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男生真的有浪漫神經嗎?ಠ_ಠ+

男生真的有浪漫神經嗎?ಠ_ಠ+
好像找到了一個新發現!















舉例如下,

我覺得的浪漫具體時刻。


最近早上的時候船長都會很溫柔的叫我起床
並且附上早餐清單,
而且還會問我飲料要哪一個太感動了T///口///T。











然後船長這變態超級早起床的,
他以前年輕的時候都早上五點多起床,六點開始打工
好驚人的健康作息。

所以最近執行了早餐起床法試圖帶領夜型人邁向晨型人。










過一會兒愛夫早餐就出現了!(*´∀`)~♥










超浪漫der!!!!

#附一下早餐本人
惡魔吐司配熱奶茶!!!





如果有好感度血槽條絕對會爆表的舉動:♥♥♥♥♥♥♥♥♥♥+∞♥♥♥






貓咪評審-點點大人:「嗯,猴選手這表現我給滿分。」

貓咪評審-屁屁大人:「毫無疑問的,滿分。」




請猴選手接受表揚並且再接再厲!!!
(p.s.好像圖片有錯字但不想改了咧手好冰ʅ(´◔౪◔)ʃ)




















船長:「是喔,這樣就叫浪漫喔?」

男朋友表示超無感中。







可是我覺得這很浪漫欸

然後船長大神覺得舉手之勞XDDDDD(好佛心啊)






還是說其實男生沒有浪漫神經呢?(((゚Д゚;)))


因為印象中從來沒聽過船長在講哇~好浪漫之類,
從來沒有!


所以就大膽假設一下,男生疑似沒有浪漫神經這件事
就像男生沒有經痛這件事一樣



男生沒有經痛是肯定的,
但是男生有沒有浪漫神經呢?



我的地球人樣本只有船長這隻而已
而且船長一直說自己很實際完全不浪漫、
不要跟我講浪漫那是什麼



所以我問他完全不準啊!




( ͡ʘ ͜ʖ ͡ʘ)
我得問問其他地球人的態度。







好ㄟ來發文問問大家看看( ゚∀゚)o彡゚

(這是什麼衝動)



所以說,男生同胞們有浪漫這件事嗎?
詳細希望謝謝!!!贈20點~



















這樣並不是浪漫噢船船你誤會了XDDDDDDD

結果船長現在看到春麗的性感特典裝被毒到,
又想跑去玩快打旋風了啊啊啊這隻每小時都在變動掉坑不一樣的事ㄟXDDD







以上!!

★『推薦閱讀』偽裝路人的浪漫男友!









歡迎加入粉絲團
>>>小熊娃娃的粉絲團
<<<





小熊娃娃藏寶屋開幕!(*´▽`*)┌III┐

www.z314159.com

療癒小東西大集合,小布偶熱賣中!!( ゚∀゚)o彡゚
p.s.可愛小猴桌曆現貨開放了!!詳情請見藏寶屋!

留言

(๑•̀ㅂ•́)و✧

熱門文章