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故事]二次元王子!part9

粽子節快到了!哈哈
牽一髮而動全身啊,part9爆圖片堂堂近30張欸,
ㄎㄅ我畫這篇花超過11個小時,完全可以當兩篇看了(;´༎ຶД༎ຶ`)
而且還會一路爆炸到part16<-想到就可怕XD!!!
沒得商量!我要顧文章品質就得花這麼多時間。

這彆扭段落完全不能停哈哈結果就一直改然後往後改, 
為了平復小讀者被晃點的心,作者大大決定加更! 

這禮拜加更!普度眾生到禮拜天,謝謝各位!( ͡ʘ ͜ʖ ͡ʘ)+

當然是開玩笑的啊請小讀者們不要相信
不要用期待的表情看著我啊我會罪惡的跑去更新的!!!!<-好容易被說動的作者
天氣這麼熱請放過辛苦的作者大大豪嗎~XD


哈哈哈part9文章來了請慢用~



☆☆☆



二次元王子,part9:經常被誤會的衰鬼新朋友。



最近小僧侶明顯的有悶悶不樂的症狀,而且上線時間也大大降低,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像是今天,連官方有推出加倍活動這麼歡樂的事情,
也是心血來潮臨時上線才知道。



經常跟小僧侶混在一起的敏感龍騎士大大完全發現這件事,
但又不敢問,直到今天剛好有碰到面。

所以忍不住關心一下。




我也不知道怎麼講啊

不然,先隨便說個沒事好了。

打定注意想要敷衍過去的小熊,立刻說沒事沒事啦,
你可以先去忙沒關係,不是還在加倍活動嗎。

發現小僧侶怪怪的龍騎士大大,雖然滿肚子疑問,但也不想勉強對方。

於是就俐落的走掉。





---

「囧。」

「不知道怎麼搞的,最近總覺得很緊張。」


彼此毫無對話的持續待到12點加倍活動結束,
小僧侶越想越覺得糾結,雖然想要去理對方,
可是又會突然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總覺得很難像以前那樣自然的交談,有點懷念之前每天煩對方的日子呢。

最近上線的頻率大大降低,除了要弄期末團體報告之外,
還有就是不曉得要怎麼面對對方。






這種感覺真的好討厭啊!好不習慣!

亂七八糟死了。

而且越想就越覺得不對勁,為什麼會這樣呢,
以前明明就不會的啊。






現在時間也很晚了,一時半刻找不到人問,

不然就直接去問萬能的龍騎士大大大好了,


畢竟之前問他一狗票亂七八糟、烏魯木齊的問題,
他都可以講得頭頭是道,淺顯易懂,好適合去當開導人家的導師之類喔。


好!


問他!















新朋友秒回我,真是熱心助人、廣結善緣的好榜樣,
這麼好的朋友怎麼可以變成尷尬的對象呢,
這樣實在太可惜了。



可是我每次表達都非常破,破到很多人不懂我在講什麼,
尤其是面對我連方向都不知道在哪的問題,
完全不曉得怎麼開頭講啊







「我覺得不對勁,最近看到某人都覺得怪怪的」

「然後會緊張。」




直接的表達看看,也許新朋友秒懂,立刻可以給我解答方向。




新朋友停下打怪的動作,站在原地似乎在思考怎麼回答問,
然後被新長出來的怪物撞來撞去,他完全不在意的忽略這件事,
過一陣子,才又飄出白色泡泡對話框,
但只有少少幾個字。














晚上來煩人家顯得我好像很煩喔,而且不曉得會不會打擾他,
不然我先溜到別邊去好了,對方有空再回我就可以了。

於是提議。

小熊霸天:「我過去那邊好了~你可以先忙@w@」

小熊霸天:「有空再回我就好了~」








在躲我嗎?


最近明顯感覺小僧侶上線時間大大降低,而且上線也不像以前那樣
拉著東跑西跑,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得到,好像在躲。





















難得今天小僧侶自投羅網,當然要好好放下所有事情,認真研究她的煩惱。

而且某人是誰,好令人覺得不安。




「說說看,什麼情況?」






像是又回到之前,幾乎每天小僧侶都會找她的新朋友閒聊一樣,
秘密集會地每次都囉唆個沒完,
任何奇怪問題都問過,安安幾歲住哪完全基本,
連新朋友現在是在當兵當大卡駕駛這件事情也知道。

這種熟悉的模式,又讓小僧侶勇於囉唆了起來。




p.s.一下,遊戲是用紙娃娃系統做的啦。XD
示意圖呈現一下氣氛。







「欸你有沒有過這種感覺啊。」

「你知道,就是一開始覺得可以自然相處,結果現在都覺得很在意。」

「反而就不知道怎麼相處了。」














果然,新朋友又丟出循循善誘的簡單問答,
每次很像醫生開藥一樣,問幾個問題就可以知道哪裡痛,要怎麼辦,
完全好實用的QA大神啊。









『蛤?』





我不想聽到這個

談戀愛什麼的太麻煩了,

之前有過不愉快的戀愛經驗,
讓我對這件事情相當感冒,幾乎是排斥到打算孤老一生算了。


而且,要怎麼篤定『喜歡』這件事啊。

我以前都遇到假的喜歡啊!
每次都被騙已經灰心了。





我一口氣問一大串很麻煩的問題,也多虧新朋友願意聽我說,
生活上很難得可以遇到這種講話無負擔、還願意傾聽你說話的對象。
真是太麻煩人家了T-T

好不想失去新朋友喔,所以不能喜歡。









哈哈好強!

居然連這種很模糊曖昧的內心狀況,都可以用幾個具體例子來說明,
這樣我就聽懂了。


聽懂了,就可以立刻裝傻。










趕快換一個新話題,跳過原本糾結的狀況。


小熊霸天:「你好厲害!連這個都會解答!」

小熊霸天:「所以你是不是戀愛經驗豐富啊XDDD有沒有八卦我要聽!」

這時候趕快配合+w+星星眼表情符號,這表情符號實在太可愛,
所以購物商場有就手刀購買,去排隊買點數之後,好不容易買到,
每次要盧小小人家的時候就會一直用。

超可愛的哈哈哈!





彷彿說到傷心事一樣

新朋友露出低氣壓的氣氛,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感覺得到,
而且難得使用遊戲表情符號的他,按下F7的斜線無奈臉。

侃侃說來。

霍克船長:「其實我之前有遇到一位女生,聊的也不錯,」

「結果交換照片之後,對方說我看起來好像很花~_~」

「然後就失蹤了~_~唉」









噗!好衰!








據我所知,新朋友超級不講話的,完全不,也不會隨便去搭訕人,
每次都是我去煩他,他才會很開心的玩在一塊,
這樣講起來,經常被誤會這件事的新朋友有夠衰,
明明不是那樣的人,結果被貼標籤了







哈哈哈而且我想像了一下,好不容易,
有其他班級的女生注意到他,結果立刻被心中打槍。











真是誤會大了有夠好笑的啊XDDDD





慢著!我好像聽到一個重點!


有、照、片!



好想看喔好好奇喔!


不知道凹照片凹不凹得到啊XDDDDDDD







哈哈哈果然又開始騷擾人家了,其實在網路上跟人家要照片是很不禮貌的一件事情,
除非是覺得熟了的網友,不然路人一般凹照片好奇對方長什麼毛樣是凹不到照片的。





沒想到新朋友也一口答應。

他真是人很好啊明明就不像他自己說的那麼難搞,而且也不會不耐煩,
每次陪廢渣小僧侶(天哪居然還是僧侶,還沒三轉成祭司)鬼混以及做蠢事,
都顯得很有耐心,而且很高興的樣子。



「好~_~要傳mail還是即時通?」










「mail傳給我哈哈」

「我的mail是z314159XXXXX@yahoo.com.tw!!!我超討厭即時通的啦好吵」



霍克船長:「嗯嗯~我跳出遊戲一下」




新朋友的角色靜靜的站在原地,遊戲設定的人物角色會稍微動來動去,
很像在呼吸一樣,不得不說新朋友的角色造型很好看

感覺不像煞氣的小朋友們那麼張狂,低調很精緻的人物,
過了一會兒,新朋友動了一下,人物上面泡了白色對話框泡泡。

霍克船長:「傳好了~_~」

小熊霸天:「好噢換我跳遊戲去看哈哈哈」





小僧侶滿心八卦的跳出遊戲,直奔奇摩電子信箱,輸入帳號密碼,
畫面跑出一則新的mail,上面署名:靈異照片=.=


哈哈XDDD誰會把自己照片講成靈異照片啦好幽默

點開附件一看,出現一張穿著白色吊嘎的男孩子照片。











原來新朋友長這樣啊@_@

原本想看八卦的心情頓了一下,立刻又把附件關掉。

點回遊戲,還不曉得要怎麼跟新朋友接續話題,
在整理心情之際。


新朋友頭上又飄出一個白色人物對話框框,

霍克船長:「看起來會很花嗎~_~」



好像有點在意我的回答似的。













下集待續。























\(σ′▽‵)′▽‵)σ/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