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第一次約見面的地方!

終於,搬回中部之後,回到我們第一次約見面的地方哈哈哈
超久的啦,當時我一直盧船長去看電影他還不要<-到底是多宅啊這個人
重遊故地的感覺好奇妙。  

★取材遊記的一篇,這邊沒有畫圖噢(但有大量照片)

為了克服預定戀愛故事連載羞恥心/和記憶,感謝船長大德(如此稱呼)
帶我去很熱鬧的台中新光三越,這是我們第一次約見面的地方。

敝人小的我,就是在這附近被船長拾取領養的(什麼形容詞啦XDDDDDD)

然後之前在北部超阿雜的啊老船他完全不出門的。
(老船工作完下班就回家,公司家裡兩點一線生活)

我原本以為會到我們快退休才有出去玩的機會。
(可能他50歲我45歲這樣)




然後下了好大的決心心想:
好!我等!



老娘等到45歲(前提是還活著)再出去玩啊!!!
但酒駕車禍事故這麼多,我真的能夠活到那一天嗎
暗自垂淚好幾次囧





結果,居然在經過討厭的繁忙北部生活7年時間
有機會重回中部亂晃耶,超快樂的終於搬回中部了!!!

好沒有真實感哈哈哈

而且在中部船長跟我每天都出去採買啊、亂晃啊有的沒的,超滋潤的
外面都是快樂小動物路霸,這邊的小狗狗跟小貓咪們完全被寵壞
他們會在路上懶惰曬太陽,車流量超少,開車超慢
駕駛們會等小狗狗慢~吞~吞地移動到旁邊再開過去

船長:「嘖,小狗狗被寵壞了。」
(時速10KM)
船長:「小麻雀飛超低的,這樣不行啦,小麻雀很煩。」
(時速15KM)



小動物萬歲!小動物優先!


而且我們現在住的地方附近有公園,戲稱貓咪公園,
因為上次看到有一團貓咪群聚,然後我就想:啊來開罐頭拿過去好了

結果我一到現場,有其他村民已經放貓飼料了!
(正在大吃特吃)


小熊:「可惡!被搶先了,吃我的罐頭啦拜託。」

然後貓咪們被餵超肥,也有跑過來吃罐頭這樣。

還有一次,某位很酷的男子,騎機車到貓咪公園,
然後發出:


喵~~~喵的音。


貓咪們就喵~~喵的洶湧流出(不知道之前貓咪們在哪玩,聽到要吃飯就圍過來)
(居然用流出這個詞,對的,因為貓咪是液體。)


然後酷男子把飼料放下,貓咪們大吃特吃!

好像已經被餵食習慣了,這裡的貓咪們好滋潤!
(難以想像的酷男子以及喵喵音,超反差的哈哈哈)


某次還看到兩位村民在餵。
   

可惡我也要每天去開罐頭刷貓咪們好感度!!!

餵食貓咪組隊跟上!!!

我也要喵喵的貓咪們就跑出來啊!!!
(什麼比拼心態)

鄉下小鎮真是好地方呢,大家對小動物好友善太棒了!
  





所以現在幾乎每天都會外出感覺真開心有賺到哈哈哈


然後看到超可愛的小玩具們!(興奮)
居然還有黑白的米腦鼠我該怎麼辦XDDDDDDDDD

因為之前在北部太少出門了,
因此養成我瘋狂的小狗狗個性(這是什麼)

形容一下大概是那種因為被關太久,所以覺得外面都很有趣,
去大賣場都要親吻地板的斯德哥爾摩心態!
(*斯德哥爾摩這現象蠻有意思的,但我這邊亂用請不要認真XD)

  

掐指一算上次約會是兩年前的事情了呢!總覺相當貧瘠啊!
(好想調查一下各位情侶們,約會外出的頻率是多少喔)
<-沒有時間感的傢伙

總之我覺得很低,以前說好的一年一次約會呢!
船:「朕已垂垂老矣  」


哈哈在這種情況下要連載愛情故事我很難想起來啊!
那都七八年前的事。


其實當天去有看復仇者聯盟2電影,
但為什麼照片這麼少呢。


因為某人一直急行軍,我大概拍沒兩張就說好了好了晚上會很塞,
然後立馬開車回去。

船長:「好了啦好了啦很熱,吼。」

小熊:「(拍照拍照)等一下啦我剛剛那邊還沒拍,我要取材用的!!!」



太過分了!!!
你以前對待剛見面的女網友不是這個樣子的洨船船!!!    

洨熊:「那時候怎麼都不抱怨塞車咧?  」
洨船船:「是女孩子約我出乃看電影耶我好開心!  」
(然後就完~全~不抱怨塞車的事)



差別待遇啊啊啊啊。  
(迷:洨熊我看你這樣子真的可以連載愛情故事嗎)
(可是又想發啊我也覺得是時候了XDDDD)



隨文附一下其他日常生活照片們
不然篇幅這麼短我實在無法對我心目中的文章品質交代!!!

趁此在深夜放一下宵夜文

★小當熊的炒泡麵料理!!!好做又好吃


讀者:這時間放這個好過分!  

搬回中部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己開火了,
所以研究了一些廢渣也可以輕鬆端上桌的料理哈哈哈
(完全不考慮健康,只是好吃那樣)

後續船長還有帶我去生活工廠,好懷念喔!

以前常見生活工廠,現在超少看到他了
印象中以前大甲火車站有一家,超大間,當時覺得好厲害~
結果最近有機會路過好像不見了QwQ


在裡面挖寶找到超可愛咖啡杯哈哈
用這個喝咖啡超好喝的,我是吃盤子的人

然後還有可愛小毛巾,我買兩條,
船長在那邊猶豫不決的結果沒買=_=
(有什麼好猶豫了啊你也需要毛巾啊!!!)




然後晚上想要找我的小毛巾,
卻發現某人又拿去蓋猴子=D=|||||||||||||


第二條也變成領巾了=D=|||||||||
\這是我的領巾,誰都別想拿走它!誰都別想!/

船長:「朕新得的一隻小猴子布偶,取名叫做『猩猩』。」
猩猩嗨唷!
洨熊:「有沒有人看到我的小毛巾啊?」
船船:「報告沒有!你在說什麼,這是領巾啊,哪裡有毛巾XD」

天哪我們家的毛巾都進貢給猴子們了  

然後我們家很愛把一種小動物,取成另外一種小動物的名字超好玩的XD
(不曉得其他人會不會錯亂哈哈)

然後順道去找船長阿嬤玩)))))

船長阿嬤在欺負猩猩XDDDDDDDD
一直捏他的手熟,哈哈哈

船長:「阿嬤!哩就愛啊捏嘎溫碾欸捏。」(台語音)
(翻譯:阿嬤!你很愛這樣捏我們捏)
船長阿嬤:「黑啊!挖就愛ㄟ。(猛捏)」
(翻譯:對啊!我超愛的。(猛捏))

然後一直在捏猩猩的手XDDDD

阿嬤你跟猩猩一起睡好了這樣可以一直捏
但是阿嬤說她怕晚上睡爬起來會嚇到所以不要(但又一直抱)

船長阿嬤超健康,今年快要高齡80歲了(九月生日)

但還可以活跳跳走來走去,去市場買菜、跟鄰居大聊天

希望我以後也可以這麼健康!!!我只要能夠自行走路去上廁所就高興了XD

某次去船長阿嬤家,她覺得都沒有請我們吃東西很失禮
(老人家好像都會這樣所以一直猛拿食物出來,不會啦不用準備啦!!!)

船長阿嬤:「哩咩呷肯德基某?挖走摟來企每~」
(翻譯:你們要吃肯德基嗎?我走路來去買~)
船長:「吼免啦阿嬤,裡掐應該係挖企咩米ㄍㄧㄚ齁哩呷咖丟啦~」
(翻譯:不用啦阿嬤,而且應該是我去買東西給你吃才對啦)



然後船長阿嬤會說要不要吃牛排,並且揪去附近牛排店哈哈哈
每次都吃個一兩口就把其他鐵板麵和肉啊放進船長的盤子裡
(不就跟我一樣嗎XDDDDD)

船長阿嬤:「啊~呷未蕊啊。(丟給船長)」
(翻譯:啊~吃不下了。)
船長媽媽:「啊~春ㄟ齁哩呷啦。(丟給船長)」
(翻譯:啊~剩下的給你吃。)
我:「ㄟ你幫我吃掉一半的鐵板麵啦我吃不完。(丟給船長)」
船長:



這種情況能不肥嗎XDDDDDDDDD

哈哈哈笑死我了XXDDD

好的,感謝船長大德做了很多了不起的事,
祝福你和小猴子寶寶們都好!
愛你喲寶<--這什麼屁結尾哈哈哈XD

(萌萌der船長與他的愛寵小猴)




---


其實生活中就是這些柴米油鹽醬醋茶小事,
大事沒有分歧倒是還好,有分歧,重要態度價值觀不一樣就無法相處這麼久。
但下一階段,卻是每天一堆瑣碎的小事的頻繁考驗,
完全被小事氣死氣活過來的,如果可以修煉成兩邊都能接受的生活方式,
那就可以平衡相處下來了。
相處真的超難,我們也還在慢慢學習,
希望未來越來越好。


還是對這個人有興趣,還是喜歡看著他笑,
還是喜歡跟他相處在一起,儘管兩人都靜靜沒有說話做自己的事。
有人陪伴著,真好,家裡有人在等你,真好。

當每段親密關係得到圓滿的平衡,世界就和平了。
:)



好的完畢~



---


\(σ′▽‵)′▽‵)σ/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