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貓咪與男主人的基情!


好貓咪與男主人的基情!
  
好的,今天要來講小毛這條貓的故事。
雖然是一條貓,但超像狗狗的啦!
而且常常跟船長在那邊汪來汪去
(船長會學小毛的汪汪音,然後小毛也會汪回去)




超級黏、不誇張真的就是這麼黏~
  
且經常講只有他們兩隻聽得懂得悄悄話。


ㄎㄅ這不錄下來怎麼可以!!!!!
  
神啊一定要保佑我錄得到!!!  



  




他們倆彷彿發現有攝影機一樣,
一動都不動!!!!!!!
 什麼!有人在偷拍!


而且小毛還一秒變成酷貓咪啊怎麼回事!!!  





這時候船長臭跩說了一句。

船:看到沒有,我的貓
毛:(裝逼微笑)

笨死了你們兩個XDDDDDDD
我要苛扣罐頭和玩具的用度!!!!

洨毛&腦船:NO!!!!!!


話說小毛好神奇,他不曉得怎麼被船長養成成這樣。
真是史上唯一把貓咪養成忠犬的男子。

有一次看船長在餵小毛吃點心,
小毛開心得不得了。
換我要去餵小毛,小毛他居然就不吃了。
好離奇!!! 

這不是德國狼犬才會的技能嗎,只認得固定主人給你的食物避免被壞人害這樣
不對啊我也不是壞人啊小毛仔
口桀口桀口桀!!!
   <---腹黑化

小毛:「(嗅嗅)船船我感覺不對勁。」
船長:「嗯,小毛真乖,不要吃喔。」
最好是啦!!!!XD




好的,
最後附一下老船與毛哥的合照


毛是不是超可愛呢~~~♫♬♩♪

小毛哥怎麼睡成這樣XDDDDD
完全毫無防備啊這隻貓
而且他超愛大露肚子的有夠可愛
(大字型睡法)
 這張是船長IG上偷拿的照片,
有興趣可以去追蹤他。


今天憨憨船長和憨憨小毛分享完畢。

世界太多壞消息,散發點美好的事情吧。
不管怎樣,珍惜現在旁邊擁有的人、事、物。

『不要變成傷害別人的人,也不要變成一個容易被人傷害的人。』
好久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個句子,分享給大家。
  


以上!  


『推薦閱讀』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推到任何地方讓更多人看到哦!!!
讚唷




留言

  1. 小毛臉崩壞XD
    好可愛呀牠其實是從貓窩誕生出來的狗!

    回覆刪除
  2. 錄影詳細希望!
    好想聽汪汪聲喔XDDDDDDD

    回覆刪除
  3. 來人啊 ~~~~ 小毛徹底被出賣了啦XD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小毛臉好可愛我大笑了~
    謝謝小熊分可愛文章!!
    這一對有夠黏的啊!!@( ̄- ̄)@

    回覆刪除
  5. [看到沒有 我的貓]
    哈哈哈這句也太跩了!!!!!
    是說船長刮完鬍子變得更好看了(拇指

    回覆刪除
  6. \無限期支持船長買遊戲片跟模型還有猴子/
    剛起床看到笑死我了XDDDD

    回覆刪除
  7. 神啊一定要保佑小熊錄得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XD

    回覆刪除
  8. 超可愛的啦! 耶穌騎機車呀 保庇小熊!

    回覆刪除
  9. 看了這麼多年的圖文
    一直以為船長就是胖胖肚子大大的大叔
    本人根本超帥的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