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故事]二次元王子!part10

為了連載畫這篇故事,居然還要跟男朋友名詞解釋何謂『聖母受』。_(┐「ε:)_
我真是好投誠啊我,完全豁出去了XD!!!!
實不相瞞,在玩煞氣谷以前,
我是在連載__小說的作者大大(請自行填空)
當時拼熱門真是每天很嗨在更新啊也認識好多有趣作者大大喔XD

但因為老是被無斷轉走盜用(看到全文完就搬文啊混蛋)
索性就撂挑子不寫了。(<-精神潔癖好嚴重好麻煩
然後最近心血來潮google我以前寫的__小說舊文,
居然還被轉來轉去中,哈哈哈看起來好羞恥啊
我現在完全不敢看以前寫的文(嚇死我)

結果現在畫圖也被盜用啊哈哈哈
我真是什麼都被盜用_(┐「ε:)_

還好是畫圖,畫圖可以很容易辨認,
立志要畫到連印度公廁都貼我們家的圖,
這樣我就高興了哈哈哈。

船長:「親愛的,所以你還沒說什麼是聖母受?」

洨熊:「啊這個很難解釋,這要很精緻分類才能說明捏(;´༎ຶД༎ຶ`)」
(結果這位女朋友以前在線上遊戲的樂趣是觀察帝王攻船長以及聖母受大憨的日常)
(並且很期待他們會對到話然後默默開心這樣)

好孩子不用懂沒關係的!!!( ͡ʘ ͜ʖ ͡ʘ)+



好的故事開始XDDDDD


☆☆☆



二次元王子,part10:那個醜女。



眼前的小僧侶跳回遊戲之後,就一臉思考的樣子,
不知道怎麼開頭,連帶著原本沈著冷靜的龍騎士大大也跟著緊張起來。




「可是,要怎麼判斷這個人是不是很花啊?」

「這問題太難了我實在不是很肯定。」

一秒腦內飆出這兩個句子,手也跟著打字出來。










實際上,小僧侶雖然看起來很廢很不科學,但其實是理學院的女生,
相當喜歡科學類型的玩意,歷史地理爆炸爛,數學物理夭壽好,

大學時的基本學力測驗,理化是頂標的那種理科生。
(然後歷史地理呵呵)

所以對人類的敏感程度相當低,辨認臉孔也不太容易,
必須要同班半年以上才會認得:「啊這我們班的」

所以你叫她,去判斷一個人的行為模式,太難了!



哎喲,捨不得看龍騎士大大一臉沮喪的樣子,
不然來拍拍安慰他好了,希望他不要灰心。

「不會啦!我覺得你人很好。」








廢渣小僧侶:「不要灰心,未來一定有女生懂你的好的。」

廢渣小僧侶:「然後話說超晚我要睡了~晚安啦!!!」



... ...。





雖然看不到電腦螢幕面前的臉孔,
但此時龍騎士大大很有可能是一臉驚悚冷汗。








這種你是好人的官方拒絕腔,唉。





「嗯,晚安~_~。」



習慣什麼都不說,老是一個人憋著的霍克船長,
這次也一如往常的裝沒事,自然的說著晚安。





加倍時間格外超熱鬧,到處都是好友頻道在呼喚隊友,紅紅火火的練功,
不知道為什麼也沒心情打怪下去,某個被留在殘暴炎魔祭壇的龍騎士,
在火光中映襯出形單影孤,落寞的心情,要怎麼辦呢。





---





到了隔天,廢渣小僧侶上線了,只不過是玩小隻的,
好友提示上顯示『小熊鏢賊』上線,小鏢賊一上線熱鬧跟大家打招呼,
然後立刻被抓去玩101組隊任務。


白白:「這個時候人超少的!好好喔」

花花:「哈哈大家都跑去加倍了啊。」

小紅:「加我加我!!!!!」

白白:「老熊你是好了沒!!!!!!!!!(F5)」







好久沒玩101組隊任務了,歡呼!這時候人超少的啦,
還好我的小鏢賊已經練到LV35,剛好可以玩組隊任務,
跟小朋友組的玩組隊任務超有趣的呀!!







(左邊紙箱刀賊是白白(化名),右邊可愛的小鏢賊是小紅)

小紅超樂天兩光的,他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點智力,智力有點到2X之多,
明明練盜賊系列是要點『幸運』的啊,魔法師才需要點『智力』。

不然攻擊數字會差很多呢。

白白:「點智力也沒變聰明=3=」(一臉鄙視)

小紅:「F5!!!!!」

他們兩位是親戚,還有親戚也有玩煞氣谷,所以他們名字會很像,
都是用顏色這邏輯區分,還有小黑小藍小綠等等。

總之一大家子人哦!



另外一位組隊任務的大姐頭是花花,
花花是很好玩的大姐頭上班族,感覺也是會照顧人的大姐姐。

某次我要去解愛奧斯塔遠得要死的兔子鼓手任務,
因為爬101層樓真的太累了,是真的一百零一層樓啊!

所以就盧花花來開門。






而且超級扯的是,花花一來,兔子鼓手和直升機立刻掉任務道具給我,
完全就是!

不可思議!

我打超級久都不掉的啦,結果花花一來立刻掉。

花花:「兔子鼓手我生的!!!!!!」





(花花的人物超華麗,哈哈哈臉孔是後來換的,會變成很亮閃華麗的微笑。)



(然後聖權杖超可愛啊,打兔子鼓手時期,
雖然我已經三轉成了不起的祭司了,但還是不務正業,整天亂跑。)





還有另外一位!大憨!


大憨是位人超級無敵好的柔軟弓箭手,溫文儒雅類型,
而且他常常來普度眾生,完全就是聖母白蓮花一隻啊。






(大憨的人物,是弓箭手類型的角色)

某次大憨還很開心,他三轉了有稻草人

大憨:「熊ㄟ你看~我有稻草人~稻草人好可愛喔」

小熊霸天:「真的嗎我要看+w+」
(天哪大憨萌到不行啊,完全就是聖母受類型的人物)


而且聖母受超萌超捧場的,任何無聊冷笑話丟給他,
他都會很開心的打出XDXDD一大串,
我寫__小說專欄的靈感完全就靠他了。




小熊霸天:「要!」

白白:「要!拜託~~~」





於是窮困的刀賊,和落魄的僧侶,得到聖母大憨的搭救,
他們各自去購物商場得到來自大憨送來的禮物,傳說中的練功神器『經驗加倍卡』。








「吼=.=那個醜女,你幹嘛送她啦!」

小夫突然在好友頻道打出這句話。






大憨:「哎喲,不要在好友頻道講啦,他會看到~><」

小夫:「不會啦!他現在應該在購物商場,看不懂啦沒關係」







沒想到我領完禮物立刻跳回遊戲畫面,看到的是這樣的對話,
剛剛大憨送加倍卡的對象,只有白白和我,
然後白白是男生,所以『醜女』不可能是指他,
那不就是指我囉?






不好意思喔,我以前放好玩的生活照大概都這種等級的不太秒,
畫面引用來自『我的少女時代』電影,女主角(右邊)這隻的畫面。



而且完全比這個更不妙吧,我就是個不會拍照也不會打扮的理科女啊。
XDDDDD
(p.s.寫這篇文章時我的少女時代尚未出現,
當時是用初戀那件小事劇照,改掉惹!!!by2017/03/08)







之前我有加大憨MSN,花花白白小紅等等那堆人都有加,
然後"沒有"加小夫,可是小夫跟大憨是兄弟,親兄弟,所以我猜可能他也看得到照片吧。

運動會很好玩,只是想拍照紀念一下,自己看好玩的,
結果被這樣講,感到很難過。



而且又讓我回想起以前不太愉快的交往經驗。





神經病喔,前男友完全就是一直嫌棄比較啊!

最後連「因為她比你漂亮」這種傷人的話都說得出來,
後來我長達半年,陷入自暴自棄的陰影中走不出來,整天難過,檢討自己,
覺得被拋棄了很挫折,最後害怕擔心未來,這種被打擊的狀況太嚴重,
我不夠堅強,
我不敢了,
一個人生活,完全比另外一個人一直蹧蹋你比較好。

戀愛這件事,跟我沒關係啦。

我覺得不可能遇到可以忍受我的好對象了。






不對,慢著!





不知道為什麼,廢渣小僧侶突然想到優點,
往好處想,在網路上放醜照,
不就可以過濾掉只看臉看打扮不管內涵的對象嗎?

+w+

這樣不是很棒嗎!


我剛好超級不會看人的,這樣只要一放醜照,
立刻就可以判斷,對方是不是會看臉看打扮的對象,
而且我發現,我上傳msn空間那一系列運動會好玩照片以後。

有不少以前的組隊任務好朋友都默默的沒有聯絡了呢。














哎呀太好了,
真是因禍得福啊。



其實我本人沒有照片上那麼邪神,
但不曉得為什麼老是拍邪神照出現哈哈哈_(┐「ε:)_

一開始前男友求交往的原因:因為你漂亮。

然後結果發現另外一位更漂亮的女生,就,那樣。


我完全討厭這件事,我寧願可以遇到相處很棒的對象,
不要嫌棄我不會打扮也不會化妝。

可是,這種對象很不容易遇到吧,T-T







---


當廢渣小僧侶正在快樂的玩組隊任務的時候,
憂鬱的龍騎士吃醋了。












「他們兩個好像很好。」


「常常看到在一起玩的樣子。」


「難道上次說的某人就是他嗎?」







這隻龍騎士大大有一個毛病,他什麼都不講,
會憋很久,那時其實有在吃醋這件事,
等到事後快十年,未來的女朋友要連載以前的戀愛故事才知道,
原來那時候在吃醋啊。



而且因為會考慮相當多的關係,
所以都會選擇不說,默默忍受,自己消化負面情緒,
不想拿自己的問題麻煩別人,

也不會找朋友聊這件事,
雖然很多朋友會跟他倒垃圾吐苦水,他也很願意開導別人,

可是遇到自己的事,都會選擇,閉嘴不說。







本來就不是很常說話的龍騎士大大,
那陣子好友頻道上完全沒他的影子,變得更沈默了。








「可是,我有什麼資格生氣?」










下集待續。








\(σ′▽‵)′▽‵)σ/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