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故事]二次元王子!part11


我才剛從高速公路下來就趕稿我好優秀!
(;´༎ຶД༎ຶ`)
不行這一定要該一下,我就是個作死的理科女。
去外頭跟__處長開會,穿布鞋且不化妝,覺得相當羞恥。
然後下一回合定在7/3禮拜五那邊,還有另外的__要來,三方討論,

為了顯示誠意,我決定塗上防曬BB霜以及口紅。

這陣容好豪華啊我光想都覺得熱了。

是時候抹點BB霜了,就算他過期我也要抹,不然感覺很浪費。


某次有位可愛的大學朋友,她一臉困惑的問我(心理轉去資工的朋友)
朋友:「好奇怪為什麼我化妝洗臉還是油油的。」
我:「你用什麼洗臉?」
朋友:「洗面乳啊!我洗了兩次。」
我:「要用卸妝乳喔,世界上有這種東西,他叫卸妝乳,有化妝可以用這個清潔。康是美有得賣~」
朋友:「長知識了+w+」
感到相當安心的理工環境,當時我真的覺得我知道世界上有『卸妝乳』這種東西我好先進,彷彿登錄月球般的領先啊。(井底之蛙貌)
被其他美妝大大看到應該覺得這小夥子只是已知用火而已。



然後上面一篇嘮嘮長根本文一點關係都沒有哈哈哈,
我只是想放跟船長在國道休息站上面拍的合照而已啦,
超級難得耶,第一次拍合照(炸)

我們兩隻照片有夠少的啊,這樣未來老了就沒有相片兒可以翻了有夠無聊,
(但是背景豪奇耙啊哈哈哈)

---

哦哦然後這篇part11是船長視角,好怕寫得不自然啊囧
子非魚焉知魚之樂也、為賦新詞強說愁,
一直從我腦內冒出~_~

總之,揣摩別人的內心超不容易的,
但是我想挑戰看看哈哈哈<-因為好玩

好的,希望寫起來自然!



以上,故事開始!


☆☆☆



二次元王子,part11:各種寵溺的新朋友






記得一開始,是看電視廣告上,好像有海灘很好玩的樣子,
決定把人物ID取做船長,想跑進去遊戲當海盜扮演一隻有趣的角色,

因為喜歡長槍系列的關係,所以玩了槍騎兵這難練的要死的職業~_~
別的職業都輕鬆打到KB值,槍兵經常用砍的打不出用刺的,
攻擊力無比差勁,完全被卑鄙法師搶假的。


沒想到三轉意外的變成很強勢的角色,覺得好玩了起來,
某天,比較常講話的朋友,叫我加一位小僧侶。

好友圈蠻少加人,不喜歡這麼吵,很麻煩,
比較喜歡一個人做自己的事,低調把角色變強。





結果來了一位,囉唆熱鬧、整天跑來跑去的小東西,
原本她的ID太怪異,我還加錯好友~_~


加友以後,好友名單上幾乎每天都是他在洗頻的對話框,
漸漸的,除了看尬廣之外,看她講話變成我的樂趣。






完全不愛練功的一隻小僧侶,每天吵著要三轉,結果非常拖線、一天到晚補血補到自己死掉,
在那邊該,後來發現我可以放火之後,她最大的樂趣就是上線路過補一下火。

不過只有五分鐘,每次都被嫌不持久,
跟妳練功的耐心一樣不持久啊。~_~還嫌咧。



因為很衰的關係,每次要打自己的裝備都打不到,
老是打到一堆法師裝備,
剛好認識一位活跳跳、身上一堆AB爛白裝的法師,
不然就送她好了。







噗,這把死靈法杖想要470w收真可愛,
當時伺服器第一把打出來的死靈法杖,大家自由競標喊價到1.8E

後來打到第二把,我掛在商店賣1.5E賣掉,第三把就是她手上這隻。
不過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拿得動。






而且,我也被她拉著跑來跑去,真是完全靜不下來的一隻小僧侶。





可是看到她高興的樣子,我也覺得心情很好。

火狗區右邊的安全點變成我們的秘密基地,
每天都會跑來跟我閒聊一堆有的沒的,
任何稀奇古怪的問題都問。





小熊霸天:「ㄟ你要吃大便口味的咖哩,還是咖哩口味的大便!!!」

小熊霸天:「我要吃大便口味的咖哩,畢竟他是咖哩,你看臭豆腐,還不是可以吃?」

霍克船長:「我都不想吃~_~|||」



小熊霸天:「!!!!!!!你好聰明,你居然選到第三個聰明的答案。」

小熊霸天:「不然來PK五子棋好了,我覺得我有自信會贏。」


完全、沒營養、稀奇古怪,的問題。


而且她好像很多事情要忙,一下要打工、一下要交團體報告,
一直聽到她在好友頻道上講團體報告的壞話。






結果,這陣子她比較忙,
而且,默默有一種對方上線沒那麼常來找我的錯覺,
以前聊天的時候頻率沒這麼低,

不知道為什麼,就感覺得到。

漸漸的,覺得無聊了起來,
覺得寂寞了起來,
覺得想她了。









可是又不能講,講了很怕對方會尷尬,





然後,失蹤。








後來她上線,也是跑去玩熱鬧的組隊任務,
有時候一整天,很長的時間只有上線打招呼,下線說掰掰而已。







這種糾結的心情,非常難受。

趁還沒掉坑太深之前,默默的淡掉好了。





想歸這樣想,但是一旦發現電腦螢幕,右下角,
好友提示"小熊霸天"上線了,是本尊小僧侶這隻,不是玩組隊任務分身那一隻。

還是會忍不住期待可以跟她說到話,追逐她的動態。














管不住這種心情。~_~









看看,她又在該了。


能不過去嗎?


















小熊霸天:「萬歲!哈哈哈」

小熊霸天:「得救了XDDDDDDDD」



這隻一天到晚迷路亂跑且死掉的廢渣僧侶,能夠70級也是奇蹟了,
希望她三轉順利。




「... ...。」



完全不順利~_~

不知道在磨蹭幾點的,整隻慢吞吞,
而且害怕答錯轉職水晶問題,必須要重新繳交一個黑暗水晶,
所以斤斤計較的想去上網找攻略參考。












小熊霸天:「黑暗水晶貴死了!!!!!我是解任務得到了,我只有一個,不能選錯。」

小熊霸天:「不然來找個攻略好了,哈哈哈,大天使跟我說有網站可以看ㄟ」

小熊霸天:「好像叫什麼星光?」

霍克船長:「遊戲星光嗎?~_~」

小熊霸天:「對ㄟ!!!!!怎麼你們都知道????O口O」




連攻略網站都不知道,這隻小東西之前是怎麼玩遊戲的呢?

小熊霸天:「哈哈我們家以前沒網路啦XD這是我第一次玩線上遊戲ㄟ」

小熊霸天:「船ㄟ你如果要忙可以先去喔,我會弄很久T-T」

霍克船長:「沒關係,等你弄完@@」







結果這隻小朋友真的拖拖拉拉,她邊跳出看攻略,
邊跳回遊戲解一下任務,
任務道具全都沒有收集,然後在那邊碎碎念,
炫耀她的祭司技能很了不起。

明明就連三轉能不能立刻成功都有問題XD






結果我也在旁邊聽得很高興,
一直喊要有耐心,結果最沒耐心就是她了。


她好像想要賴皮,等到改天再轉職,
結果最後還是邊抱怨邊去交任務了。

霍克船長:「耐心耐心~快成功了@@」






小熊霸天:「太難纏了這個老妖婆!!!!!!羅貝亞我討厭你!!!T-T」


羅貝亞是法師系的三轉教官,
第三次轉職需要經過相當麻煩的任務,
整個大陸跑來跑去。

而且,成功三轉了,也只會得到「一點」技能點數,
小僧侶... ...不對現在是小祭司大人,她完全不行了。

整天喊著要退谷,完全練不上去。









不然來幫忙她好了?








靈機一動的龍騎士大大,提議了一個很奢侈的方式。





小熊霸天:「雪吉拉我可以!!!!你打那個我有經驗值ㄟ+w+」

小熊霸天:「雪吉拉gogo!!!」

小熊霸天:「ㄟ我有祈禱了ㄟXDDDDDDD」







神聖祈禱,祭司最受歡迎的技能,可以增加團隊經驗值,
幾乎變成人人都搶手的祭司。



時空門,史上最實用技能,可以在任何地點開任意門,
連結到當地村莊,練功補水的時候就不用來回走。


所以說,組隊練功的時候,祭司完全變成一隻搶手貨。

前提是,你們家祭司願意努力升級,
把這些技能點數點滿。




霍克船長:「~_~」

小熊霸天:「+w+快樂!!!!好多不勞而獲經驗值啊好奢侈哈哈哈」

霍克船長:「對了,妳坐這個。」

霍克船長「按坐下,就可以坐了,把椅子擺在鍵盤快捷鍵。」


龍騎士大大一臉冷淡的拿出今天新得的椅子,
掃貨掃光,店裡面擺35w一張,還是很多人立刻購買,
擺在第一頻道第二洞的商店完全是黑店來著。


有新東西立刻給這隻小朋友玩,她感覺會喜歡。








小熊霸天:「哈哈真的XDDDD這樣就不會扣血了耶」

小熊霸天:「椅子可以回好多HP喔,坐著就可以掛網不會死掉ㄟ+w+」





小熊霸天:「不對@口@!!!!!你怎麼會有???」

霍克船長:「維多利亞港買的~_~」





藍色木椅,楓之谷新出的椅子道具,
人物角色可以坐在上面,相當可愛,
而且還可以提升HP/MP的回復量,
一出現立刻被搶購一空。

明明道具店賣的售價是楓幣1000,
但是自由市場擺幾十萬也是有人買。





小熊霸天:「哈哈哈我有椅子我超強啊。」

小祭司立刻又在好友頻道上熱鬧的大聲喧嘩,
完全靜不下來,她的朋友們也是吵吵鬧鬧一德性,
得知在維多利亞港有得買,現場很熱鬧之後。


果然,小祭司又坐不住,吵著要去看,
太奢侈了,不先升級嗎?





小熊霸天:「維多力亞港gogo!!!+w+」

小熊霸天:「ㄟ還可以順便去打船牛哈哈哈,你打到日鏢要便宜賣我喔拜託啦XD」

 霍克船長:「你需要?@@」

小熊霸天:「對啊我有一隻小標賊,她只有四組標超少的囧||||」

小熊霸天:「日鏢100收,哈哈哈我超黑XDDDD」

霍克船長:「嗯嗯~_~」

霍克船長:「等你升級再去好嗎?幾%了?」





怎麼我還比較關心她的經驗值條呢XD




小祭司一臉不可思議驚悚的按F5,她表情真的超多,
然後打出一連串話:

「!!!!!!我79%了好快喔」

「怎麼組隊雪吉拉經驗值,比我打殭屍還快,殭屍一隻才一百多而已耶!!!」

「船ㄟ甲又!!!XD」






「嗯嗯~_~」




從此以後,這隻小祭司幾乎是站著放放祈禱小花,
整天閑晃亂聊天,一路升級到17X,連補血都不太用補,






看著這隻小東西,
不淡定的待在我旁邊,







覺得,這樣很好。








下集待續。














\(σ′▽‵)′▽‵)σ/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