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的小弟想玩PS4,需要你的支援!(✪ω✪)

「喜歡小動物的老爺爺都是好人」
ya上禮拜五去飯店開完會,經驗值提升!!
人生第一次校外提案達成!!
好快樂的經驗,老爺爺人真好啊他超開心的,
最後還拍手哈哈好可愛(大心)
並且叫好多人來看,請我再講一次,
真是感激涕零。ヾ(*´∀ ˋ*)ノ
希望後續會順利啦♥(´∀` )人哈哈哈,
但總之開會提案完成了感覺好嗨XDXDDDD
我出關了!!!!!!!!(尖叫)

然後這幾天都在趕企劃案,後來還開啟一條很難做的隱藏任務(不XD
完全就是大量驚嘆號的那種
好的總之,超想畫一篇blog講開會那天的事哈哈超有趣

然後照理說我今天交完企劃案應該要休息才對,
結果居然想說『啊不然來畫日常更新一下好了ㄏㄏ』
難道我是斗M嗎!!!!!
Σ(゚Д゚;≡;゚д゚)

請大家珍惜的看XDXDD

順便一提,明天會發part14噢!
好多人敲碗期待還私訊問我哈哈哈讀者朋友們太可愛了
part14我們明天晚上見~~~(✪ω✪)






最近(好啦也不是最近)總之我家的玩具男孩一直在ㄍㄧ他想要玩PS4
可是明明就有XBoxone了啊還新新的呢ಠ_ಠ






船長:「不一樣啦!!!!」

船長:「他們可以玩的遊戲不一樣,然後最近xbone都不給力Q_Q」

船長:「PS4出的遊戲好好玩喔!!!!!」






... ...。

那你當初幹嘛買XBone,買PS4就好了啊!

船長:「因為戰爭機器在XBone裡面,獨佔遊戲+w+所以我要買!」








... ...。


遊戲公司壞透了啊啊啊啊啊

這樣不就是每台家用主機都要買的意思嗎?

不過這些財鬥力驚人的大叔小弟們,買來也是擺在電視機附近,
但是開來玩的頻率大大降低了,感覺超奢侈的囧。

而且最近船長小弟迷上手遊,掉手遊坑好深,
完全可怕的手遊坑。

在那邊拼劍聖武器~_~然後一邊該霹靂江湖很黑
還跟我炫耀他抽到武癡手套好開心


小熊:「有武癡手套好開心吼!太好了不用買PS4了XDD」

船長:「Q口Q!!!!!!!!!」


然後最近跟船長的話題是棄天帝跟一頁書打架誰會贏
(這兩人話題好跳來跳去)

我個人相當欣賞一頁書這位戰鬥和尚!完全就是好樣的!



奇怪,為什麼會講到這個,
看一下今天聊的主題,XDDDDDDDDD

我只要不控制就會大離題啊哈哈哈

而且內容也不是提到PS4的事情,
是船長一直炫耀他終於有巴斯光年磁鐵超級可愛

盧我一定要放巴斯光年磁鐵照片。

... ...。





好吧我只好發一篇了,誰叫船長是我家親愛的呢。


(很膩的只劃幾格,大家加減看XD)


 我們跳接一下!


某天,一隻很酷的船長小弟,在他的ㄟ腐逼動態頁面上,
看到有人在炫耀有這個可愛的扭扭蛋。

然後因為是要換全家點數的緣故(船長嫌麻煩一直都不換那個的)
所以原本沒有想什麼,但因為巴斯光年太圓,圓的太過分!
所以船長小弟就掉坑了。




腦弱的一直去買全家的東西換扭扭蛋,
結果都抽不到。
但其他隻也是超可愛啊!


這張是船長拍的,他每天都在玩小扭蛋。
(那可以不要買PS4了嗎你有小扭蛋了)






好景不常~



這位年輕時候打槍太多女生的船長大大,
終於得到報應,他換不到他想要的巴斯光年磁鐵!

現世報啊現世報~(點假煙








而且超扯,因為有點害羞的關係,
所以會等晚上沒什麼人的時候去換扭扭蛋,
然後小鎮沒什麼人在換這個的,

所以全家被他換光光了哈哈哈哈哈

然後到另外一家全家也沒了哈哈哈哈哈


深夜在車上流淚的可憐男子狀態
(因為換不到巴斯光年磁鐵扭扭蛋)






後來,走投無路的船長小弟,
想說發ㄟ腐逼問看看好了












XDDDDDDDD


XDDDDDDDDDDDDDD




沒有人要理他XDDDDD笑死我了

我猜是因為

1、覺得應該是開玩笑的,這麼酷的男子漢不可能著迷扭扭蛋

2、其他大叔小弟們,掃貨光巴斯光年磁鐵,並且藏起來也沒有要換的意思

3、因為船長是衰鬼

4、以上皆是



選我正解!






最後,船長小弟Key堵爛,他包牌了

船長:「進貨是整包,整包裡面只要有一隻是磁鐵我就拼了」

船長:「拼了!」






好der~船長小弟,
終於把他夢寐以求的巴斯光年圓到爆炸磁鐵買到手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然後期間,因為船長小弟傷心欲絕的緣故,還下標了黏土人馬力歐、
還有可愛的米腦鼠。

硬要放在床旁邊的櫃子擺起來放。









大叔小弟們掉坑的狀態好可怕
Σ(゚Д゚;≡;゚д゚)


哈哈哈然後ㄒ比一直聯署太好玩了XDDDDD
這聯署真是歷久不衰啊!
大家把船長寵壞了啊啊啊啊啊



讓我想到好久之前曾經在巴哈姆特小屋問過,
要不要給男朋友買Xbox360的話題,

贊成那邊完全壓倒性高票當選XDDDDDDDD

我真是腦子進水了才會在電玩大本營問這種問題啦XDDDDD











★以下開放聯署,期限限定72小時內
『聯署過100份簽名』小熊姊姊我就掏腰包買PS4給船長小弟
然後把它的PS3拿來抽獎送讀者(<-抽獎是開玩笑的XDDDDDD)


不過一直擺在那邊都不玩好壞ㄟ!
這樣PS3會哭的









好的完畢~~~~~
放心好了這裡留言超級少yaya!!!!!!






好的大家~part14明天見哦!!!!



\(σ′▽‵)′▽‵)σ/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