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反差萌猴子控男友!(*´▽`*)


賣光光船長的一篇哈哈哈飄飄  

本篇有大量船長和他的猴子們照片哈哈哈




一直提到的男友『船長』,完全是一隻猴子控,

而且是日常行徑就這樣,沒有誇張的成分(這才誇張)XDDDD



 之前友人嘎嘎問我說,抱猴子這個是真的嗎是不是做效果XD

不!!!!是真的啊男友每天都在抱猴子,

沒有抱猴子他會睡不著QwQ



小猴子是他的睡覺好朋友,而且小布偶掉了他還會自己驚醒。










故事是這樣的,自從入手了『Fufumomo』家的小猴子,

船長就變本加厲的喜歡小猴子。



(本來就喜歡,但沒那麼誇張)



然後之前租屋住會經過一家可愛的店,嗯怎麼說呢,

是一家萌到犯罪的店XDDDDDD



一踏入就會被燒得屍骨無存哈哈哈

dc36b86fee6fe32f568e55c39099ea10_w48_h48   

然後才發現FuMO這個日本品牌,專門做給小嬰兒的小布偶,

又稱口水娃娃這樣,有一系列超可愛的,

千萬不要搜尋,大坑啊!!!


















小猴子他是小布偶,就算我演的很厲害他也是不會動的啦XDDDDDD



隔一個次元的友誼真感傷XDDDDD












不過我最近看到某個網頁有在教學人家做機器人,

超有興趣的,等我三、五年略有小成之後再來BLOG這邊發表我做的機器人小猴子哈哈哈

我要去跳機器人坑了掰!!! 飄飄  

肯定要內建語音講船長壞話XD!!!!!












提到小猴子的事情就特別認真,千萬不要觸怒船船的逆鱗。

acd9828f77d08e55a9da3492fc60b884_w23_h35  













然後我問他,欸你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猴子的呀



船長:「其實一開始我是喜歡銀背大猩猩那種,猿類。」






小時候(大概國小)船長媽媽帶了一隻猩猩布偶回來~

然後是手上有吸盤那種,可以吸在車子窗戶,

以前很流行這種小布偶XD



因為這隻猩猩太可愛,船長常常跑去偷拿他,

他們家三兄弟們拿來拿去,猩猩超受歡迎~










船船超愛把這隻猩猩小布偶占為己有XDDDD

然後放在枕頭旁邊,或是抱住睡覺














 從此以後就非常喜歡「猿類」的東西XD!!!!



之前船長媽媽還有一個猴子餐盤,

船長看到超想要的

船長:「猴子餐盤!dcbab94f1fd0f76cadacb51e68c818a2_w48_h47」  



小熊:「不要搶媽媽的餐盤!!!!!=D=///(打手心)」









時過境遷,因為船長工作之後就從家裡搬出來,

然後大解放的買猴子、猴子以及猴子毯毯等。



導致我們家現在猴子物體超級多=_=/

(還有玩具也是)











★大家好!我是小紅帽,興趣是搶劫小貓咪的食物~

大野狼:「咦186f8e65a47041122dcf4c0cd33698ae_w20_h19  怎麼順序怪怪der~」




 ★左邊的萬惡的源頭,Fumo小猴子




★然後說是反差,因為船長也熱愛這些很酷的玩具XD|||||

我要鼓勵船長多多拍開箱文!!!!買超多只拍了四隻的樣子啊有夠浪費QwQ


 ★然後沙發上擺一堆猴子,然後坐不下了,船長就坐地板

是的,地板。XDDDDDDD(笨蛋!!!!!)




這些只是冰山一角而已XDDDDDDDD

海量猴子啊我們家






正當我以為船長會就此結束,

結果一山還有一山高

他跳布袋戲坑迷上齊天大聖。










大概是去年過年的時候吧,船長迷上古早布袋戲,

還自己做了這隻齊天大聖超有才華!



左邊是我的說書人(明明是船長也喜歡,硬要送我當禮物,但其實也是擺他那兒)














猴子控的範圍沒有極限!!!

 5fa294869df4a04eee8ff6c417c65526_w48_h48  
















冬天這麼冷~~~~



這孩子還是穿短袖的呢,這怎麼得了



然後一直在那邊吸鼻涕,然後該會冷(冷屁冷)





後來我幫他買了猴子的衣服XD!!!!!!(不我不能放任船長這麼幼稚下去)

他終於肯老實穿長袖的了






其實猴子衣服上面是寫開學了,

船長:「開學了聽起來就好累,我要放學了QwQ」



會一直穿長袖的真是令我好開心好安心啊

(這是什麼媽媽口吻)



再度聲明一下,船長是我男朋友不是我生的小孩啊QWQ!!!!!










 附一下快樂猴子衣服和船長本人XDDDD

把船長賣光光哈哈哈!!!



是說照片超級少,這是翻以前的照片XD|||||||

每次我要幫他拍照他都該不要,結果現在看相片就一直看XDDDDD



★我有猴子衣服好開心噢,來去找貓咪們玩~








★啊靠妖糟糕貓砂變好髒老辣薩~








 ★該怎麼辦好呢,只好跟小熊該了!!!我要ㄍㄧ








★親愛的~地方的貓砂需要被清,拜託!!!!><








大概就是這些,

打完這篇文章我覺得我蒼老許多。 







船長的興趣超級多變的超好玩XDDDDDDD(迷:小熊你也是啊)

他還迷上太空外星人、戰旗、等等等





船長:「我最近的興趣,就是跟小熊講鋼鐵般的道理,

還有試圖想要寫書法來修身養性。」

船長:「請親愛的也一起跟我寫,我買毛筆回來了。」





小熊:「怎麼聽起來好勞累啊不要跟我講道理啦08c807e28dc1bbac8bdbd30110f387b3_w34_h45  」

「為什麼我們家要有毛筆。緊張  」















好的完畢!











下一篇來講講船長厲害的事情好了,

免得他超得意可以繼續假裝小朋友那一組的。

(不行喔請變成大人)







---

『延伸閱讀』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讚唷









留言

  1. 船長好帥!!
    猴子好多!!
    然後這篇有一幾顆錯字唷......(小聲)(逃走)

    回覆刪除
  2. 看到同好了
    1/4 EB Joker根本是夢幻逸品…

    回覆刪除
  3. 完全跟我一樣超級猴子控啊~他會對猴子做的事都跟我一樣欸 根本找到同類 莫名的感動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好奇去搜索了FuMO娃娃,
    看見我閃光喜歡的青蛙,瞬間被萌倒
    差點就要摔坑了啊啊啊(快住手(汗顏

    回覆刪除
  5. 真的是海量的猴子,而且還長的一樣!!!

    回覆刪除
  6. 這一定是FuMO小猴猴的陰謀
    故意長的太可愛 罪過罪過(邊搖頭邊搜尋
    小熊可以說感冒傳染給小猴子就不好了衣服穿起來(X
    是說只好買一堆猴子長袖給船長穿了吧XDD

    回覆刪除
  7. 原來猴子也有萌點啊…

    回覆刪除
  8. 船長好帥 猴子好萌

    回覆刪除
  9. 船長的玩具開箱文啊啊啊啊WWWWWWW((碗都敲破了(欸

    不然叫船長改寫小猴子布偶的介紹文好了QwQ(咦?

    回覆刪除
  10. 握的媽呀~船長好帥!!!!(流口水)
    有猴子就願意穿長袖真是太可愛~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