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故事]二次元王子!part1


盛逢細菌國王六月三號誕辰,故整個六月都是壽星月
為此我要弄點綵衣娛親的玩意兒來娛樂細菌國王

船長:「網路好無聊喔,而且小熊娃娃都不更新T_T」

我:「噢好啦,不然來更新一下粉紅泡泡戀愛故事好了(前面是在懶什麼)
果然一潛水就會不由自主的潛水了啊!」

船長:「真的嗎我正期待著呢(✪ω✪)」






偽第三人稱視角開坑!

歡迎大家掉坑戀愛故事,坑品絕對沒有保證。

哈哈哈

好的故事開始。









遇到船長這隻奇特生物,是在楓之谷上的事。

當時只覺得這人怎麼這麼悶啊,完全都不理人。

熟了之後發現奇怪對方話很多,外冷內熱的悶騷雙子男,

據他本人強調他這個人很不浪漫、沒有耐心、容易不耐煩,

還好小熊也是隻毛很多的麻煩生物,這樣就抵消了哈哈哈。

以上,這是一段海綿寶寶盧洨洨跟章魚哥戀愛的故事。
(好驚人的簡介XDDDDDD)







二次元王子,part1:缺朋友的霍克船長





「超無聊的,如果有人換頻過來,我就要立刻跟他聊天。」



廢渣小僧侶如此心想,實不相瞞,喜歡上楓之谷這遊戲的最大亮點,
就是有超級騷擾人的組隊任務、每天亂哄哄的小朋友嗆廣,
以及可愛的各種小動物。

但是,可憐的小僧侶因為等級超過51,所以已經無法再去玩好玩的101了。
而且重練的小隻鏢賊也才18級,離最低門檻35還要好久。
持續一臉膩樣打怪,超無聊的一天到晚打殭屍,感覺已經玩不下去這遊戲了

有沒有新地圖啊~有沒有活人啊

怎麼殭屍地圖這麼冷清,幾乎一個人都沒有,而且怪物也不可愛,完全不想打他。
這遊戲真心沒法玩了






「ㄟㄟ有熊貓!熊貓好可愛!(F2笑臉)」




眼巴巴的等著換頻過來的其他玩家,立刻就要手速飛快的講兩句話。
超囉唆的小僧侶玩遊戲的手速都用在打字了,補血常常補到自己死掉,
練功%數越練越回去。




「嗨~」


對方是一隻已經三轉的龍騎士,拿著漂亮的月神刀,閃耀的令人不可直視
三轉才剛剛開放不久,沒想到居然有人已經三轉,而且還超過80級!

哇嗚,傳說中的高等玩家,野生的高等玩家出現了!

而且超有趣的,他的ID叫做:不要揍我,然後他寵物的ID叫做:我要揍你
那畫面怎麼看怎麼和諧啊這名字取得太好了,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熊貓欸,超可愛的,見識的貧瘠廢渣小僧侶如此心想。






重點是有活人,上線有遇到活人真是太好了!

跟以前玩具城101組隊任務亂烘烘的比起來,
冰原雪域實在是落差太大了好冷清。







不要揍我:「是補師@@,我有個朋友超缺祭司的,可以叫他加你好友嗎?」

不要揍我:「龍騎跟祭司組隊練很快喔(F2笑臉)。」






小熊霸天:「好啊加我哈哈。」

立刻加我趕快加我我要去組隊耶耶耶,半天都沒遇到一個活人我超無聊的啊

不要揍我:「好,我叫他加你,他的ID是霍克船長,有看到就加一下哦。」

不要揍我:「好了,我去找練功點~掰掰」

不要揍我:「加油趕快升級!」

小熊霸天:「好唷掰!」









活人立刻又跑了,我好無聊啊,天哪這遊戲真沒法玩了
而且高等玩家的通病就是喜歡自己占地盤,自己一隻角色包一張圖打怪
不像以前小隻時期很喜歡分圖。

好懷念以前在弓箭手村訓練場1打怪的日子,一張圖塞15個人都不誇張,
有夠熱鬧還可以偷聽別人的對話和亂聊天。
現在只能看廣播頻道或是跟線上好友亂聊,但完全看不到活人在旁邊打字了。



今天又在超無聊灰濛濛的殭屍怪物之下結束這一回合,
不得不說殭屍看起來不討喜,但是這邊練功超快,升級的經驗值幾乎一下就滿,
照這個進度下去,晚一點就可以55級換厲害的白龍杖了。

除了到處晃冒險地圖以外,換人物裝備是另外一項大樂趣,
不過白龍杖商店沒有賣,只能自己搜集材料製作,雖然繁瑣但是也很好玩
還好小僧侶平常相當吝嗇,打到的材料全部放倉庫備用起來,
關鍵時候就派上用場。










小熊霸天:「終於升級了!55級可以換白龍杖了好快樂哈哈」

身上剛出現LEVEL UP的光芒,立刻就要在好友頻道大肆炫耀一番。

某花花:「恭喜^3^/」

某小夫:「喲練好快」

某大憨:「恭喜喔!」

然後在好友頻道上閒聊兩句,立刻興高采烈的想跑去製作白龍杖,
這可是舉國歡騰的大事呢,畢竟武器只開放到LV75,所以拿到一把LV55的武器
也算是中高階玩家的所作所為了。

小熊霸天:「姊姊我也是攻擊力強的僧侶了哈哈哈」

雖然補師攻擊超廢,但遇到不死系的怪物,用補的還是可以弄痛他們,
補怪物同時還可以補自己,死亡率極低練功效率極高,而且還省一大筆買紅藥水的錢
完全就是小財神啊僧侶這行業。

不過話說,其實本來是打算練單手武器騎士,小熊霸天是一隻想當打手的角色,
但可惜他是一隻補師,之前鬼迷心竅看了網路上的攻略,
說什麼劍士系職業早期很難煉,很花水錢,所以先練一隻法師賺錢,
最好是僧侶,之後再用這隻小法師賺來的錢帶想練的劍士,

如此這般效率會高很多。

嗯嗯此計甚好,我立刻去練一隻小僧侶賺錢,我的小劍士等我~
然後,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後來那隻劍士胎死腹中,小僧侶已經長到55等了,
夢想中的小劍士還連創角色都沒有,看樣子這輩子可能她都不會出現了。
這樣想想好感傷。

想歸想,還是立刻快樂的去做白龍杖。



屁顛屁顛的從廢棄礦坑按下回城捲軸,回到滑溜溜的冰原雪域,
因為小熊是一隻非常愛省錢的僧侶,所以連雪鞋都捨不得買,
一天到晚在那邊滑來滑去。



冰原雪域這張地圖有個特別的屬性,
如果穿一般的鞋子,玩家角色會一直滑來滑去很難停,
打怪的時候也會受到影響難以測量距離,或是會不小心撞到怪物,受到物理傷害。

裝備商店裡面有雪鞋可以購買,來防止這種滑來滑去的危險情況,
但是酷愛省錢的小僧侶才不會多花那點錢去買雪鞋,
而且原本的法師鞋子還有加2點智力,打怪的攻擊數字更高,
看了也高興。

雪城村莊路上,剛好遇到好友頻道上的人。



小夫:「唷你還沒換喔,你看我你看我~」

小夫得意的揮揮手上的白龍杖,剛做好亮晶晶的,還使用的催化劑智力+1
完美的一把白龍杖。

小熊:「你換白龍杖了噢,真好。」

小夫:「對啊,我還要去自由市場買長杖卷軸衝呢~」

小熊:「好好喔!!!!!!」



長杖卷軸貴死了,一張就要100萬以上誰買得起啦!
貧窮小僧侶從小到大都白裝,沒衝過任何捲軸,攻擊力弱弱der~
還勉強可以打得動殭屍,升級速度也不錯快

小夫就是典型的土豪玩家,比其他玩家玩的時間比較晚,卻升級速度驚人
上次還買了一堆購物商場點數買轉蛋卷玩轉蛋遊戲,
小夫想要抽到魔法紫色披風,據說花了不少新台幣。

小夫:「對吧,晚點衝卷完給你看素質哈哈。」


小夫也是同樣練僧侶的玩家,超級愛炫耀裝備,
喜歡點人家交易,然後放上裝備可以看到裝備的屬性,
弱弱der貧窮小僧侶小熊每次跟小夫嗆裝備都輸啊
輸慘一條大街了~



嗚嗚我們只要努力,肯定可以用時間換等級超過土豪玩家的

小僧侶加油啊!



約莫一陣時間,畫面右下角慢吞吞的浮現一個藍色好友請求框框,

對方ID:霍克船長。











下回待續。




\哈哈總算開坑了,喜歡的朋友多多按讚留言轉分享支持喲/
\(σ′▽‵)′▽‵)σ/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