,
雖然是隻貓,也像狗狗般的大食量
真是有怎樣的主人就會有怎樣的寵物XDDDDDD

船長小朋友本身還是位幼秀少爺,他厭惡碰任何油膩膩、髒兮兮的東西


所以家裡的馬桶啊水溝啊垃圾打包啊清貓砂洗碗啊都是我這個圓仔花小熊在清的
痛哭  
甚至鍛鍊到可以徒手把手伸進馬桶了(一臉膩樣)

小時候我看我阿嬤可以徒手撿垃圾都覺得他好強不會怕髒嗎
後來發現很麻煩的時候少女一秒變主婦徒手都沒在怕的,嘖嘖。膩樣  

所以要叫幼秀少爺尊貴偉大的船長先生嬌嫩的肌膚,去碰觸泡麵的油料包
是一種天塌下來都不可能的事(他會寧願餓肚子)
更何況是洗完澡後,更加潔癖的船長老爺呢~186f8e65a47041122dcf4c0cd33698ae_w20_h19  


可是、可是、可是!!!!!
可是小熊我也洗完澡了啊,難道我去碰油油的就沒關係嗎QWQ








船長:「嗯,親愛的沒關係哦:)」(微笑)







這貨是渣攻啊啊啊啊啊啊
b55454e79d333d1d17b12cd663820e34_w48_h48

   





坦白說我碰髒兮兮油膩膩的
是比較不介意,
可是我討厭『雙重標準』!TAT



怎麼你洗完澡就沒辦法碰油膩膩東西
但是推這麼溫柔賢淑畫圖還很可愛的女朋友去碰是可以的嗎!!!!
可以的嗎昂!!!⊙谷⊙






船長:「(微笑)可以的喔。^_^」






船長先生好過分啊啊啊啊啊啊
Q口Q!!!!!!
b55454e79d333d1d17b12cd663820e34_w48_h48   

而且船長什麼事情都可以算了,
但是肚子餓他會很低氣壓
(又很容易肚子餓凸=_=凸)


所以他
ㄍㄧ!!!!



好難養喔這隻XDDDDD


以前船長媽媽在船長嬰幼兒時期也被折磨,
洗澡碰到水也ㄍㄧ,
一秒看不到媽媽也ㄍㄧ。

超ㄍㄧ的!!!!

是一隻磨娘精猴子!!!
(難怪會被媽媽討厭)
ʅ(´◔౪◔)ʃ




如今磨娘精猴子長大成人,
還把撒嬌技能點滿,
更加可怕哈哈哈XDDDDDD


軟硬兼施!



『... ...。』


『... ...太犯規了。』


『你再這樣看我,我就、我就要--』





好啦好啦我去煮麵就是了=D=!!!!!

然後船長又快樂的窩回去他的小枕頭,全身很乾淨香香的等熱騰騰的麵吃~
船長:「耶,小寶貝好棒~要吃!耶耶耶幫我加蛋。」 

五分鐘後,我把麵端上來,還特地弄個托盤想說比較方便收。
(反正洗碗也是我QWQ!!!!!就算是船長在餓煮麵洗碗也是我啊這太壞了!!!!!)








結果這傢伙睡著了。






















白目白目白目
390caa90fe47d19c9713fa3042205e23_w40_h48   

我是煮好玩的膩!!!
33ef6d0ba29e0b6f1190e05e2617fb5b_w48_h48   

好像餐廳遇到點了餐不來拿的客人那種不爽感喔,
這樣麵是誰吃啦!!!
 acd9828f77d08e55a9da3492fc60b884_w23_h35  

一定要把睡著的人挖起來吃掉!
 老虎吼吼  



然後之前有一次船長真的睡得很沉,

凌晨四、五點他自己驚醒發現麵都冷掉了沒人吃(廢話)

在那邊該說麵好可憐Q.Q



那你就起來把他吃掉啊啊啊啊



還有一次我已經睡了,船長在那邊打電動,然後肚子餓到睡不著,

把我從被窩挖起來煮麵=.=



哎唷,小寶貝你要乖一點啦~~~~=D=|||||||||

不要這麼難飼育好嗎!!!!! 


---



不過誰叫船長是我家親愛的呢,
就算以後要把屎把尿我也可以啊


希望我們可以變成老爺爺和老奶奶互相照顧:3:3:3 
還認得彼此,可以緩慢走路出去曬太陽,慢吞吞地做任何事,
哈哈哈我們都把對方寵壞了。


戀愛就是互補,相處就是包容,包容對方不合理任性狀況,
但又可以從其他地方任性的『平衡』回來。





就像船長會幫忙賴床的我,甚至有點寵壞賴床的我;
(『實用』:五十七種賴床必醒祕技)
就像我會包容常常喊餓要吃,甚至對油膩膩髒兮兮雙重標準的船長。

這種事情是互相的,其他人看起來也許會覺得荒唐,
但這是戀人養成彼此的習慣。


一種默契上的習慣。



習慣了這種平衡,摩擦過了,糾結過了,
最後變成彼此甜蜜的負擔。:)





如果兩隻都很硬,很講理,都不讓,
那這場相處很可能沒辦法長久下去。



如果願意在自己包容範圍下疼對方,
體諒對方的任性不完美,
這樣的關係才會長久和諧。





嘆一口氣,真拿他/她沒辦法,
但還是傻傻地、心甘情願的為對方付出,



快樂的做著笨事,
這就是戀愛中的互相包容。


你給我一杯水,我幫你煮一碗飯,
這就是互相。



以上!









|延伸閱讀|





很淺顯的道理,但做得到、能夠遇到適合的人,
需要很多時間和眼淚才會遇到那位合適的對象。 










---

然後我們家的船長小朋友得到了新的小海豹,
是穆先生送的!!!真是謝謝他每次來台灣玩都帶好多禮物給我們>u< 

●儼然變成小動物搖滾區的沙發
船長表示:看起來腦袋弱弱der~

你才弱弱的啦船長小朋友,然後船長又買了猴子小布偶
我們家的猴子難道還不夠多嗎!!!床上已經是一座猴子山了QwQ 
●偷貼他最近晚上跟我炫耀的樣子哈哈哈
這猴子有墊手功能,但估計他會被照顧的很好無法給我墊手XD!!!!!


好的完畢!>U</
 新年快樂!祝福大家有可以有很棒的一年

---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讚唷



留言

  1. 0214這天看到妳的這篇文章深有感觸 去年的我們 如同妳說的 兩個人都太硬了 一個尾巴長刺 一個頭上兩隻角 互不相讓 結果確如妳所說 想來 相愛真不需要堅持而是互相

    回覆刪除
  2. 應該是抱怨...可是小熊的字裡行間都是滿滿的幸福感欸...

    這篇文章受用很大,之前自己跟前任的關係就是...對方一直再容忍,自己卻沒發現

    直到後面選擇離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