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故事]二次元王子!part19

好消息!!!!(撒花)
我們拿到了一個文創飯店專案的案子!!!
完成之後還會有商周採訪哈哈

之前都在忙這個呀,終於是簽約了QwQ
(人生第一次外出提案好興奮XD而且居然還是好結果耶太棒惹!)
(覺得暈車暈得很值得)

現在好感動嗚嗚。

好期待之後去畫飯店哦:3:3:3
是小熊娃娃品牌對公司的專案捏~~覺得很膩害
(((然後明天要交飯店草稿了我還在想說來發文一下好了我真是做死Otz
<----這個人每天都在壓線啊好白目!!!!!!!

Σ(゚Д゚;≡;゚д゚)
俗稱的考試就想打掃房間的心情!!!!!


真是有活力的青春時光啊今天又要熬夜了
(最近睡眠時間也好少太多事情惹\TuT/)

希望會順利!我要多多加油~~~








前情提要的part18,
可以先點回去這篇噢!!!






各位嗷嗷待哺的觀眾朋友們久等了!!

今天的故事熱烈展開XD











☆☆☆



二次元王子,part19:忐忑不安。




自從被小熊霸天豪氣萬千的盧出去看電影以後,
靦腆又緊張的霍克船長,稍微想了一下該怎麼辦。














貧瘠的出門次數完全數得出來,平常不是上課就是上班,
面對這種突如其來的聚會,這樣規規矩矩準備應該不會出錯吧。



反正就是平常心、順其自然。





但是前一天相當緊張,最緊張就是要約見面的前一天晚上,
平常早睡早起規律作息的人,到點了卻完全睡不著。





倒是隔天,起床就心情平緩,
不會想那麼多的照自然的樣子來。









算准時間出門,從不遲到,
打算提早5~10分鐘到附近等。





倒是對方急急忙忙的樣子,接到驚慌失措的迷路電話,
按著弱弱的線索找人,


也許是難得運氣好,對方提供的線索正好在行徑的路線附近,
驅車緩緩移動,
沒過多久,視線出現一位女孩蹲在路邊右側。





















咦,是她嗎?





這樣想之際,隨即打電話確認看看,

電話撥通的同時,路邊那位女孩也正巧在翻包包接電話。



「我到了。」
























她好像有點驚訝。












路邊的女孩,看起來相當活潑,一見到面就覺得
這傢伙好像小動物一樣毛躁。








時間差不多四點半,之前那個火車路線其實會繞很遠的路,
會花比較久時間,
不如直接開車去如何呢?


來問問她好了。











小熊:「都可以啊其實我之前那路線也是亂排的啦~」

小熊:「你居然找得到!!!!!!!!!!!」

小熊:「找得到好厲害!!!!!!!」


毛躁的小朋友邊動來動去,邊講一串話。


跟網路上洗版的行徑相當一致。










太好了,總算順利見到對方。





「嗯嗯,那走吧。」




「好喔看電影看電影!」
很開心期待的樣子。





















「對了,我有多帶外套,如果你會冷,可以穿喔。」

跟女孩子出門也不知道該準備什麼,現在天氣冷,準備外套應該可以吧。



「不會欸,今天天氣很好哈哈,有大太陽耶!」

「天氣好心情就很好啊~我喜歡太陽」

相當雀躍的樣子。









然後又不知道說什麼了。





覺得有點緊張。

















過沒幾秒又突然想到,這件事情很重要,
一定要先提醒一下。













「不要搭陌生人的車比較好,這樣很危險。」

「萬一遇到壞人就糟了,新聞都有在播。」




隔壁唧唧喳喳很吵的副駕駛,變得安靜乖巧了起來。

然後默默的飄出這句。


「喔,好啦~」






















殊不知,自覺勇猛的霸天正中二的想著其實我打架會贏不用擔心這件事。


好想這樣講!


但是不行!


聽起來就很不妥啊這個發言。






然後不一會兒,很瞬間的到達新光三越了,
還以為會很久,結果那天一下就到,到了的時間天還亮亮的。


到處熱熱鬧鬧,新光三越前面有大廣場,
大廣場擠滿了一堆年輕學生、家庭爸爸媽媽帶小孩逛百貨公司,
路邊車超級多,到處都看到大大的笑臉和很快樂的假日氣氛。









一路上,毛躁少女相當囉唆的開了無限個話題,
冷淡男子就嗯嗯喔喔對呀的回應。









霍克船長本人跟網路上超級像,
完全都不講話的。




完全都不!






冷淡男子雖然話很少,但是看起來心情很好,
時不時會微笑。

然後應個幾句。







大哥別這樣,我很怕場子很乾就一直講話捏,
拜託給點回應行不行啊。







就在心裡面默默吐槽之際,
我們緩緩的走到了大廣場側邊。






「我去買票。」




講完這句話,就默默的去櫃檯排隊。











排隊的人不多,我們一下就買到票了。


第一次來看電影覺得什麼都很新鮮,然後東張西望看海報,
覺得好精緻啊,看一下電影的票價,


等對方過來時,拿起錢包,
想要也付電影票錢。



「不用,沒關係。」



「電影院在樓上,走吧。」


非常效率的往大門口走去,

於是我也邊移動到他旁邊跟著走。





印象中一直搭手扶梯上樓,到10幾樓好高的地方,
裡面超多電影預告播放,賣爆米花有的沒的,
好像進到一個奇幻世界一樣,很神奇。

難怪很多人的興趣是看電影,因為真的太好玩了,
好像是去各種新奇的世界冒險,
或是可以體驗人生經歷,超值得的啊。


看到的李連杰的功夫片,霍元甲。


相當好看!








當時在電影院看完深深震撼,覺得又勵志又難過,
很多有趣的細節,在大螢幕上放映出來,
各種掙扎血淚、憤怒不甘、釋懷奉獻,
劇情很棒、畫面也很棒,
看完會想令人努力生活,珍惜身邊的人。






第一次到電影院看電影,就看到這麼好看的電影,
真是太幸運了。




以往都只是在電視上小小台看到後面頻道播放的電影,
還有廣告,雖然也是很好看,但是斷斷續續的,
沒有電影院這麼連貫。



看完覺得,到電影院看電影這件事感到相當景仰。






還好今天有來啊。









被熱鬧氣氛圍繞了一整天,冷淡男子稍微變得活潑一點,

「熟一點的話,我話會比較多。」
他這樣表示。







「好看嗎?」


「超好看的,李連杰好膩害,然後我好喜歡那個種田的小村子那邊,
看起來超悠哉的啦,可惜後來沒辦法再回去了。」

「我要去查精武體操會,好難過啊啊啊啊,沒想到以前有這種狀況。」

「看完會希望可以變厲害說,可惡啊一直被欺負。」

















不對,這位號稱自己熟一點會話多的男子,好像都沒在講話欸

話多個毛啦話多。


「ㄟ你覺得好看嗎?」故意這樣問。


「好看。」他這樣答。





然後就等不到下一句話了。










氣死我了你這個句點王。

默默在心中腹俳了幾句,然後還是很興奮的繼續講覺得好玩的部分。


「欸你會想加入精武體操會嗎?」
一聽就覺得是正氣凜然的好地方啊我明天就要去加入了。





「嗯~要吃麥當勞嗎?」


「好啊!!!」












麥當勞好好吃,立刻把電影的事情拋到一邊,
當務之急是先吃點巧克力聖代和薯條壓壓驚。










10幾樓電影院下面是美食街,人來人往的一堆,
剛看完電影、或是逛街逛累了的遊客會在這邊窩,
吃點東西,美食街外面有很多位置可以隨便坐,相當方便









看完電影以後,在想好像該請人家吃點東西,
可是又不知道哪裡好,只好提議肉眼可見的麥當勞。




原本想女孩子應該都是喜歡氣氛之類的餐廳,
不曉得帶去吃麥當勞會不會被嫌棄,
沒想到對方也是很開心的衝去找位置坐。












開開心心的邊吃邊聊天,大部份都是靜靜的聽她講話。

這隻真的很有趣。




看了下時間,好像有點晚,也該準備回程了,
不放心讓女孩子自己坐火車回去,好像很危險,
不然送她到附近好了。
















「我只認得從火車站!找到火車站我就知道路了。」

火車站真是所有路線的起點,只會從火車站走到其他地方,
或是其他地方走到火車站,總之就是火車站!





從新光三越門口出來,天色已經晚了,台中街上相當繁華,
街景的招牌看版花花綠綠,一堆漂亮的店面,
超級多紅綠燈和車,一直停紅綠燈。










駕駛就算塞車心情也很好的樣子。

邊在車上邊聊了起來。




「欸好多車喔好塞,你會不會覺得很煩啊,聽說塞車很煩。」


「不會,因為是假日,所以很塞車。」








「那你平常會常常來看電影嗎?」


「有看到的電影,會跟朋友一起來看,有時候還會去打球。」



變熟了的緣故,兩人的話多了起來,
雖然一直塞車,可是聊天的時間變多了。










到了苑裡火車站,我邊報路邊到家附近的便利商店,
打算在這裡下車。


「哈哈到這附近就可以了,謝謝你耶。」

「今天真好玩。」

覺得很開心的度過一天,真是充滿快樂時光。







「對了,這個給你,回去再開。」



























居然還有禮物!










那這樣我今天大遲到,而且還沒有準備禮物好像太失禮了啊。

而且還被請了看電影,天哪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耶。

覺得相當驚喜。







互道再見之後。








一陣快樂的蹦回家,很期待的想拆開禮物。










真是奇幻冒險的一天,遇到了新朋友,跟網路上形象一樣,
看了好看電影,最後還有禮物呢。


趕快來拆開看看是什麼?





一打開。



「咦!」








下集待續。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