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上!您的寶寶粥和水煮蛋好了~(*´Д`)つ))´∀`)



啊~還是發蠢萌blog最治癒了XDDDDDD
大家快看我的信箱,來到史上最爆炸9,836封
不知道過一萬封會怎麼顯示喔!!

然後我今天才剛下高速公路(又是高速公路( ´•̥̥̥ω•̥̥̥` ))
立刻被四隻廠商追殺啊XD!!!!!
哈哈哈我剛想了一下我現在身上背著13個專案左右,
有長有短,已經排到今年12月這樣。

但就是中間聯絡時候,會混在一起有點艱難,
有時候還會加入其他的專案來來去去,
不過我現在還有空發blog表示我很閑,

去年2014才是我人生最恐怖最忙的一年,
連上來blog該兩下的時間都沒有了,
史上最恐怖2014!無法打敗他!

然後待會兒我就會慢慢回信了,大家稍安勿躁(摸摸順毛)
只要兩天不理他,信箱就會長出大概100~200封信

Facebook的私訊更可怕99+好久了

相逢自是有緣,大家平安喜樂!!

噢然後原本今天想發part16的,結果畫到晚上八點心想絕對發不完!
因為我明天又要跑去台中開會,然後下禮拜一要交一款專案,
這禮拜五ORBIS要上線XDDDD
(YA!!!是ORBIS耶覺得好榮幸喔)

所以part16要移動到禮拜天發表了!!

暑假每次都好爆炸,還有聖誕節前夕到過年前也是
撐住!!!

我要這樣撐住到2017!!!




好的大家晚上好~~~


今天的憨更新開始了XDDDDDD






有夠笨的,船長這孩子最近迷上巴斯光年(其實也不只是最近啦)
他自從有了一隻憨軟軟的巴斯光年小布偶,
就掉入了巴斯光年坑,小船長這孩子真是什麼坑都能掉,
上次看外太空想要天文萬遠鏡,然後看古裝就想入手羅漢椅。

盜用一下船長的巴斯光年照片XDD




「親愛的!這不一樣!巴斯光年會說話,還有64種語音呢」

哪裡不一樣,你那隻巴斯光年也還新新的呢~~~:D





但還是入手了語音的巴斯光年嗚嗚嗚






我就是個想要妻管嚴但無法的賢惠小妻子啊!
(其實還沒結婚啦但大概也快了哈哈哈交往到今天應該有8、9年這樣?)
(其實我也沒再記那個什麼紀念日的囧|||||我完全忘記日期了)






然後最近長男船長的願望是可以玩一整天。

船長:「好想一直玩,然後玩累了直接躺著睡著,玩具在旁邊不用收。」

船長:「然後睡醒了再玩XDXDDD哇!!!」









真是開心的小男孩呢~

那麼已經有語音版巴斯光年了,我們就不要買PS4了好不好呀?


船長(嚴肅貌):「巴斯光年緩巴斯光年,PS4緩PS4!」

那個緩是台語發音。XD


噢然後因為船長終於把健身鍛鍊這件事情撿起來的關係,
現在每天都要吃大量的水煮蛋呢XDDDDD

船長這孩子從好小就開始鍛鍊了,
過著相當精實、簡樸、整齊的生活

但自從他認識了一位懶惰鬼女朋友,
就從男子漢變成一隻細菌國王,

中間過程好可怕,完全想開一篇工作系列文章來講一下了XDDDDD
((想發的主題好多喔,慢慢來發,先把戀愛故事畫完哈哈哈))








然後我會賢惠的幫忙船長煮蛋,
並且用托盤端到小船長附近(通常都在玩具堆裡)











船長:「嗯知道了,先放旁邊!」












自從船長又!又重看乾隆王朝那個奢侈到爆炸古裝劇以後,
他想要多寶格啦、有的沒的啦!總之就一堆古代人東西,

而且某次路過臺北捷運某次,
好死不死給他看到故宮博物院有賣這種小裝飾品

立刻怒衝故宮!

故宮好多中國觀光團啊嚇死我們,翠玉白菜和肉型石好受歡迎,
不過我們看的區域是冷門木頭和鼻煙壺什麼的

乾隆完全愛收集任何朝代的珍品,然後在上面簽名=口=||||||

看到好多不同朝代罐子都是乾隆簽名=口=|||||



我們家小船長學壞了,一定是交了壞朋友的關係(;´༎ຶД༎ຶ`)
(;´༎ຶД༎ຶ`)(;´༎ຶД༎ຶ`)(;´༎ຶД༎ຶ`)




因為這隻巴斯光年很高級,他會發出咻咻音的飛,
然後平常沒事也會該兩句:「ㄟ有人在嗎~」

所以小船長超愛他的,路過都會按一下按鈕在那邊玩












(;´༎ຶД༎ຶ`)
啊我沒有手了!
(緊張、且維持抓住巴斯光年不願放下的姿勢)






















我要揍你!


快放下巴斯光年!!!


吃蛋啊騷年!!!!!!!!!






哈哈哈好久沒畫點肌肉小貓咪了她好可怕XDDDD
我喜歡北斗神拳還有拉歐!




我真是好容易把人家寵壞XDDDDDD


不過我覺得玩玩具的孩子不會變壞,
愛打電動的孩子也不會變壞,

會變壞是因為家庭功能失和的關係,
其實多少小朋友靠電玩得救了呢!

少在那邊每次出事情都牽拖到電動身上。
⊙谷⊙

改天我要發一系列『愛電動/玩具的孩子不會變壞』文章來講講,

不過還是先把戀愛故事連載準備完,按部就班:3)))

哈哈後面還有勵志的小動物劇場系列文(都是長篇連載啊總之)

本來排定九月份發的,還是說八月份來先連載小動物劇場呢

真兩難T_T

好的,到時候看心情放吧!






祝福大家都可以找到喜歡的事情,
然後好的影響,積極生活哦!






PEACE.







(*´Д`)つ))´∀`)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