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故事]二次元王子!part18


YA!!!!好消息好消息!!!
草稿部分已經完結了哈哈哈,
這次沒坑,會在part20完結噢,剩兩回了哈哈加油
(可能會寫個花絮什麼的,超好玩XDD)

第一次寫長篇圖文覺得很過癮哈哈居然可以完結(現在整個很嗨)
不過交通工具都被我畫壞掉了啊啊啊車車們變得好幼稚啊XDDDDDD
(抱頭痛哭( ´•̥̥̥ω•̥̥̥` ))

改天要來練習畫真實的人類和真實的交通工具了
持續刁自己才會進步_(┐「ε:)_

前情提要的part17,
可以先點回去這篇噢!!!




以上,寫實派粉紅戀愛故事開始!ヽ(✿゚▽゚)ノ



☆☆☆



二次元王子,part18:喂,我到了。



這天外面是大晴天,天氣很好的禮拜六,
興趣是在白天有熱熱太陽睡覺的小廢物祭司,整個很懶散在賴床,
而且每天會做大量夢,所以早上清醒緩慢。

通常會忘光光現實狀況,完全不知道今天星期幾、要幹嘛,
每天都很像快穿文的小說情境般、穿梭各種夢境直到醒來,

今天有沒有報告要交、早上有沒有課還要等清醒很費勁的想一下選課表。




「總覺得今天有很重要的事情。」

「奇怪,怎麼想不起來。」

「算了,繼續賴床好了。」






就是這種不管人類社交生活的小禽獸狀態。





「肚子好餓,不然起床好了。」



半夢半醒間,終於肚子餓甘願起床,
現在也只有世界末日和肚子餓能夠叫醒我了,

由此可見,在女生界肚子餓完全是世界末日等級的!
需要嚴陣以待!

順便一說,在任何情況下進行一個餵食點心的動作,
都能有效解除任何負面狀態。

俗稱『一日一點心,家和萬事興』
這句話由來就是這樣子的。



好不容易坐起床,在那邊晃神老半天,
突然想到,

不對!好像有什麼有趣的事情今天要做的?




「好像是電影?」





「啊!電影!」





對吼,今天星期六!
我跟人家約下午三點的樣子,
現在幾點啊?



仔細看清楚時鐘,好像已經到了疑似12點或是2點的地方,
不管怎樣,趕快彈跳起床看時間。









希望是12點啊拜託了!




結果不是12點,是2點啊。





這驚悚的可怕時間完全讓人措手不及,
只得頭也不回的立刻飛奔到火車站。

















邊喘邊看火車時刻表,想要尋找南下的班次,
上一班次兩點多的火車已經跑掉了。

剩下的班次,最早也要四點。




四點?!



有沒有搞錯啊,這大遲到的四點。

四點過去可能就四點半,這還只是到沙鹿火車站的時間,
後面還要到台中火車站,之後轉搭公車到台中新光三越,
到達新光三越時間可能都七晚八晚了好可怕。





焦慮緊張之際,趕快先通知對方,
手機上面的時間已經快要三點了,不曉得對方出門了沒?









「喂~我會晚點到喔~」

「睡過頭了,還是說我到沙鹿火車站,你再出門好了?」


有點心虛的講,其實原本還有點想要打消念頭,
可是都約了不去好可惜,而且放鴿子也很沒禮貌,
而且今天天氣難得很好。


怎麼可以!

立刻就要想辦法會合!







新朋友傳來很隨性的氣氛,
完全沒有在對我大遲到的事情感到不耐煩。

「嗯,沒關係,慢慢來。」
他這樣很和平的說。







太好了,沒有不高興。

看樣子他也是拖拖拉拉的人吼。

愛遲到的人最喜歡跟另外一隻很緩慢的人做朋友了。



而且其實三點這時間也是我隨便講的,
就想說約這麼晚,應該不會睡過頭,
但殊不知我睡死就是變禽獸,
完全沒在管任何人類上應該記得的狀況。
(例如:功課表以及聚會時間)





在火車站遲疑焦躁。



蛤還要等到四點,覺得好焦躁。





現場大廳三三兩兩人超級少,
雖然是禮拜六,假日,但還是呈現一種很悠哉的氣氛,

火車站前面廣場處有公車站牌,
公車班次比較多,短程其實很多人都搭公車,
比較有效率又停靠很多地方。




雖然沒搭過到沙鹿火車站的公車,
不過就衝去搭看看吧!








很幸運的,剛好三點十五分左右,
公車就會開始發車了,




哦哦這個時間好像不會太晚,太好了,就坐公車吧。





而且車上超寬廣,完全不擁擠,
只有幾隻老爺爺老奶奶,還有要去大甲玩的學生們,
感覺就不會暈車。












而且天氣這麼好,我有自信不會暈啊,
邊晃邊想,沙鹿火車站,應該很大很好認吧,
反正公車經過就看得到了。

雖然不知道路,沒去過,可是感覺火車站就不難找啊。
哪有什麼難的?



中途公車停靠很多地方,苑裡到大甲這段路我認得,
心裡偷偷仔細看一下路,應該可以找得到沙鹿火車站。
老爺爺遇到他們的站就杵著雨傘當拐杖的下車,

一團學生也很高興的在大甲火車站附近下車,
然後---!



然後我就不認得路了。






想說都過了有點久,窗戶外面的風景越來越不熟,
也沒有看到巨型龐大的火車站的感覺,
直覺上就覺得不對勁。




沒關係,我可是迷路專門戶,
路長在嘴巴上啊,問司機不就知道了。










過、過站了?!






蛤怎麼會!

我從頭到尾只看到很熱鬧的街道,

一堆車,一堆招牌看版、飲料店,

都沒有想像中應該很醒目的沙鹿火車站啊。


沙鹿火車站是被恐龍吃掉了膩?








但都過站了只好秒下車。


司機:「啊等下過這個大條路,就要到台中市區了捏~」

司機:「還是我現在停附近你下車往回走好了,記得問人喔」

司機:「也沒有過站很久啦,大概一陣子。」




謝謝司機,好,說完然後我就立刻下車。










「... ...。」















「這是哪裡啊!」

「哪裡啊!」

「火車站呢!!!!」








內心惶惶然大量冷汗,我已經遲到了還迷路,

真是到哪都迷路,

我連去找我姐台中火車站,走到她宿舍,都可以一直迷路。
(明明已經去過超多次)

路程30分鐘左右的路,被我迷路硬生生走到2小時。


太可怕了,


這種驚悚的狀況,

還是立刻要跟新朋友報告一下!







但被我搞得這麼麻煩都不好意思開口了。














「我、我迷路了。」
邊心虛邊講。





















狀況真是接二連三出現,先是睡過頭遲到,
現在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迷路,
不說會合了,連回家可能都有問題了咧。


新朋友口氣先是一驚,然後語調還是慢慢地,問我:
「呃,你那附近有什麼地標嗎?明顯的地方。」



比起我的慌慌張張,新朋友的處理方式可靠許多。





我轉頭到處看一下,這邊有小間洗衣店,啊看起來好冷門算了,
然後民宅,古老小倉庫,馬路很大條,然後有紅綠燈。


這些資訊完全不能用啊,略過!


還有什麼!還有什麼!


啊對面比較熱鬧,有美語連鎖店,還有廚具行。

不知道他知不知道這裡?










「有長頸鹿美語,櫻花廚具行!」

「路很大條!」

「這裡你知道嗎?」

非常蒼白的描述,畢竟我也不知道這是哪裡,
邊看邊講自己覺得好認的地方,希望對方可以知道這裡。













新朋友也很認真聽,然後沈默的想了一下,說:

「我知道了,等我一下。」


















咦,這樣就知道了嗎?

是不是很近啊?










掛掉電話之後,心神不寧的自暴自棄起來,

唉,早知道不要睡過頭,這樣就不會迷路了。

搭不熟的公車路段真是大失策。

還是說,搭四點的火車來會合比較安全呢?

公車現在也搞到快四點多了,完全不差那一點點時間啊。











而且看一下手機時間,已經快要四點了,
結果還卡在不知名的地方,好難過又整個焦躁。



旁邊大馬路很熱鬧,好像是一個重要的交通口,
公車、貨車、機車一堆車輛呼嘯而過,排氣管的熱氣都感染到路邊的店面。




不知道這裡是哪裡呢。




如果找不到,




不然,我就邊問人火車站在哪裡,邊走回去好了。












結果,過了一下下,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這邊車水馬龍的大條馬路,突然緩緩靠近一檯黑色轎車,

因為之前車流量太大,所以我也沒特別注意,




此時,包包裡的手機響了。









從隨身小包包拿出手機,捏在手上看來電顯示,

『衰鬼船長』

啊,是對方打來的,快接!






正當我認真接聽電話,
想要知道對方在哪裡,後續有沒有找到之際--










「喂,我到了。」


這句話伴隨著話筒,跟身旁出現的男聲重疊。




居然找到了!








下集待續。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